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第兩百十九章近似幻覺的身法

夏言感覺到握著晨曦劍的手心微微震動,隨後一聲巨響從後一傳入耳際,夏言知道右邊一個黑影被自己打了出去。趁著這空隙,夏言連忙調整好自己的身體狀態,五感釋放到極限。

這時候,夏言瞪大眼睛發出一聲驚歎。在這光線極為暗淡的黑屋中。起碼有上百的機關人,這些機關人。正在向夏言湧過來,那勢頭就好像潮水一般洶湧覆蓋。夏言深吸一口氣,手中晨曦右手握緊。

“這機關人,速度、力量,應該都只是初期靈師的境界,也就能發揮三百度左右的武技威力。只要我小心點,雖然機關人數量多,也應該沒什麼問題。”夏言心念轉動,身體飛速竄出,因為,奔在最前面的機關人,已經一棍向自己的身體掃了過來。

機關人手中的鐵棍,帶著一股呼嘯的厲風,從夏言腳下掃過。

夏言雙腳在空中連續蹬出,整個身體急速向上升起,而後身體方向掉轉,變成頭下腳上。而插在劍鞘中的晨曦劍。猛然對著下方一掄,一招大範圍殺傷的靈羅劍施展出來。

“砰砰”

以夏言為中心的周圍一連串的密集響聲其後,圍攏住夏言的機關人。便全部都到飛出去。

夏言,發揮的武技威力可是一千度,這些機關人自然頂不住如此強大的力量。不過,機關人都是精鋼煉製,根本就不會受傷,夏言想要讓這些機關人喪失戰鬥力,恐怕只有將晨曦劍出鞘才行。可是一旦那樣。這些珍貴的機關人也就毀了!

一個呼吸不到的時間,被夏言一劍掄出去的機關人,再次撲上來,兇狠的送出手中鐵棍。

而夏言腳下卻靈活萬分,身體也隨著節奏輕微左右晃動。每一次,機關人攻擊過來的鐵棍都幾乎沾著他的衣服擦過去,雖然萬分驚險。卻並沒有真的碰到他。

“初期靈師在這裏想要堅持半個時辰,還真不太容易。這些機關人雖然沒有人類身體靈活,可是速度卻不慢,武技威力也達到三百度!”夏言皺皺眉,身體一低,閃過當頭掃過的一棒。

“而且,初期靈師,在如此密集的攻擊下,就算能暫時躲閃對抗,時間長了,也會隨著靈力的消耗而漸漸抵擋不住。那時候。就會被鐵棍擊中!”夏言目光閃了一下此時。他已經適應黑暗環境,能看清身體附近的機關人。

這些機關人,確實都是精鐵打造。而在機關人的腳下,有上層厚厚的近乎透明物質。夏言猜想,應該就是這種近乎透明的物質,讓機關人能在快速奔跑的時候不會發出很大的聲音。

“哧

隨著時間流逝,機關人的攻擊,竟然也漸漸變得有節奏起來。因為地方的限制,能夠直接攻擊到夏言的機關人,只有最近的不到十個。所以,夏言開始的時候,只需要躲閃開這能攻擊到自己的機關人就可以。

可是隨著時間變化,機關人的攻擊,也發生了變化。圍攏在夏言周圍的機關人,竟然開始分出次序來。讓攻擊效率增強不少。第一波機關人攻擊後,第二波隨後頂上,然後又換成第三波。而且,隨著攻擊夏言的機關人不同,他們所使用的武技和攻擊路線也就不同。

這讓夏言倒是謹慎起來。這些機關人,使用的武技並不是一種。雖然都並不是很強的秘笈,可是多名機關人交錯使用不同武技,讓夏言躲閃難度也增加了不少。

”呼

夏言一挺胸收腹,一根突然掃來的鐵棍,從他腹部擦過。

“我的速度雖然還不及大靈師,但是身法。卻是連初期的大靈師都不及我!”夏言目光一閃,在與宋家大長老交手的時候,夏言的身法。確實比那大長老還要高明一些。

“原本躲避這些機關人攻擊,應該很輕鬆。但是現在,竟然讓我感覺到壓力了!”夏言有些吃驚。“不過,在這種躲閃之中”。

目光一亮,夏言眉頭皺了一下又舒展開,“這種感覺,好像躲閃動作已經不通過大腦,而是身體做出的自然反應。”感覺到自己的躲避動作,已經陷入一種迴圈狀態。不過機關人怎樣的攻擊,夏言都能順勢做出躲閃的動作來。

