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一百七十八章 紫葉學院

友言等人和李示春直喝了浙兩個時辰,桌子卜。整整北放五個、酒壇,這才作罷。桌上包括夏言在內的幾名男子,都有些醉意,只有夏紫欣一直皺著柳眉心中不停的嘀咕。

見幾人都不繼續喝,才松口氣,美目閃動了一下。

李元春離開後,夏言等人也都各自回房間休息。

夏言在房中只坐了一會,又來到夏紫欣的房間前,在房門上輕聲敲了幾下,夏紫欣將房門打開,見是夏言,露出欣喜的表情連忙讓夏言進了房間。

“紫欣,剛才我見你與張披的護衛交手,身法倒是不錯,不過《落英破玉劍》的威力,你才發揮出八成左右的威力。”夏言進房後,也沒坐下,而是轉身看著夏紫欣直接說道。

夏紫欣表情微微一愣,隨後道︰“八成?怎麼會?我對這套劍法已經非常熟悉了,而且父親也曾親自教導過我的。我也看過人級秘典《百變神刮》,不過因為還沒有完全打通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所以無法直接修煉人級秘典。”

听夏言所說,縣紫欣有些錯愕。

夏言笑著搖搖頭,擺手說道︰“你不信?。

“那好,將你的劍給我”。夏言伸出手。

夏紫欣心中疑惑,不過還是將自己使用的佩劍交到夏言的手中。



夏言手指一握,將長劍拔出。寒光一閃,房間中,頓時一片劍吟之聲。

目光突然變得凌厲,夏言身體隨著劍身向左邊傾斜,突然腳步向前一踏,手中長劍宛如閃電一般對著空氣刺出。

“《落英破玉劍》雖然是不入流秘籍,不過卻也是接近人級秘籍。若是能將這套劍法的威力完全發揮出來,你通過紫葉學院考核的希望將增大許多。”夏言邊說話,手中長劍邊施展出一道道密集的劍影。

夏紫欣一雙美目瞪圓,仔征看著夏言施展的劍技。

沒錯,正是她熟悉萬分的《落英破玉劍》!

“夏言,是什麼時候學會《落英破玉劍》的呢?”夏紫欣心中愕然,眉毛料結到一起,眼神卻一住不住的盯著劍影。

夏言刻意將劍技的速度放慢。所以夏紫欣能看清楚。

片刻後,夏芊將一套劍技施展完。陡然一收,手掌向前平展出,長劍便精準落入劍鞘之中。

看完夏言施展的這一套劍技。夏紫欣心中真的無法平靜了。

“明明是相同的一套劍技,為何夏言施展出來,更是行雲流水渾然一體呢?”夏紫欣眼楮眨動著,目光晶亮。

“如何?我說得沒錯吧?我施展這套劍法,就比你施展出來威力要大上一些對不對?”夏言輕笑道。

其實,夏言也可以將這套《落英破玉劍》簡化,但他現在目的是要教夏卓欣,而夏紫欣顯然不能在短時間內簡化後的劍技,所以夏言只好將全套劍技都施展一遍。

夏紫欣深深的吸了口氣迫不及待問道︰“夏言,你是怎麼做到的?為何,你施展劍技的時候沒有任何停頓呢?。

夏言面色一凝,沉聲說道︰“紫欣,任何劍技,想要發揮出最強的威力,都要用心去使用。不管是在與人交手的時候,還是在平時的演練中。都要認真的體會。現在我慢慢告訴你在施展劍技的時候一些不足

”。



九月一!

紫葉學院正式考核的日子,清晨天色還未大亮,酒樓中便已經傳出陣陣人聲。今天,對于任何一名準備參加紫葉學院考核的學員來說,都是大日子。

考核學院的通過,那麼就等于一步登天。若是不通過,只能黯然離去。在這些準備參加考核的修煉看中,絕大多數,都會在今天考核之後黯然離去。

只有那少部分人,才能成功進入紫葉學院學習修煉!

