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2
靈羅戒 第八百二十二章 求援

對于張家族長張善等幾人的擔憂,夏言心中當然也在轉動著萬千念頭思索。這件事,若不管到底,那麼之前自己殺死洪家老祖、洪家族長等人,就沒有太大的意義。正如方才那一名張家的子弟所說,自己回到星斗殿後,保不齊譚家的人就會因為惱羞成怒對張家動手。

而自己若要將此事管到底,那麼就不能不對譚家的實力有個了解,浮家是玉龍區最大的家族,其底蘊,當然不是一個洪家這樣的家族可比。

譚家的天神境界強者,絕不會只有一名、兩名,在星斗城屹立數十萬年的古老家族,必然有所依仗。

“這個”張善聽到夏言的詢問,面色微微一變,隨後皺緊眉頭,有些訕訕的道“我也不清楚譚家的老祖實力到底有多強,我張家在星斗城建族三萬余年,就連祖爺爺,都沒有見過譚家的老祖。不過,諄家有一些太上長老,好像都擁有四級、五級天神境界的可怕實力。那位譚家的老祖,實力肯定更強。”聞言,夏言點點頭。

一般的四級、五級天神境界強者,自己與之交手,雖然未必能戰勝對方,可也應該能從容退去。可若是遇到更強的天神,那自己就危險了。而且,保不齊有些天神擁有強大手段,九級神通的威力,夏言都必須小心應付。

“你們也不必太過擔憂,這件事我會管到底的。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去洪家!看看他們有沒有準備搬遷!”夏言眼神一閃,轉過目光,笑了笑對張善等人道。

“夏言大人,我們真的要去洪家?”張善身軀微微一震,還是有些不敢相信。

其余眾人,也都是表情古怪看著夏言。

“當然!”夏言點頭,眉頭輕輕一挑“我給了他們一個時辰時間,一個時辰後,他們洪家的修煉者若還留在洪家宅院,我會出手。張善族長,你命人組織一下張家的子弟,準備全部搬遷吧!”見夏言說得肯定,張善也不再遲疑,重重一點頭,激動道“好,我這就安排下去,然後去洪家。不過,夏言大人,你還是要小心譚家,若是踫到譚家的強大存在,他們若是知道你的身份,應該不敢輕易動手。”“嗯!”夏言嘴角抿起,目光看向遠方,一身白衣,在風中颯颯飄動。意識隨即滲入到靈羅戒空間內,通過傳音水晶,用念頭將張家的事情傳遞給仙風洞洞主鐘遠離。若是諄家真的要大張旗鼓的插手,那麼鐘遠離到來,也能做到有備無患。

洪家宅院內,幾名州剛從張家宅院逃回的修煉者,連連喘息著,臉上的驚恐之色,這時候仍然沒有退去。他們一路,都是以最快的速度奔樂這幾個人,親眼看到自家的老祖,被人擊殺,那情景太恐怖了!

“快召集其他長老前來,趕快商議對策。”幾人之中,一名年紀稍大的修煉者,急聲對其他人吼道。

在他們逃回之前,那可怕的白衣修煉者,可是對他們說過,只給他們洪家一個時辰的時間。一個時辰之後,洪家必須搬遷離開星斗城,若不然,他會出手殺死所有還在洪家宅院內的修煉者。

“嗖嗖嗖!”數道人影,馬上向著四周散去,而後命令眾多護衛,去通知其他的長老。幾萬年的家族,長老還是比較多的,不過大多實力都並不強橫,七級以上的靈皇數量也就只有二三十人,而且就連這二三十人,今天在張家宅院,直接就死了近一半的數量。

“什麼,你說祖爺爺被殺死了?這怎麼可能?什麼人有這麼大的膽子,竟敢殺死我們洪家老祖?”在一間打聽內,洪家的數名長老,以及管事,都聚集在此。一些剛剛聽到此消息的洪家子弟,都是面色大變,難以相信的神色。

“祖爺爺確實已經死了!是被一名白衣年輕修煉者所殺!”“各位,我們還是趕緊商量對策,一個時辰之後,那煞星就要來了。我們在他手中,沒有任何反抗的機會!”“哼,搬遷?離開星斗城?我就算死,也不會離開這洪家院子。”一麼高瘦修煉者,臉色略微有些泛白,不過還是斬釘截鐵的口氣厲聲說道。

