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4
第九百七十五章 誰是獵物

界外狩獵場的天空,不時變幻著顏色,此時天際顏色正如鮮血一般艷麗。三年的時間,夏言在這界外狩獵場也擊殺過多名殿主級強者,死在夏言手中的準殿主級造物境界強者則更多,就連核心殿主級造物,夏言有時都根據對方身上法則波動判斷出大概的實力,若是初級的核心殿主級造物,夏言可能也會上前交手,檢驗自己的實力,即便不敵,也能從容的離去。

夏言的飛行速度,絲毫都不必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慢,甚至堪比初級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馮敬,剛才若不是你出手慢了一步,我們就能殺死那個家伙了”

在一片山脈的上空,數道人影,緩緩的飛行。其中一名身穿寬大長袍的中年人,帶著不滿的口吻對身側的修煉者道。

“剛才的事情也不能全部怪馮敬,那家伙的實力,確實很強。若是我們幾個人是單獨遇到他,那或許還有一些危險。”另一名額頭高高鼓起的修煉者擺了下手,出聲道。

“下次再遇到他,一定要將其擊殺。我們本次來到界外狩獵場,都有七八年時間,可是才僅僅殺死三名殿主級修煉者。”先前說話身穿寬大長袍的修煉者搖搖頭,眼神閃動,凝視著前方。

就在這片山脈之上,方才發生了一場激戰。這四個人,合力圍攻一名獨行的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最後卻沒有能將對方成功的殺死,只是擊傷了對方。

這四名修煉者,顯然也都是殿主級的造物境界,個個身體周圍法則之力快速的流轉。

“我們四人,都早在數萬年前就達到殿主級境界,大家也都知道,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並不是那麼容易就會被殺死的。能在界外狩獵場獨行的修煉者,更是都有保命的手段。”在最右邊飛行的那名修煉者看了先說話的那修煉者一眼。

“徐東,我當然知道你說的,不過我們若是配合好一點,殺死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也並不是那麼難。”那寬大長袍修煉者眉頭一皺道。

“好了,古鐘雨,徐東,你們都別多說了,我們還是專心繼續找下一個目標。”額頭凸起的修煉者眼神一閃,看了兩邊的修煉者一眼,擺手制止兩人繼續說下去。

這四名修煉者,顯然都來自同一個大世界,而且都是殿主級境界的造物,每個人的實力,都是與水霧、流甦殿主相仿。

“哈哈,有目標了。”

這時候,那身穿寬大長袍的古鐘雨,卻是哈哈一笑,眼神看著左前方,精神振奮,他感應到左前方有一名修煉者的氣息,是在兩萬里之內。

隨著古鐘雨這句話說出,其他人的面色,也都有些變化,顯然都感應到了那一道修煉者的氣息。這氣息中的靈魂印記,並不弱小,顯然不是普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

對于他們來說,獵殺普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沒有太大興趣。普通造物境界修煉者身上就算有什麼珍貴的物品,在他們眼中,也算不得什麼。

“這個家伙似乎還沒有感應到我們,他並沒有逃走。”徐東咧開嘴說道。

“嗯,我們分開行動,形成包圍,這一次可不能在放走魚兒。”額頭高高凸起的馬方杰,聲音發狠道。

“好,分開,合圍。”

四個人,身影閃動,已然消失在這一片山脈上,向著他們發現的目標快速飛近。

“哦?”

“有四名修煉者在一起?”

夏言在飛行中,很快就感應到四道人類修煉者的氣息,眼神閃爍,嘴角微微上揚。

“似乎是四名殿主級強者,嘿嘿,我故意釋放一些氣息,讓他們快點的感應到我的存在吧。”夏言身形微微一頓,原本極度收斂的氣息,便是陡然釋放出來許多。

夏言這樣做,當然是有著其目的,他故意釋放氣息,讓那四名殿主級強者知曉,這樣這不需要自己去追擊,那四人察覺到他的氣息,自然會找上來。

果然,片刻的功夫,夏言就感知到那四股氣息,竟然分散開來,形成四個方向的夾擊。

“這幾個人,還以為我會馬上就逃跑,所以才形成合圍的局面。這樣的話我若真的實力弱小選擇逃跑,無論從哪一個方向,他們都能有足夠的時間來堵截我了。”夏言笑了笑,繼續保持均勻的速度飛行。白影閃爍,呼吸間便是幾百里之遙。

“我看到他了,是一名身穿白衣的修煉者,看上去很年輕,法則之力波動似乎是準殿主級境界的造物,並不是殿主級。”

最先用眼楮看到夏言的修煉者,是那叫徐東的修煉者,他此時距離夏言只有幾千里的樣子。兩個瞬移,就能抵達夏言近前。

“準殿主級?”

