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靈羅戒第六百六十六章 挑戰五重天

“這座建築,就是四重天的考核院了!”

夏言從五重天重新回到四重天後,馬上就用意識,探查找到各院的聚集地,隨後在一處頗為龐大的院落外停下身形。這一路上,夏言踫到過數次匆匆而過的四重天修煉者。這四重天的修煉者,只差一步,便是能挑戰五重天,成為精英門人,獲得一步登天的機會。

不過,想要挑戰五重天成為星斗殿精英門人,也並不那麼容易。先需要足夠的貢獻度,然後換取挑戰機會,而且挑戰成功的幾率,連十分之一都不到。也就是說,十個人挑戰,連一個成功都不到。這還是因為,眾多修煉者是對自己有了自信之後才去挑戰,若不是因為有貢獻度這道門檻在,阻攔了絕大多數修煉者的挑戰,那恐怕這個失敗的幾率必然更大得多。

“嗖~”

夏言身影展動,快進入考核院內。

四重天的考核院,相比一重天的考核院,要小得多。畢竟,這里沒有特設的十個居住區。四重天的修煉者,基本上都有屬于自己的修煉之所,自然不會需要在考核院居住,與剛剛進入星斗殿的新人不同。

夏言的申請,沒有遇到任何障礙。四重天考核院的長老查看過夏言的身份令牌後,馬上就開始安排下屬,將夏言的信息資料報上去。

夏言有一次挑戰五重天的機會,加之夏言在新人實力考核之上的表現,讓這位四重天的考核長老,都不敢怠慢夏言。這位四重天的考核長老,同樣是七級靈皇境界。

大概只用去一個時辰時間,申請工作便已經結束。

“夏言,你是現在就要進行五重天的考核嗎?”四重天考核長老,目光看向端坐一旁的夏言,出聲詢問道。

申請上報之後,修煉者便可以隨時進入五重天進行挑戰!挑戰時間,修煉者自己決定。一般來說,修煉者都會選擇立刻挑戰。

畢竟,早點成為精英門人,便能早點獲得定額的元丹輔助自己修煉。

“是的,就是現在!”夏言點點頭,站起身,臉上微笑,“我們可以去五重天了嗎?”

“嗯,夏言,我親自帶你去吧!”四重天的考核長老沉吟了一下,說道。

一般來說,四重天的門人挑戰五重天,會有一個人帶其前往五重天,不過,顯然考核長老不會親自做這件事,這是他下屬的工作。

而夏言的身份,卻是有些特殊的。所以,四重天的考核長老,親自要帶夏言上五重天。

“那就多謝長老大人了!”夏言忙笑著拱手道謝。

兩人來到四重天的重天之門,直上五重天,旋即,徑直飛向五重天的考核院。

……

“那是四重天的考核長老!”

“嗯,沒錯!”

幾名五重天的精英門人,似乎剛剛從五重天信息院出來,突然看到四重天考核長老與夏言兩人,快飛近,不由說道。

這些修煉者,都是從四重天上來,當然認得考核長老。

“咦?他身邊的人,是誰?似乎……是向著考核院去的!莫非是挑戰五重天的人?可是,為何是考核長老,親在帶他上來?”一名身形偏瘦的修煉者,詫異的說道。

“果然是……”

“那是夏言!”突然,另一名藍衣修煉者出聲說道。

“夏言?誰是夏言?”身形偏瘦的修煉者自然的問了一句。

“本屆新人實力考核獲得第一名,夏言!”藍衣修煉者眼神掃了那名修煉者一眼,抿嘴說道。

“什麼?他就是那個前段時間風頭大盛的夏言?聽說他在新人實力考核對戰之,抵擋住了一名修煉者的六級神通的攻擊?這件事傳的神乎其神,都不知道是真是假。”偏瘦男子眼楮一翻,愕然說道。

“這件事是真的,我親眼所見。那一日,我剛剛完成一個任務回到星斗殿,恰巧新人實力考核剛開始,便與兩個朋友前去觀戰。”藍衫修煉者微微吸了口氣,眼神閃過一絲莫名的光彩,沉聲說道。

“什麼?這件事竟是真的?這夏言,如此厲害?實力如此之強?他現在挑戰五重天……看來,馬上就能成為精英門人了。真是運氣好呀,我們進入星斗殿後,都是修煉了近兩千年,才慢慢積累成為精英門人,而他,進入星斗殿卻才一年多時間……”

這名修煉者帶著妒忌和羨慕的語氣說道。

“他確實天資縱橫,千年難見,若是能不斷修煉下去,數千年後,不一定會成長到怎樣的境界。可惜啊,他得罪了三十六洞天之一的灕水洞,以後……唉,或許不久之後,就再也見不到此人了!”藍衫修煉者搖頭嘆息。

…………………………………………

“夏言,這就是五重天的考核長老,李元長老!”

