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2
第一千零五十三章仙橋六十七層

這是一種足以凍裂靈魂的藍色晶體,夏言凝目看去,見到這些藍色晶體呈現三角形,每一顆晶體,大概有拳頭大小,閃動著令人心悸的光澤。

仙橋第三十四層,此時一片寂靜,因為這第三十四層,只有三名修煉者。

空間內,一聲脆響傳出之后,那天際之上的藍色晶體,突然輕輕顫動了一下,而后便向著地面快速的墜落。驚人的恐怖寒意,仿佛連空間都能凍裂。若是一般的造物境界修煉者,恐怕不用寒冰直接沾體,只是這寒氣都能令其失去意識了。

可是夏言三人,卻是這一次進入仙橋的修煉者中最強的三名修煉者,僅僅是這可以凍裂人的靈魂的溫度,還不能讓三人徹底屈服。

一望無垠的荒漠之上,墜落的藍色寒冰數量越來越多,而落到地面上的寒冰,竟然并不消失。漸漸的,地面上也被鋪滿了一層寒冰晶體。

夏言小心翼翼跳著腳躲閃,不讓自己雙腳踏上寒冰與其直接接觸。絲絲縷縷的寒意,從寒冰表面散發而出,若是與寒冰接觸,那還不知道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夏言身體強度雖然超過普通修煉者萬倍,可是在沒有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也不會愿意以身嘗試這可怕的寒冰。

盞茶時間之后,寒冰消失,三人感覺空間微微一顫,場景已經變幻。

“仙橋每一層需要堅持的時間,為一盞茶左右。”夏言心中暗道,“前面三十三層,都是黑色火焰,而且是一層比一層兇猛。可是到了第三十四層,就變成了溫度極低的寒冰,說起來”這第三十四層的難度,遠不如第三十三層。”

“難道”仙橋中每隔三十三層,就會是一個轉折?嗯,等到了第六豐七層,就知道了。若是真如我猜測的這樣,那么到第六十七層,應該就不是這種寒冰。”夏言念頭轉動,看到那李洛云,輕輕呼出一。氣。

似乎是感覺到了夏言的目光,李洛云轉過身對夏言笑道,“這寒冰還真是夠冷的,我感覺身體都開始麻木了。”

“是啊!也不知道這是什么東西,竟如此之冷。”夏言忍不住低聲說了一句。

……哼,連無極之水都不知道”還是金色靈力王族?”,這時候,那另外一名金色靈力王族,嗤笑一聲說道。

夏言感覺到對方非常冷傲,而且目光中似乎對自己帶著敵意。

“這就是無極之水?我在一些典籍中看到過,方才一時間竟然沒有想起來。聽說仙橋每一次開啟,進入其中的修煉者所遇到的困難都不一樣。”李洛云看了看兩人,笑著說道。

“也不是每一次都不一樣,仙橋十億年會有一次輪回。”金色靈力王族眼神閃爍”低聲說道。

這時候,空間輕輕一顫,三人已經通過第三十四層,來到第三十五層仙橋。

接下來的每一層,與前面三十三層有異曲同工之妙,出現的危險都是無極之水,不過每經歷一層”難度都會大幅度的提升。

仙橋第五十七層!

“該死,我要堅持不下去子!”

李洛云,臉色鐵青,咬著牙齒說道。他的頭發眉毛,全部都掛著一層藍色的寒霜”雖然周身運轉黑色靈力抵御寒氣的襲擊,但是此時他看起來確實不容樂觀。

“還是你們金色靈力的王族,進入這仙橋占便宜”你們的金色靈力要比我黑色靈力更容易抵御無極之水的寒氣。”,李洛云看著兩人,慢吞吞的說道。

聞言”夏言也是不置可否,他對此知道的并不多。

“看起來,你也是王族?”,那金色靈力王族,冷聲對李洛云說道。

“是啊,可惜不是金色靈力王族,我是黑色靈力王族。

”,李洛云身影一閃,再次避開突然從地下冒出的一團藍色寒氣。

“呼!”

