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4
靈羅戒第九百五十五章 回駐地

夏言目光一掃,嘴角顯路一絲笑容,手指輕輕彎曲了一下,一面光華流轉的令牌便出現在手心上方,正是夏言的琅邪殿身份令牌。

那幾名攔住夏言的修煉看見到這塊令牌,敵意自然減輕。

“你是琅邪界的修煉者,這裏雖然是你們琅邪界的駐地,不過最近是非常時期,你最好不要隨意出入駐地內外,以免遇到致命危險。”為的那人示意夏言收起令牌,看著夏言說道。

“嗬嗬,多謝這位修煉者的提醒!”夏言收起令牌,笑著說道。

“不用客氣,我們走!”那修煉者手臂一招,身影率先閃了出去,他身邊的幾名修煉者,自然都緊隨其後。

“夏言!”

就在夏言的目光從這幾名修煉者的背影收回的時候,一道聲音傳來,夏言感覺到,有幾名修煉者接近自己。

目光一轉,夏言順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望過去,隨後身體一動,向著看到的幾道人影飛了過去。這幾個人,都是琅邪殿的修煉者,王永誌和高崗都在其。

“夏言,真的是你!”王永誌看清夏言身影,歡喜說道。

夏言十多年時間沒有露面,眾人都不確定夏言去了什麼地方。十年前,那星羅界的向煌修煉者說夏言被一頭混沌獸追殺,還因為此事連累了星羅界的程尚雲身死。從那之後,夏言便失去了蹤跡,也沒有回到琅邪界。

許多人,都以為夏言可能在某個地方隕落了,在之後他們也派出大量的人手尋找,卻一直都沒能找到蛛絲馬跡。想不到今日,夏言又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哈哈,我就說,夏言兄弟是不會那麼輕易死的!”高崗哈哈大笑說道。

“夏言,這十年多時間,你去了什麼地方,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回到駐地呢?”王永誌臉上帶著笑意,詢問道。

“我一直在界外狩獵場!”夏言目光看向遠處,似乎是回憶什麼,“十年前,我離開駐地想要在附近轉轉,可是想不到我竟然遇到了一頭厲害的凶獸。”

“是那頭混沌獸?”高崗馬上就瞪大眼睛問道。

“我也不知道那凶獸叫什麼名字,但是它非常的強大。這凶獸,一直在追殺我,我是好不容易才擺脫它的追殺。而當我擺脫這頭凶獸之後,卻不知道自己到了什麼地方。這十年時間裏,我一直都在那個地方。直到剛才,我才終於從那個地方出來。”夏言緩緩說著。

“什麼?你進入到一個奇怪的地方?然後你找不到出口嗎?”高崗驚訝,臉色都大變,似乎是聽到了他非常震驚的事情。

“正是如此,好在那地方並不危險,我在裏面沒有遇到其他的危險,最終還是被我走了出來。”夏言舒出一口氣似的說道。

“夏言,你可還記得那個地方在哪裏在什麼位置?”高崗眼神頓時變得備底,“怎麼了?”夏言奇怪的問道。

“夏言,你不知道,你進入的地方,很可能是一個秘境!在這界外狩獵場之上,每一個地方,都可能隱藏著秘境和遺跡。你無意闖入的地方,很可能就是一個秘境。秘境,一般都會有寶物!”高崗有些激動。

雖然界外狩獵場有不少秘境和遺跡,但是想要發現一個,也是很難的。

無數修煉者在界外狩獵場幾萬年幾十萬年,都未必能現一個秘境或者遺跡。

所以,當高崗聽到夏言所說,他便激動起來。不僅是高崗,其他幾名琅邪界的修煉者,此時也都很興奮的神情。

“這……”,夏言眉頭一皺,“我還真不能確定具體的位置,剛剛我從那個地方走出來後,也仔細的觀察過附近。可是我再去尋找那個出口,卻是找不到了”沒有任何跡象。”

“唉!”

“真是可惜了!”

高崗等人,都惋惜的搖頭。若夏言闖入的地方真是一個秘境,那在其得到寶藏的機率是很大的。一般界外狩獵場存在的那些秘境,就算沒有人類留下的寶物等物品,也會有自然生長的一些罕見珍貴的藥草,“夏言,你的運氣真是好呀!你剛到這界外狩獵場,就能遇到凶獸,還是一頭混沌獸。而且,你還能無意闖入一個秘境!”有人羨慕得連連感歎。

他們這些修煉者,在界外狩獵場就算待上幾十萬年的時間,都未必能夠尋到一個秘境,甚至連凶獸、靈獸的影子都見不到。

“小子,你竟然還沒死!”

