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靈羅戒第六百九十五章 一拳轟殺

“這聲音……”

地面上的方慕雨,眉頭越皺越緊!他聽到空那白衣修煉者連續說了幾句話,聲音越聽就越感覺到熟願。這聲音,與夏言的聲音非常相似。雖然已經有幾年時間沒見,但是方暮雨聽到這聲音,還是很自然就在腦海想到了光離分世界的夏言。

“聲音很像是夏言!”一旁的鐘無花也在一旁點頭說道。

鐘無花與夏言接觸雖然不多,可是對夏言的聲音也算是記憶幽深,不可能在這幾年內就忘記。

“面貌是一模一樣,聲音又如此相似……難道……”

“不可能,此人已經踏入八級靈皇境界。夏言就算修煉庋再快,也不可能在僅僅幾年的時間里,就踏入八級靈皇境界!”方慕雨搖頭,還是不敢相信,也無法相信。他自己,來到這主世界,也才十年左右的時間。

“嗖”

就在夏言和裘祿兩人的劍光雙雙潰散之後,一道黑色人影,快從地面射向空。

“領,讓我來教訓這個無知的家伙!對付此人,你何必親自出手,嘿嘿……”一名八級靈皇,身影到了空之後,對裘祿行禮說道,凶狠的日光猛然轉向對面的夏言。

此人,正是裘祿的三名八級靈皇手下之一,名叫尚厲,八級靈皇

期的實力。

“尚厲這家伙度倒是快,我們晚了一步!”另外兩名八級靈皇眼

神對視之後,其一人咬牙說道。

顯然,這正是一個在裘祿面前表現的機會,尚厲比他們兩個人度更快,比他們兩個人先一步飛到了裘祿西前。此次滅殺土覃部落,能夠獲得大量的各種資源,獲取之後,當然會論功分配。若是此時有更好的表現,那回去,便能得到更多的資源。

“哼!”另一人冷哼一聲,目光看著空,連連轉動。

“此人實力很強,剛才那一劍的攻擊力,不合比我全力攻擊弱!”

郭林此時在下方出聲緩緩說道。

“什麼?大哥,你說這個白衣小子實力不比你弱?”包飛吃驚的睜大眼楮,望著郭林,他雖然也是八級靈皇境界後期,可是卻沒有郭林的眼力高,無法判斷出夏言剛才那一劍的攻擊力到底有多強。

“嘻■!”郭林點頭。

“可是,此人看起來很年輕,恐怕修煉時間都不足百年,他的實力怎麼會如此強大?就算是星斗城一些大家族的子弟,也不可能培養出如此厲害的子弟吧?”冷煙柳眉簇起,看著空的夏言說道。

“嗯,此人若是能一直修煉下去,千年之後,很可能踏入天神之境。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就來找襄祿。裘祿,必然不會輕易放他離開!”郭林搖頭說道,“其實就算有天大的仇怨,報仇也不必急于一時,等個幾百年,他的實力,必然可以完全過裘祿。到時候再來尋仇,自然可以將那裘祿輕松擊殺!唉,他太心急了!

“真是可惜了……”包飛也贊同的點點頭。

“小子,死去’巴!”

那尚厲剛剛對裘祿說完,便一個轉身,向著夏言沖殺過去。身影一個閃動,緊接著,一片光影便是從他體內迸出來,向著夏言籠罩過去。

他一出手,就是用出了最強的實力,過十億度的攻擊力,運轉一種神通,似是要將夏言一招轟殺。

“找死!”

夏言感覺到對方的靈力運轉神通攻擊自己,目光一凝,看也不看,一拳就是直接轟向那一團黑影。金色的能量,片刻間便與那一團光影接觸,轟隆隆……

天地一陣晃動,那一片黑影,直接被復言一拳打破,化為一些碎片。金色流光,帶著一股股凌厲的旋風,頃刻間向著尚厲的身軀席卷過去。夏言這一拳,釋放出過二十億度的攻擊力,那尚厲,根本就不可能抵擋。

尚厲眼楮一睜,臉色大變,他沒想到夏言的實力,竟然會如此之強,瞬間就將自己釋放的攻擊神通擊潰。此時,他此時要躲閃,已經來不及。金色能量,已經到了他的面前近處。靈力迅催動體內的防御神器,在身前形成一道虛影,抵擋金色能量的攻擊。

“不好!”尚厲只來得及大叫一聲,就被金色能量狠狠擊。龐大的力量,一下子就將他身前的防御神器擊潰,而後重重轟在他的身體之上。

“什麼?”

