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三百零九章 調查

局張家的大長老,張明水的心思轉得也很…一

在張家,他幾乎是族長張寶最信任的人。要不然,張寶也不會讓他來紫葉城調查張楓失蹤的事情。

“希望殺死張楓的人,不是這個夏言張明水在房中低聲呢喃了一句。

考慮良久,他從心底,就不希望殺死張楓的人是夏言。

要知道,夏言可是紫葉學院院長柳雲的弟子,若張寶因為復仇,不顧一切殺死夏言,那柳雲豈能善罷甘休?這可不僅僅是一個弟子的原因,其中還關系到顏面問題。

想那柳雲,堂堂一個一流學院的院長。最後自己唯一的弟子被人擊殺,柳雲若不做點什麼,豈不是會被人取笑?

所以,夏言若是死了,柳雲必然震怒。甚至,可能對張家展開直接的報復。一個柳雲或許自身未必能毀掉張家,可是柳雲背後的關系,,

張明水,也很清楚這些大人物背後的牽扯非常繁雜。在聖地,都有著各種關系網。這些年來,從紫葉學院中走出的強者有多少?他張明水,根本就不清楚。不過,從紫葉學院走出的強者,絕對不乏靈宗強者。

整個龍之大陸,也不過只有三所超級學院,八所一流學院。

而在這一片大路上,能夠成為靈師以上境界的修煉者。超過一半,都是出自這十一所學院。而另外一半,則是出自下面那些沒有名氣的學院或者是通過自己努力修煉最終踏入靈師境界的。

“呼!”

張明水,不由吸了一口氣。“就連族長本人,都是從這紫葉學院出來的,說起來,柳雲曾經還是他的院長張明水心中暗道。

那些從紫葉學院走出的強者。不可能與紫葉學院完全失去聯系。就算有些人與紫葉學院沒有感情,可是這里面,絕對也有不少人對柳雲非常敬重。

柳雲只要一聲號召,那麼這些人,很可能為了紫葉學院而挺身而出。

想到這里,張明水身軀猛的顫抖了一下。

“張械的母親,是旬家的小姐。但是,旬家會為了一個張械,得罪柳雲嗎?。張明水在心中問自己。

“未必!”張明水並沒有遲疑很長時間。他問完自己後,馬上就給出答案。

沒錯,旬家未必會為張楓出頭。若是柳雲打定主意要找張家的麻煩,那麼旬家很有可能只保一個旬玉蓮,而拋棄整個張家。

那時候,張家可是叫天天不應!

“不行,這件事情,我必須要慎重,等過幾天有了眉目,再將消息傳到金陽城吧張明水雙目一凝,沉聲道。

“混蛋

紫葉學院門前。幾名身體強壯黑衣攜帶武器的修煉者,正聚集在不遠處。眼神犀利盯著學院大門。

剛才,他們試圖進入學院,可是卻被紫牛學院的護衛攔住。

他們沒有學員證,就不是紫葉學院的學局,護衛,當然不讓他們進去。

沒辦法。這幾個人只能悄然退到遠處。等待機會。

這幾人,正是奉了張明水的命令,試圖進入紫葉學院調查與夏言關系比較好的學員。可是現在連學院都進不去,更談不上調查。

這名護衛隊長,惡狠狠的喝罵道。

在出來的時候,他可是信誓旦旦保證要查清楚的,現在卻進展都沒有。

“隊長!”

突然,隊長身旁一名濃眉大眼護衛叫了一聲。

“嗯?”隊長一轉身,看向那濃眉護衛。

“我們進不去學院內,不如早點回去告知長老,讓長老拿主意。”那護衛眉頭皺了一下,試探著說道。

“回去?。護衛隊長嘴角一顫,眼神閃動,馬上就斬釘截鐵道,“不行!”

“長老讓我們來查夏言的朋友。我們若是就這樣回去,那他肯定會動怒護衛隊長非常篤定的樣子。

“那

那名護衛又張開口。“隊長。我剛才看了一會,發現也有學員從里面出來。這些學員都是紫葉學院的,肯定見過那個夏言,也應該知道一些夏言的事情。不如,我們跟著那從學院里出來的學員,然後找機會詢問一下

“隊長,我們就裝作是夏言的家人,那些學員,一定會把自己知道的告訴我們這名護衛見隊長眼楮越來越亮,忍不住得意的繼續道。

“好!”隊長一拍手。

“就這麼干,一定能查出一些什麼,只要能向長老有個交代,就好!”護衛隊長方才一籌莫展,此刻有辦法繼續調查,不由興奮的在那濃眉護衛肩膀上拍了拍。

“三子。你這…不蠻好用的啊!,護衛隊長笑呵呵說……

“多謝隊長褒獎。”那護衛,也一抱拳笑道。

兩個時辰後!