“洪塘!那個殺死祖爺爺的混蛋是什麼身份?”一名尖下巴小眼楮男子,一直沒有行聲,這時候陰森的問道。

“回三爺爺,他在與祖爺爺交手的時候,好像是說自己是星斗殿九重天的修煉者”從張家宇院進回的數人中,一名身材健碩的漢子連忙微微躬身說道。

“星斗殿?”“若是星斗殿的人,那就有些難辦了!星斗殿勢力極大,星斗殿的天神強者,也是有一定地位的。他讓我們在一個時辰後……”“現在我馬上前往諄家,將此事向譚家稟報。”尖下巴小眼楮男子點點頭,稍微沉吟之後,便是轉過陰狠的目光對眾人道。

“三爺爺,只怕那譚家知道對方星斗殿修煉者的身份,也會有所顧忌呀!”一名黑袍修煉者卻是憂心仲仲的皺眉說道。

“無妨!現在整個玉龍區,誰不知道我們洪家已經完全依附于譚家?現在洪家有難,那諄家難道能袖手旁觀?若是如此,那譚家的名譽,都會受到極大的影響,必然會有許多人,背後議論他譚家!”這三爺爺嘴角向後一拉,似乎是胸有成竹的模樣。

不過,他說得也沒錯,譚家畢竟是玉龍區最大的家族,對聲譽,還是很在乎的。

若是連依附于自己的家族在遭受滅頂之災時,都不過問,那以後,那些小家族背後肯定會議論他諄家,這是諄家絕對不願意見到的。

“好了,你們在家族內,安撫我們洪家子弟。我現在,即刻前往諄家!”說著,這三爺爺便催動靈力,身影一個閃動,向著宅院之外快速隱去。

“呼!”數名洪家子弟,都是微微松出一口氣,而後眼神對望一眼。

“若是譚家肯插手幫我們,那麼我們洪家就安全了!”“嗯,三爺爺說得對,浮家就算顧及那混蛋的身份,必然更在意自己的名聲。”“哼,那張家竟然請到一位這麼厲害的強者。等那強者離開,我們就將張家徹底滅掉。男人全部殺死,女人,嘿嘿,玩過之後,賣給城外的部落做繁衍工具!”一名洪家修煉者陰惻側咬牙說道,目中閃動著狠毒的光芒,仿佛已經是看到了那樣的場面。

其他眾人,也都眼神凝聚,厲光閃動,剛才的擔憂在心中散去後,這些洪家修煉者又恢復原來的凶惡面目。

“咦?這洪家是怎麼了?”“這麼大的動靜,好像要有什麼大動作,難道是發現了什麼秘境寶藏?”“哼,就算有發現秘境寶藏,也到不了他們洪家吧?洪家,哪有那麼大的胃口。就算真的發現寶藏,也會第一時間,去通知那譚家,洪家不已經依附于諄家了嗎?若是發現寶藏不通知潭家,這洪家也就要被滅族了。”在洪家宅院外,一些修煉者,注意到洪家宅院之中,一名名洪家子弟,竟然全都在廣場上集結,不由多停留了一會,相互認識的修煉者,便低聲的議論著。

“呵呵,洪家不是發現了什麼秘境寶藏,而是大難臨頭了。”一名藍袍修煉者,突然在笑聲後,出言說道。

“什麼意思?怎麼會大難臨頭?難道是得罪了譚家?”幾名修煉者,馬上就好奇的問道,目光看向那名藍袍修煉者。

“不是他們得罪譚家,而是得罪了張家!”這藍袍修煉者,看起來,似乎是知道事情的經過,這時候不急不慢的說道。

“得罪張家?哪個張家?在我們玉龍區,是有幾個張家,不過好像沒有特別強勢的吧?”一短發修煉者不解的嘀咕道,在尋思是哪一個張家最有可能。

在玉龍區,確實有幾個張家,但是即便是最強大的一個張家,也恐怕無法讓洪家大難臨頭,更別說洪家身後還有譚家。這個大靠山在,就算是徐家那樣的大家族,都不可能輕易的對付洪家。除非是洪家觸動了他們的底牌!

這附近的修煉者,顯然都是居住在附近,對玉龍區的家族勢力都算是具較了解。他們動輒修煉數千年上萬年,就算再不關系周圍的勢力,時間長久,也就知道了。

“是那個族長叫張善的張家!據我所知,在數日之前,洪家派人給張家送去一封信,令張家在三天之內,搬遷出星斗城。若是不搬遷,那麼就將張家的所有人都殺死。張家的那位家族建立者老祖,在不久前死在星斗城外。沒有天神境界強者坐鎮的張家,當然不是洪家對手。”這藍袍修煉者,果然是比較了解張家和洪家現在的情形。

這時候徐徐說來,竟是無比的清楚。

[BOOK: 008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