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9
第一千零四十章神主也肉疼

宮明神主,緩緩的轉過身,臉上帶著欣慰的笑意。

“夏言,你的天賦,比當初的商河還要強,簡直難以想象。我雖然讓你去與宮明切磋,可是心中卻并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可是你竟然……真的踏入界主級造物境界了。”

宮明,也是很意外。

夏言在突破之前的情況,雖然只差那一層膜沒有捅破,看起來似乎并不難,但是其中的難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揣度的。

宮明所說的方法,也不過只有有著很小的希望,但是夏言卻真的利用這一點點的希望突破了自己的境界!所以,此時就連宮明神主,都很是為夏言高興。

“說吧,你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卻難以做到?我可以幫你完成。”神主宮明顯然很高興,竟是說可以任意滿足夏言的一個愿望。

夏言聽到宮明神主所說,也愣神了一下,而后笑了起來。

“資源物品,暫時我不缺,我的資源足夠我成長到界主巔峰了。”

“我心中放不下的,就是瑯邪界的家族,不過現在有土狗守護瑯邪界,除非神主境界的強者入侵,不然也不會有什么危險。”

“對了……”

夏言沉思片刻,眼神一閃,他想到了一件身上的物品。

這件物品,是玄上宇殿主送給他的時光之塔,時光之塔一共有三層,第一層為十倍時間流速。而第二層和第三層都因為損壞而無法被使用。時光之塔不是一般的時間寶物,修煉者進入時光之塔,就能順利躲避其他人的追擊。當初夏言還沒有領悟零落心法第五部分和第六部分的時候,就是依靠時光之塔多次死里逃生。

“界主大人,我有一件神器損壞,想請你幫忙修復一下。”夏言說道。

“哦?是什么神器?”神主宮明笑了笑,“拿出來我看看。”

“是。”夏言體內金色靈力微微轉動,一件小塔一般的黑色物品,便從夏言身體內顯露出來,散發著一種古樸的氣息。

夏言將小塔向神主宮明遞送過去,宮明神主自然接過,念頭向時光之塔一掃。這時候,神主宮明的臉色變了。

他再看向夏言的時候,嘴角都輕輕抽搐了一下。

“夏言,你這件東西是從哪里獲得的?”宮明有些急促的問道。

“嗯?”夏言眉頭一皺,有些意外的看著宮明,“我在瑯邪界的時候,瑯邪殿殿主,送我的這個時光之塔。”

“瑯邪界瑯邪殿殿主,將這時光之塔送你?”宮明嘴角拉起,仿佛是聽到了天下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夏言也隱隱的感覺到,這個小塔似乎并不一般。宮明神主,什么樣的寶物沒見過?可是當他看到這個小塔,竟然流露出這樣的表情。

“夏言,你的運氣……還真是……”宮明輕輕搖了搖頭,“這時光之塔,應該是神州的絕世寶物,因為在四域之中,無人能煉制得出這樣的重寶。小塔分為三層,第一層為十倍時間流速,而第二層為百倍時間流速,至于第三層則為千倍時間流速。”

“也就是說,在第三層修煉一千年,外界才過去一年。”宮明緩緩的說著,夏言卻聽得呆住了。

百倍時間流速?千倍時間流速?

原本,夏言雖然有過猜測,第二層可能是二十倍時間流速,第三層可能是三十倍時間流蘇。因為,就算是界主巔峰的造物境界修煉者,耗費大量的寶物煉制出來的時間神器,一般也就是二三十倍的時間流速。

“不過,這時光之塔第二層第三層都已經損壞了,現在不能使用。”宮明又搖搖頭,有些惋惜的表情。

“你要我幫你修復時光之塔?”宮明問向夏言。

剛才,他答應幫夏言達成一個愿望。

“嗯?可以嗎?”夏言看著宮明神主,發現宮明神主表情有些糾結。

“我也只能修復時光之塔的第二層,也就是百倍時間流速空間。至于第三層,或許只有神州最強大的修煉者才能修復了。”宮明吸了口氣對夏言說道。

“那就輕界主大人幫我修復這時光之塔的第二層吧!”夏言馬上眼神一亮說道。

即便只能修復第二層,那也是了不得的時間神器了,這可是百倍時間流速呀!在里面修煉百年,外界也才過去一年的時間。

“這……好吧!”宮明神主露出肉疼的神色。

“夏言呀,你真是狠啊!這時光之塔,在整個神州,恐怕都只有三兩件。煉制這種寶物,除非是神州的超級強者,而且耗費的材料,簡直多得無法想象。我修復這時光之塔第二層,那也是……”

