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靈羅戒 第七百四十九章 堪比天神

“上一次就通過了星斗秘境考核.而且又在秘境之中修煉百年.那他們的實力,得有多麼恐怖呀?”想到這里.夏言心中也不由得頓時掀起一股股巨大的浪濤。看來.自己對九重天那些強者實力.還是有一些低估了。

“夏言,這些…“都是我所說的第一個集團的修煉者.也就是參加上一次星斗秘境考核並且爭奪到名額的。你看…“在最前面的那幾個.便是上一次奪得進入一級秘境名額的。

後面的幾十個人,都是奪得二級秘境名額和三級秘境名額的。

索奇繼續對夏言說著,千年之前的那次秘境考核.其實他也參加了,但是,他連最初的選拔都沒有能通過.更別說是奪得最後進入秘境的名額。

“索奇大哥,那上一次進入秘境的修煉者,有多少人成功的踏入天神境界了?一百個名額.現在……”夏言眼神轉動,清晰探查到這群人的數量.一共就只有五十四人.“為何才來五十四人?”

就算以前對這些信息並不知曉,夏言也能想到,上一次進入星斗秘境突破到天神境界的修煉者.絕對不可能有幾十個之多。

“據我所知,上一屆進入秘境的修煉者之中.是有三人最終是踏入了天神境界的。”索奇目光發亮說道、“夏言.你有所不知啊!即便是九重天的修煉者,這千年的時間.也是有許多隕落的。尤其是九級巔峰靈皇境界.他們正常的修煉方式.根本就不可能踏入天神境界,而他們又不願意這樣等待千年一次的秘境考核.自然是想辦法去外界尋找大機遇。這樣的話.他們的死亡率就很高了。”

聞言,夏言馬上就默然的點點頭。索奇說得沒錯,若是自己進入秘境修煉百年後最終沒有踏入天神境界肯定也會想辦法尋找其他機遇踏入天神境界。而離開星斗殿去那些凶險的地方歷練.尋找大機遇、才是突破的最有效途徑。當然,這也意味著死亡率很高。

正當夏言繼讀要開口說話的時候,天際之上,又頃刻間有幾道強大的氣息突然出現.旋即迅速向著考核院沖來。夏言眉頭微皺.再次看過去。

“咦?、

凝聚目光之後.夏言便是看到,這一次出現的人影,一共是有四個。其中.竟然有一人還是夏言所見過的萬羅。

心念一轉,夏言便猜測,“莫非.這四個人.就是索奇大哥說的那個第二集團.天外天中的太上長老的親傳弟子?”

夏言知道.萬羅是一名親傳弟子。既然是與萬羅一同出現的人人物.那其他的幾人、恐怕也就是相同或者相當的身份了。

果然!

夏言!”郭三琪突然側目對夏言出聲道,“那四名氣息強大的修煉者,是天外天幾位太上長老的親傳弟子,你若是有機會,可以與他們多拉拉關系。那萬羅修煉者,對你印象可是很深刻的。”

郭三琪說完,發出細微的笑聲。

“親傳弟子,只有四名?”夏言好奇問道。

“秦川弟子.一共好像有六名,不過現在只來了四人.另外兩人此時還沒來,不知道等等會不會出現!”郭三琪也皺起眉頭,有些沉吟的疑惑說道。

按照道路.這六名親傳弟子,應該都會未加秘境考核。畢竟這進入秘境修煉.是踏入天神境界的一次大機遇,誰肯白白放棄這樣的機會?這次若是不爭奪名額.那下一次,就還要等待整整千年之久。

其實天外天中的那些太上長老.輕易並不會收弟子,除非是踫巧遇上,又實在愛惜天才,才余例外收為弟子。所以.親傳弟子的量數其實非常非常少。

“呵……夏言!,“哦?、

夏言沒想到,親傳弟子萬羅四人,竟然看到了自己.並且飛行過來、萬羅率先向著夏言打了個招呼、這讓夏言萬萬沒有想到。

“幾位這就是我先前與你們說過的夏言修煉者!”萬羅對身邊的三人笑著說.手臂向著夏言指了一下.隨後身影落在夏言身前十多米外的地方。

“幾位也來了!”郭三琪等重天的洞府負責人.見萬羅等人落下.自然客氣的打了個招呼。

萬羅等四人.看到郭三琪、落英、關山行等人.也是微微拱手應了一聲。隨後…““這就是那個你說的神奇夏言?”

