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7
靈羅戒 第八百一十七章 見到張清泉

通過這名護衛並不詳細的簡單敘述,夏言心中便已經對欣農目前的情形有了大概的了解。張家與那個洪家,已經結怨了幾千年,但是以前雙方實力相差並不大,所以誰都滅不了誰。而最近,洪家卻攀上了更強大的譚家這顆大樹,譚家顯然實力極大,所以在得到譚家的支持後,洪家開始對張家動手,現在連張家的那位天神境界老祖,都已經被殺了,那洪家對付張家下面的小輩,就自然沒有任何的難度。

“不知道,那個洪家的實力如何!”夏言心中暗道,旋即又眉頭舒展開“,單單洪家,與張家的實力差不多,那麼肯定也就是擁有一名天神境界的修煉者,而且這名天神實力也必然不是很強。洪家和張家,應該都是才建立家族幾萬年而已,相對那些存在幾十萬年上百萬年的古老家族,洪家和張家,都算是新建立的家族,底茲必然並不很豐厚。只是,那個譚家……”

夏言眼神隨即又是一凝,腦中念頭接連轉動,最後還是決定插手這件事,以自己現在在星斗殿的地位,難道還怕了什麼譚家?況且,就算譚家真的非常龐大,莫非還真的會為洪家得罪星斗殿?

“然如此,那我就更要見張清泉了,還請各位通報一聲!”夏言表情轉而嚴肅,並且堅定的對幾名護衛說道。

這幾名護衛見夏言姿態如此堅決,不由再次對視一眼。

“那好吧,我現在去上報族長,你請在這里等上片刻!”那四級靈皇初期境界的護衛,對夏言如此說道!而後便轉身快步進到宅院之內。

院內寬敞的會客廳內,張家的眾多子弟,都被族長張善聚集到此處。張善剛才已經將家族的處境清楚的說了一遍,並且給了他們兩個選擇,一個是自行離開張家,二是留在張家與張家共存亡。無論張家子弟選擇哪一條路,張善都不會勉強。

偌大的會客廳內,此時是一片寂靜!

“族長大人!”就在這時候,一道不大不小的聲音,在房間外面響起傳來,將會客廳內的死一般沉寂,似乎一下子打破。眾多張家子弟,都是輕輕吐出一口氣。族長給他們兩個選擇,這兩個選擇,確實讓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去決斷。留下,可能是死路,可是離開,卻也未必能活下來。沒有張家的庇估,他們大多數人,都恐怕無法適應星斗城外的弱肉強食。

“嗯?”張善聽到外面的喊聲,眉頭再次皺了一下“,進來說話”“外面來一名星斗殿的修煉者,自稱是小姐的朋友,說是想見小姐”,這名護衛,正是剛剛在院門之外的四級靈皇初期境界的那名護衛。

“哦?星斗殿的修煉者?”張善有些意外的低聲重復了一遍,“可是現在,正是我張家生死存亡之際,恐怕無法招待他了,你去告訴他,就說張家此時不便,恐不能招待周全,請他離去吧!”“是!族長大人!”這護衛在外面應了一聲,便要轉身退出會客廳。

“等等!”張善目光又一轉,叫住這名護衛。

護衛自然的抬頭,看了一眼族長張善,等著吩咐。

“你還是請他進來吧!”張善略微沉吟,又改變主意對這護衛吩咐說道。

“既然是星斗殿的修煉者,又是張清泉的朋友,這樣也好,正好讓他將清泉帶回星斗殿。清泉是星斗殿的修煉者,只要在星斗殿內修煉,那洪家斷然不敢去星斗殿找清泉。”張善心中轉動念頭,那護衛已經應聲退了出去。

而張家眾子弟,以及徐家徐友亮,都沒有多說什麼,現在他們也沒有心思多問。張清泉不過是星斗殿一名普通的修煉者,她的朋友,恐怕也就是一般的星斗殿修煉者,所以這根本就不能弓起眾人的注意。

大概過了不到盞茶時間,夏言就在那名護衛的引導下,到了張善等人所在的會客廳之內。而這時候,大多數張家的子弟,都已經離開會客廳,張善讓他們自行決定去留。

“族長,小姐的朋妾到了!”那護衛將夏言帶入會客廳之內,對族長張善說道,一身白衣的夏言,就站在這護衛身旁,臉上只有一絲淡然的笑意,從房間內眾人臉上自然的掃過。

“五名九級靈皇境界,其余都是八級靈皇境界。看來,張家最強的戰力,應該都在這里了”,夏言意識散發,便是將這房間內的眾人實力都探查出來。實力最強的,也僅僅是九級靈皇巔峰境界。

