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5
第一千零三十六章夏言的王族身份

見夏言滿腹疑惑宮明輕笑了笑伸手將自只長長的白色胡須自上而下輕輕梳理。

“我先與你講講這神州的情況。”宮明沉吟了一下對夏言道。

“神州,自宇宙初成的時候,那便是一方神土,為孕育生靈之地。最初的神祗,神力照耀整片神土,神州之外,為蠻荒之地,寸草不生,那時候的蠻荒之地,也就是現在的四域。”宮明緩緩說著,似乎是陷入到回憶之中口“神州最早的人類也就是原人類,其實數量并不多,可是他們的天賦都非常驚人對法則之力非常敏感。所以,他們修煉速度都非常快。可是就算天賦都很強,也不可能擁有同樣的修煉速度。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原人類之間的實力差距也就越來越大。”“隨著實力的變化,爭斗自然增加。后來,一位名叫昊天的修煉者最終成了神州之主。”宮明說到這個名字,神態非常的恭敬,這讓夏言有些疑惑。“后來,這位神州之主的后代,漸漸成了神州的最強勢力,稱為王族。

不過,神州之主的后代也并不是一脈,而是分成了兩脈,一脈擁有金色靈力一脈則是與普通修煉者一樣顏色的靈力,為黑色。”

“這兩脈王族,地位截然不同。擁有金色靈力的王族,地位超樣,獲得的資源和修煉之法也不是黑色靈力王族可比。不過,黑色靈力的王族卻數量眾多遠比金色靈力的王族數量多得多。因為分配上的不公平,所以黑色靈力的王族,因為心中嫉恨,漸漸向外傾斜,最終與那些普通的修煉者融合到一起。不過他們卻十分仇恨擁有金色靈力的王族”聽到這里夏言在腦海中已經大概勾勒出神州的勢力。

神州剛剛誕生有著數量不是很多的原人類。這些原人類通過自己的修煉者自身的實力不斷提升其中出現了一些非常強橫的人物。

這些人物經過廝殺爭奪資源等等,終于出現了一個頭目。這個頭目叫昊天也就是后來的神州之主。

神州之主的后代稱為王族口而其他原人類的后代,都是普通人類。但是王族之中卻并不是只有一脈而是分為金色靈力一脈和黑色靈力一脈金色靈力的王族,地位超群黑色靈力一脈的王族比普通人也強不了多少,令黑色靈力的王族非常仇視金色靈力的王族。

“金色靈力?”夏言聽到這幾個字,身軀微微一震。自己的靈力非常特殊,在所見過的修煉者之中,夏言還從未見過有金色靈力的修煉者都是近似于白色靈力,而自己卻擁有金色靈力。“是餓”重天界主宮明緩緩點頭,“夏言,現在你應該猜出商河的身份了吧?”“商河前輩是神州的金色靈力王族?”夏言睜大眼睛。“沒錯不僅是他連你也是金色靈力王族。因為你擁有著高貴的金色靈力。所以你前往神州在天宮便會擁有很高的地位。”宮明凝聲說道。

當初商河重傷之后,無意中破碎空間到了光離分世界,知道自己堅持不了多久,便用自身精血做引封印了靈羅戒。而選擇的人恰好就是夏家的開創者夏邑,從那之后身上便流淌著商河的精血。夏言身體內自然也流淌著商河的血脈。也正因為如此,夏言才能開啟靈羅戒。

不過,雖然如此夏言以及夏言,都不算是商河的后輩,不過是體內流淌著商河的精血而已。

夏言一時間無法說出話來,過了片刻才說道,“界主大人商河前輩既然是神州的王族,那為何來到了我們西域?還有,為何我們四域的修煉者使用的靈力為白色?”神州的人,一般也不會前往四域。商河身為血統高貴的王族竟然跑到西域。

“其實商河來西域的時候,還是一個嬰兒,他是我在神州邊緣救回來的。起初我也不知道他是王族后來從他修煉之后,竟然用的是金色靈力,我才知道他竟然是神州的王族。”宮明說道“而還是嬰兒的商河,體內便有一枚戒指,叫做靈羅戒,現在靈羅戒應該在你體內吧?”宮明看著夏言“是。”夏言點點頭。