“可惜了,原以為是一名殿主級造物,竟然只是一個準殿主級造物。算了,總比普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好得多。徐東,你注意保持距離,不要嚇到他。”

四人中,為首的人顯然就是那個馬方杰,這時候他同樣使用傳音水晶對遠端的徐東說道。

“嗯。”徐東應了一聲,轉而又眉頭鎖起說道,“有一件事,我是覺得很奇怪。”

徐東念頭通過傳音水晶轉化的聲音帶著疑惑,“我們現在距離這白衣年輕修煉者,都已經不算遠,他即便只是準殿主級別的造物境界,這樣的距離也應該能夠感應到我們才對。可是,他竟然好像沒有察覺到一般,連這飛行速度都沒有改變。”

徐東此時與夏言的飛行速度相近,保持幾千里距離,並沒有馬上接近。

“哦?”馬方杰也詫異。

“先前,即便是殿主級的強者,若是發現我們有四個人,也會立刻做出反應。就算不馬上逃走,也會做出戒備。像這個白衣年輕人這樣鎮定的,我還從未見過。難道,他沒有感覺到危機嗎?”徐東的眉頭皺起。

“徐東,你想這麼多做什麼?圍住他殺了便是。”古鐘雨氣息一沉,粗重的聲音通過傳音水晶傳遞。

“已經很近了,準備動手,最好是一擊必殺。”馬方杰雖然有些詫異,不過此時也想不了那麼多,四人已經將夏言包圍住。在過兩三個呼吸間,其余三人,也就都能看到夏言身影。

兩個呼吸時間後,四個人佔據四個方位,夏言在四人中間。

“這四個人……”夏言眼神緩慢的轉過,一一打量四人。

“實力都還不錯,竟有一人是巔峰殿主級造物,其余三人,也都是實力較強的殿主級造物強者。”夏言微微的點了點頭,身體也是在空中停止下來。

“這幾年,我大量的消耗歸元丹等物,雖然時常能擊殺一些這界外狩獵場的修煉者得到補充,可是戒指內的歸元丹數量還是越來越少。”夏言心中暗自轉動著念頭。

歸元丹,是造物境界修煉者修煉所用最近處元丹。然而,修煉者大多數情況下使用一些寶物如果實等,也都是使用歸元丹購買。

在界外狩獵場,也能遇到一些寶物,但是數量很稀少,除非是運氣極好,找到一些秘境等地,可能獲得打量寶物。

“哈哈,竟然不逃走?”

古鐘雨哈哈笑了起來,目光熾熱看著夏言。

正常情況下,準殿主級別的造物別說是被數名殿主級造物困住,即便是遭遇到一名殿主級造物,都會馬上逃竄。實在逃脫不掉,才會選擇拼命。但是面前這個身穿白衣的年輕修煉者,竟然沒有選擇逃脫,而是面對四人。

“我為何要逃走?”夏言笑眯眯說道。

“嗯?”馬方杰眼神眯起,心中突然產生一種不詳的預感,他意念探查而出,又仔細的感應了一下白衣年輕修煉者身體四周的法則之力波動。

“確實是準殿主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

馬方杰心中困惑。

“準殿主級的造物,即便實力絕強,也最多能堪比普通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這個年輕身穿白衣的修煉者,為何底氣如此足?莫非,他還有強大的援手?”馬方杰心思縝密,想到種種可能。

“注意了,仔細查探四周的氣息,這年輕小子很可能是一個誘餌。”馬方杰連忙對其他三人傳音說道。

在界外狩獵場,有時候遇到的實力比自己低的修煉者,那也是不能馬上就堵截擊殺的。這樣的修煉者,很可能是強者或者是一支團隊的誘餌。強者或者團隊,故意讓一名實力比較低的修煉者獨行,吸引其他的修煉者前來擊殺。當真的有修煉者上當,那麼這強者或者團隊,便會突然出現,將上當的修煉者殺死。

聞言,馮敬三名修煉者,都是微微變色,連忙感應四周內的任何氣息。卻是發現,這四周兩萬里之內,沒有任何人類修煉者的氣息存在。

這四人,都是殿主級強者,在一個大世界,那也是金字塔頂端的人物,自身非常自信。在他們看來,即便是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強者,也不可能無聲無息靠近他們。

[BOOK: 009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