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4
靈羅戒 第五百七十七章 重鑄身軀

夏言的神器防御護盾被王東極兄弟兩人擊破之後,黑白之光完全暴lou出來,夏言的靈魂就藏在這黑白之光內。正常情況來說,就算是靈宗強者此時對夏言的靈魂直接全力進行攻擊,恐怕都能輕易抹殺夏言的靈魂。但是現在的情況,結果卻再次出人意料。

王東極和王化宇同時發出一擊後,便仿佛已經看到那一團黑白之光被擊潰,夏言煙消雲散。可是……令他們想不到的是,他們兩人的攻擊,竟然詭異般的在接觸黑白之光後消失了。兩人感覺得到,自己的力量,似乎是被那一團黑白之光給融化了!

“這怎麼可能?”王化宇從剛才竄到這競技場內到現在,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瞪大眼楮說‘這怎麼可能’幾個字。

王東極,更是氣得全身亂顫,連話都說不出來。

“嘩嘩嘩~”

片刻後,從黑白之光內,竟是傳出潺潺流水聲。黑白相間的光芒,漸漸開始形成一個人形的圖案。腦袋,腹部,手臂,雙腿……

光芒流動之間,一個人形輪廓,也逐漸在空間內變得清晰起來。

“王東極和王化宇攻擊我的能量被我吸收後,竟然真的融合到我自身能量之中,幫助我重鑄身軀。現在,我倒是希望他們兩人多攻擊我幾次。”夏言心中念頭轉動。

當他知道自己的大吞噬術能夠吸收兩人攻擊之後,便不再擔心了,相反的,還歡迎王東極兩人的攻擊。大吞噬術,果然是逆天之法。

這種吸收能力,簡直令人無法理解。就算是聖皇,也根本不知道那本應該抹殺夏言靈魂的攻擊能量,到底是如何消失的。

“凝~”

夏言心中,輕微的喝道。他感覺到時機已經差不多,便開始操控黑白能量,從凝聚經脈開始。這種操控,水到渠成,並不需要夏言花費太多心神去控制。只要略微的進行引導,能量便自動的凝聚成*人體的各個部分。

“我就不信,殺不死你!”王化宇咬牙切齒,頭發凌亂,發出野獸一般的嘶吼。

靈力,再次滾動而出……

“殺不死!殺不死!殺不死!只有靈魂,都殺不死!到底……到底要怎樣才能殺死你!”王東極,精神都要崩潰。

他方才燃燒靈魂,精神本就收到極大的床上,現在又被刺激,幾乎要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雙目,也是一片赤紅,瘋狂的揮舞著手臂,一道青色刀氣,再次襲向夏言。

“呼~”

兩人的攻擊,頃刻間接觸夏言的黑白之光。

“來得好!”夏言嘿嘿一笑,“大吞噬術!給我全部吸收……”

“經脈凝聚完成!”

“骨骼凝聚完成!”

“咦?細小的經脈?奇怪,不對!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那些細小的經脈,不是無法運轉靈力的嗎?”夏言驚訝的感應著剛剛成形的身體條條經脈。

修煉者,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這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是修煉者釋放自身能量的通道。與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相連的上千條細小經脈,並不能運轉靈力。

可是,夏言重新凝聚的經脈之中,竟然全部都有靈力!

這一下,夏言也是吃驚不小。要知道,夏言曾專門問過聖皇,從聖皇口中得到,即便踏入靈皇之境,那些細小的經脈,也是無法運轉靈力的。可是現在,夏言身體內那些細小的經脈,竟然都有靈力流動。

“先不管了,將身體重鑄之後再說。”夏言念頭一轉,先將經脈的事情放在一邊,繼續重鑄身體肌肉,皮膚等等。

在夏言身體不斷完善的同時,那黑白之光,也逐漸的開始減少,越來越稀薄。靈皇之境的身體,就是純粹的能量凝聚。所以,靈皇之境的修煉者,才能感應到天地之間的法則之力,才能活萬年之久。

靈皇,就是應天地之間的法則而誕生,超拖凡人範疇。

“殺!”

王東極兩人,仍在釋放強大的靈力不斷轟擊夏言。每次轟擊,夏言都運轉一次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也就是大吞噬術,將這攻擊能量給完全吸收,轉化為自己的能量一部分,幫助自己重鑄身軀。

也就是說,王東極兩人不僅沒有對夏言產生影響,相反還幫助了夏言重鑄身軀。

“該死的!”

