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第六百一十五章恐怖的土狗
這麼多人?”這幾各靈宗境界的修煉者聞聲剛剛趕到靈獸激戰的外圍,就看到數名修煉者,正停留在外圍。

似乎,正在觀看靈獸激戰幾人,目光一轉,也都悄然掩了過去,隨後目安聚集看向場中六只見在一片被完全摧毀的地域內,兩頭靈獸,詐存激到的廝殺一其中一頭,體型如小山一般,是非常強悍的鐵甲貫莫這種靈獸,即便祟在罪惡森林中,也是堪稱無敵的存一的缺點,就縣行動沫度略微有些慢。

炭峰靈宗強者,遇到鐵甲靈獸,都只能搖頭苦婪,然後佳擇默默離去。

這鐵甲靈獸的鱗甲,非常堅實,想要破開它的防御一難入登天曾經有擁有攻擊神器的簸峰靈宗強者遇到鐵甲靈獸一想要依靠年中神器將其擊殺,但是一番苦戰之後。

卻僅僅是輕傷鐵甲靈獸一最後只能無奈離去。

“那頭黑色的靈獸,是什麼東西?怎麼如此厲害。

音然能與鐵甲靈獸對踫?”剛剛來到外圍的一名修煉者,吃驚問眉“沒見過!也從未听說過有這種靈獸六”高瘦男午搖頭“太厲害了。

它的速度。

太驚人具女據殺我們我們熱怕都很難逃脫。

幸好,它現在的目標是那頭鐵甲靈討,鐵甲靈獸的防御變態,它似乎不能奈何鐵甲靈。

眾麼修煉者驚嘆陣凍一“這兩頭靈獸,已經激戰一天一夜,仿佛有芳空干盡的力最一不知疲憊。”

先前就已經到來的一名修煉者,對剛剛到的修煉者說道。

“什麼?激戰一天一夜?”幾人倒抽一口冷與一歹相對望一“怎麼好像都沒有受傷?這名變態的靈翼,我們報要將且擊著。

熱怕很難。”

“是啊,靈皇強者出手那才有把有一人皺眉佔幕肖“轟!”以兩頭靈獸為中心的方圓幾百米之內,早就只剩下一堆敵觀的修煉者,也都是在數千米之外觀戰。

他們可不敢冒然闖講尖“牛。

我就不信,我咬不死你!”土狗一頭撞存一塊巨石上,猛又回過身,四蹄在地面上用力一踩。

身影竄出一而鐵甲靈獸。

已有些不耐早就有里弄的音思只具泣條長得像狗的東西,一直不依不饒的糾纏自己“吼!”見到土狗再次飛竄過來鐵甲靈獸揚起腦袋狂吼一身鱗甲,突然發出劇烈的爆炸聲。

身體也仿佛膨股,一圍原本數非常龐大的身軀,此時更顯駭人。

陸然間,鐵甲靈獸竟是跳躍而起,巨大身軀狠狠的向下方土狗壓下。

土狗眼楮一瞪,只感覺到一團龐然大物從頭頂壓下,隨後身體便被直接命中。

巨大的重量。

簡直就縣一座大山,將自狠狠原卉下面。

塵土飛揚。

鐵甲靈獸落地。

土狗,丹被它壓存身下“嗷!”鐵甲靈獸發出一聲得意。

膨脹一圈的巨型身體恢復正常,心道,“這一次,看我還不壓死你。”

“好重!”被壓在下面的土狗,艱難的橫耍移動一不過卻根本無法動彈,“失誤,我怎麼會被壓中呢?該死的,這該死的大家伙一剛才速度一下子增加一倍,我竟然沒及時的察。

土狗雙眼一翻,全身骨骼都發出一濤串的肝響兩靈獸交戰一天一夜,土狗已經習慣鐵甲靈獸相對自六昌得慢吞吞的速度。

鐵甲靈獸突然發飆。

讓它措手不及一若不然,以土狗的反應力,根本就不會被鐵甲靈獸這樣粗糙的壓中在遠處圍觀的修煉者,頓時一個個露出錯愕之擊,戰斗,竟然發生了這樣戲劇性的重僕一鐵甲靈蔥發報一屁股將黑色靈獸壓在身下。

那黑色靈獸,慘叫都沒柬得及發出,就被氟入到岩石地面中。

“嘖嘖,被鐵甲靈獸壓在身下。

嘖嘖,”“看來。

那黑色靈獸敗了。”

