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10
靈羅戒 第九百零一章 突破到九級

大分身術一出,夏言的攻擊力,直接在原有的基礎上再度飆升五成。狂暴的力量,將整個天空,都染成一片紅色。一道道金光,更是不斷在紅芒間噴吐,仿若一條遠古巨龍噴出的龍息,駭人無比。兩股力量踫撞,空間劇烈顫動起來,好像隨時都要爆炸一般,

此時身處高台上許多造物境界的強者,都不由屏住呼吸,一動不動的看著場中的變化。

“ ”

隨著一道瓷器碎裂的響聲傳出,空間出現了一個斷層,而兩道一模一樣的白色身影,也在這時候顫動了一下。其中的一道身影,瞬息間就被徹底的撕裂,而後漸漸消失在空氣內。

“噗”

另一道身影,則是猛的吐出一口血液,快倒退,堪堪避開這恐怖的空間斷層襲擊。

而在夏言對面的李岩,嘴角冷笑更甚,他的身體僅僅是在狂暴的能量中震顫了片刻,便穩定下來。

“小子,你的大分身術若是能進化到第二重,分出四道對我攻擊,或許還能抵擋我的大震蕩術。而現在……你必敗無疑”

見到夏言一口殷紅的血液吐出,李岩心中無比舒暢,知道自己施展大震蕩術,能夠穩穩壓制夏言,很快便能將對方徹底擊敗。

夏言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眼神沒有任何感情的盯著李岩,心中竟然出奇的冷靜下來,仿佛一切都已經黯淡下去,整個人都要融于自然。

“大震蕩術”

李岩並沒有給夏言任何療傷的機會和時間,他馬上再次催動體內的靈力施展出大震蕩術,空間內的紋路,再次悄然出現。一道驚人的黑色空間斷層,直接瞬息延伸到夏言面前。

“大八卦術”

夏言心中清晰的吐出幾個字,在他的身前,一面黑白相間的太極圖案,便緩緩出現。黑白亮色光芒,不斷的閃射流轉,整個太極圖案,好像一個能夠包裹天地的圓形盾牌。那空間斷層直接擊中太極,兩種力量都出山體崩塌的聲音。

“什麼?”

“這又是什麼神通?竟然能抵擋住大震蕩術?”

看到夏言身體前方的太極圖案,李岩心中微微一跳,原本他以為這一擊之後,夏言必然抵擋不住落敗。可是夏言突然使出一種詭異的神通,將自己的大震蕩術竟然抵擋住。

“這是什麼神通?竟然比大分身術還要強大?”在外面的眾多修煉者,一個個都目瞪口呆的看著場中。

夏言在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時候,並沒有使用這種神通。就算是與泛水流比斗,也不過是用了大分身術。

“這夏言……當初與我比斗的時候,難道還保留了實力?”泛水流心中暗驚,“這夏言的實力,也太恐怖了吧?他的神通,都是怎麼修煉到的?隨便拿出一種,都能讓無數修煉者瘋狂”

“去”

突然,夏言手臂一震,口中再次沉聲說出一個字,而後只見那個黑白色的太極圖案,光芒突然間大盛,光暈流動的度驟然加快。



隨即,大震蕩術形成的空間斷層,竟然反方向向著對面的李岩身體延伸過去。就好像李岩自己釋放的攻擊,是要攻擊自己一般。

“這……”

李岩心頭猛的跳了一下,而後身影沒有任何遲疑的爆退,直接退到整個挑戰廣場的邊緣,這才堪堪避過自己釋放的大震蕩術形成的空間斷層攻擊。

不過李岩雖然避過了自己的攻擊,心中卻是異常駭然。

“這種神通是什麼,也太可怕了?竟然能將我的攻擊給反回來”李岩的眉頭緊皺,眼皮急跳動。

而夏言,此時也並不好受,巨大的反噬力量,讓夏言全身的經脈都整整擴大了一倍。許多血絲,也從皮膚滲出,白色的長袍,都被染出一道道紅色的紋路。若不是夏言的身體強度遠一般人,恐怕此時已經重傷。

“哦?”

