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五百七十四章 跳出來的王化宇

友言身體卜此時旱現出來的黑米,不斷的縈繞夏言今身,即便是黑色,其表面也是亮麗非常。在這短短時間內,夏言已經吞服下大量的碧露玄水。按照常理來說,即便是以夏言現在的實力,也無法承受如此多碧露玄水的力量。

普通的靈宗強者,在一定時間內,只能服用一滴碧露玄水,正是因為碧露玄水的力量太過霸道。夏言實力雖然強,甚至在力量上堪比王東極這樣的靈皇強者,但是他的身體,卻沒有經過突破境界時的重鑄。

吸收了這麼多的碧露玄水,身體早該飽和才對,可是此時的夏言,竟然無法停止下來。身體內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就好像擁有了自己的生命一般,不斷向夏言傳遞著饑渴的信號,使夏言仍源源不斷的吞服碧露玄水。

若是此時有人能看到夏言身體內的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一定會驚愕的發現,就連這些經脈,都閃耀這黑色的光芒,詭異非常。一道道經脈,不斷的蠕動,就好像一條條靈蛇在游動。

力量大幅度提升的王東極,仍在不斷的釋放出一道道強大的帶著金色紋路的青色刀氣,可是這些刀氣,都不能轟開夏言身前的白光。

王東極,已是有些麻木。

他準備的這些金之力,其實是為了有一天對付聖皇。王東極,一直在想著有朝一日能夠戰勝聖皇,甚至殺死聖皇,可是他知道,單純,的依靠自身實力,他根本無法與聖皇抗衡。所以,他才煉制大量的金之力,以備不時之需。

而現在,這些金之力,有一半都用在了與縣言的這一場廝殺中,卻仍然不能擊殺夏言。王東極,也看到了夏言正在吞服的黑色液體。直到這時候,他才一下子認出。夏言吞服的,竟是這個世界沒有的碧露玄水。

如此之多的碧露玄水,令他腦子都“嗡嗡,的炸了一下。

夏言拿出的這個巨大瓷壇,其中的碧露玄水只有一半。另外的一半,夏言是留在紫月城的夏家,一直被土狗所使用。

“他怎麼會有如此多的碧露玄水?”

“怎麼可能?他竟然一下子服用這麼多的碧露玄水?他的身體,竟然能承受?”

直到此時,王東極才如夢方醒的樣子!

王東極對此都有些麻木。更別提其他人!所有人,都有些癡呆的看著夏言。

“怎麼會?”夏言,也是有些哭笑不得。

他自己,都沒想到,竟然能吞服這麼多的碧露玄水。自己的身體,就好像一個無底洞,再多的碧露玄水。都不能將這個無底洞填滿。

黑色瓷壇內的碧露玄水,已經減少了一半,可是夏言,仍然沒有滿足感。那種饑餓的感覺,更為劇烈。

這種感覺,讓夏言欲罷不能,只能繼續吞服。



就在這時候,一道人影,閃電般出現在場中,直接穿過外圍的能量圈,與王東極站到了一起。此人,身穿一身黑袍,到了場豐後,目光直接落在夏言身上。

“化宇,你

王東極轉目看向竄上來的人影,皺眉說了一句。

“大哥,這夏言,今日必須擊殺!今日不能殺死他,來日必成大患!”

上到高台上的黑衣人,正是碧青堂的堂主,王化宇。三十年前,王化宇在聖城建立碧青堂,短短數多年時間,便與四大家族分庭抗禮。

王化宇的身份,這麼多年來,一直都無人得知。而方才,王化宇卻叫王東極為哥哥。

“化宇,你怎麼的暴露自己的真實身份?。王東極眉頭皺得更緊,有些不滿的說道。

原來,王化宇與王東極,竟是兄弟!看起來,還是親兄弟!

“大哥,現在已經無所謂了。現在,我們兄弟就聯手,擊殺這夏言!”王化宇臉色不變,不在意的說道。

“嗯!”王東極點頭。

聖皇在高弄上,眉頭略微皺起。

“王化宇,王東極竟是兄弟?”聖皇。顯然也不知道這件事。

“聖皇大人,這王化宇”張連起出聲說道。

“這個王化宇,竟然也是靈皇境界!他”隱藏得很深!”聖皇感應到王化宇身上的氣息,低聲說道。

難怪王化宇能在短短時間內將碧青堂建立起來,原來他自身。也已是靈皇之境!

“什麼?他也是靈皇?”張巡視驚呼說道。

“沒錯。這兄弟兩人,隱藏得都很深”。聖皇道,“若不是今日之事,恐怕,他們還會繼續隱藏下去。莫非,他們也是在等一個機

聖皇臉色變了變!

