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三百一十二章 第一次進入聖城

聖城 並不是隨意什麼人都可以想入的想要講入本城“一丫般人而言,需要滿足比較苛刻的條件。

若是修煉者的身份,則這名想要進入聖城的修煉者必須擁有大靈師境界的實力。或者,這名修煉者是金龍殿以及五大勢力內部人員。

同樣,一般修煉者來說想要加入金龍殿,就必須先進入聖城參加金龍殿總部的考核。可是連聖城都不能進入的話,就更談不上考核了。

所以,總之是想要進入聖城對于一般修煉者來說是非常困難。而普通人,更幾乎不可能進入聖城,除非被五大勢力的內部人員選中作為他們的家眷進入聖城內。

聖城,就是將整座聖山包圍的那個城市。一般時候,大家會將聖山和聖城統稱為聖地。而到了聖地之後,則又細分為聖山和聖城兩個部分。

聖城雖然不大,卻是整個龍之大陸核心力量所在地,所以幾乎所有的修煉者都向往進入聖城看看。可是,即便是一般的靈師強者,都無法如願以償。

“師父,那就是聖山?”夏言望著遠處一座黑壓壓的山峰,伸手一指,口中問道。

在紫月城的時候,還無法看到這座聖山。而在紫月城通往聖城的半道上,便已經看到聖山。聖山,其實並不很高,也算不上雄偉。

與夏言一起前往聖城的,只有柳雲一個人。

因為王天河和米雪兩人,並不符合進入聖城的條件,自然是無法進入聖城。當然,若是柳雲動用自己的身份,那麼也能將王天河和米雪帶進聖城,不過柳雲不會這樣做。

而夏言,則可以名正言順進入聖城,因為夏言已經擁有大靈師境界實力。再者說,夏言身上有一枚金龍令,自然可以隨時進入聖城。

“沒錯,那就是聖山!”柳雲眼神也微微一眯,看著遠處的山峰,“聖皇,便居住在聖山上的皇者之殿中。若是有重大決議,聖皇便會通過飛鷹傳訊通知聖地執事前往皇者之殿。而若是大型的會議。更需要所有五十四個主城的殿主,都來參加。”

“那北方那些主城的城主接到訊具,都需要很長時間,再敢來,能來得及嗎?”夏言皺眉問道。

要知道,北邊的許多城市,比如說望龍城這樣的城市,光花費的時間都需要兩三個月,那根本就不可能及時趕到聖地。

“呵呵”。柳雲笑了,目光轉向夏言,“夏言,北邊遙遠的城市殿主自然不能及時趕到聖地,不過這時候飛鷹傳訊就起到關鍵作用了。會議上的內容和決定,都會第一時間通知到那些主城殿主的。若這些殿主有異議,還可以通過飛鷹傳訊向聖皇傳達自己的意見。”

聞等,夏言點頭。從紫月城到聖地,只有不到一百里的路途,夏言和柳雲兩人,只用了半天時間就抵達聖地。

與大多數城市一樣,聖城也同樣有四個城門,通往四個方向。而夏言和柳雲進入的城門,是南門。

在南門入口處,一些全副武裝的護衛,正表情肅穆的查驗進入聖城人員的身份。

夏言遠遠的就注意到,這些護衛的實力,竟然都是靈師境界。

“這些護衛,都屬于五大勢力的護衛。不過名義上也是金龍殿護衛。金龍殿所有護衛,都是靈師境界強者。其中一些隊長、大隊長甚至是大靈師境界。”柳雲見夏言目光盯著那些護衛,便笑著解釋說道。

听柳雲這樣說,夏言心中暗驚。

“看來,我現在的實力在聖地,確實什麼都算不上。就連一名護衛隊長,竟然都能達到大靈師境界夏言微微吸了口氣,心中暗道,“什麼時候,我才能成為靈宗強者呢?”

要知道,那些郡城的堂主,也不過是靈師之境。

“請站住”。

一名城門處的護衛,攔住夏言和柳雲,語氣頗為客氣。

“兩位請出示令牌那護衛看了看夏言和柳雲,再次出聲說道。

若是一名修煉者第一次進入聖地沒有任何令牌,那麼就需要進行一次能力測試,實力達到大靈師境界,便可以進入聖地,然後前往金龍殿總部獲得一塊金龍衛士的令牌。

這名護衛見夏言如此年輕,心中就揣測夏言可能是五大勢力的人。

“呵呵,這是我的令牌!”