“他使用這種神通,雖然能夠將我的攻擊反回來,但是自己卻也很勉強,很難承受得住”李岩看到夏言身體上滲出的血絲,不由安心,再次笑了出來。

“原來已經是外強中干,在死撐了”李岩心中慢慢鎮定了下來。

“夏言”李岩高聲喝道,“就算你有再多的詭異神通,今天也改變不了你失敗的命運。下面,我就要徹底擊敗你,你若是再不認輸,我可不能保證你還能活著”

李岩的聲音,向著四方蔓延。

“方才,我不過才使用出八成的靈力。而現在,我要使用所有的靈力”李岩冷笑著看向夏言說道。

他到底是即將踏入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實力強橫至極,即便是在九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中,也是屬于頂尖的存在。依靠這威力巨大的大震蕩術,他甚至能抵擋剛剛踏入造物境界的強者攻擊數次。

夏言並沒有回應李岩的話語,雖然身體已經受傷,但是此時的夏言,卻進入到一種空靈的狀態,心中無比寧靜,只是冷漠的看著對面的李岩。

“哼,不知死活”李岩見夏言不做回應,冷哼了一聲,便再次抬起手臂。

這一次,他催動的靈力比剛才更加磅礡,運轉的大震蕩術,威力更強盛了幾分。

“這夏言要敗”

“不過,他剛才使用的神通,還真是詭異”

在外面的眾多修煉者,當然也看出夏言剛才抵擋的那一次攻擊就已經很勉強。而現在李岩使用更強大的力量,夏言恐怕真的抵擋不住。

“這小子身上的秘密還真不少”旬俞目光閃爍,射出陰毒的光芒,心中暗暗轉動著念頭,要殺死夏言的想法更加強烈了一些。

“咦?你們看,這夏言竟然閉上眼楮了”一名修煉者瞪圓眼楮突然驚呼一聲。

眾人眼神一凝,看向夏言的臉頰,果然見到夏言閉上了眼楮。

“莫非,他是要等死了?放棄反抗了?”

眾人無法理解,眼看大震蕩術造成的空間斷層以及各種紋路已經形成,但是夏言竟然沒有做出任何反應,甚至還閉上了自己的眼楮。

“靜”

“一切自在我心中”

夏言的心中,一個個意識,對周圍的感應,都無比的清晰。

“哧”

突然,夏言感覺到一種冥冥之中存在的契機被自己抓住,雖然僅僅是千分之一剎那間出現的契機,但是夏言心中無比寧靜,任何一絲絲契機都能被感應到。

“就是這個契機”夏言的臉上,浮現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原本堵在身體內的某一種難以名狀的東西,瞬息間消失,全身的氣息都變得無比流暢。

“終于……達到九級天神境界了嗎?”夏言的眼楮,在這一刻,一下子睜開,兩道明亮的神芒,堪比天上的日月。而後,又忽然一下子消失不見。

“剛才生了什麼?”一些外面的修煉者,並不知道在夏言身上到底生了怎樣的情況,只能疑惑的問向其他人。

“他突破了這……這簡直……他竟然在這時候突破到九級天神境界,突破了一個大境界”一名造物境界強者都忍不住驚聲喊道。

“什麼?”

“這樣也能突破?”

一時間,一聲聲詫異,從許多修煉者口中出。九級天神境界,在戰斗中,從八級天神境界突破到九級天神境界。

“這大境界的突破,對他來說,難道就跟吃糖一般容易嗎?”

一些修煉者,心中實在無法不生出嫉妒。他們這些人,一個個也都是天之驕子,天賦奇高,但是他們要突破一個大境界,都無比艱難,歷經萬年。可是現在一看夏言,突破大境界,就好像吃飯、喝水一樣簡單,他們當然心中不能不生出一些念頭。

“大八卦術”

隨著夏言心中一聲默念,黑白兩色的太極圖案,又一次在夏言身前快形成,詭異的能量,向著四周不斷散。而李岩的攻擊,也在瞬息間內,撞擊到了太極圖案之上。

“嗡嗡嗡”

旋轉的氣流,化作一把把神劍,向著四周的空間射去。每一劍,都能輕易洞穿空間壁壘,消失在神秘無比的時空亂流之內。

“我的靈力提升一大截,境界提升,讓我也掌握了更多的時間法則,再抵擋他的攻擊,果然容易得多了。”夏言不由笑了起來。

方才夏言使用大八卦術抵擋李岩的攻擊,夏言確實有些勉強,身體內的所有經脈,都受到巨大的壓力,好像隨手都會爆開一般。而現在,再抵擋李岩的攻擊,卻順暢得多,好像還有余力的樣子。

“給我去”夏言手臂在空中猛的一揮,整個人仿佛神祗一般的存在。大八卦術形成的太極圖案,輕輕一顫後,便將黑色的空間斷層反了回去。驚人的能量,以更快度,席卷到李岩身前。

“該死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李岩此時已經無法有更多的念頭,身影再次爆退,一個閃爍,到了挑戰廣場的邊緣,近乎貼在能量罩之上。可是這一次,空間斷層卻並沒有完全的消失掉,殘存的能量,一下子撞了上來。

[BOOK: 008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