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第五百九十三章 梅家
他們幾個人,親眼看到空間內突然出現一道黑色裂縫,然後那張放幾個人的尸體自己飛到了黑色裂縫中,隨後,黑色裂縫又慢慢合攏消失。前後一兩個呼吸時間,可張放等人卻是憑空消失了,一絲一毫的痕跡都沒有留下……

這樣的手段,別說是見了,就連听他們都沒听說過。那高高在上的聖堂堂主大人,甚至是那威嚴更甚的聖殿殿主大人,都不可能有這樣恐怖的手段。

眼前這個看起來非常年輕的人,到底是什麼身份?

旭明知道夏言來自龍之大陸,可是他也不清楚夏言的身份。此時心中疑惑重重,但若叫他張口詢問,他是斷斷不敢的。

像夏言這樣有大神通的人,脾氣肯定都古怪得很,萬一心中不悅,直接撕開一個黑色口子,把他們幾個人塞進去,那還不是輕而易舉?

“那……”

旭明的父親失神了一會後,似是想說點什麼,不過他並沒能將話語說出來。旭明一個閃身,就蹲下伸出手臂,將他父親的嘴巴給捂住了。

墨然,也是咧開嘴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夏言。

“你們不必害怕我,我並不喜歡殺人。這張放作惡多端,殺了他,那更多的人就不用被他欺辱。”夏言感覺出旭明等人對自己的畏懼,又說道。

“謝謝恩人!”旭明向著夏言應道。

“旭明,那個……我家中還有事,就先回去了。”墨然在夏言面前,感覺非常不自在,便找了個借口準備拖身。

“墨大哥,那你先回去吧,謝謝你了。”旭明點頭對墨然道。

墨然又向夏言行了一禮,而後轉身逃也似的竄出了這個矮棚。

等墨然離開後,夏言目光一轉,對旭明道,“旭明,你可听說過大陸上有一個梅家?”

夏言本次來暗夜大陸,第一重要的事情,就是為母親復仇,此時自然要打探梅家和邱家的消息。

“梅家?恩人,你說的是哪個梅家?我們離火城,好像沒有一個大家族是梅家。”旭明想了想,搖頭看向夏言道。

“十八年前,暗夜大陸的聖皇,便是梅家的人,我說的就是那個梅家。”夏言眉頭一皺說道。

“啊?十八年前?”旭明吃驚道,“恩人,十八年前,我還沒有出生呢。十八年前的聖皇大人,我……”

旭明臉上有些失落,皺緊眉頭,他確實沒有听說過梅家。以他的身份,也難接觸到那個層次的消息,要是問他這離火城的一些家族等等,他倒是能說出一二來。

夏言見此,也只能輕嘆一聲搖頭,不過夏言原本也沒抱太大希望。

心神微微一動,夏言便想離去。

“恩人,我雖然不知道,不過我知道有一個人肯定知道。”旭明苦著臉絞盡腦汁尋思了一會,突然帶著喜聲說道。

“哦?”夏言也有些意外。

“恩人,我帶你去找他。這個人就在離火城,我們都叫他無所不知先生,他肯定知道恩人想知道的事情。”旭明興奮的說道。

能幫助夏言,他從心底就有一種喜悅的情緒。

夏言點頭,“那好,你帶我見那個人!”

離開矮棚後,夏言和旭明,向著城市另一端走去。這個離火城,遠不如龍之大陸上的郡城龐大。只走了一炷香不到的時間,便到了目的地,這是一間茶樓。

“恩人,我們進去,無所不知先生就在里面,我沒事的時候也會來這里听他說一些趣事。”旭明轉過身,看向夏言說道。

“嗯!”夏言點頭。

兩人進了茶樓,這茶樓,可比龍之大陸的一些酒樓要簡陋得多。不過這茶樓在離火城內,算是比較壯觀的建築了。

茶樓內,聚集著不少人。這些人,都是坐在下方。上方,有一個聲音傳出來,但是站在這里卻見不到人,里面是被一個門簾擋著。

“恩人,無所不知先生正在講故事呢。”旭明指了指上面的門臉,然後低聲對夏言道。

“那位無所不知先生,就是在這個門簾之後?”夏言看向旭明問。

“是的,無所不知先生每天都會在這里講一個故事,不過卻並不現身。我們要是有問題問他,就等他講完故事,然後可以大聲向里面問。若是有人肯花更多的錢,也可以到里面去單獨的問他問題。”旭明眼神發亮說道。

