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兩百零一章偷襲

茫常情況下。宋玉鑫殺死名佣兵確實不會有什麼太穴必糊一網六雖然聖殿有明文禁止隨意殺人,尤其是在城市中。但是以宋家在紫葉城的力量,隨便編出個理由,就能將殺人事情遮掩過去。

在這個世界,強者為尊。實力弱小者,只能夾著尾巴做人!



宋玉鑫,快速抽出手中鋒利長劍,寒光閃動,令人心悸。

宋玉鑫的使用的武器,自然也是一柄削鐵如泥的寶劍。

“嘿嘿,一級佣兵,本少爺今天就讓你知道義無反顧的後果到底是什麼樣子!”宋玉鑫冷笑一聲,手中長劍隨即挽出一個劍花。

“噬。

激蕩的歹氣,縈繞在四周。

“咄

宋玉鑫長劍橫于胸前,目光凶狠看著夏言,一劍即將出手。這時候。甦家上下所有人,都萬分緊張為夏言捏一把冷汗。眼看著,宋玉、鑫就要長劍出手擊殺夏言。

“少爺!”

突然宋玉鑫的僕人,卻從後面對著馬上就要出手的宋玉鑫喊道。

宋玉鑫不滿的皺眉轉身,看向自己的僕從,而後目光一閃,嘴角露出笑容。與僕從一起出現的,還有一名四十多歲的中年人,一身黃色華服,氣息內斂。夏言一眼看去。心中一顫,也微微有些吃驚。

“這個人的實力,與李元春大哥差不多!”依靠無可比擬的五感,夏言感覺出這個剛剛出現的人實力很強。

紫葉城,不愧是龍之大陸上的主城。靈師數量遠遠比一般的郡城多的多。

“咦?”甦離見到進來的這個人。凝重的表情突然消散,取而代之的則是一片欣喜。他,顯然也認得這個人。

“榮先生。你來了?”甦離連忙快步迎上去,抱拳說道,態度極為



在昨天,他曾派人通知這位榮先生。請求他出手幫忙。不過,榮先牛卻沒有回信,本來甦離還以為榮先生也與其他人一樣不會出現,現在卻突然看到了榮先生到來。

榮先生的實力,非常強!有榮先生在這里,宋玉鑫定然不是對手。

心中一松,甦離笑容堆積在臉上。

“呵呵,老甦,怎麼這麼大的陣仗?。榮先生看了看四周,目光閃動,笑著說道。

甦離一聲長嘆,搖搖頭,看了看宋玉鑫,簡單的將事情說了說。

宋玉鑫冷笑道︰“榮叔叔,你看。這件事情我沒做錯吧?”

出人意料的,宋玉鑫竟然叫榮先生為叔叔。

甦離一怔,隨後看向榮先生。

榮先生卻呵呵一笑活到︰“老甦啊,我看,你就將女兒嫁給我這個佷子。以宋家的地位,你女兒嫁過去,也不辱沒了她。”

