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7
靈羅戒 第五百七十章 大吞噬術

介界的靈力雖然稀薄。可是干米!內的靈力若是聚集到凹一匹。那也是非常驚人的。

“大吞噬術!”

夏言心中大吼一聲,以夏言為中心千米之內的靈力,只是一個剎那時間,便突兀的全部被夏言所吸收。

修煉者在消耗靈力之後,大多都是需要從外界吸收靈力來彌補消耗掉的靈力。但是這吸收,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就算是靈宗強者,在身體內消耗了大量的靈力之後,都要花費一定的時間專注精神運轉心法恢復。靈宗強者靈力耗空後,想要完全恢復,起碼需要盞茶的時間。

當然,若是使用一些丹藥,也可以快速恢復靈力,像聚靈丹之內的丹藥,原本就掛含大量精純靈力。

可是現在,夏言根本就沒有使用任何丹藥之類的物品。

“怎麼回事?”

在那一瞬間,王東極也感覺到空間內的微弱變化。這千米空間內的靈力被夏言吸收之後,在極短時間內,這個空間是處于無靈力狀態的。所以,王東極當然能感覺到那一絲異常。

當然,這種空間內無靈力狀態維持時間很短,只是一個恍然時間。空間內的靈力便又恢復正常。

不僅王東極感覺到這種變化小四周的眾多修煉者,也都是露出詫異之色,不過他們也想不透到底是什麼原因。況且這時間非常短,眾人也都沒太在意。

王東極錯愕之色一閃而過,馬上便又集中精神,把精力放在自己的這一次攻擊之上。他釋放出的刀氣,已經將夏言釋放抵擋自己的劍氣擊潰,刀氣馬上就要破開夏言劍氣,繼續擊殺夏言。

“夏言,去死吧!”王東極目光一厲,輕喝出產,一股靈力,再次從他身體內釋放而出。而那道驚人的青色刀氣,在這一刻。明顯的又亮麗了一分。

“晨曦劍,出!”

在驚雷劍劍氣被擊潰的同時,夏言再次大喝一聲,一道璀璨的劍氣,再次酒動而出,頃刻間便擋住席卷而來的青色刀氣!

“什麼?”

王東極眉頭猛的一皺,不可相信的看著夏言再次釋放而出的刀氣。

要知道,夏言剛才釋放的驚雷劍劍氣,便足有千萬度的武技威力。以一名顛峰靈師的實力,釋放出這樣強大的劍氣已經極為困難。王東極在落英谷內,曾見到過夏言出手,知道夏言的實力不是一般的巔峰靈宗可比。

但是現在,就連他王東極,都不能不吃驚了!

在王東極看來。夏言第一次釋放出的劍氣,就應該體內靈力大量消耗。想要再次釋放出同樣強度的劍氣。絕不可能!

可是現在,這第二道劍氣從夏言體內釋放出來,威力竟是不下于第一道劍氣。夏言,是如何擁有如此綿綿不絕的靈力?

王東極,現在還不知道夏言剛剛施展大吞噬術吸收了大量靈力。第一次施展劍氣消耗的靈力,已然完全恢復。見到王東極吃驚的樣子,夏言心中暗笑,“想殺我。難!我倒要看看,靈皇強者都有怎樣的手段!”

到此。具言也知道,王東極並沒有用出全力。

“好家伙,那夏言,竟是能硬踫硬擋住王東極這麼久!”一名藍袍修煉者,目不轉楮看著場中的激戰,口中驚呼說道。

從兩人的廝殺開始到現在,時間已經過了數十個呼吸,而夏言現在,雖然看起來落于下風,可是卻並沒有馬上落敗的跡象。

夏言,還沒有使用防御神器!

“他還沒使用防御神器。可以說,他不是處于完全被動挨打的局面!,一名主城家族的族長,感嘆說道,目中驚異之光閃動。

在兩人廝殺之前,九成九的人都認為夏言會被王東極三兩下擊殺。現在看來,似乎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

“不是說,靈皇強者揮手之間就能殺死靈宗嗎?”一名相對比較年輕的修煉者,疑惑的問向身旁的人。

“這誰知道,你我又沒見過靈皇強者出手!”那人撇了下嘴巴說道。

“哼,你也不看看人家的武技強度,若是我們在其中,你們誰有自信接下王東極的一招?”兩人旁邊的一名黃衫女性修煉者,冷聲反問道。

她一反問,那先前說話的兩人便都立刻閉口。

雖然兩人交手產生的余波能量都已經被聖皇釋放的一層能量圈阻攔,但是他們都不是維兒,自然能大概分辨場中兩人武技中蘊含的驚人能量。

“夏言。你確實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強!”王東極,此時扔能開口說話,表情也是比較輕松,只是有些陰暗。