柳雲先從胸前摸出一塊黑色的令牌,那護衛一見令牌,態度立刻更加尊敬,並且行禮。

柳雲的令牌,可不多見。

“夏言,你的金龍令……柳雲笑著目光掃向夏言,見夏言並沒有拿出令牌的動作,便說道。

夏言一怔,才想起自己的金龍令,連忙向胸前摸去。金光一閃一塊金色的令牌便出現在夏言的手中。

“金龍令?”

那護衛,眼楮猛然瞪

其他的護衛听到他驚呼,也都將目光看過來。一眼就看到夏言手中的金龍令。

擁有金龍令,那就是金龍殿執事。

其實,這金龍殿執事,就是十二名金龍使者發展的私人力量。但是,每一名金龍殿執事,都不可小覷。

要知道,金龍令在整個金龍殿,也只有一百四十四塊。

有金龍令,那也就是說背後有金龍使者撐腰。金龍使者是什麼人物?那就連各個主城的殿主見了,都要禮敬三分的。

每一名金龍使者,在五大勢力中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整個龍之大陸,也只有十二名金龍使者。金龍使者。也是金龍殿的最高議會成員。除了聖皇,下面就是金龍使者。

這名護衛,萬萬沒有想到夏言會是金龍殿執事。

看夏言的年紀,也就十多歲的樣子。若夏言是一名三十四歲的中年人,這護衛或許就不會如此吃驚。

其他的護衛見到金龍令,再看夏言的樣貌年紀,也都大吃一驚。

這些護衛很快驚醒,而後快速行禮,讓兩人進入城市。

夏言將金龍令收起,心中不免有些得意。

“看來,當初殿主送我金龍令。還真有些用處夏言心中想著,臉上也露出笑意來。

進到城市內,夏言的眼楮又逐漸睜圓。

在街道上,幾乎所有的人,都是拿著武器的修煉者。一眼看過去。每個人,身上都散發著強大的靈力。

“略

夏言忍不住咽了下咽喉。

“呵呵,龍之大陸的強者,差不多有一半都聚集在聖地聖城呢。”柳雲撫了下胡須,笑著說道,“夏言。在聖地一定要注意。這些修煉者,有不少都是五大勢力的人。說不定一句話得罪了人,就可能招來殺身之禍,尤其是對于剛剛進入聖地沒有加入任何勢力的修煉者

“當然了,五大勢力也不是隨便就招攬人的。這些修煉者,大部分都無法加入五大勢力。”柳雲接著說道。

這一次讓夏言來聖城,就是要讓夏言知道真正的巔峰力量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在這些強大的勢力面前。靈宗強者,其實都算不得什麼。

以前不管是在郡城還是在主城,夏言所見到的勢力,都太弱小了。

像那些主城的大家族,有一名大靈師,都能立足一個主城幾百年時間。而那些家族與聖地勢力相比,簡直就是星星與日月之間的差距。

當然,聖城也就只有五大勢力。

“我知道的,師父。”夏言點頭,“那五大勢力招攬的人,也都是要潛力比較好的。”

“沒錯!”柳雲點頭。

兩人在大街上向前緩緩前行。

在街道上,夏言看到除了大部分修煉者之外,也有一些女眷之類才普通人。

聖城有四個最強大的古老家族,女眷自然會有。這些女眷之中,可不是任何人都有修煉天賦的。

所以,在聖城,也不是每個人都是修煉者。

“師父,我們現在去哪呢?”走了一炷香的時間,夏言忍不住問道。

柳雲,也沒說要帶他去哪里。

“難道,師父要帶我去聖山看看?”夏言心中嘀咕。

柳雲笑著說道,“現在我們先去金龍殿看看,金龍殿,那可是聖城最熱鬧的地方

說著,柳雲還對夏言露出一個古怪的笑容。

金龍殿就在聖山附近,是一座金色的巨大宮殿。

一個時辰後,夏言和柳雲終于來到金龍殿之外。

第一次看到金龍殿,夏言有些怔怔發傻。金龍殿的巨大,遠超過夏言的想象。整個金龍殿,竟然一眼看不到建築兩邊的邊緣。

金色的殿身,在陽光下閃爍著令人暈眩的光芒。進進出出的修煉者。非常非常多。

看著金龍殿,夏言猛然覺得。或許那些主城中的極限挑戰會場、佣兵大廳等等建築實在是都稱不座宮殿了。

“走,我們進去看看。”柳雲見夏言停住腳步,便也略微停頓了片刻。而後開口說道。

“嗯夏言應了一聲,跟著柳雲向金龍殿大門走過去。

這些進出金龍殿的人,不少都是戴著佣兵勛章的。絕大多數佣兵,都是黃色勛章,甚至夏言還看到一些紅色勛章的佣兵。

紅色勛章的佣兵,也就是令人生畏的“紅兵。!至少,是七級佣兵。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5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