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7
第七百六十四章 田共水敗

“夏言!

田共水怒喝一聲.全身靈力不斷的翻滾.仿佛流淌奔騰的江水。

剛才被夏言一劍出其不意的擊飛.這田共水,此時已是動了真怒。不過,同時他也清楚認識到一點.夏言並不是他想像中的那麼不堪一擊。

“你以為.憑藉你的速度,就能與我抗衡?我在九重天修煉數千年.豈是你一個剛剛進入星斗殿的小輩能夠相比!”田共水身影一個晃動,便是重又回到原來的位置.正對著夏言.沉重的聲音嘶吼道。

“田共水修煉者.我確實比你想像中的要難以擊敗!”夏言嘴角浮現一抹笑容.望著田共水說道。

“嗖~~

“蓬~~

田共水全身翻滾的靈力,忽然間形成一條透明的長龍,不斷的噴吐著強橫的力量!

“大純陽術!

隨著田共水沉聲大喝,一整片白色的光芒,便是在空間內快速的形成。

“嗯?”夏言眼神一凝.馬上就感覺到一種可怕的能量.向著自己全身包裹而來。這種能量的侵襲.竟是無形無蹤的.就算夏言速度再快進行躲漣,也根本不可能躲避得開。

方才夏言在空中觀戰的時候、就見過田共水使用此神通。但是這擂臺是被能量罩隔離,夏言根本無法清晰感覺到這大純陽術的能量。

現在在場中全身被籠罩,夏言才清楚的知道,這種神通秘法的可怕!

有些神通.根本就無法依靠身法進行躲避.只能催動自己的力量全力才氏抗。

“夏言.我的手段,根本就不是你能瞭解的!轟殺……大純陽術!”田共水眼神之中厲光閃動、大純陽術形成的攻擊、在空間內,不斷的散發摧毀一切的氣息。

“破!

這時候,夏言也是一聲輕喝、目中光芒大威.全尋金色的靈力,好像一顆散發著金光的太陽。在兩種能量的對碰下、空間不斷坍塌,露出駭人的黑色巨大溝壑。

“開!”夏言又是吐出一個字.從他的身體內,一道紅色光芒,在夏言的身前形成一柄赤紅色散發著可怕殺氣的駭人長劍。

此時.夏言也不敢稍有懈怠,田共水使用的大純陽術,確實非常霸道.即便自己使用靈力死死抵擋住.夏言都能感覺到此種神通之上散發的滅殺之意。一個不小心.自己也要受傷。以夏言為中心的百米內空間.都在劇烈的震動。

強大的能量.通過震盪的空間.不斷的扛擊著夏言的身體。這種並不是直接攻擊夏言的能量,雖然遠遠不如直接轟擊那麼恐怖,但是也不是一般修煉者的身體能夠承更。以夏言超過普通修煉者入百倍強度的身體.在這種空間震動的能量中.倒也能夠穩穩的承受得住。

“這夏言.竟然在那一片能量劇烈震動的空間內.安然無恙?”許多懸於遠處天際之中的洞主,看到這一暮.再次露出吃驚的表情。以他們的眼力.自然能夠看出那一異震動的牢間之內徐沸的殺傷件力量。

而夏言在那一片空間內,確實並沒有受到什麼太大的影響。

田共水使用大純陽術,自然更加清晰的知道夏言現在所遭受的能連震動。這大純陽術正面雖然被夏言的劍光抵擋.可是那種震盪的能量,卻是不斷的傳至夏言身軀之上。而夏言催動攻擊神器的靈力、卻是絲毫都沒有受到影響。

這種震動的能量.就連防抑神通甚至是防禦神器.都不能完全抵擋徹底的消除掉。

“你以為.你的力量.能抵擋得住我的大純陽術!”田共水略微疑惑皺眉後,便是馬上吟聲說道。隨著他的聲音傳出.夏言頓時感應到來自大純陽術上的壓力驟然加大了許多,一股股毀天滅地的力量.不斷撲殺而來。

在夏言身前凝結的紅色劍芒.竟然不斷的開始崩裂開。

感應到這一幕.夏言的眉頭.也是皺了起來。空間震動之中的能量侵襲,夏言依靠**強度,就能承受得住。可是若是被直接的大純陽術力量轟擊,那就算夏言的身體強度,再強橫數倍.也根本不可能承受得住。

“那夏言小子,要輸了!哈哈!

虹東莫的眼神,也是一直盯在夏言的身上,此時看到田共水的神通將夏言的紅色劍光漸漸擊潰.不由開心的笑著說道。

“這小子實力確實不錯,不過還是太嫩了點。若是他修煉個上千年.那田共水,恐怕就不是夏言對手了。”關虎不由點頭說道。

雖然他對夏言也是非常憎惡、不過夏言的實力.確實今他都有些意外。

鐘遠離看著下方的情景.也是輕輕的搖了搖頭。

“遠離.夏言能做到如此,已經算是天才中的天才了!”王素看了鐘遠離一眼.淡然的抿嘴說道。

“是啊!不過.還是有些不甘心呀!”鐘遠離笑了笑對王素說道。

“砰!