听到這話,甦離就感覺出味道不對了。

原本他以為。榮先生是來幫忙的,卻不想

看了看榮先生和宋玉鑫,甦離笑了,笑得很無奈。他知道。今天無論如何也不能改變這件事情了。

“榮先生,沒想到你竟然是來幫宋家的!呵呵,呵呵

甦離身體一抖,退後了幾步,兩名護衛連忙上前扶住,甦琴也焦急喊了一聲奔過來。

夏言看了看眾人,對于情況變化,也有些無奈。

“宋公子,現在我們可以弄始了嗎?。夏言心神一斂,出聲說道。

“佷兒,這個人是誰?”榮先生一看夏言,不由皺眉問道。

宋玉鑫哈哈笑道,“一只不自量力的螞蟻罷了。甦老爺三天前在佣兵大廳發布任務,只有這個小小的一級佣兵接了任務。榮叔叔,你等片刻,我打發了他再和你說

宋玉鑫隨手一翻手中長劍,手中長劍頓時發出一陣斜吟之聲。

夏言,也同樣緩緩拔出手中長劍。隨意的拿在手中,就好像一名不會武技的普通人一般。

“小子,是你找死!”宋玉鑫目中厲光一閃,腳下“啪。的一聲在地面上蹬出,身體快速沖過兩人間的空擋。一劍帶著強大威勢刺向夏言的咽喉。

“好狠毒的人!”夏言目光一凝。盯著對方的劍尖。

“這一劍,差不多已經有三百度的武技威力了!”夏言心中揣測,腳下輕輕踏出,身體輕飄飄的浮動而起。

手中長劍”向著前方隨意一刺。再宋玉鑫無可阻擋的威勢,竟然就這樣被輕松破解掉。瘋狂展開的劍影,瞬間消散。



一聲巨響,兩人長劍便粘貼在一起。夏言手腕一個轉動,長劍便帶著宋玉鑫的長劍在空中舞了一個大大的圓圈。

原本眾人以為夏言一劍便要被殺死,可想象中的景象卻並未發生。夏言不僅沒有死,還與宋玉鑫交戰到了一處,兩人的長劍都膠著在

起。

榮先生,卻臉上動容。別人現在或許還沒看出來,但是他已經看出來。夏言的劍技

要知道,夏言的長劍,只是普通的貨色。而宋玉鑫的,卻是一把價值連城的寶歹。若兩人實力相當。剛才一次撞擊,宋玉鑫就該輕松削斷夏言的長劍。

可是,這種結果並沒有出現。而且,看夏言的動作,行雲流水,沒有絲毫的停滯。顯然。還有余力。

宋玉鑫臉色慢慢變黑,心中也駭然。

他靈力猛的迸發而出,順著手臂。靈力灌注到劍身上。長劍,頓時響徹一陣明亮的長吟聲。宋玉、鑫奮力一拔。可是仍然沒有能將長劍收回來。

長劍那一端,就好像被一名力大無窮的巨人死死握在手中,紋絲不動。他自己,只能跟著對方的劍身移動,除非棄劍。

“可惡,這是怎麼回事?。宋玉鑫剛剛讓人初期靈師境界,自負非常。原本以為輕松就能擊殺這個一級佣只,卻不想遇到這樣的事情。

“多!”夏言嘴角冷笑,長劍一抖。整個劍身,都劇烈顫動起來,“開!”

隨著夏言口中一個字發出音。宋玉鑫只感覺到一陣巨大的力量從劍身上洶涌傳遞到自己的身上。這時候,就是他想棄劍都不可能做到了。

龐大的力量,就好像一座大山一樣從對面帶著毀滅一切的威勢壓下來。

“轟隆



宋玉鑫還沒來得及反應,便一口鮮血吐出,身體好像斷線風箏一般向著後方飛了出去。

在所有人驚訝的目光中,榮先生保住了宋玉鑫的身體,靈力不斷運轉而出,跟著向後飛了一段距離,才將巨大的力量卸下。

榮先生停下後,也不可思議看著夏言。

剛才這股力量,讓他都有些招架不住!

“這”甦離看著這一幕,目光中滿是驚訝。

而甦琴,美目中閃動著一片異彩小口微張看向一旁的小花。花的表情,更是夸張,一張俏麗的臉蛋完全變形,大眼楮死死盯著場中挺劍而立的夏言。

卜姐,這”是真的嗎?那佣兵。這麼厲害?還是我在做夢呀?小花可愛的喃喃說道。

甦琴在小花臉蛋上擰了一把。問道︰“痛嗎?”

小花柳眉糾結,連捂住自己的臉頰,道︰“好痛啊!”

所有的護衛,都驚奇的看著這不可思議的一幕。

剛才雖然兩人交手的動靜好像不是非常大,但是大家都清楚的感覺到兩人交手時候散發出來的力量。

這種力量,即便他們站在十數米之外,都被吹得睜不開眼楮。地面上原本的一些落葉,都早被吹拂出去。就連堅硬的地面,此時都被震得裂開來

“你是什麼人?”榮先生將宋玉、鑫放下,目光看向夏言,沉聲問道。

夏言笑了笑,隨口就回答道︰“一級佣兵,夏言!”

“你”你”怎麼可能?”宋玉鑫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已經失落的長劍,“榮叔叔,他剛才的力量好大!”

榮先生點點頭,凝重的神情著著夏言︰“佷兒,別說了,他的實力遠在你之上。”

“這怎麼可能?他不過是一級佣兵宋玉鑫還是無法相信,“而且,他的年齡,”

榮先生搖搖頭制止宋玉鑫,目光又轉向夏言,沉聲道,“你不是紫葉城人,以前,我沒見過你!”

對于夏言這樣的強者,若是紫葉城的人,榮先生自信不會沒听說過。而且夏言看起來不過十五六歲。就有這樣的實集,早應該名聲在外。

夏言皺了皺眉頭,看了看仍然有些出神的甦離老爺,最後還是對榮先生說道︰“我網來紫葉城不久,現在是紫葉學院的學員

榮先生身軀一頓,重復了一遍。“紫葉學院的學員?”

接著,榮先生突然毫無征兆的抽出自己的長刀,一刀向夏言凶狠斬出。鋒利的刀氣,瞬間從刀鋒上迸射而出。凌厲的刀氣,在空氣中發出尖銳呼嘯叫聲,向著夏言直接席卷過來。

這刀氣,非常凶猛,轉瞬間已經到夏言近公刀氣帶起的厲風,將夏言衣襟都猛烈掀起。若是被刀氣擊中。那就算是鋼鐵,也被被斬斷,更別說是人的身體!

夏言瞳孔猛一收縮,在剎那之間。全身肌肉都繃緊起來,紫雲與聚靈穴瞬間連通,全身的靈力都瞬間通過經脈涌動到手臂上,接著,便一劍奮力揮出。

電光火石之間,夏言發出的劍氣。準確擋住那已經到了近處的刀氣。這一次,夏言已經用出全力。剛才,只要反應稍微慢上一點,那麼就很可能被這刀氣直接斬殺。

發出劍氣後,夏言臉色也陰沉下來,憤怒看向對面那榮先生。這個家伙。竟然偷襲!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5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