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6
第一百三十七章驚心動魄

間所有人的目半都聚集在正悄然發生孽化的西燈工只見他徐徐做出一連串古怪的動作每一種姿勢都讓人從心底產生一種無法琢磨的壓抑感。雖然那動作清晰的能夠用眼楮看到可是卻又讓人在回想的時候很朦朧仿佛無法記憶一般。

此時就站在西時面的夏言。更能棄晰的感受到時面傳來的壓力。

夏言知道下一刻暴風雨就要來臨。方才兩人的爭斗西並沒有用出全部的實力。雖然西,的武技已經發揮到一百度左右可是那並不是最可怕的。只要能夠躲開攻擊就算再強的武技威力也沒有用武之地。

手臂彎曲黝黑的鐵爪在西!手中若隱若現鐵爪後面的鐵鏈與西的雙臂緊緊相連。

雙目中凶殘如嗜人野獸一般的凌厲目光狠狠盯在夏言的身上。

呼,

粗重的喘息聲在此時格外的清晰。全身都微微戰栗起來。

說時慢其實這一切也都是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從西做出新的動作開始到此時此刻僅僅也就是一個呼吸的時間而已。

全身弓起西腿部猛地在擂台邊緣蹬出整個身軀好像一把離弦之箭又好像一頭凶猛無比的猛獸向著靈羅直接沖刺過來。同時手中的鐵爪幻化為鋪天蓋地的黑色抓影。

從擂台外看都感覺到那一片抓影似乎要將整個空間都覆蓋龐大的靈力帶著一股股旋風不斷向四周吹拂出去逸散的能量刮得水晶房間內的重任都皮膚生疼。

媽強的力量”

四周水晶房間內那此修煉者。都震驚地看著這一幕。

就連聖堂執事聖堂堂主都有此喘噓。他們也都是靈師之境的強者。自然能看出這一次西發動的攻擊其中所蘊含的力量。

這股力量說起來大概也就是一百度的武技威力可是卻與先前的攻擊不可相比這一次攻擊完全將這種強大的武技威力發揮出來。從他自身的身體開始前方幾乎所有的空隙空間都被這一招武技籠罩其中。

也就是說前方的敵人根本就無法閃避

這武技似乎是《太乙五行抓。那不是已經失傳了的武技嗎。據說這種武技是五十年前一名靈師所修煉威力非常巨大屬于人級秘典中頂尖秘籍不過這武技自從那個靈師失蹤後就再也沒有人會用了這個西如何會使用的呢。”洪飛皺眉道。

洪飛在五水城聖堂中是資格最老的執事又是佣兵大廳會長見多識廣許多大陸上的秘聞他都是知道的。

五十年前那個靈師叫木尚響。雖然自身只有後期靈師的實力但依靠這《女乙五行抓》卻能與剛剛踏入大靈師境界的修煉者抗衡。這個人品性極差經常做出一此人神共憤的事情視人命如草芥得罪了不少強者。有一次金陽城聖殿出動了八名後期境界的靈師都沒能將他擒拿住竟然被他逃脫。最後。好像是金陽城殿主親自出手才將這個人擊落一處萬丈懸崖身死。”聖堂堂主對幾名執事說道。



場中兩道人影帶著兩條殘影瘋狂撞擊在一起。

這一次夏言並沒有使用詭異莫測的身法躲閃而是全力擊出一劍。

方才再對西的攻擊夏言已經退無可退避無可避時方的武技。將自己所有退路全部封死夏言無論如何躲避都將被時方擊中除非退出這個擂台。

既然這樣那還不如直接主動出擊

將全身的內力完全運轉起來夏言一咬牙也同樣向西沖了過去。兩人的力量呼嘯著撞擊到一起強大的力量讓大廳都震動了一下。

看你這次你還不死”西一聲詭笑目中厲光閃動。硬踫硬。他的武技威力要比靈羅的武技威力高出一倍如此懸妹的力量相差。靈羅如何抵擋得住。

不說武技上的精妙就單單說這樣懸殊的力量力量弱小的一方必然如秋風掃落葉一般被擊落出去。

至于武技精妙程度《太乙五行抓》為人級頂尖秘典而靈羅劍雖然已經不下于人級上乘秘典可是與《太乙五行抓》相比也絕對沒有任何優勢。

當兩人撞到一起之後劍與爪踫撞一聲巨大的撞擊聲響過後夏言的身體便真的如落葉一般飛了出去。

如此懸殊的力量差距讓夏言根本就沒有任何可能與西抗衡。

一口鮮血直接爾照點口中噴出倒飛出去的身體。在空中刮紂鯊弧線。型貓在空中傾灑而下好像一片血雨。

靈羅敗了”