宮明有些吞吐說著。

夏言聽到這里,便是明白了,宮明神主是真的肉疼了。估計要修復時光之塔的第二層,耗費的材料也是非常非常驚人的吧?若不然,以宮明神主的身份和地位,怎么會這樣的表情,一點都不干脆。

“你先干自己的事去吧,一個月之后來我這里拿回時光之塔。”宮明神主對夏言擺了擺手,那神情好像恨不得將夏言抽一頓。

夏言嘿嘿一笑,快速的溜出了房間。

在重天宮殿大空間內,夏言從一名重天宮殿修煉者的口中得知商凝修煉之所,便直接飛了過去。

“商凝姐!”

一處幽靜的別院之上,夏言出聲叫喊。

“進來吧。”

片刻后,從里面傳出商凝的聲音。夏言沒有猶豫,直接沖了下去,進入到房間傳出的房間。商凝,正盤坐在一個蒲團之上,目光看著剛剛進來的夏言。淡淡的幽香,充斥于整個房間內,令夏言都不由自主的深吸了一口氣。

“你要走了嗎?”商凝問。

“是的。”夏言點頭。

“去神州?”商凝又問。

“是的!”夏言再點頭。

“嗯,去之前,你要做一件事。”商凝咬了咬嘴唇,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表情變幻著。

“請商凝姐說,我能做到的就一定盡力。”夏言有些奇怪,不過還是這樣的說道。畢竟,商凝是商河之女。

“父親曾通過傳音水晶留一句話給我。”商凝目光看向外面,美得令人窒息的臉頰上,透著一股淡淡的哀傷。見此,夏言心中也微微一痛。

“父親讓我,與他是傳承者結為夫妻。”商凝吸了口氣,突然快速而堅定的說道。

“什么?”

聽到這話,夏言狠狠的吃了一驚。

“父親那時候,突然通過傳音水晶傳給我這句話,我并不理解父親為何這樣做。后來我一直沒有能見到父親才隱隱知道,父親當時一定是遇到了連他都無法解決的巨大危險。不過他也早有準備,知道遲早會有他的傳承者出現。”商凝柳眉微蹙,緩緩的說著。

向商河這樣的神主境界絕世強者的能力,還是現在的夏言不能完全理解的。

“商河神主他……”夏言眉頭皺起,心情也是忐忑不安。

“我第一次在朱雀城之外見到你,就知道父親選擇的傳承者沒有錯。”商凝說道,“你對我不滿意嗎?”

“滿意,可是……這……”

“有些太突然了……”夏言臉色微紅。

商凝,突然站了起來,向前走了幾步,幾乎貼近夏言身體。看著精致得無與倫比的臉龐,夏言的呼吸也急促起來。

“啪!”

房間的門窗,一下子全部關閉,整個房間,都被靈力包裹住。任何人,現在都無法靠近這個別院。

“在你走之前,必須做完這件事,留下你的血脈。”商凝的聲音,軟如溫欲在夏言耳邊,夏言身軀一顫,便感覺到身上多了一只柔弱無骨的手。這只手,自上而下緩緩的游動。

“好吧……”夏言心念一動,做出了相應的動作。

纖細的腰肢,仿若綢緞一般絲滑,淡淡的幽香,令人無法自拔。

整整一個月,商凝房間的房門都沒有打開過。

一個月之后,夏言從拉著臉的神主宮明手中拿回時光之塔。

“前往神州,務必小心謹慎,切記一定要低調行事。”神主宮明對夏言說。

“一定要活著,我在重天宮殿等你回來看我們母子。”商凝摸了摸自己的獨子對夏言說道,雖然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商凝很清楚自己身體上的變化,她已經有了夏言留下的種。

……………………………………………………

界外狩獵場,一道白色身影,快速向著中央之地飛去。

一路上,夏言經過數不清的大世界,足足飛行了三個月時間,才靠近中央之地。這里,已經馬上進入神州的邊緣。在神州的邊緣,有著大量的秘境,這些秘境中有眾多寶物。所以,四域有著很多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出沒于邊緣尋找藏有寶物的秘境。

在邊緣區域,是見不到神州修煉者的。神州修煉者,幾乎從不踏出分神線。而四域的修煉者,也幾乎從不踏入分神線。分神線,就是神州與四域的分界線。

而夏言此時距離分神線,大概還有不到一天的飛行路程。這是一個沒有任何光線的世界,空間內的黑色罡風,都能撕裂普通造物境界修煉者的身軀。

[BOOK: 010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0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