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四百五十章 使用金之力
一場比鬥,是高松和夏言兩名天宮修煉者的比鬥。同剛川及張巡視和劉巡視兩個陣營的較量。輸的一方,那以後在另一方修煉者面前,可能永遠都抬不起頭來。

天宮修煉者,並不是那些隱居的散修,獨來獨往。在天宮內。是分為不同的群體,大家每日抬頭不見低頭見,關係錯綜複雜,面子及其重要。而且,這裡面也牽扯到很多其他因素!

「夏言,你什麼時候突破到中期靈宗境界了?」

劉巡視感應到夏言身上的三股靈力,忍不住驚奇問道。

「在四級魔鬼陣中,我被四級魔鬼撞擊後,就突破了!」夏言實話實說,這並沒有什麼需要隱瞞的。

「運氣好!」

「呵呵,夏言你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當初我在一流學院交流會上見到你的時候,你的實力僅僅是初期大靈師,而等到超級學院交流會的時候,你就已經是後期大靈師了。天宮考核時,你是巔峰大靈師境界,不過卻能第一次就通過一級魔鬼陣

「短短三個月的時間,現在,你竟然已經成長為中期靈宗境界!別人一生的時間都無法達到的境界,你卻只用了半年時間!」

劉巡視感慨說道,一邊搖搖頭,臉上有些茫然,旋即又變成喜悅。

眾多修煉者,都聽著劉巡視說,也不由感慨夏言實力提升的速度,讓人嫉妒眼紅的修煉速度!十六歲,就有今日的成就,近百年來,龍之大陸上都不曾有過這樣的例子!可以說,夏言是龍之大陸百年來第一天才!



「兩人比鬥,不知道到底誰能勝!」

「高松境界比較高,武技威力也不差!這是兩個人之間的廝殺,可不是魔鬼陣中對付魔鬼,我看,夏言不是高松對手。」

「那也未必,夏言的力量,可是連四級魔鬼都能刺穿的!」

「高松,夏言,你們兩人可準備好了嗎?」夜老身體向前探出幾個身位,提高自己的聲音,對著兩人問道。

「我準備好了!」夏芊先說道。

「我也準備好了!」高松嘴唇都咬得發白,狠狠瞪著夏言。夏言越是優秀,他就越是妒忌。

在不遠處的張東離和吳雲,也低聲在談論著,兩人都有些慶幸,沒有與夏言對上,若不然現在處於高松這種境地的,那可就是他們了。

「那麼比鬥開始!」夜老大喝一聲!」

高松的長刀,在空氣中猛然一個震顫。刀光閃射向四周。夏言的晨曦劍」也同時出鞘,劍氣如長虹一般,指向天際。兩個人,身影都化為一道流光,兩人之間不到百米的距離,剎那間就被兩人穿越!

一瞬間,兩道流光,就撞擊到一起。速度之快,令人目不暇接!

「砰!」

一劍,一刀,在空氣中劇烈碰撞了一下。彷彿連著一片空間,都微微震動了一下。以兩人為中心爆發出的能量,形成一個圓球,而後快速擴賽。因為光線的原因,這個透明的靈力圓球,眾人都能用肉眼看到。