“不過那黑色靈獸還真是厲害。

與鐵甲靈獸對撞一雖然每次都被撞飛,卻好像根本就沒受傷一樣。

這麼多次踫撞仍教精神得數名修煉者,彼此交談。

今天見到兩頭靈翼的戰斗場面,也讓他們大呼過癮。

就在這時,異變突牛!穩穩將土狗坐在身下的鐵甲靈獸,章然全身一震,巨大的身軀,生生的被頂了起來。

就好像,一座山,被一個人一只年托起那景象之震撼,完全可以想象出來。

原本以為土狗必死的一此修煉者,此時今部驚愕的張夫嘴只一瞪大眼楮。

吧餉品品甲靈獸自身,叫烈刪叭,妙,想要向著下方看看發生飛什麼事情又困為烈些卿熙靦竟然無法看到,只能茫然的看著四周,隨後煞吼出聲下方的土狗,卻是身體上。

發出一團一團的典個身軀,都被籠罩在那種金色與黑色光華相融的典芒之中“嗷嗚八”一聲長嘯,整個森林,似乎都已傳謗過了片刻,土狗的身軀,竟然開始緩緩發告亦化原本黑聲的皮毛,不斷的消失,而後又有新的皮毛出現六而新的皮豐“卻不甚黑色,而是金色。”

那靈獸,怎麼了?”“不知道,詭異,太詭異了”“看上去,就好像是在蛻皮!可是,這種靈獸一怎麼會蟾虜。”

所有在場的人,都深深的倒抽一口涼皮的靈莫一大多都是蛇形或者是蟲形。

足足過了盞茶時間。

金色和黑聲了,終干漸漸消齒頭金井閃閃的靈獸,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之內土狗在進入罪惡森林歷練之前,吞服丫整整一壇午的塑雷女水一它原本就感覺自己到了突破的邊緣。

所以才會來到罪惡森林歷練,為的就是尋找蛻變的契機。

現在,與這鐵甲裂莫激戰一天一應士狗,終于開始蛻變。

這,已經是土狗第三次蛻重第一次銳變,土狗擁有人類大靈師的實二次蟾垂,土狗擁有人類靈宗的實力。

第三次蛻變土狗,並不是普通靈獸。

這一點很顯然六一般的靈獸,雖然實力會不斷增加,但是絕不會突然蛻變。

要知道,身體的結構一旦成型,就很難會再有大的改變。

不管是人類還某野蔥男莫人類,踏入靈皇境界,那是涅巢重生六重鑄身軀,獸用的天地之間的能量,重新構築的身軀。

只有領悟法丹之力,才能做到這一點六而土狗第一次蛻變,顯然不是因為領悟了法丹之力這只能禪,土狗原本的身軀,就是能量凝結成實體,凝結成血肉,所以它才能多次蟾變,形體發生改變。”

銳變之後的土狗,仿佛天地之間的王者,一用妥顱,便將頭上巨大的鐵甲靈獸,直接甩了出大的鐵甲系獸驚慌餐措存空中飛出一條弧線。

突然,空間為之一緊。

就好像一張弓弦被天力拉將開始在空中向下墜落的鐵甲靈獸,生生的被宏格存空巾鐵甲靈獸看到自己的身軀。

競然不再下落,巫縣驚熱的吼叫一聲”金光一閃,全身金光閃爍的土狗,便消失存原一刻眾人只看到,鐵甲靈獸身軀上,出現一道金聲影午”隨後,一道悶響傳來,鐵甲靈獸的鱗甲上,就被旨接撕型開一道觸目驚心的傷口。

黑色的血液。

灑灑冒列的血膽味漸漸彌漫”隨即,又是一道巨大的傷口“鐵甲靈獸,悲嘎連連僅僅幾個呼吸時間,巨大的鐵甲靈獸,就被宏格存空巾,硬甘生的被撕裂開,生命氣息漸漸消散。

終于,鐵甲靈翼身體除落,地面為之一震,原本緊繃的空間,則恢復正常金色的靈獸,綠幽幽的眼楮,陡然掃向圍鄧的修煉者這此修煉者,心神都被狠狠的震動了一下。

那眼神,仿佛能接人心魄。

土狗擊殺鐵甲靈獸,僅僅是幾個呼吸的時間,他們根本就沒來得及報某不芳應該逃離這里。

而現在。

顯然是晚了六”一個瞬間,金光再閃。

等眾修煉者再次看到土狗的時候,卻發現,金色靈獸就在自己的面前。

所有人,都大吟一驚一臉聲巨安,靈力催動,就要揮舞武器出手。

不過,當他們準備揮舞兵器與這頭詭異的金聲,靈莫樣命的時候,金色影子,卻已經消失在他們面前六空間內,空巾如柚,只有那具體型巨大的鐵甲靈獸尸體,還留在剛才兩頭靈獸激戰的地方過了片刻,這些修煉者,才確定,那頭恐怖的金聲“靈獸,巳經離開這附近。

眾人,並不知道,那可怕的金蒂靈善為何不順年擊殺他們六實力強大到可以輕易擊殺成年鐵甲靈獸的左存孿擊殺他們這此初期中期靈宗修煉者,簡直是易如反算集崩峰靈宗,熱怕也會被輕易擊殺。

但是,他們卻並沒有遭到那金聲靈獸的攻他們回過神來,才發現,全身都被汗水浸才心神上的雷動一他們永生難忘,與死亡,擦肩而過。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