等到金色能量消散之後,那尚厲,已經是尋不到蹤跡。天空之,哪里還有尚厲的影子。一枚空間戒指和兩件神器,在空微微一頓後,便快墜落。

夏言眼楮馬上找到這幾件物品,手指一招,瞬間將這幾件物品收入手,一

個念頭黑雲,三件物品便被夏言放到了靈羅戒內。就連那裘祿,都是大吃一驚。他沒想到,尚厲竟然連一招都無法抵擋,就被夏言直接轟殺。剛才那一招的攻擊力,過二十億度。

“到底怎麼回事?昨天才幾億庋的攻擊力,今天就是能釋放出過二十億度!”裘祿微微吸了口氣,駭然的看著夏言,剛才他想要救援尚厲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夏言與尚厲的戰斗,只是一個剎那就結束。尚厲從對夏言攻擊到被夏言擊殺,-,都不到一個呼吸時間。這一切,都是生在電光火石之間。

等到眾人醒神過來,尚厲已經被擊殺。

“哼,不自量力!”夏言冷哼一聲,體表的金色靈力徽做一收,又看向對面的裘祿,“裘祿,你的這些手下,實力都太弱,你讓他們出手,純粹是送死!”

夏言冷笑著說道。

裘祿這時候臉色漸漸陰沉起來,陰狠的日光緩緩轉動,心的怒火,不斷升騰。

尚厲,可是他的得力手下,收羅一名八級靈皇,可不是那麼容易。整個黑狼部落,八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也就才三人。而現在,竟然一下子就被夏言殺死了一個,他甚至都沒來得及救援。

“可惡!”“我一定要讓你付出代價!”裘祿惡狠狠的聲音嘶吼道。“轟”

裘祿,全身的氣勢,一下子提升起來,恐怖的威壓之感,頓時在空間內充斥。九重法則之力,也是向著夏言籠罩過去。夏言早就戒備,此時感覺到九重法則之力開始束縛自己,靈力瞬間催動而出,將空間撐開。

夏言若還是處于七級靈皇境界,那想要撐開九重法則之力,恐怕會非常吃力,甚至根本就無法做到。可是現在夏言已經踏入八級靈皇境界,只比裘祿差一個境界,要撐開裘祿九重法則之力的壓制,相對來說就輕松得多了。

“哈哈哈……暢快!“庋害!”“強!”“太好了!真是痛快!

郭林三人看到剛才一幕,微微一愣後,旋即便都是面帶喜色。看到尚厲被直接轟殺,三人心當然暢快。那尚厲跟著裘祿,這些年可沒少擊殺土覃部落的修煉者。現在被徹底擊殺,郭林三人,當然感覺到無比痛快。

“沒想到此人,實力竟然如此之強,剛才對裘祿的一擊,都沒用出全力。他一招,就能將尚厲轟殺,起碼能二十億度的攻擊力。就算是我要擊殺尚厲,都不可能如此輕松。”郭林微微吸了口氣,緩緩說道。

“是啊,那一拳,真是痛快。這幾百年,那尚厲可沒少擊殺我們土旱部落修煉者,我在就想殺死他,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今天,龕■沒想到能親眼看到他被擊殺,只一個剎那時間,就灰飛煙滅,真是過癮。

雖然自己還被囚禁之,但是包飛,仍然無法掩飾自己心的喜悅。即便不能親手殺死那尚厲,但是能親眼看到尚厲被殺,也是令他心無比驚喜。

“可惜,那個人雖然厲害,但是他不可能是裘祿對手!”冷煙有些失望說道,“若他是九級靈皇境界,那就好了。將裘祿殺死,再將這些黑狼部落的人全部殺死,那我們土卑部落,就有救了!

冷煙妍說,也正是其他人所想。“呼”

黑狼部落另外兩名八級靈皇,剛才完全是處于傻眼之。就在前一刻,他們還暗恨那尚厲的度比自己快,現在一轉眼,情勢竟然生了如此的變化。若是自己上前,會不會也是一下子就被轟殺?

尚厲與他們兩人的實力,非常相近。尚厲都無法抵擋一擊,那他們兩個人,又豈能抵擋一擊!

這時候,兩人對望一眼,又有些慶幸了,慶幸自己沒有最先沖上去,若不然,死的可能就是自己了。

無論是土覃部落的修煉者,還是黑狼部落的修煉者,此時都是心無法平靜。土卑部落的修煉者,當然是希望夏言能夠出人意料再次爆,將那裘祿都直接轟殺。而黑狼部落的修煉者,則一個個看著自己的領裘祿,希望裘祿能擊殺夏言。

“領一定能殺死這個家伙!領,那是無敵的存在!”一名名黑

狼部落的修煉者,都在心暗暗轉著念頭,目光死死盯著天空。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