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9
靈羅戒第八百九十章 星斗殿排名飆升

,是你作弊!”未等魯奇修煉者說話,一聲粗重的咆哮。便從眾人之傳出。出咆哮的不是別人,正是一臉鐵青臉部抽搐的許若。

其他人或許只是有些眼紅,可是許若,卻是表現出**裸的嫉妒和憤怒。

“在混沌空間收集混沌之力,我們都應該清楚。僅僅十年的時間,根本就不可能收集到這麼多的混沌之力。我想,即便是造物境界的強者,都難以在十年時間內收集到這麼多的混沌之力,除非走進入混沌空間的核心區域!”許若的思維,也極活躍。能加入瑯邪殿成為瑯邪殿修煉者,沒有人在智力上會有問題。

“所以,夏言他不可能收集到如此多的混沌之力,他一定是在作弊,用了不能容忍的手段。魯奇大人,請你徹查,並一定要嚴厲的懲罰作弊的家伙*……”許若目光一轉,重重的向魯奇行了一禮,懇求說道。

許若,心豐也是十分篤定夏言在作弊。

而泛水流幾個人,面面相覷,若是按照正常的思維去理解,夏言確實不可能收集到這麼多的混沌之力。夏言收集的混沌之力,足足是他們的幾十倍。

“夏言,你有什麼話說?”魯奇,此時心也沒底。他在夏言身上留下的精神烙印,早就在夏言時光之塔內修煉的時候消失。所以夏言如何收集到這麼多的混沌之力,他也根本就不清楚。

可是數量如此多的混沌之力,確實有些過份了。

“我拿出來的這些混沌之力,是我本次跟隨魯奇大人你進入混沌空間愛收集到的,這千真萬確。”夏言早在拿出混沌之力前,就已經想到有這種可能,所以此時極為淡然。

“我在混沌空間,殺死了九名修煉者。這些乾坤壇”只有一個是我自己的,其他的乾坤壇都是從他們的空間戒指內找到的。”夏言聲音平靜”緩緩說道。

“你撤謊!”夏言的話音剛剛落下,許若便再次咆哮,伸出手不斷的指著夏言,臉色紅高聲吼道,“我們是在混沌空間內三環進行收集混沌之力”敢踏入內三環的修煉者,無一不是天神境界,甚至是級、高級天神境界。以你的實力,如何擊殺九名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在許若看來,夏言還是二級天神境界。雖然在擂台戰擊敗了自己,可是以夏言的實力,根本就不可能挑戰那些高級天神,更別說是殺死。

而身上能夠有如此多混沌之力的”顯然不可能是普通的低級天神。

“許若,你三番兩次污蔑我,難道是以為我的脾氣很好嗎?”夏言也升起一團怒火,體*內靈力快滾動,一道道金色的光芒,若隱若現。

一味的忍讓,倒是讓這許若以為自己好欺辱子!

“怎麼?難道你還想動手?你這個騙子!”井若見夏言怒,先是微微一愣”而後又笑了起來鄙夷的說道。

在這龍陽宮內,許若不相信夏言敢動手。瑯邪殿的規矩,誰敢明目張膽的違反?還是在監察大人魯奇面前?

……哼,你還不配我動手!”夏言*論笑一聲,氣勢陡然凝聚,一股威壓,便是從夏言體*內釋放而出,猶如實質一般向著許若狠狠壓下。

夏言,已經是八級天神境界巔峰,實力之強,造物之下難有敵手。而且,夏言的靈魂”已經達到小圓滿的境界,豈是許若能夠抵擋的?

靈魂威壓一出,許若原本不屑的笑容,便馬上消失,臉色瞬間變得慘白,腳下一個踉蹌,幾乎站立不穩,連連後退數步,目光則是異常驚恐的望著夏言。夏言並沒有動手,僅僅只是一股意念,便令許若承受不住。

唰!

隨即,夏言在眾人目一抬手,一絲靈力慢慢蕩漾開,只見十八件防御和攻擊神器一一在夏言身體周圍出現。

“這些神器,都是從被我擊殺的那些修煉者身上得到的*……”夏言氣息一凝,沉聲說道,眼神盯著有些驚慌的許若。

許若無論如何也無法想象得出,自己與夏言的差距怎麼會變得如此之大。再看看這十八件神器,全部都是威力巨大的九級神器。若說夏言在混沌之力上作弊,又怎麼能拿出這麼多九級神器出來?夏言的話與前面所說的正相應。

“好了,這件事情就這樣,我相信夏言!”魯奇終于走出聲說道。

其實開始的時候,魯奇確實很疑惑,也覺得夏言可能是暗作弊了。不過後來,魯奇現了一件事,那就是夏言現在的境界。從混沌空間一路回到瑯邪殿,魯奇都沒有刻意去看夏言現在的境界,剛才夏言氣*一,魯奇便是知道了,夏言只經是達到了八級天神境界。

心大吃一驚,隨後便沉靜下來!