張善看了一眼夏言,又對那四級靈皇境界的護衛對著下手,說道“,你去內院,將小姐叫過來”“是!”護衛忙應聲。

“你是清泉的朋友?”張善看向夏言,口中自然的問道,眼神卻是閃爍了一下。因為,他試圖探知夏言的實力境界,卻是無法感知到。

這面前的星斗殿修煉者雖然年輕,可似乎實力不弱!自己竟然無法探知到他的境界。就算是修煉了大隱藏術的修煉者,可是要讓自己無法探知到對方的境界,也起碼得有七級、八級靈皇境界的實力才行。

而張家在這個房間內的其他幾人,包括徐友亮在內,也都是將目光看向夏言,露出疑惑之色。顯然,他們也都無法探知到夏言的境界,意識散發,感應到的只是一片朦朧。

“是的,我與張清泉修煉者,是一百多年前,同時通過星斗殿門人考核,加入星斗殿的修煉者”,夏言點點頭,輕笑著對張善說道。

他與張清泉兩人,確實是同一批次加入星斗殿的修煉者。

“哦,原來是這樣。我已經令人去叫清泉過來,你稍等片刻,她馬上就應該過來了”,張善點點頭,略微有些失望的點頭對夏言說道。

既然是與張清泉一同加入星斗殿的,那也就才一百多年時間。一百多年,再努力修煉,顯然不可能有多強的實力。這倒不能怪張善沒有眼力,恐怕任何人都會有這樣的慣性思維。才一百多年時間,就算再天才,天賦再高,也難有多高的境界多強的實力,畢竟時間在那里。

要說進入星斗殿之間,實力就很強了,那可能性更再者,這年輕人一看就知道修煉時間不長,以張善的眼力,很輕松就能斷定夏言的歲數最多也就兩三百歲。

“我是張清泉的父親,也是張家的族長。以後在星斗殿內,還請你多多照顧清泉!”張善接著又對夏言說道“,不知道如何稱呼?”“我叫夏言!”夏言微笑說道“,族長請放心,在星斗殿內,只要我還活著,就保證張清泉不受任何人的欺負!”夏言自信的說道。

以他現在在星斗殿的名望,確實與他有關的人,都沒人敢去明目張膽的欺負。就算是虹東莫,也不敢直接出手對付夏言身邊的人。尤其是從夏言與嚴華一戰之後,虹東莫幾個人,最大的願望可能就是夏言將他們徹底的忘記,或者是夏言突然橫死在什麼地方。

夏言此話一出,張善、徐友亮幾個人,都是目光一閃。這話,似乎說得也太大了吧?什麼叫只要他還活著,張清泉就不會受到任何欺負?

就算是星斗殿的高層人物,也不敢說這樣的大話吧?

星斗殿的復雜,張善和徐友亮這樣的人物,多少也是知道一些的。

不過,張善當然不會說出心中此時對夏言的看法,不管如何,這年輕人終究也是好意。再者說,年輕人說話狂妄一些!倒也不完全是壞事,經歷過幾次真正的磨難,便會真正的成長成熟起來。

“原來是夏言修煉者,夏言修煉者,請坐吧!”張善伸手對夏言示意了一下旁邊的座椅,對夏言笑了一下道。

“多謝族長!”夏言拱手道謝,便走到一旁坐了下來,也不再多說話,只等張清泉過來。

對于張善等人的反應,夏言自然看在眼里,不過這也不需要多解釋,總不能就這樣對他們說自己在星斗殿地位很高,受到殿主和眾多太上長老的關注吧?

隨後,這會客廳內,便再次變得寂靜。族長張善等人,也都沒有再說話,一時間氣氛倒是有點詭異。

不過,這種詭異的氣氛並沒有持續很長時間,外面就傳來一陣腳步聲,眾人自然的將目光看向房門之外。

人影閃爍,這會客廳辦,便出現了兩道曼妙的身姿,真是張清泉和張清泉的母親兩人。張清泉聽到護衛稟報,說是一名星斗殿自稱是她朋友的人到了家族內,正在會客廳域族長說話,便馬上與母親一同走了過來“此人就是清泉的那個朋友嗎?”張清泉的母親甦琦,一眼就看到會客斥內端坐一身白衣的夏言,美目轉動中不由露出一絲好奇。她剛才聽張清泉說了不少關于她的這個朋友夏言的事情,也知道夏言是星斗殿九重天的修煉者,身份非常尊貴。

“果然年輕,與清泉說得一樣!”甦椅對著夏言略微頜首,便是抬腳向著張家族長張善走了過去。

[BOOK: 008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