終於.夏言的紅色劍光、隨著一道巨大響聲,徹底的在空間內潰散開來。大純陽術的兇悍白色光芒,頓時長驅直入.向著夏言洶湧吞吐過去,仿佛是要將夏言直接吞噬掉。

夏言的眼神之中.卻是沒有任何的慌亂,全身的金色靈力.再次微微凝結“大吞噬術!”心中歌念一聲.頓時將數萬米之內的靈力.都一下子吸入體內。膨脹的靈力運轉.金光又鹹大了一分。

“凝聚!

就在夏言催動防禦神器,在身拆形成一道黑色護盾之時.金色的靈力之中.殺意彌漫的紅色劍光、再次轟的一下從夏言體內激射而出。

夏言的防禦神器.暫時抵擋住大純陽術的轟殺,便為夏言爭取了足夠的時間,凝聚靈力催動攻擊神器再次激射而出。

原本.夏言自身的靈力.就大概有一百二十億度,一旦完全凝聚靈力.便能達到二百四十億度之上。這凝聚之後的攻擊力之強.就算是九極靈皇巔峰的修煉者,也根本無法與夏言匹敵。

田共水自身的靈力.大概有一百五十億度。就算憑藉大純陽術這樣的高級神通進行增幅,也就二百億度的攻擊力。而夏言的攻擊神器.又鋒利無比.近乎無堅不攤。就算是神通秘法.也一樣要被夏言的攻擊神器直接刺穿.就算是高級防禦神器.也無法抵擋其鋒芒。

“什麼?

“這夏言的防禦神器,竟然可以暫時抵擋住我的大純陽術。然後.他馬上就能再次催動劍氣。他體內的靈力、竟然如此渾厚。”田共水眼晴一睜,隨後猛然皺緊眉頭,不可思議的想著。

一般的修煉者、在全力催動靈力運轉攻擊神器或者神通之後,雖然不會消耗掉自身大部分的靈力、可是想要連續催動,也很難做到。

田共水自己,就無法在一個呼吸時間,連讀催動兩次高級神通大純陽術。

而夏言催動高級攻擊神器.卻是在不到一個呼吸時間內催動兩次,來抵禦自己的大純陽術。

田共水當然不知道,夏言剛剛施展了大吞噬術這種無法想像的神秘神通。

“哼,即便如此,又能如何?想要抵擋我的大鈍陽術?休想!”田共水面色陰沉,迅速親中心神控制大鈍陽術.狠狠的碾壓夏言催動的紅色劍光。

可是這一次.紅色劍光.卻仿佛是堅固、銳利了數倍.他的大純陽術,不僅無法擊潰紅色劍光.竟然不斷被紅色劍光擊穿。

夏言的攻擊.好像一下子暴漲了一倍。

瞬息間.田共水便察覺到這種情況,心神都震動了一下。

“不好,怎麼會這樣?這是怎麼回事?”田共水臉色一黑.眼睛再次瞪圓,他清楚的感到、自己控制的大純陽術.正在被劍光快速的洞穿。

那些洞主.自然也看到了下方這一幕。一個個,都是露出奇怪的表情。

“快看一號擂臺,那個初期境界的夏言、竟然要擊敗了田共水!”

一名在桃戰廣場周圍觀戰的修煉者,驚聲叫喊道。

他這一叫喊.一些沒有英注一號擂臺的穆煉者,都是將目光看了過去。這一看,眾人都是瞪圓了眼晴.眼珠子都差點眺了出來。對於那七級攻擊神通大純陽術.他們都並不陌生,可是此時.大純陽術,竟然被紅色劍光不斷的洞穿.眼弟就要被穿透、擊潰。

這大純陽術一旦被穿透,那田共水、恐怕就要落敗了。如此威力強大的劍光,就算是高級防鋤神器.都不可能抵擋得住“嘿嘿.破!

隨著夏言身軀一動,紅色劍光.終於是洞穿了白色光芒的大純陽術,瞬間襲殺到田共水的身前。田共水忙催動防腳神器.可是七級的防禦神器.也無法抵擋得住劍光的擊穿。只短短僵持了十分之一呼吸時間.田共水的七級防禦神器,隨即也被洞穿。

“不!我不能輸!”田共水赤紅的雙目,狠狠瞪著夏妄.口中發出瘋狂的不甘心嘶吼聲!

“我不能輸啊…

“噗!”一口殷紅的血液,一下子從田共水的口中噴吐而出,淩厲的劍氣.在他的身軀之上.留下一道道深可見骨的傷痕。

[BOOK: 007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