旬家族長,臉色如墨。

他眼睜睜的看著,夏言的身軀,重鑄成形。

身為聖城五大勢力之一的家族族長,他當然也知道一些靈皇之境的奧秘,知道現在的夏言,已經是靈皇強者。

夏言只是巔峰靈宗的時候,王東極和王化宇兩人聯手都不能擊殺夏言。當夏言踏入靈皇境界,兩人恐怕要反被夏言擊殺。

“呵呵,旬族長,怎麼氣成這個樣子?”常族長笑呵呵故意問道。

“哼!”旬家族長瞅了常家族長一眼,冷哼一聲。

何家族長,也是閉口不語,一雙三角眼不斷閃出惡毒的目光。可是不管他們心中如何不敢,現在的情勢,似乎已經無法改變了。

“哧~”

當最後一縷黑白之光消失後,夏言,終于是完全的將身軀重鑄。

“嗯,衣服都沒穿上!”夏言眉頭一皺,看了看地面上的一件白跑,連忙手指一勾,將白袍勾入手心,隨後手臂一個抖動,便將白袍穿在了身上。

剛才夏言身體入虛之後,身上的衣物,便自動拖落。當然,夏言的靈羅戒,以及幾件神器,因為與夏言靈魂烙印相融合,所以都沒有顯現出來。

場中,重鑄身軀後的夏言,凝目看著臉色蒼白的王東極和王化宇。這兩人,也停止了攻擊,兩人四只憤怒的眸子,死死盯著對面的夏言。

“這……就是靈皇之境……空間法則……”

此時的夏言,清晰的感應到,這天地之間,一種隱晦存在的法則之力。

王東極空間封鎖的能量,夏言也清楚的感應到。

“這王東極和王化宇,對空間法則的領悟也有限得很呀!”夏言此時,已經自然的知道,王東極和王化宇對法則之力運用能到什麼程度。

“也幸虧王東極對法則之力的運用有限,若不然剛才,我連十分之力的力量都無法使用,恐怕直接就被擊殺了。”夏言也是慶幸的唏噓了一下。

“奇怪,我的聚靈穴……”

當夏言運轉靈力,聚靈穴隨之跳動了一下後,夏言臉上的表情,一下子凝住了。

以前,夏言的巨靈學就發生過一次蛻變。從普通的聚靈穴,蛻變成灰白色,經過聚靈穴的靈力,便帶有銀白色的光點。這樣的靈力,具有非常不錯的治愈能力。

現在……

“難道,我的巨靈學,又蛻變了?”夏言眼楮睜大。

此時夏言的巨靈學,竟然變成了銀白色,隱約泛著光芒。沒錯,確實與先前的聚靈穴完全不同,聚靈穴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轉!”夏言心中一喊,靈力,便遍布夏言所有經脈。不僅是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還有那上千條細小的經脈。所有的靈力,都泛著一種白色的光亮,確實與先前的靈力完全不同。先前的靈力,只是摻雜著眾多銀白色的光電。而現在,整個靈力,都泛著光亮!

“好家伙,我現在的靈力……”夏言激動的臉色微微泛紅。

雖然現在還不能知道自己靈力到底具有哪些獨特的能力,僅僅是全身所有經脈都能運轉靈力,就讓夏言心中狂喜。

“吞噬之力!”

念頭一轉,靈羅心法第二部分,瞬息運轉。

“ 嚓~”

被王東極封鎖的附近空間,發出一聲脆響,直接崩裂。周圍萬米空間之內的靈力,頃刻間全部被夏言吸入身體。王東極的空間封鎖,對夏言已經無法造成任何的障礙。

“哈哈哈……真是暢快!”夏言站在遠處,感受著身體內充盈的靈力,發出哈哈大笑聲。現在,夏言運轉大吞噬術,直接就吸收了萬米空間內的所有靈力。

……

“聖皇大人,夏言他……他已經是靈皇之境了?”火鳳凰一雙美目中的眼神從夏言身上轉到聖皇身上。

“嗯,已經是靈皇了!”聖皇點頭,“而且,非常厲害,遠比王東極和王化宇厲害。甚至,比我還要強!”

聽到聖皇這樣說,幾女都是興奮得臉色發紅。

聖皇感覺得到,夏言對空間法則的領悟,似乎比自己還要高。自己對空間法則的領悟,是在第二層。而夏言,似乎還要高于第二層!而那王東極和王化宇,都是第一層。只是夏言剛剛踏入靈皇境界,為何就能對法則之力領悟那麼深呢?

“是嗎?那太好了,夏言哥哥在就能殺死那兩個混蛋!”小青興奮的嬌聲說道。

王東極與王化宇對視一眼,默默的看著夏言。若是有人眼力夠高,定能發現,這兩人的手指,竟然在微微的發顫。

“王東極,王化宇!”

夏言,在略微檢查了一遍自己的身體後,終于出聲說話。

夏言一出聲,王化宇和王東極,身軀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嘿嘿,剛才你們打了我半天,現在,該是我還擊的時候了吧?呵呵,你們若是能抵擋我一招,我便不殺你們!”夏言笑著看向兩人說道。

[BOOK: 005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