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6
靈羅戒 第八百九十七章 那什麼比

“五十點瑯邪殿積分*……”

看到這靈玉果實需要的瑯邪殿積分,夏言心頭微微一跳。五千點瑯邪殿積分,足足能兌換一百組可以提升修煉者小境界的龍翔果實了。而這靈玉果實僅僅一顆,就需要整整五千點瑯邪殿積分才能兌換得到。

“這種靈玉果實,在瑯邪界恐怕數量也極其稀少。龍陽寶庫,任何一種寶物,都是按照自身價值來定價的。”夏言深深的吸了。氣,轉動念頭暗道。

寶庫的寶物,不可能隨意定價。就好像兌換比較多的龍祥果實、風火果實,一組十顆才需要五十點瑯邪殿積分!

“我現在只有六千多點積分,在與錦衣殿的李岩比斗時需要使用其的六千點!現在…………只能先等等,比斗過後,我在兌換這靈玉果實!”夏言目光一閃,看向身旁的姜垌。

“夏言,五千點積分,可不那麼容晷獲得。等你踏入造物境界之後,要賺取五千點瑯邪殿積分,或許會容易一點。”姜垌輕笑著說道。

姜垌在之前,並不知道夏言與李岩將要進行的一場比斗,自然更不會知道夏言與李岩比斗還有六千點瑯邪殿積分的賭注。

“小事一樁!”姜垌忙道。

姜垌的心,其實也是非常喜悅的,能與夏言這樣的修煉者打好關系,以後對他自身也會有許多潛在的好處。

這短短時間內,夏言便已經踏入八級天神境界,以後只要不陌落,踏入造物境界恐怕也不是什麼難事……也許,用不了多長時間!

姜垌也暗自轉動著念頭。

夏言原本擁有的瑯邪殿積分達到六千四百多點,所以即便在這里先消耗了四百點積分,也並不影響與李岩比斗時賭注需要的積分。

與姜垌告別之後,夏言獨自回到修煉之所,進入時光之塔內。時光之塔內”混沌之力非常濃郁,雖然夏言用乾坤壇整整吸收了兩年的混沌之力,但是相比整個塔內的混沌之力,可以說只是九牛一毛而已。

這些黃色的混沌之力,可以令修煉者吸收靈力時更加順暢,度更快。

夏言盤坐在時光之塔心位置,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所有心神全部內斂,感應著四周的法則之力。

“嘶!”

一道光華閃過,法則果實,便出現在夏言的手。

“我現在已經是八級天神境界巔峰,距離九級天神境界,只差一步。”法則果實在夏言的手心,不斷旋轉,道道光華四射。

“距離我與李岩比斗,整整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而在這時光之塔內”也就是十個月的時間,足夠我吸收這顆法則果實之用!”

“嗯,盡力……踏入九級天神境界!”

夏言鼻息間,一道氣流快吸入,法則果實在剎那間後,便被夏言直接吞入腹。凝聚的法則之力,便被夏言直接感應到。

這法則果實被使用後”形成的法則之力,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消失。所以修煉者能取得多大的進步,完全是依靠自身。

幾乎是沒有任何的遲疑,夏言的所有意識和念頭,便全部湧向了身體*內法則果實化成的法則之力。每一個念頭”都在高的運轉、運算,想要參透、領悟這第九重時間法則。

不過這修煉者的境界和實力,越往後就越是難以提升。從一級天神境界提升到二級天神境界,對比從八級天神境界提升到九級天神境界,那是天壤之別”根本無法相提並論。

……………………“………………………………

一個月後!

瑯邪殿乾坤挑戰廣*場附近,足足有三千名左右的修煉者都聚集于此,其不乏一些造物境界的強大存在。

今日,便是屬于星斗殿的修煉者夏言與屬于錦衣殿的修煉者李岩進行比斗的日子。而聚集于此的瑯邪殿修煉者,顯然是想要觀戰。

今日到此的修煉者,甚至比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到場觀戰的修煉者數量還要多得多。而令這些修煉者如此好奇的原因,不是其他的,只是因為夏言加入瑯邪殿才十余年的時間。而錦衣殿的修煉者李岩,卻已經在瑯邪殿修煉二十余萬年。雙方的修煉時間,差距實在大得驚人,實力差距同樣巨大。

“那星斗殿的夏言小子還真是有氣魄,竟然敢挑戰九級巔峰境界的天神。”