“靈羅戒,或許與商河的身世有關,也可能與他的死有關。總之這些秘密,都要等你前往神州才能解開了”宮明微微的吸了一口氣目光深邃。

“我前往神州?”夏言愣住了今天宮明與他說的事情,實在太過驚奇,令他一時間無法反應過來。

“嗯,你是要去神州,不過不是現在。你雖然在神州身為金色靈力王族,地位超群,可是在神州,王族的敵人恐怕遠比一般人多。所以你必須擁有足夠自保的能力本可以前往神州。或許在神州你會碰到能令自己成為神主的機緣。”宮明說道。

“什么?…成為神主?”夏言心中一動全身的血液頓時翻滾起來,呼吸幫顯得有些急促。

“沒錯,每一位神主的誕生,都與神州有莫大關聯。在四域,你永遠不可能成為神主境界這一點極少有人知道,或許只有一些我這樣的原人類才知曉吧!”宮明笑了笑,淡然道。

“啊?”“界主大人你是神州的原人類?”夏言的聲音,都有些顫抖了。

“是的,我確實是原人類。夏言我是最早跟隨神州之主的原人類。呵呵只是后來犯下了大錯,所以被懲罰,離開神州永遠不許回去。也正因為如此,四域的修煉者才都是近似白色的靈力”宮明有些自嘲的笑了笑。

難怪宮明神主在提到神州之主昊天的時候,是那樣的恭敬和嚴肅。

聽到這里,夏言必中明白了七八分,不過還是有一些疑問,待要詢問神主宮明的時候卻被宮明神主打斷“之后的這一段時間,你便留在這里修煉吧。需要任何物品資源我這里都是有的,而且在我這里修煉你還有一個莫大的好處。”宮明神主笑著說道“我就是天地之間的法則,你在我身邊感悟法則,恐怕會比正常情況下快百倍吧。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宮明神主深深的看了夏言一暇神主宮明將夏言留在身邊修煉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想要驗證一下夏言的天賦到底如何。

“多謝界主大人。”夏言大喜連忙出聲道謝。

神主,本身就是法則,夏言在神主身旁修煉領悟,那效果還用多說?

夏言不傻,有這樣的機會,自然不可能放過“嗯,你可以在這里,修煉到界主級造物境界,之后你就可以前往神州了。至于成為神主那就只有看你抵達神州之后的機緣了”宮明的眼神,似乎看向遠方。

“我明白。”夏言重重的點了點頭。

神州宮明的身影,隨即消失而在夏言面前,卻多了一枚黑色的空間戒指。

夏言將空間戒指拿起,意念滲透進去發現里面有數十顆究極真靈丹還有大量的彩虹果實等物,都是夏言現在修煉所需要的珍寶。

原本夏言購買的究極真靈丹就還沒有用完。

“這一次在此地修煉我要一直踏入界主級造物境界了。”夏言看了看四周瞳孔陡然一縮,他發現四周墻壁上不斷變化的圖案竟然產生了一種奇妙的力量。仔細一看夏言竟是有一種頓悟的感覺。

這時候,夏言的眼睛,瞪得圓圓的,一住不住的看著墻壁。足足過了三天時間,夏言才將墻壁上所有的圖案,都記在腦海之中“這些變化的圖案,竟然足足有十億八千萬種,而且每一種變化,都與法則息息相關有關。我不斷參透這些圖案那對我領悟法則更為有利。”夏言在被這些圖案所吸引的時候,就明白這些圖案肯定對自己的修煉有莫大的好處。

“果然是天賦驚人!絲毫不比原人類的天賦差!”化為法則的神主宮明,對夏言身上發生的事情,非常清楚。這時候不由贊嘆的想著,若是一般的修煉者,很難這么快就發現法則演化圖案的奧妙。

“這小家伙的修煉速度似乎不比當年的商河差呀,……希望,這小家伙能揭開謎底,我也真的很想知道答案。”暗中神主宮明所想,夏言當然不知道。他已經閉上眼睛,參透那些圖案的演化,那就是法則之力的演化在究極真靈丹的輔助之下,夏言參透法則的速度,可以說是極為驚人。參透一天甚至抵得上一般修煉者參透一年。

“哈哈明白了原來是這樣的演化過程!…”“哦?這種法則變化,竟然蘊含如此大的旋即。”

“若是正常情況下,我肯定會錯過這一次法則的變化呵呵在神主身邊修煉,進度真的難以想象。神主大人似乎知道什么地方我需要多參透才能明白什么地方我不需要花費什么時間就能明白。”每過一天,夏言的實力就有著驚人的提外,可以說是一日千里。

[BOOK: 01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