雖然不知道夏言到底是怎麼修煉的,不過這才多長時間?夏言剛進入瑯邪殿的時候,不過是二級天神境界,而現在,竟然踏入到八級天神境界。這樣的修煉度……

不管這件事到底如何真想是什麼,魯奇都不會在這時候為難夏言了,就算夏言真的是作弊,魯奇都不會在就這件事糾纏下去。而且,他也不打算多詢問什麼,只等想殿主玄上宇稟明這件事。

“現在你們都將自己的混沌之力兌換成我們瑯邪殿的積分吧!夏言,從稱先開始,你的混沌之力是六千四百八十九萬單位的混沌之力,你所屬的星斗殿,也將增加六千四百八十九點排行積分。拿出你的身份令牌,將意識進入兌換水晶!”魯奇臉上表情恢復正常,先是對夏言道。

在魯奇的引導下,夏言按照魯奇所說,很快便知道如何得到瑯邪殿積分。

“吱n”

一聲響聲後,在兌換水晶背面,似乎是一個密室打開,一團靈力隨即射出,將夏言的混沌之力全部卷了進去,夏言的身份令牌之上,也自然的加了六千四百八十九點瑯邪殿積分。

若要使用瑯邪殿積分兌換各種寶物,則需要找龍陽宮宮主。龍陽宮宮主此時正在閉關之,所以即便修煉者現在要用自己的瑯邪殿積分兌換各種寶物,也要等龍陽宮宮主出關才行。

夏言之後,泛水流等人也依次將混沌之力換成瑯邪殿積分。

夏言在將混沌之力換成瑯邪殿積分後,才將目光看向水晶牆壁。星斗殿在增加六千多積分之後,排名一下子飆升,直接是從九十三名上升到了二十六名。這樣的上升幅度,在所有殿,都算是非常罕見的。這個排名提升,也很快會傳遞到星斗殿。當水霧殿主知道這個消息後,肯定會馬上在天外天召集眾多太上長老會議,大為慶祝,只是夏言卻是沒有時間參加他們的慶祝了。

“你們現在都散了吧!”

魯奇最後輕輕的一揮手,靈力運轉,黑色的身影先消失在龍陽宮大殿內。

“夏言,想不到你竟然得到了這麼多的混沌之力,這一次真是財了*……”當魯奇修煉者離開後,泛水流也忍不住羨慕的對夏言說道。

“運氣好*……”夏言笑了笑道。

“夏言,你真的在混沌空間殺死了九名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那你殺的人,是不是高級天神境界?”雷鳴如洪鐘一般的聲音冉道。

“是的!”夏言點點頭,也沒有隱瞞。這件事,他沒有隱瞞的必要,自己突破到八級境界天神的消息,相信用不了多久,瑯邪殿的修煉者便會知道。再者說,這樣的消息傳出去或許還有好處。

“厲害,太厲害了,竟然殺死了高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夏言你是怎麼做到的?”雷鳴又馬上問了一句,他倒是沒有覺得夏言在說謊。

而其他人,卻有幾個並不相信夏言所說的話。尤其是許若,更是心暗罵,只是嘴上卻不敢再像剛才那樣直接說出來,此時魯奇大人已經不在,若是惹惱了夏言,那可不明智的決定。雖然瑯邪殿規定同殿修煉者不可相互廝殺,但是若只是打一頓,並不殺死對方,那瑯邪殿高層就算知道了未必就會對夏言進行制裁。

許若冷哼了一聲,便也向著龍陽宮大門快飛了出去。

“這個我也不太好詳細的說當時的過程。”夏言皺了皺眉頭,有些為難的看著雷鳴道。

“呵呵,無妨,那我們也都去了吧!”雷鳴不在意的笑了笑,而後說道。

泛水流,也意味深長的看了看夏言,嘴上沒再多說什麼。眾人,都先後出了龍陽宮的大殿。現在龍陽宮宮主閉關修煉,夏言要兌換一些寶物,也要等上一段時間。

“夏言!”

在夏言剛剛走出龍陽宮的大門之時,又一道聲音傳來。夏言目光一轉,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眼神一凝,見竟是閏慶海。與閨慶海一起向著夏言所在位置飛來的,還有四名修煉者,三男一女。這四個人,也都正望著夏言。

“師兄!”夏言笑了一聲,腳下微微一個移動,身體便迎了上去。

閨慶海等人,也的剛剛才得到消息,知道夏言並沒有死在混沌空間,他們這些屬于星斗殿勢力的修煉者,自然非常的喜悅。

[BOOK: 008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