就在這時候,一道大喝聲傳來,人影閃爍,夏言感覺到一團能量向著自己撲了過來。凝目一看,竟然是那個星羅界的修煉者向煌。這向煌,還一直都留在琅邪界駐地內。

此刻見到夏言,向煌頓時怒氣衝衝飛了過來,抬手便向夏言打出一掌。

夏言目光一冷,手掌向前推出,一道金光,直接打向向煌打出的能量。兩個能量碰撞,空間震動,向煌飛來的身軀,又一下子被震得倒飛回去。

簡簡單單的一掌,頓時讓眾多修煉者都怔立當場。要知道,向煌可是準殿主級別的造物強者,而夏言卻是隨便的一掌,就將準殿主級別的造物的身軀給震飛出去,這簡直讓人無法理解。

就在十年前,夏言的實力,也僅僅是相當於準殿主級別的造物。而現在,夏言的實力,明顯是高出一般的準殿主級別造物了。

“夏言的實力,可能已經接近於殿主級造物!”高崗心中吃驚而後暗道。

“夏言他闖入那個秘境,一定是得到了巨大好處,不然修煉度怎麼會如此之快?”有修煉者心中轉動著念頭。

“真是難以相信,若不是親眼所見,我不可能相信有人能在這麼短時間內”進步這麼大!”王永誌目瞪口呆的想著。

那被夏言一掌震飛出去的向煌,此時也傻掉了,他萬萬沒有想到,夏言的實力竟然已經如此厲害。雖然隻是一掌,但是他已經明白”自己遠不是夏言的對手。現在若是在上去拚命,可能落得與那董華一樣的下場。董華,也是他星羅界準殿主級別造物強者。

夏言能殺死董華,那就能殺死他向煌。在震驚之後,向煌的臉色也變成土色,卻是不敢再攻擊夏言。

“夏言,你膽大包天,竟敢殺害我星羅界修煉者!”向煌懸立於遠處,大聲的喊道。

在駐地內的眾多修煉者,此時也都慢慢的圍攏過來,他們還都不知道生了什麼事情。現在這駐地內,八個大世界的修煉者都有。

八個大世界,都是同一個界主,都是這一個界主開辟出來的大世界。

“向煌,你休要顛倒黑白!哼,當日你與那程尚雲兩人跟隨我離開駐地,想要殺死我,後來被我逃脫,現在又要攻擊我,莫非真的以為我好欺負!”夏言怒聲喝道。

眾多修煉者聞言,都露出迷茫之色。

“夏言,你……”,向煌胸前劇烈起伏,怒氣衝天,腦門上滿是黑線,可是卻真的不敢再對夏言動手。

“老家夥,再大喊大叫,小心本狗爺咬死你!”土狗在一旁出聲道,顯示了一下自己的存在。它若是不說話,還真沒有多少人會注意它。在沒有變身之前,土狗卻是不太引人注目,最多會奇怪夏言為何帶著一隻小狗來到界外狩獵場。

現在它一說話,頓時引來大片的目光會說話的狗,可不一般,就連凶獸都是不能說人類語言的。

“你這死狗!”向煌更怒,被夏言壓制也就算了,畢竟夏言是人類,可是現在,竟然被一條狗這樣威脅。

“敢辱罵本狗爺,大膽!”土狗大怒,四蹄在空間內猛的蹬了出去,灰色的身體,快如一道灰色閃電,刹那間到了那向煌修煉者的身邊,然後毫不客氣一口就咬了下去。

“啊!”向煌慘叫一聲,手臂上頓時變得鮮血淋淋,他竟然沒有能躲避土狗的撕咬,這土狗的度實在是太快了。

看到這一幕,眾多修煉者都變了臉色,沒想到這狗竟然如此威猛,速度快到極限,連準殿主級別造物都無法反應得過來。

“可惡!我要殺了你這死狗!”向煌雙目都變成赤紅色,殺氣凜然的向著土狗逼了過去。夏言身影一動,攔在向煌面前,淡漠的看著向煌。

“夏言,你休要太過分!”

圍觀的人群中有人出聲說道。夏言眼神一掃,馬上就分辨出是星羅界的修煉者。那名修煉者,也是準殿主級別,他實在是看不下去,才出聲如此說道。

“你是什麼人?”夏言論聲問道。

雖然他已經看出那是星羅界的修煉者,但是還故意如此問。

“我是星羅界馬強!”那修煉者沉聲道,而後轉過目光,“星羅界與琅邪界兩個大世界現在是合作的,我們兩個大世界的修煉者,不應該仇視對方。有什麼矛盾,還等殿主他們回來,我們再討論如何解決。向煌修煉者,你也先放下怒火吧!”

聽到馬強的聲音,向煌臉上肌肉顫動。腳下靈力一轉,便回到了眾多星羅界的修煉者隊伍之中,只是眼神卻死死的瞪著夏言和土狗,他心簡直是恨透了這一人一狗。

[BOOK: 009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