“我知道了,那就等他先講完故事。”夏言看了看听得聚精會神的眾人,尋了一個位置坐下。旭明,自然也跟在夏言身邊,不過他卻不敢坐下,只是站在一旁。

這個故事,在夏言進來的時候,就已進入到尾聲。所以沒等片刻,故事便講完,那些听眾都是紛紛叫好。

夏言又等了幾個呼吸時間。

“無所不知先生,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夏言的聲音,傳入門簾內。他剛才意識擴散,便感覺到這門簾後面,是有兩個人。這兩個人都是修煉者,一人是後天巔峰,另一人則是一名靈師。

一個郡城內,靈師境界的修煉者並不會很多。

“請說!”里面聲音傳出。

“我想詢問梅家的事情!”夏言念頭一轉,猶豫了一下,還是出聲道。

“嗯?”那聲音有些驚訝,隨後道,“梅家,哪個梅家?”

夏言冷笑,“這片大陸上,有幾個梅家?先生不妨一一說說,我都有興趣听听。”

“呵呵,這個……”里面的聲音笑了笑,“如果這樣的談論,恐怕有些不妥,你若是真的想知道,就請進來。”

進去,是要花錢的。

當然,對于夏言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問題。

夏言站起身,向著台上走去。當夏言到了那門簾前的時候,一名粗壯的漢子攔住夏言,要求夏言支付兩個金幣。

夏言手心一動,便多了兩個金幣,遞送過去。

大漢xian起門簾,讓夏言進去。

這房間中,確實是兩個人,一名藍衫中年男子坐著,身前擺著一張抬案,放著茶水。另一濃眉大眼的漢子站在一旁,手中拿著一柄長刀,怒目瞪著剛剛進來的夏言。顯然,大漢是這藍衫中年人的護衛。

“先生好年輕呀!”那藍衫中年男子示意夏言坐下,口中笑聲說道。

“‘無所不知’也比我想象中的要和善。”夏言笑了笑,坐在無所不知對面。

“呵呵,先生剛才是問梅家?”藍衫人,便是無所不知。無所不知撫了下自己的胡須,眼楮晶亮看著夏言。

“十八年前,暗夜大陸所在的梅家。”夏言沒有轉彎抹角,直接說道。

關于梅家的信息,在夏言看來,應該不是什麼隱秘。十八年雖然不短,卻也不是很長。暗夜大陸上,肯定有很多人都知道梅家。

“什麼?”听到夏言所說,無所不知臉色一變,原本和氣的臉上,竟是lou出一絲驚恐。雖然這驚恐馬上就隱去,但是夏言還是看得很清楚。

而他身邊站著的大漢,也是身軀猛的震了一下。

“如果先生是問這個,那我恐怕無可奉告了。”無所不知搖搖頭,很堅定的道。

“為何?”夏言皺眉。

“先生難道連這個都不知道?在暗夜大陸,這件事任何一名修煉者,都應該是知道的。看先生,也該是一名修煉者才對。”無所不知也是皺起眉頭,詫異的看向夏言。夏言的氣質,卻不是一名普通人能夠擁有的。這無所不知看人的眼光,可比張放強上不知多少倍。

“其實……我自小隨師父在山中修煉,所以對大陸上的信息知道並不多。師父在臨死前,曾說過自己是梅家的後代,所以我出山後,才會想知道這梅家的一些信息。”夏言念頭一轉,便找了一個借口,“無所不知先生,還請將梅家的事情告知一二。”

夏言很客氣。

“真的不能說,我還不想死。”無所不知搖頭,他的眼神,卻上下打量夏言,也不知道心中轉著什麼念頭。

夏言眉頭緊皺,微微眯起目光,盯著無所不知的臉龐。

“真不說?”夏言冷笑道。

“真的不能說。”無所不知繼續搖頭。

“嘶~”

突然間,一股龐大威壓感,從四面八方傳來。仿佛,一座大山,就懸于頭頂,那種感覺是瞬間出現。無所不知,臉色一下黑了下來,瞪大眼楮看向夏言。他只是一名普通的靈師,在空間法則之力面前,根本就沒有一絲一毫的抵擋能力。

無所不知果然是博聞強識之人,他瞬間明白,面前這個人已經強大到自己根本不能反抗的地步。這個人的強大,甚至比他過去偶爾見過的靈宗猶有過之。

“不說的話,便是死!馬上就死。”夏言淡漠的聲音,听起來並不狠厲,可是無所不知的心髒,卻仿佛都被狠狠的震了一下。他清楚,面前這個年輕人要殺死自己,恐怕連手指頭都不用動。

無所不知身後的大漢,早已經滿頭大汗,他是後天修煉者,在空間法則之力面前,更加不堪,身體連移動半分都做不到,全身就好像是被瓖嵌在巨大的岩石之中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