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8
靈羅戒 第五百二十一章 三件神器

沒有心法內容,我確實是天法修煉!那是沒有辦法!“處

“現在我有了心法的內容,知道該如何修煉,難道還不能修煉成功?難道還不能將之融會貫通?不!不可能!我一定能做到!”

“一天不行,那就一個月,一個月不行,那就一年,一年不行,那就十年!,”

夏言骨子里的傲氣,終于還是被激出來。七日沒出門的夏言,忽然從蒲團上站了起來,雙目之中,堅毅的眼神,迸射而出。光華流轉,夏言的身體四周,徒然一團靈力爆。



接著,夏言身體虛影連晃,突然激射而出,仿佛一道閃電,剎那間便消失在外面。夏言在天宮修煉者宅院的四周隨便找了找,便找到一些生長于迷亂之地的各種果實,狼吞虎咽般的將肚子填飽。

之後,夏言又回到宅院內自己的房間。準備進入第二輪的閉關狀態。

“夏言修煉者!”

夏言剛剛回到自己的房中,外面就傳來一道聲音。隨即夏言一個轉身,目光凝視看向外面,見是天宮修煉者開銳,自然面帶笑容,將開銳迎接進房中。

見到開銳,夏言才驟然想起晨曦劍的事情來。這一次閉關,夏言全部的心神,都放在靈羅心法上,其他的事。全部都放在一邊。

開銳前幾日也曾來找過夏言,只是他在外面叫了幾聲,夏言並沒有應答,所以開銳猜想,夏言可能是在閉關,就沒再多打擾。

方才,開銳恰巧看到夏言外出摘取果實,便馬上跟了過來。

“夏言。看看這個!”開銳的手中,拿著夏言無具熟悉的晨曦劍,看到晨曦劍”夏言自然是無比歡喜,忙接了過來,輕輕撫摸。

對晨曦劍的感情,最為深厚,晨曦劍,陪伴夏言的時間也最長。

“嗡嗡有”

晨曦劍,似乎也是感應到了夏言的氣息,出一陣陣喜悅的長吟之聲。

“太好了!”夏言撫摸著晨曦劍,臉上滿是喜悅之情,目光一轉看向身側的開銳,興奮的真誠道謝說道,“開銳修煉者,這次多謝你幫忙了算我欠你一個人情,以後有什麼需要,請只管說,我只要能做到,一定不會推辭!”夏言微笑著說道,這可不僅僅是客套,既然夏言這麼說,那以後開銳要有事請他幫忙,夏言就一定會幫。

“呵呵!”開銳連擺擺手,笑著說道,“你我同位天宮修煉者,不必如此客氣。不過以後我若是真有需要你幫忙的地方。我也一定會開口。嗯,夏言,你不妨先試試這把劍的威力,還是先讓它認主吧。”

開銳看夏言不停用手指輕輕撫摸晨曦劍,也能看出夏言對晨曦劍的感情。

有了這把晨曦劍,夏言就有了三件攻擊神器。一個人,三件攻擊神被,

在整個分世界中,攻擊神器也就二十多件,夏言一人,獨佔三件,著實令人妒忌的很。天字的絕大多數修煉者,可都沒有神器在手。

“嗯!”夏言聞言一點頭,也不在猶豫,劍光一閃,將手指割破,一連串的血珠,全部灑到晨曦劍劍身之上。晨曦劍,又是一陣歹光大盛,劍氣飛舞繚繞,不斷從晨曦劍上彈射而出,隨後便倏忽間融入夏言體內。

夏言感受著身體內的驚雷劍、鳳鳴劍、晨曦劍,神器融入修煉者身體內,修煉者,便能清楚的感覺到神器的存在。夏言身體內除了這三件攻擊神器,還有一件防御神器,那件防御神器,品質顯然比三件攻擊神器高得多。

現在的夏言,已經隱約能感受到高品質神器的不同。三件攻擊神器在體內形成的烙印,對那防御神器,竟然都遠遠避讓,就好像普通的修煉者見到聖皇一樣。

那種感覺,夏言自然不會感應錯誤。

“走,現在就去試試新神器的威力”。縣言也想馬上體驗一下晨曦劍現在的威力。天宮修煉者的例行巡查任務,並沒有給夏言安排,這是聖皇的意思,聖皇對夏言的照顧,確實令人妒忌。不過,也沒人對此有意見。他們這些天宮修煉者,哪一個思維不夠敏捷,腦子不夠靈活?

畢竟,夏言年紀還非常夏言踏入靈皇境界的希望,出他們十倍百倍。他們若是聖皇,也會格外照顧夏言,將鼻大的希望放在夏言身上。

況且,夏言的實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夏言,甚至連暗夜大陸聖皇鐘無花的攻擊,都能擋下來。



“似乎有了一些進步!,小

“嗯,有進步就好。先出去吃點野果。心口”回來閉關!,夏言身體激射而出,快諒消失在嚓院中吐阮,

一次閉關!