四重天長老,與夏言介紹說道。

此時,夏言已經到了五重天考核院內,他的身前,便是五重天考核長老李元。

“見過李元長老!”夏言忙行禮說道。

“嗯,你就是夏言?”李元對著夏言點點頭,目光華閃動了一下,隨後擺了擺手,“你現在,就要挑戰五重天?你需知道,若是你不能通過挑戰,那麼就喪失這次機會。想要再次挑戰五重天,就得從一重天開始慢慢積累,一直到四重天,獲得足夠的貢獻度,才能再次使用貢獻度換取申請挑戰五重天的資格!”

李元長老,不急不緩說道。

“我已經決定現在就進行挑戰!”夏言堅定無比說道,以他現在的實力,挑戰五重天,猶如探囊取物一般容易,自然不需要再拖延。

“好,那你跟我來吧,去試煉廣場,進入烈焰地獄。”李元一點頭,身影閃動而出。

夏言向著四重天考核長老微微一躬身,而後便隨著李元長老的氣息,快追了上去。

片刻之後,夏言便感應到,前方的李元長老身體一頓,似乎是停了下來。便也馬上減慢度,徐徐飛行。

很快,夏言就看到了前面巨大的試煉廣場,竟是與一重天的試煉廣場大小幾乎等同,就算是一萬人聚集在這里,也不會顯得擁擠。

“夏言,你看到了廣場央處的烈焰環了吧?”

等夏言靠近之後,李元手臂一伸,指著前方廣場央處的一個巨大火環。這火環上,烈焰重重,火勢滔天,好像永生不滅一般。

“看到了!”夏言看著火環,重重點頭。

“嗯,這火環之後,便是烈焰地獄,乃是殿主大人千萬年前現的一個特殊空間,後來放置在這五重天,做為精英門人考核使用。在烈焰空間的央地方,有許多淬火神晶,你拿到之後出來,將淬火神晶遞送到考核院,便是通過五重天的考核,然後就可以前往五重天信息院,獲得五重天精英門人令牌。”李元將挑戰五重天的規則,講述給夏言聽。

夏言聽得仔細,不時點頭。

“好了,現在你就去吧。記住,挑戰時間只有三個月。若是三個月內,你還無法拿到淬火神晶回到五重天考核院,那這次挑戰,你便是失敗了。”李元目光一凝,嘴角拉了一下,似乎是笑了一下。

“我明白了,多謝李元長老!”夏言微微一躬身。

驟然,靈力滾滾催動,身影便向著烈焰環飛激射過去。一個剎那間,夏言的身影,便已經消失在烈焰環之後。

“哼,得罪了灕水洞!真是不知死活!”夏言身影消失後,李元才冷哼一聲,陰沉的目光連閃,“即便成了精英門人,又有什麼用?得罪三十六洞天的灕水洞,以後連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這李元陰郁的眼神凝了一下,而後也身影模糊,消失在原地。

“哦?”

“這里就是烈焰地獄?溫度好高,就好像處身烈火之!不好……我的靈力,竟然在快消耗!”夏言眼前景象驟然一換,馬上就感覺到四面八方襲來的驚人高溫。身體內的靈力,自動形成一團金色能量,將夏言身軀籠罩,把高溫隔絕開。不過,夏言的靈力,卻是急在消耗。

“這空間,竟然沒有任何靈力!想要吸收補充,都不行!”夏言駭然現,自己感應不到一絲一毫的靈力。

整個空間,都顯露出赤紅色光暈。連地面,都是裂開的紅色岩石!

“得抓緊時間。按照李元所說,在央位置,有一些淬火神晶,拿到一枚淬火神晶回到考核院,就算是挑戰成功!”

夏言眼神一凝,目光射向遠處。身影隨後展動!

“古怪!我在這個空間,飛行度竟然降低百倍不止!這個烈焰地獄,還真是可怕!”夏言吸了口氣,靈力快流轉,向著前方飛行。但是他的度,比在外面的正常時候,要慢上許多許多。

而且,飛行的時候,所需要消耗的靈力,也是外界的十倍。好在夏言身體內的靈力十分充盈,消耗這點靈力,還不足以對夏言產生真正的影響。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