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三百六十四章 魔鬼陣

網來到天宮的八名新人,第次丑到汝麼多靈宗強者“以兒現,心中的震撼,自不用多說。震撼之余,每個人恐怕也熱血沸騰。只要能通過這次考核,那麼他們也將成為這些人中的一員。

能來到天宮,誰不是天資卓絕?誰,都不想落于人後!!!

“夏言,那黑色的方陣,我們天宮內。稱之為魔鬼陣。

魔鬼陣一共分為七級,也就是七個,難度。第一級為最簡單,第七級為最難。魔鬼陣的難度控制,需要通過控制室來操作。”王雨指向前方數十個黑色方陣,給夏言解釋說道。

這些信息,即便王雨不說,一會劉先生肯定也會詳細說給夏言等人听。王雨自然不需要隱瞞。夏言听著點頭。

剛才,劉先生詢問那李賀進行到第幾級魔鬼陣,你李賀說才進行到第二級,他在天宮刮練了三年時間,才進行到第二級。而魔鬼陣,一共有七級,可想而知其難度一定很高。

從剛才李賀逃竄出來的速度,以及身體靈力的波動強度,夏言推測,這個李賀,也應該踏入到靈宗境界了。

“王雨,那你進行到第幾級魔鬼陣了?”夏言好奇問。

夏言與王雨交手過,對王雨實力很清楚。所以,通過王雨,夏言也大概能推測出自己能闖入幾級魔鬼陣。

王雨目光一閃,他瞬間就明白夏言心中想法。

“呵呵。”王雨笑了笑,“我來到天宮六年時間,也是在兩年並。才進行到第三級魔鬼陣。這第三級魔鬼陣。至今,我都無法通過。”

王雨搖搖頭。

“夏言,你實力雖然強,不過網開始,就算是一級魔鬼陣,也是非常難的。等一會考核開始後,你就知道了。這魔鬼陣,需要很多次試驗、摸索,才能通過。”王雨旋即接著提醒夏言說道。

“你可別大意!”王雨眼神一變道。

“我會的!”夏言點頭,感激說道。

其實,就算王雨不去提醒夏言。夏言也不會大意。”

又是三道人影,從遠處快速飛行過來。到了近處,夏言看清三人相貌。其中一人夏言見過,是在皇者之殿中出現的毛總管。

另外兩人與毛總管同時現身,夏言猜測,應該是皇者之殿聖皇身邊的另外兩位總管。

“夜老!”

“張巡視,劉巡視,簡巡視!”毛總管三人,落地之後,向著夜老還有三位巡視,微微抱拳說道。

三位巡視也回禮。

夜老的資歷,比他們三位總管還要深。

“呵呵,三位總管也到了,那麼今天新人的考核,現在就開始吧?”夜老笑了笑,臉上褶皺很深。不過看起來也就是普通人六七十歲的年齡樣子。

實力越強,修煉者衰老速度就越緩慢。或許,大陸上還存在著一些減慢人類身體衰老的東西。就像聖皇大人,看起來不過二十歲的樣子。實際年齡可能也早已經超過兩百歲。

“好啊,那現在就開始吧,看看我們這一次的新人,都有什麼手段。一會,我們還要向聖皇稟報呢。”三位總管笑著說道,目光不由看向夏言八個人。

夜老,也向夏言八人看過來,眼神深邃,如明亮的星辰一般。

“按照習慣,新人考核,所有天宮修煉者都能觀看。三位巡視,請你們先帶著八名新人到第二排的魔鬼陣前做準備。”夜老對劉巡視等三位巡視說道。

“好!”三人點頭應道。

“你們都跟來!”別巡視三人。對夏言八人說道。劉巡視帶著夏言三人,兩外兩位巡視帶著其他五名新人。

“夏言。祝你順利通過!”王雨笑著對夏言道。

“謝謝,希望如此吧!”夏言也笑了笑,對王雨點點頭,而後轉身。

夏言余光看到,那夜老,走到控制石前,在石頭上輕微的按了一下。

“轟

徒然間。腳下一陣晃動,接著,岩石地面。漸漸的被分開,出現一道長寬到超過五米的門。而控制室,就是在下面。

夜老,率先走了下去,三位總管,也緊隨其後。其他的修煉者,陸續魚貫而入,十數個呼吸時間。一百多人就全部進入到控制室中。

“這控制室,竟然能讓這麼多人都進去!”夏言心中暗驚。

其他人,也都皺眉露出疑惑神色。

“控制室下面,貫穿整個廣場。所有魔鬼陣,都能從下面控制室看到。控制室,就是在魔鬼陣下方。”劉先生見夏言等人臉上表情,解釋了一下。

魔鬼陣,是在上面,表面。控制室,則是在下面。在控制室,可以看到上面魔鬼陣中的情形。

听劉先生的解釋。夏言日08舊姍旬書曬譏片齊余

很快。在三位巡視帶領下,八名新人都到了第二排的十個魔鬼陣

面。

“夜老,會將這在控制室中第二排的魔鬼陣都調成第一級難度,你們每個人,都分別進入一個魔鬼陣中。三天之內,必須通過魔鬼陣期間,你們可以隨時出來。只有時間限制,沒有次數限制,你們在三天內,可以隨意的進行試驗無數次。”劉先生繼續說道。