四名張家的護衛又聚集到一個角落里,剛才他們接連跟蹤了三名紫葉學院中的學員。委實獲得了不少關于夏言的消息。

知道夏言實力非常強,已經前往紫月城參加本次一流學院交流會。他們還打听到,夏言確實與張楓有不小的仇怨。甚至,兩人還在學院內,有過沖突,了起不少人圍觀。

在學院的時候,夏言與張械的關系就很差,許多學員都知道,這並不是什麼秘密。

最重要的消息是,夏言在學院之中有幾個不錯的朋友,第一個是叫劉凱的人,第二個則是叫周蘭德的。還有一個是夏言妹妹名字叫夏紫欣,不過後來不知道怎麼死了。

在詢問這些的時候,那幾名護衛都非常的客氣,裝成是夏言家人的樣子。從學院中出來的學員,見這幾名護衛態度都非常恭敬。也就沒懷疑,把自己知道的也就都說了出來。

而且,夏言在學院中名氣極大,大多數普通學員,都很敬佩夏言。

因為,夏言剛網進入學院就能進入特殊學院之列,這讓許多人都很佩服夏言。

這幾名護衛,可不敢對這些紫葉學院的學員動手,就是張家這名護衛隊長。也不過是後天顛峰的實力。從紫葉學院出來的學員,就算實力比較差的,幾乎也都達到後天數峰實力。而且,這些學員經過在學院中的練。戰斗技巧都很比之前高明得多。

可以說,除了那些常常進行任務的佣兵,一般的後天巔峰強者,還真難是這些學員的對手。像這些家族護衛,相比來說就要差一些了。

“走,我們皿去報告長老,看看下一步怎樣做。”護衛隊長一揮手,四個人,便向著他們來時的方向快速行去。

張明書听幾個人說完,目光再次眯起。

“紫葉學院,一般人是進不去的。不過,現在知道了劉凱、周蘭德兩個人的名字,可以讓那學院的護衛去通知他們,然後將他們騙出來。這樣”

張明水略微一沉思,便有了主意。

“走,再去紫葉學院。”張明水道。

這一次,他們來到紫葉學院。說是要找學院的學員劉凱和周蘭德。學院護衛有責任去通知這兩人。

劉凱和周蘭德,都在學院之中,他們學院門口听說有人找,便都有些疑惑到了學院門前。

不過,他們見到的門前的這幾個人,都是他們不認識的。

“你們是誰?為什麼找我們?”劉凱看著張張明水等人,詢問道。

張明水看兩人一直走進,心中暗道這兩個應該就是周蘭德和劉凱,此時听劉凱開口說話,便已經確定。

當下,張明水頗為沉痛說道的嘆息一聲,說道,“你們可是周蘭德和劉凱兩位學員?”

“毒!”

劉凱和周蘭德點頭。

“那”張明水目光一轉,臉上肅穆,“你們認識夏紫欣和夏言嗎?”

張明水知道夏言有個妹妹夏紫欣死了,既然這兩個人與夏言認識,自然也應該認識夏紫欣,也必然知道夏紫欣死了。他這樣說,無非是想要將兩人騙出來,然後再看看該采取哪種手段。

“嗯?”

劉凱和周蘭德兩人對望一眼。

這幾個人問夏言哥和夏紫欣,難道是夏家的人?

覺得可能是夏家的人,劉凱客氣了許多,他雖然去過夏家,不過夏家人那麼多,他當然不可能全部認識。沒見過眼前這個人,也正常。

“你說夏言哥?”劉凱聲音一變,不過態度很恭敬,“那你們是?”

“我們是夏家的人,因為夏紫欣的事”

剛才護衛隊長,也將夏紫欣死的事情告訴張明水。

“所以,我想請兩位能和我們說說當時到底怎麼回事。不知道,兩位方便嗎?若是可以的話,還請兩個跟我們去附近的酒樓。”張明水誠懇的說道。

“這個當然可以。不過”劉凱皺了一下眉,“具體的情況我也不太清楚,夏言哥也沒和我說得太多。”

當時夏言抱著重傷的夏紫欣,劉凱親自見過。那時候,夏言說夏紫欣還有救,可是三天後夏紫欣卻死了。因此,劉凱還失魂落魄了幾天,最近才恢復過來。

而周蘭德,卻是對這件事情更毫不知情。不過,既然夏家的人來這里,並且希望他們能說說這件事,他當然也不會拒絕。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