“可是”夏言又沉吟,“似乎還缺少一點點,每次的躲閃,似乎都有些僵硬。”

也只有夏言自己,能感覺到這種聳澀。若是此時此刻有人能夠看到夏言現在的躲閃動作,一定會以為自己的眼睛都花了。刀,憂們能看到的指是機關人的棍子擊向夏言。而夏言卻並吸鑰 出躲閃的動作。但是,那些棍子,最終卻又沒有命中夏言的身體。

若是仔細看,也只能看到夏言的身體略微有些浮動,可是這浮動的幅度非常非常小小到就好像是肌肉顫抖。

以前,夏言的身法雖然高妙。但是每一次做出閃避動作,就算再快,也能看出來。而現在,幅度卻越來越大。

“這都快一個時辰了,怎麼還沒出來?”

在初級機關陣外面,一些學員和講師,都漸漸開始焦躁起來。原本,半個時辰夏言就應該出來。也可以完成特殊學員的考核。而現在,卻都快過去一個時辰,夏言還沒現身。

“不會是在裏面被打暈了吧?鐵棍。若是打在腦袋上,就算是靈師。也可能被打暈”。一名矮個頭高級學員,低聲說道。

“院長,夏言都進去足夠長的時間了,還沒出來。”李元春,也露出一絲擔憂來。在外面,根本就看不到機關陣裏面的情形,所以他也不知道裏面此時發生了什麼事。

“再等等吧”。柳雲面無表情,淡然說道。

附近的講師和副院長聽到這話。也只能繼續等待。而那些學員,雖然焦躁起來。不過卻更不願意離開了。他們,都想看看夏言進去那麼長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若夏言真的是被打暈,那就真成笑話了。

蔡金花的臉上,先露出一絲喜色。並且暗暗祈禱夏言一定要被打暈。

“紅飛哥,那夏言在裏面不會出事了吧?”張楓驚喜的說道。

張紅飛也皺皺眉,搖頭說道:“現在還不好說,這初級機關陣,初期靈師在裏面也有危險。時間越長,機關人的攻擊就越厲害!”

張紅飛,也進去過多次。第一次,便是在特殊學院考核的時候,之後他也進去修煉過幾次。在紫葉學院中,供學員練習實戰的地方,有兩個。一是未央山,二是機關陣。

未央山上,都是野獸。與機關陣並不同。與野獸廝殺,會見血,這也是鍛煉學員以後在廝殺的時候就算見血也能保持鎮定和冷靜,實力不會打折扣。一些學員沒有經過這種訓練,第一次見血,都會對他們心裏產生很大影響。有的人心理素質差一些。甚至連自身一半的實力都發揮不出來。

“動作還是有些滯澀”。夏言,並沒有感覺到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他只是在找那種欠缺的感覺。找那種圓潤的感覺。

雖然他現在的躲閃動作,已經到了一種微妙的境界。但是,夏言還是感覺欠缺一些什麼東西。這些機關人,是最好的練手物件。他們不知疲倦的進行攻擊。而夏言,也一直保持著這種身法躲閃攻擊。

“噗

“叱

機關人,也不斷的進行變陣攻擊。但是,它們的攻擊一直未能奏效。

這個人類,已經很長一段時間。連站立的位置都沒有移動。大多數時候,連腳都沒有抬起來,只是身體震動一下,便能夠輕鬆的躲開這些淩厲攻擊。

只有機關人在攻擊他腳面的時候。才會動一下腳,不過很快就會落回原地。這動作,只一刹那的時間,很難看清。恐怕,只有大靈師才能看出端倪來。

”呼」一名機關人,再次送出一棍向夏言胸口捅過來。

夏言記得,這個機關人,已經用這招超過三次。可是,它卻並沒有因為這招對自己沒用而放棄使用。若是人類,肯定不會再用這招。但它是機關人。沒有自己的思想。所以才會繼續用這招。

“是這樣”。夏言目光一亮。輕易躲開這一棍,而後竟然緩緩閉上眼睛。“機關人,沒有思想,所以它們不會因為一個攻擊招式沒有效果就放棄使用。若我的身軀也沒有大腦控制,那麼與機關人,也就沒行麼區別。”夏言心道。

“對,就是這樣!”夏言手心一握,隨後在腦海中,放棄去控制自己的身體,只是完全的憑藉感覺做出動作。

夏言的身體,並沒有因為夏言大腦放棄控制,就不再躲避機關人的攻擊。相反,身體的躲避幅度,更加細微了,而且機關人的淩厲鐵棍。仍然絲毫不能擊中夏言身體。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