那張巡視和簡巡視,也在與另外五名新人講解考核的規則。

“三天後,不能通過魔鬼陣。則淘汰!”劉先生面容一緊,說道。

方本經過一次考核,知道考核規則,不過這時候,他也不免有些緊張。就算有經驗,他還是不能完全控制自己情緒。

“不知道,這魔鬼陣到底有多難!”夏言心中暗道,“听王雨的意思,似乎在陣中。並不僅僅是實力強就能順利通過,還需要經驗以及技巧。”

“一共給我們三天時間的時間通過第一級魔鬼陣,看起來,好像真的不容易通過。”夏言微微吸了口氣。

看著眼前近在咫尺的黑色方陣。夏言全身的血液,也快速流動。

“劉先生,我們可以使用自己的武器?”夏言期哼先生並不要求他們更換武器,便多問了一句。

夏言的晨曦劍,太過鋒利,若是使用晨曦劍出鞘,那麼很可能損壞里面的東西。

“不必,盡你的一切能力,只要最終通過魔鬼陣!”劉先生深深的看了夏言一眼,沉聲道。

盡一切能力,只為通過,魔鬼陣。

八名新人,每一個人,都站到一個魔鬼陣前面。

夏言所在的魔鬼陣,是在靠近右邊的第三個,夏言的左邊,是方本。而右邊,則是焦子明。另外五名新人,都是在方本的左側。”

一聲悠揚的鐘聲響起。

“你嗎可以進入魔鬼陣了!”劉先生對復言三人喊道。

“典”

方本,最先閃動身體飛竄進入魔鬼陣。夏言看了看消失在陣前的方本,又看向右邊的焦子明,焦子明,也轉目看向夏言。

夏言對著焦子明笑了一下,靈力在雙腳微微運轉,身影一閃,便消失在魔鬼陣入口處。

焦子明見夏言也進去了,便也咬牙,目光一狠,飛身竄了進去。

劉巡視、張巡視還有簡巡視三人,在外面看到所有新人都進入陣中。便返回到控制石旁,走入那個的門。三人進入之後,地門才緩緩合攏。這控制室,非常精致,各種機關控制,都非常規則的排列。包括天空四周的各種石陣,以及皇者之殿內的陣法,還有著數十個魔鬼陣的難度操作,這里都能直接控制。

到了下面後,一個龐大的空間出現,四周牆壁上,密集瓖嵌著許多發出亮麗光芒的明珠,將整個控制室都照亮。

而上面,清楚的能看到一個個魔鬼陣。考核的新人,是在第二排的魔鬼陣,所有天宮修煉者,都是聚集在第二排魔鬼陣的前方,目光看著剛網進入魔鬼陣的八名新人。

“開始了開始了,墓鬼開始對新人進行攻擊了,這新人的動作好快呀,竟然躲過三名魔鬼的一次凌厲攻擊。”

“這次的新人,實力都很強。不過,這僅僅才是開始,他們能堅持多長時間,還難叭…”

“是啊,越是到後面,越是難!”

一些天宮修煉者,都聚集在一起議論。

三個陣營的天宮修煉者,很容易被區分出來。劉先生的學院派修煉者,大多都集中在夏言、方本、焦子明三人考核的魔鬼陣下面。

每個陣營的修煉者,自然都是希望屬于自己這一陣營的新人能通過考核,這樣自己陣營的力量就壯大。

三位巡視,也到了近處觀看。夜老,以及三位總管,都在前面不遠處。

“劉巡視,上一次你推薦的新人。有一個李賀通過了考核,這一次,你覺得誰會通過呢?”張巡視問身旁的劉先生。

“結果其出來,誰也無法預測。我當然希望他們三人都通過考核。”劉先生笑了笑說道。

“三人都通過,那不可能。”簡巡視面無表情。直接生硬說道,“能通過一個,就不錯了。我和張巡視推薦的新人。應該能通過兩個。”

“呵呵,我給了他們機會,他們能不能抓住,這我就無法決定了。張巡視,簡巡視,你們這一次推薦的新人,實力都不錯。”劉先生笑著說道,他看向左邊的幾個魔鬼陣,看到張巡視和簡巡視推薦的五名新人。都在奮力與魔鬼陣中的魔鬼激戰。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0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