高松,極力控制體表的靈力。讓靈力凝聚在身體周圍,影響夏言的攻擊路線,同時卸掉一部分力量。

轉瞬後,兩人身影同時倒退。

這一次交擊,只是試探,雙方都沒有用出自己的全力。

夏言的嘴角,突然浮現一抹笑容,眼神望向對面的高松。

「這高松,靈力大概能發出三十萬度的威力,控制體表靈力爆發的話差不多有四十萬度的樣子。」夏言經過第一次試探攻擊,就已經大概的感應出高松的實力。

「我若是凝聚靈力攻擊,應該很輕鬆就能擊敗他!」夏言尋思著,「算了,就直接出手擊敗他吧

夏言目光一閃,晨曦劍緩緩的舉過頭頂,清幽幽的劍身上,令人心悸的劍光閃動。

高松,也緩緩揚起手中長刀,全身的衣袍,都在靈力激盪下高高鼓動起來。」

在空中,兩人身影略微一個晃動,再次向著對方衝了過去。兩人身後的一片殘影,連城一條直線蔓延。

在場的修煉者,許多初期靈宗,甚至都不能完全看清兩人的動作。」」

兩人再次交集,夏言晨曦劍劍身上的靈力,快速在劍尖處凝聚成一個點,隨後,靈羅劍劍技揮舞而出,斬向高松。晨曦劍的劍影,鋪天蓋地,彷彿要將整個天宮都佔滿。

那高松,實力也非常強橫,他所修煉的武技,同樣是數峰天級秘典,威力巨大。見夏言一劍斬殺過來,高松目光一凝,大吼一聲。

長刀上,迸發的靈力田高松聲大吼,同時仰向夏言的晨曦

兩人的武器,再次碰撞到一起。

晨曦劍堪比神器,不過高松的長刀,也異常鋒利,品質同樣極高,兩件武器碰撞,發出一聲尖銳的長嘯,刀氣和劍氣,向四周瘋狂的逸散而出。

雖然眾修煉者都在數百米之外觀看,可是仍然要使用靈力抵擋靠近到身邊的刀氣和劍氣,可見兩人力量的強橫。

夏言這一次凝聚靈力,大概有六十萬度的威力,而高松,也使用最強力量,爆發出四十萬度的武技威力。兩人的力量,相差二十萬度,這樣大的差距,高松在境界上的優勢都已經無法彌補。

高松只感覺一股強大的力量從刀身上傳來,身體內的經脈,瞬間就被震盪受傷,全身的肌肉,都彷彿要爆裂開。身軀,再也無法控制,硬生生從天空向著下方的亂石陣載到下去。

相持了片刻,高松便被夏言直接從天空中擊落,重重的砸在地面岩石上,發出轟的一聲。

夏言並沒有使用自己的最強力量,他擔心高松承受不住,受重傷。縣言的目的,只是擊敗高松,並不是要高松的性命。

看到這一幕,所有的天宮修煉者,再次張大嘴巴,眼睛瞪大,神情錯愕。

在兩人比鬥之前,很多人都在猜測結果,可是卻沒有人能猜到高松連夏言真正的一招攻擊都抵擋不住。

許昌明等人,都不敢相信高松會敗得這麼慘,這簡直就是秒殺!許昌明等人,都覺得高松與夏言之間的比鬥勝負應該在五五之分!

夏言的身法靈力上有優勢,高松在境界上有優勢。要分出勝真,恐怕需要一些時間。而現在的結果,,

第一次攻擊是試探,第二次才是真正的攻擊,高松竟然直接被擊落下來,重重的撞在地面上,而後滾動出去。將幾堆巨石都轟隆撞翻。

看了看地面,夏言回身望向身後不遠處的夜老和聖皇,剛才做出斬殺動行的晨曦劍也順勢收回來。

地面上,一層塵土飛揚,碎石紛亂。夜老目光轉向身旁的聖皇,聖皇沒有任何表示。夜老輕微咳了一聲,身體向高松飛了過去,他要看看高松有沒有受傷,若有受傷,要及時用丹藥治療。然後,他再宣佈比鬥結果。

「我沒事!我不會輸掉!」

就在這時候,高松竟然直接站了起來。他的嘴角,還帶著殷紅的血液,從地面上站起身後,高松抬目對著所有人大喊一聲。

接著,高松腳下輕輕一蹬,岩石地面炸裂,高松借力再次猛烈的竄向空中,目光好像一頭受傷的野獸一般死死瞪著具言。

「我不會輸的!」高松一字一字的再次喊道。

眾多修煉者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他一招被夏言擊落,勝負已經很明顯。若是死撐著,那最後受傷的,還是他自己!

「呵呵,要我輸,豈是那麼容易的」。高松張口仰頭大笑道,「夏言,你的實力很強,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強!」

高松盯著夏言,「不過,想要擊敗我,那不可能!」」

高松說著,右手快速伸進自己的衣襟內,忽然間拿出一個乳白色的物件來。只見高松打開這個物件,頓時,一片金光從中冒出,一股詭異的強大的氣息頓時籠罩住整個空間。

高松一仰頭,口匡間咕咚,似乎是在吞服這件東西。很快,高松似乎是吞服完畢,隨手便將手中剩餘的乳白色物件扔掉。他的全身,此時都有一層金色的光芒籠罩,從他身上散發而出磅礡的力量,向四周的空間不斷威壓。

高松的氣勢,仿若從天而降的長河,奔騰不息。

「那是金之力!」

劉巡視馬上認出高松方才使用的物品,是金之力!一種非常純粹的能量!

「沒錯,是金之力!」夜老點點頭,面容凝重起來,「這高松,竟然使用金之力!」

夏言看著高松的巨大變化,眉頭緊皺。

「高松使用的東西,似乎是一種與爆胎丹類似的丹藥,能短時間內提升自己的實力。不過,這高松使用的東西,顯然非常厲害。短短的瞬間,氣勢就提升到如此地步!」夏言吃驚的看著渾身金光的高松。「哈哈,這場比鬥,可沒限制不能使丹金之力!夏言,你現在必敗無疑!」高松哈哈大笑,狀似瘋狂,「我知道你能用出六十萬度的武技威力,不過,我使用金之力,現在我的實力能增加一倍!」」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0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