“好年輕!”一名擁有者火紅色頭發的女修煉者驚奇的看著夏言說道。

“嗯.看起來.修煉不足百年.比我們修煉時間還短得多,果然是神奇。”一名身穿藍色長袍高大身形的修煉者,掃了夏言一眼,點點頭道。

“萬羅.這小子真的擊敗了九級靈皇後期的一名修煉者?那修煉者叫什麼來著?也太爛了吧?”最後一人,身形比較瘦小、目光卻是無比銳利。被他的眼神掃過.就好像被刀鋒劃過.

令人非帶的不舒服。

“不是那個叫跋壺的修煉者實力太爛,,而是夏言實力確實強!”萬羅搖搖頭正色說道.旋即目光看向夏言“夏言,你這次參加的是幾級秘境考核?”

萬羅,對夏言確實印象很深刻.所以才會主動過來打招呼。以他親傳弟子的身份,就算是踫到三十六洞天的洞主.都不需要卑躬屈膝放低姿態。

“呵呵.我……報名的是一級秘境考核!”夏言略微一頓.便笑著說道。

對其余三人剛才所言,他的臉上前沒有表現出任何異樣.不過那一瞬間.夏言就對那精瘦的男子產生了厭惡的情緒。

“哦?”萬羅微微一愣神,而後搖搖頭笑道.“你也準備搶奪一級秘境名額?這一級秘境的名額.可真的是不少搶到手哦!

“你者那些人!“說著,萬羅指向懸于天空的那五十四名奪得過上一次秘境考核的修煉者.“看到了吧?那些家伙.在上一次秘境考核上中,就都奪得過名額,他們一個個的實力都深不可測。有許多人.雖然沒有踏入天神境界.卻擁有堪比天神境界的實力。甚至.有極個別的人都能擊殺剛剛踏入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萬羅自身.就擁有堪比剛剛踏入天神境界修煉者的實力.夏言聽郭三棋說過。

“嗯.我知道的.不過仍然會盡力!”夏言點點頭.心中壓力也是極大。

“堪比天神境界,甚至擊殺剛剛踏入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這確實很難對抗!”夏言心中暗自轉動念頭。

在混沌空間.夏言也與天神境界的裂風修煉者交手過,那時候他還是級靈皇初期境界、在裂風手中.根本毫無反抗之力。

“萬羅,這小子.也要與我們搶奪名額!“那精瘦修煉者眉頭陡然皺起.目光盯著夏言.搖搖頭.“真是有趣.一會我還真的要看看.這小子的實力怎樣.有沒有你說的那麼誇張!”

精瘦煉者眉頭一挑“厲風,你說話還真是讓人不舒服!”紅發女修煉者抑眉徽蹙道。

“夏言修煉者敢參加一級秘境的考核.那需要多大的信念?你若是他現在這樣的境界.我問你.你敢嗎?你有這個膽子報名嗎?”

聞言.那叫厲風的修煉者眉頭再次皺起.不過卻是並沒有說話.只是微弱的哼了一聲。

“你連這個膽子都沒有,竟然還對夏言修煉者如此態?夏言修煉者單憑這一點.以後的成就都必然在你之上。“紅發修煉者毫不客氣了說道。

不過.那厲風似乎也很畏懼紅發女修煉者.對于這一番毫不客氣的教訓,竟然硬生生的承受了.只低聲的砸著嘴唇說了句.“他這是狂妄吧?以他的實力.怎麼可能爭奪到一級秘境的名額?照我看他還不如本本分分.穩妥點去爭奪三級秘境的名額比較好。““呵呵.這是夏言修煉者的事情.你們在這里爭個什麼?”那身形最為高大的藍袍修煉者哈哈一笑.目光看向夏言,“夏言修煉者.預祝你能奪得一個名額。

若是那樣.我們就有可能在一起進入秘境修煉了!

“謝謝!”夏言客氣的道謝說道。

“苗美美.厲風.李強龍.我們去與那些家伙打個招呼去吧?”萬羅臉色微微一變.目光突然看向那五十四人集團.可能是感覺到那哥集團之中有人在用並不友好的目光掃射這邊.便是低沉聲如此說道。

“夏言.那我們過去與那些老朋友打個招呼.有機會再聊!”萬羅對身邊三人說了句,又轉向夏言說道。

“好的!幾位修煉者請便!”夏言點頭.仍然非常客氣的口吻。

哪女子.叫苗美美。身軀高大的藍袍修煉者,是叫李強龍。

那個最精瘦的.是叫厲風。“夏言心中轉念.便是記住了幾個人的名字.眼種微微眯了一下。

書書網手打更新。“夏言,可真了不得了!”郭三琪等那幾個人離開之後.便是馬上對夏言低聲道,“這四個人,競然一下子都被你認識了.而且還是他們主動過來與你打個招呼。嘖嘖.這面子.簡直比-十六洞天洞主大人還要大得多了。”

郭三琪.眼神都是有些興奮之意。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