這兩人隱藏身份,很可能就是為了對付他這個聖皇!兩名靈,量金!力,懷有神器,泣確實對他巳經形成威脅早※

“可惡”聖皇竟然也沒有掩飾的發出一股怒氣。不過,他並沒有動,仍站在台上,看著下方的情形。

“碧青堂的王化宇與東極的王東極,竟是兄弟?”

“王化宇上去,難道是要兄弟兩人聯手擊殺夏言?”

“這樣的話,那聖皇肯定要插手!”

眾多修煉者,都面面相覷。

“常族長,那王化宇,竟然能在場中無事,難道,他也踏入靈皇今境界了?”梁家族長納悶的說道。

要知道,此時王東極與夏言激戰仍然在持續,場中的能量四處激蕩,一般的修煉者若是踏入其中。瞬間就要被撕裂。耳是王化宇在其中,竟安然無恙。就算是他們四大家族的族長,還有家族內那些太上長老,恐怕在里面都堅持不了太多時間。

這樣的話,那王化宇,很耳能也已經是靈皇境界。

“應該是!兩個小靈皇,聯手擊殺夏言”。常家族長眉頭一掀。

“若是這樣,聖皇難道不出手?”梁家族長看了看高台,見聖皇竟然沒有動手的意思,不由有些奇怪。

“聖皇不能插手!”常家族長沉吟了一下,說道。

“為何?”梁家族長目光一轉。

“他們三人激戰,形成的能量,足以摧毀附近千米內一切物體。聖皇若是出手,那隔離他們的能量困就會消失。到時候,這競技場四周的修煉者,要死傷大半!所以,聖皇此時根本就不會出手,也不能出手”。常家族長暗嘆說道。

“嗯,沒錯!”梁家族長眼神一閃,“可是,這樣的話,夏言還能擋住嗎?”



在兩人說話的時候,王化宇,也已經出手。他身體內的攻擊神器,似乎是一柄巨斧。靈力催動,王化宇的身前,便出現一柄巨大的能量形成的黑色斧頭圖案,轉瞬便向著夏言呼嘯襲殺而去。

“這王化宇,與那王東極,是兄弟”。

“現在,這兩個人,聯手要殺我!,小

夏言雖然一邊操控著防御神器,一邊吞服碧露玄水,但是仍有精力觀察幾百米外對面情景。見到兩人同時施展武技轟殺過來,心神不由一動。

“轟。

一柄黑色巨斧,一道青色刀氣,同時轟在夏言身前的白色護盾之上。

光芒幕漾的白色護盾,終于是狠狠的震動了起來。

顯然,同時抵御兩人的攻擊小防御神器形成的白色護盾,低檔這種程度的攻擊也有些吃力。夏言看到,白色護盾上,在那一剎那,也出現了千百道裂紋。

王東極與王化宇兩人,也看到了護盾上的裂紋,兩人心中都是一喜。

“大哥,這夏言的防御神器品級非常高。我們將他擊殺,拿到他的防御神器,哼,在這個世界,就沒有人能威脅到我們!”王化宇直接說道,也不怕聖皇聽到。

他早就盤算好,斷定聖皇此時不會出手。聖皇一旦插手,那周圍,將變成*人間地獄。

“沒錯,化宇,你快使用金之力!下一次攻擊,就轟開他的防御,擊殺!”王東極,眼神發亮看著夏言,竟是吞了下口水。現在任何人都知道,夏言的身上,必然有著大量的寶貝。光是現在已經拿出來的,就已經令人不能不垂涎。

“好”。王化宇輕喝一聲,在他的手心處,一各個自色玉瓶快速出現。品中儲存的金色液體金之力,快速被王化宇吸入口中。

“這王化宇,實力不在那王東極之下”。夏言倏忽之間,便感覺出王化宇的實力。





“轟

競技場中央,黑色的空間裂縫,不斷的延伸。即便是在比較遠地方觀看的修煉者,也能看到那被能量撕裂的黑色裂縫。這時候,王東極和王化宇的身前,也各自出現一面白色護盾。擋住黑色裂紋蔓延。若是被黑色裂紋近身,他們自身也很危險。這兩人,也都有防御神器。不過顯然,他們的防御神器,要比夏言的品級低很多。

劇烈的空間震顫,讓場中三人矗立的影子,都變得模糊起來。因為那一片空間極度不穩定,所以光線都開始扭曲,外面的人自然看不真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5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