“差點就堅持不下去了,沒想到還是堅持過了這第五十七層。”,看著漸漸消失的寒色晶體和寒氣,李洛云呼出一口氣說道。

在第五十七層,他差點就堅持不住,不過就在那最關鍵時候,無極之水消失,這一層又堅持了下來。

在第五十八層,李洛云終究是沒能堅持得下來。這仙橋的每一層難度都會大幅度增加,李洛云在第五十七層,就幾乎要堅持不下去,第五十八層陌落很正常。要知道,在這仙橋之內,是不能使用神器的,全憑修煉者自身的素質。

“你到底是什么人?”,通過第五十八層的時候,那名除了夏言之外,唯一還活著的金色靈力王族商密,看著夏言問道。

“呵……我是什么人與你有什么關系?”夏言論笑著看向商密問道。

這金色靈力王族態度非常傲慢,一直對夏言帶著敵意,這時候又如此語氣喝問自己,夏言當然不會有好臉色給對方看。

“我是商密,我的父親,是守望之山的執事。”,商密傲然的說道。

“那又如何?”夏言嗤笑說道。

“森從未聽說過你!”商密眼神中厲光閃動,他懷疑眼前的人,就是見過仙橋掌控者的那個修煉者。

“你不需要聽說過。”夏言搖頭說道。

這時候,第五十九層到來。夏言看得出來,那叫商密的金色靈力王族,此時已經有些吃力,不像開始時那么輕松。

“可惡!”,“該死的,我要堅持下去!”,“即便是我,也只有一次進入仙橋的機會。我一定要堅持到底,仙橋……”

金色靈力王族的意志,確實非常強悍,后面的幾層,夏言多次覺得他就要堅持不下去,可是他仍然死命的堅持了下來。有一次,他甚至被無極之水變化的寒氣直接擊中,可是他卻仍然堅持了下來。

這種驚人的意志,確實很強。

不過在到第六十六層,這金色靈力王族商密,終究是沒能抗得過去,被一片無極之水形成的海洋徹底的凍成碎片。

夏言懸于藍色海洋之上,一絲絲肉眼可見的寒氣,不斷從腳底沿著軀體躥升到夏言的心間。

在靈力融化之下,藍色的寒氣化為白霧,從夏言身軀內逸散出來。雖然身體靈活度已經降低很多,不過還不足以對夏言造成真正的威脅。夏言的靈力,原本就極為浩蕩,這仙橋內雖然無法恢復身體內被消耗靈力,但是這種程度的消耗,夏言完全可以承受。

“這一層之后,就是仙橋的第六十七層,不知道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夏言身體表面,金色光芒閃爍著。

“體內的靈力,竟如此浩蕩,這仙橋第六十六層,看來他通過是沒有任何問題了。”,星圖神宮的上方某一處空間,三位仙橋監察之一出聲說道。

“真是驚人,看他的潛力,恐怕能堅持到一百層。”另一名監察,吃驚說道。

“是啊,已經多少年了,沒有人能堅持到仙橋的一百層呀!從我們擔任仙橋監察到如今,似乎只有一名修煉者曾堅持到仙橋一百層。可惜,那位絕世天才后來聽說是陌落了。”第三位監察,搖頭感嘆說道。

“呵呵,我們當初不也都進入過仙橋,我還記得,那一次我進入仙橋只堅持到第五十九層。”一位監察回憶著說道。

“我們兩人也差不多,雖然如此,但走進入仙橋獲得的好處,令我們修煉至今都受用。”進入仙橋,確實對修煉看來說有莫大的好處。

嘶嘶嘶!

第六十六層仙橋,寒氣漸漸減退,夏言精神微微一震,嘴角泛出一絲笑意。

“下面,便是仙橋的第六十七層吧!”夏言心中念頭暗轉,雙目中一道精光陡然射出,幾個呼吸時間之后,寒氣完全散去,空間又是微微一震。

這一次,夏言所處的空間,已經不是荒漠,而是一方時空亂流。無盡的黑暗能量,在夏言身邊湍流不息。

目光盡頭,是一片死光。即便是夏言的目力,也無法看穿,整個空間,都彌漫著毀滅的氣息。若是一般人處身這樣的空間,恐怕不消片刻,就會精神崩潰而死。

“果然到了第六十七層又發生了變化,已經不在是無極之水。”夏言心中暗道。

“不知道從第六十七層開始,又會出現什么樣的兇險。”夏言意念探出,小心翼翼的感應著整個空間。

“嗯?”,黑暗的天際之中,一絲光亮,突然出現。夏言眼神一凝,發現那發出光亮的東西,竟是一道弧形的雷霆閃電。

一道響聲之后,手臂粗細的雷霆,向著夏言身軀直接擊打而下。

“這是什么雷霆,竟然比混沌雷霆還要可怕百倍!”,夏言吃驚的感應著雷霆,這雷霆上面的毀滅氣息,比那混沌空間的混沌雷霆還要恐怖得多。

“不好!”,夏言深山連閃,躲避開這一道手臂粗細的害人雷霆,不想雷霆擊落到地面的時候,竟然炸開,化為萬千細小的電弧。有一些電話,直接貼到了夏言的身體之上,令夏言整個身體都是微微一麻,一股鉆心的疼痛,瞬間鉆入夏言的腦海。

[BOOK: 010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