二次閉關!

三次閉關!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四個月,五個月,,

夏言就好像瘋了一下,幾乎每日,都將自己關在房間中,可以說是足不出戶了。每七天時間,會外出找一些野果充饑,然後又馬上回到房間內閉關修煉。夏言的瘋狂,二十多名天宮修煉者,都知道了。

他們這些天宮修煉者,每一個人,都努力的修煉,對修煉可以說都有著足夠的狂熱。可是相比夏言,他們就差得遠了。夏言,竟然能連續五個月,將自己關在房間內。

這,是他們辦不到的,若他們真的這樣干了,估計會在修煉中真的瘋。

將自己關在房間中五個月,想想都令人頭皮麻。

“呂鑫修煉者,看看吧,我就說,他出來吃完野果,肯定又會馬上將自己關在房間內。”劉波看到夏言的身影又回到房中,嘴角泛起笑容,一副果然是這樣的神情,剛才他就說,夏言必定還會繼續閉關。

呂鑫暗嘆一聲,搖搖頭,苦笑說道,“你說對了,這夏言,就是一個瘋子,一個徹徹底底的瘋子。五個月的時間”能做到他這樣的修煉的人,嘖嘖,”

“呵呵,呂鑫修煉者,劉波修煉者,你們在說什麼呢?”張連起,這時候也從房間內出來,看到呂鑫和劉波正在交談,便也湊熱鬧插話說道。

“哦,是張連起修煉者回來了。我們在說夏言呢,夏言他,竟然連續閉關五個月,我們都說他是瘋子。”劉波笑著說道,嘴角努了一下,舟著夏言的房間望去。

張連起也目光望過去,見到夏言的房價房門緊閉,也搖搖頭,“這夏言,簡直無可救藥了,算了,說不定他停止閉關的一天,就是踏入靈皇之境的一天呢。”張連起,當然是開玩笑說的。踏入靈皇之境,談何容易?整個龍之大陸,平均二百年時間,才會出現一個靈皇強者。

“張連起修煉者,巡查沒有出現什麼狀況吧?”呂鑫看向張連起,隨意的問了一句,剛才有是張連起帶著幾名天宮修煉者巡查落英谷附近。

“沒有!最近這幾個月,暗夜大陸的修煉者,還有東極的修煉者,都非常低調。一些零散的靈宗修煉者,倒是出入越來越平凡了。”張連起搖搖頭,平淡的語調說道。

“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落英谷內,會再次出現寶物。距離上一次出現寶物的時間,已經有五六年了吧?這五六年,落英谷倒是平靜得很。偶爾有靈獸現身,也都馬上就又離開。”呂鑫點點頭說道,上一次落英谷出現寶物,是在五年前。

“沒錯,我有一種感覺,最近落英谷很可能再次出現寶物。”張連起神色一正,眉頭舒展開,身上的長袍微微飄動,笑著說道。

“希望如此,若是能出現一兩件防御神器,那”劉波眼神一亮,感嘆著說道。

防御神器,任何人都想要。就連聖皇。都非常想要得到。防御神器,比攻擊神器還要重要得多。攻擊神器能殺人,而防御神器,卻能保命。

“呵呵,若是真的出現防御神器,還不知道會引起怎樣的爭搶呢?每一次神器出現,不引一場廝殺?若真有防御神器,那肯定又要隕落一些炭峰靈宗了。”呂鑫眼神閃了閃,隨即笑著說道。

別說是出現最為罕見的防御神器了,其實落英谷每一次出現寶物,幾乎都會引一場驚世駭俗的大戰。各方勢力的強者,都會拼命去爭搶。到時候,連聖皇,都根本壓不住。尤其是那些散修修煉者,更是不顧自己性命。

“呂鑫修煉者說得沒錯。每一次有寶物降臨,一場廝殺也會隨之而來。”張連頭,面色沉重了許多,不過隨即便又恢復正常。“聖皇大人,已經有近一個月時間沒有來迷亂之地了吧?這幾日,聖皇大人應該會來一趟。”

“平時若是無事,聖皇大人都是在聖山修煉,極少在迷亂之地。呵呵,我們這些老家伙,可是都很久沒有回到龍之大陸看看了!”劉波目光看了看呂鑫兩人,肩膀微微聳動,搖搖頭,呵呵笑著說道。



“嘶

就在這時,四周空間內,突然一陣強烈的靈力波動。所有的靈力,都好像要沸騰起來。三名修煉者,臉色齊齊大變!。

[BOOK: 005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2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