在所有驚愕的目光中所有人都如此想著。

看靈羅飛出去時的速度恐怕就算不死也要重傷

雅芬心中一疼差點忍不住就要沖出去不過最後她還是臉色蒼白站在原地。在極限挑戰會場多年雅芬也早已經心志堅韌不是一般人可以相比。

聖堂堂主與各位執事也都搖搖頭。

靈羅的武技以及身法都讓人耳目一新。而且听李天倫所說這靈羅的進步速度非常驚人。若是假以時日定然會有更高的成就。而今天這一敗就算不死對靈羅也必然造成很大的影響。

嘿嘿”

西站在擂台中央並沒有因為這次兩人的踫撞而有很大的影響。他的武技威力比之靈羅實在強大太多。陰測測得意笑了兩聲。眼珠子咕嚕轉動同時看著倒飛出去的靈羅。

突然已經在空中倒飛到擂台邊緣的靈羅這時候身體卻詭異的做出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姿勢。

這個姿勢讓靈羅的身軀急速下墜。轉瞬間便落到了地上。

嗆”的一聲

手中的長劍狠狠插進堅硬的的面之中原本還要後退的身體被穩穩的停下來。

身體連續晃動了幾下靈羅重新抬起目光看向西嘴角一個笑容漸漸蕩漾開。

一絲殷紅的血液觸目驚心。

他還能站著。”

西驚愕地看著時面的靈羅在自己如此巨大的力量撞擊後竟然還能站立。

這是”

所有人再次將心懸了起來。原本都以為靈羅已經敗了正在唉聲嘆氣的一此人又一次睜大眼楮看著不可思議的一幕出現。

雖然看不清面具下靈羅的面容但所有人都忍不住倒抽一口冷氣。這是什麼樣的意志支撐著這個戴著面具的人。

已經到了這樣的地步竟然還不服輸若是再承受一次西剛的進攻。恐怕就必死無疑了

靈羅你快退下擂台吧。這一次敗了也沒什麼的”

從震驚中驚醒的雅芬終于忍不住驚呼出來她的聲音仍然甜膩。可是此時卻帶著驚慌。在這麼多人面前她這樣的表現

嗯。”西目光一凝凌厲的眼神掃過雅芬而後轉向夏言陰邪笑了起來既然你找死我就成全你”

說話間西手中鐵爪再次隱約出現。

與西硬踫硬之後夏言全身所有的內力都耗竭一空。哪怕一緣一毫的力氣都已經無法再用出來。

倒飛出去的身體夏言根本就已經無力控制原本他也閉上眼楮以為就要這樣敗了。可是就在身體即將飛出擂台的那一剎那身體內竟然出現了一微妙的變化口

腹部圓形的那個小小的黑色聚靈穴突然間涌動出一此靈力出來迅速貫穿夏言的全身經脈。雖然所有的經脈都隱隱作疼就連骨骼都似乎要爆裂但夏言還是在千鈞一發的時刻控制住身體利用神鬼莫測的身法從空中落下並沒有摔出擂台

聚靈穴中釋放的靈力並沒有馬上停止中斷而是不斷的繼續釋放著。與此同時手上的靈羅戒竟然與聚靈穴產生了微妙的聯系。

雖然看不到,但夏言卻無比清楚的感覺到。靈羅戒中似乎正有一種無形的詭異能量正在不斷的通過身體經脈滋潤聚靈穴。

原本黑色的聚靈穴漸漸變得明亮起來

雖然沒有變大仍是指頭大可是聚靈穴比之以前已經發生了完全的蛻變。外人看不到但夏言感覺得到。

從其中散出的靈力不斷的滋潤著夏言受損的經脈和骨骼以及血肉。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呼吸時間。夏言胸口原本已經無法呼吸的感覺。迅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股清涼感遍布全身。

哈”

夏言大吼一聲雙目暴睜精光爆射而出看著正揮出鐵爪向著自己奔來的西夏言可以清楚看到他的任何一個動作現在根本就沒有依靠五感只是用眼楮就可以看得清楚。

這時候夏言也沒有時間去想是西!的速度減慢了還是其他什麼

手中靈羅劍祭起右手穩穩的向前一橫。

瘋狂的劍意頓時在空間內彌漫

[BOOK: 001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