在乾坤挑戰廣*場四周的一片區域內,一名身穿藍色長袍的修煉者,撇了撇嘴角,目光閃亮對身邊的幾名修煉者道。

“膽子確實是不小,不過卻不知道到底是有這個實力,還是不知天高地厚!”另一名身穿白色長裙的女子冷聲道。

“呵呵,他能在擂台戰上奪得第一,就說明這小子很不簡單呀!”先前說話的藍袍修煉者,又笑了笑道,目光向著四周掃射而去。

“是呀!我還真是有些好奇,這叫夏言的才修煉多久?到底憑什麼來挑戰修煉二十余萬年的修煉者?”又一名灰色長袍修煉者露出好奇之色搖頭說道。

“比斗開始之後,我們便知道了,希望那夏言不要連一招都抵擋不住*……”白色長裙女修煉者眼神看了看遠處,緩慢的語說道。

“嘿,幾位,你們聽說了沒有,那星斗殿的夏言在與李岩比斗的時候,竟然主動加了一個賭注,整整六千點瑯邪殿積分!”

“這小子,還真有一手!”

“什麼?六千點瑯邪殿積分,他怎麼可能有這麼多的積分?”

“莫非,是星斗殿的一些老人在支持夏言?”

“怎麼可能?難道他們腦袋傻了?沒事拿珍貴的積分給那個夏言扔著玩?”

“那也未必吧?誰說夏言就一定會輸掉這場比斗?”

“什麼意思?難道你覺得那個夏言能擊敗李岩?李岩可是九級天神境界巔峰的修煉者,距離造物,也只差一步,我聽說他可能最近就能突破到造物境界*……”

整個乾坤挑戰廣*場四周,到處都是這樣的議論聲。

“看,是錦衣殿的修煉看來了!”一名個頭矮小,卻顯得非常精悍的老者目光華一閃,看著遠處天際大聲說道。

伴隨著他的聲音,眾多修煉者都將目光望去,果然看見錦衣殿的賴毛幾名修煉者快飛行過來。李岩,正在這幾個人之。

賴毛目光一掃,看了一眼這數千名瑯邪殿修煉者,帶著身後幾個人,徑直向著一處飛了過去。一些與錦衣殿關系不錯的修煉者,也都上前打過招呼,詢問事情的經過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那旬俞,自然在人群一番口沫橫飛,顛倒黑白,將夏言說得驕縱跋扈不耳一世。

“星斗殿井修煉者也來了!”

“是羅萬山!”

羅萬山帶著李芸、閨慶海等星斗殿的幾個人,身影也到了乾坤挑戰廣*場近處,一些與星斗殿的修煉者關系親近的瑯邪殿修煉者,自然與羅萬山等人打著招呼。

“咦?那個夏言似乎不在這幾個人內*……”

一名綠袍女子眼楮睜大看了幾遍,都沒有現夏言的蹤影,不由出聲說道。

“可能是還沒來吧!這錦衣殿的人都來了,那夏言肯定也會來!”另一名女子眉頭皺了皺,而後才如此說道。

“我看是未必,如果是我,也有能找到一百種理由不來進行這一場比斗!”這名修煉者一雙三角眼內目光狠厲,一看就令人有些反感。

“為何不來?”綠袍女子疑惑問道。

“這還不簡單?”三角眼男子笑了笑,眼皮抬了抬,“當初那個夏言與錦衣殿的李岩要比斗,可能是被激將的吧?除此之外,我實在找不出他有什麼理由與九級巔峰天神境界的李岩比斗!而經過這一個月時間的冷靜,他肯定已經想得很明白。今天若是真的與李岩比斗,那必輸無疑。不僅如此,還要輸掉六千點瑯邪殿積分*……”

“我相信,這個叫夏言的小子不傻,他肯定會找理由不來比斗。比如說……,正在閉關突破境界的緊要關頭等等*……”這三角眼男子自以為分析得很對,不由得意的笑出聲。他的聲音不小,周圍的不少修煉者都聽得到。

“哼。某些人喜歡自以為是,總是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的身上*……”這說話的,赫然是一個月前在龍陽宮寶庫與夏言踫過面的旭光殿修煉者姜垌。

姜垌此時一臉怒色,他剛才聽到這三角眼男子詆毀夏言,忍不住便出聲為夏言說了一句。

“哦*……”三角眼男子有些意外的轉過身,看到姜垌,不由露出譏諷之色道,“這不是旭光殿的那個廢物嗎?好像是叫……對了,是叫姜垌的!呵呵,已經修煉二十余萬年,才艱難的踏入七級天神境界,不愧是廢物。”

[BOOK: 008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