這備長時間還沒能逼迫夏言使用

他說話間,再次揮出一道靈力,那青色刀氣,向上一卷,便將夏言的晨曦劍劍氣卷向上方。隨後,青色刀氣也倏忽間消失在能量圈內。

“多謝誇獎!呵呵,你也不賴!”夏言臉上帶著淡然笑容對王東極道。

“若是我沒能領悟靈羅心法第二部分,恐怕現在已經抵擋不住了。在與那張寶交手的時候,我想要發揮出千萬度武技威力。那還需要凝聚靈力。而現在,卻是還不需要凝贅靈力。”夏言心中念頭轉動。

“這王東極若是全力出手,不知道最強能發揮出多少度武技威力0以我現在的實力,就算凝聚靈力,估計也就能發揮出兩千子度的武技威力。”夏言趁機琢磨。

“呵呵。夏言,剛才只是試探性的攻擊。現在,我可不再留手。”王東極眼神閃動,心中也在想夏言身體內還能剩余多少靈力。

“管他還剩多少靈力,即便他靈力仍然充盈,也休想抵擋我全力攻擊!”王東極心中一定,全身的靈力,油油向外冒出,發出潺潺流水之聲。

“死!”

王東極厲喝一聲,青黑色的刀氣,頓時從體內開始蔓延。

而刀氣所過之處,空間裂痕更為巨大。

剛才好像是蛛網,現在卻已經變成渣網。即便是眼力不甚高明,也能清晰看到。

那黑色裂縫,簡直是觸目驚心。裂紋出現同時,也是帶著瓷器碎裂之聲,整個空間,都微微的產生清晰震動,好像也要隨之破碎一般。

夏言的臉上,漸漸凝重起來。

“這王東極,現在才是施展真正的實力。相比張寶,這王東極的靈力,強大一倍不止。”夏言心中迅速做了一下比較。



青光掠影,剎那間,青色刀氣蔓延到夏言身體前數米地方。黑色裂紋,同樣蔓延到刀氣所至空間。在青光襲來的同時,夏言同樣大喝一聲,三道劍氣同時發出,靈力凝聚成點。

三道劍氣,竟然死死將青色刀氣包裹住。就好像三道布匹攔住一頭奔馬一般。這布匹,極為堅韌,奔馬在其中左右沖撞,竟然不能將布匹撕裂。

“什麼?”王東極臉色終于大變。

兩千萬度武技威力,竟然不能擊殺夏言?不僅如此,夏言還沒使用防御神器?

“這怎麼可能?”王東極眉頭擰。

台上的東極勢力眾人,也是一個個大搖其頭,驚愕的看著兩人的廝殺。

就連天宮修煉者眾人,都是吃驚的張大嘴巴。聖皇,淡漠的表情也被驚愕所取代。他也沒想到,夏言竟然能釋放出兩千萬度的武技威力。

靈宗境界,釋放出兩千萬度的武技威力,夏言,無愧被稱為有史以來第一天才!



短短不到兩個呼吸時間,夏言的靈力便似乎無以為繼,臉色變得有些難看,鼻尖上,也滲出一層汗水。

論靈力指悠長,夏言如何能與王東極相比?所以短短抵擋一兩個呼吸時間,夏言身體內的靈力,就完全被消耗一空。

那三條匹練,也開始松動,青色刀氣。在其中震動得更加劇烈,好像隨時都要脫困而出,然後呼嘯斬殺夏言!

“夏言要擋不住了!”

張連起在台上,低聲驚呼一聲。

“不會,夏言哥一定能勝!”袁姍馬上就嬌聲喊道。即便她們無比信任夏言,此時也是一個個都心中深深擔憂。她們,也都是靈師之境,可不是以前實力低微的時候看不出其中半點門道。

她們都很清楚,看起來夏言似乎還沒有什麼危險,但是下一刻。夏言可能就要被王東極的青色刀氣直接斬殺。她們也看出,夏言此時是處于被動的局面。那王東極。靈力非常磅礡,好像奔騰的江水一樣綿綿不絕。這種程度的交手,死亡存在每一個剎那間。一個念頭轉動的時間,便可能身死當場。

“夏言若是擊殺一般靈宗,恐怕也能向靈皇強者擊殺靈宗一樣容易,他釋放的武技威力非常巨大。但是復言在如此高強度靈力輸出下,實難與靈皇強者相比。夏言的靈力,快要跟不上了。”柳雲沉聲緩緩說道。

“堅持不住了吧?區區靈宗身體,能容納多少靈力?”王東極嘿嘿一笑,他的青色刀氣,就要擊潰夏言三件神器形成的劍氣。劈開劍氣,接下來夏言只有一件防御神器。夏言靈力一旦耗盡,那防御神器也發揮不了太大的作用。

[BOOK: 005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