劉凱等人,也都非常興奮,亡早就來到夏言和夏流的房間中說起即將要進行的考核。

見大家都這樣情緒激動,夏言搖搖頭,輕笑了笑。

“劉凱,若是不出意外,考核基本上也就是考核內力、武技等。到時候,你們可不能大意啊”。夏言坐在桌邊對幾人說道。

“呵呵,夏言哥就放心吧!”

“你們都好早!”

夏紫欣一身清爽的服飾也從門外走進來。

這兩天,夏言將她施展劍技中的不足都說了一遍,現在她的進步也很大,幾乎可以完全發揮出《落英破玉劍》的威力。

“嗯,大家既然都齊了,就一起吃過早飯,去紫葉學院吧!”夏言站起身,今天他穿的是小青親手給他縫制的那件衣服。

嚇實,夏言心中也有此忐怎,雖然他的實力沒有問題,印貿引諷沒有名額,若走到時候紫葉學院真的不讓他參加考核,那他也沒有辦法。

就算實力再強,人家不給機會,那也沒用。

不過,夏言倒也沒有太將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就算最後不能進入紫葉學院,夏言也自信能找到好的修煉方法。至于秘籍,慢慢尋找就是。在紫葉城的拍賣會上,肯定會有一些高級的秘典出現。

吃過早飯,六個人和一條狗,便出了如意樓向著紫葉學院的方向走去。

街道上,從各個酒店中,都走出一些年輕的修煉者。看得出來,大家都是去參加這次考核的。

能夠獲得紫葉學院考核名額的修煉者,都是修煉看中的佼佼者。

就拿玉水城來說,整個,玉水城,一個郡城,加上轄地數十個城鎮。最後只有二十個人能獲得這個考核名額。可見,最終獲得名額的確實也都是天賦卓越的年輕修煉者。

很快,幾個人便隨著人流到了紫葉學院的門前。

“好大!”夏紫欣還是忍不住驚嘆說道。其實,她與劉凱等人在昨天都來過一次紫葉學院了。

這紫葉學院,沿著大門向兩邊看去,一眼都看不到邊際。而向里面內部看,也只能看到一些高大的樹木中,隱約有一些古樸的建築在其中。

“這紫葉學院中央,有一座山。呵呵,我听父親說,這山上還有一些野獸存在呢。紫葉學院在練學員實戰經驗的時候。就會在山上進行。”劉凱看向學院大門內,笑著說道。

此時,在紫葉學院大門的門前,已經聚集了密密麻麻的人群。不少年輕修煉者,都是父母陪同一起來的。

當然了,長輩陪同一起來的,大多都是這紫葉城的修煉者。

在紫葉城轄地,一共大概有七百個考核名額,而一個紫葉城,就獨佔一車個考核名額。其他二十多個郡城,一共有六百個左右的名額。

“小寶,加油,一定要通過考核!”一名中年人,笑著對自己的兒子說道。

“父親,我一定會成功的。”那叫小寶的年輕修煉者,手中拿著一把長劍,面容堅毅說道。

“呵呵,嗯,我相信我兒子能成功!小寶,一會我看著你考核!”中年人欣慰的點點頭,目光轉向周圍人群。

在他們周圍,也有許多像他們一樣情形的人。

許多陪同孩子一起來的父母。都滿懷期待的在叮囑自己的兒子。他們都認為,自己的兒子才是最優秀的,一定能通過紫葉學院的考核。

來參加考核的,大多都是十四五歲。十五歲之後,就超過學院的限制。而若是年紀太顯然實力無法達到。

只要能通過考核,成為紫葉學院的學員,那麼將來自己兒子的成就就無可限量了。從紫葉學院出來的學員。最次的也能直接到下面郡城聖堂中謀一份差事。

一些成績好的學員,出來後甚至可以直接進入紫葉城聖殿之中。

紫葉城的聖殿,在一般人眼里,那就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地方。聖殿中的一名執事,可都是一個郡城高高在上的聖堂堂主。而聖殿中實力最強權利最大的殿主,隨時都可以進入聖地見到聖皇!

聖皇,那是大陸無數人心中的神!戰無不勝的神!

龍之大陸,聖皇就是人們心中的精神領袖!

夏言幾個人在密集的人群中,也在等待紫葉學院大門開啟。此時學院門前,光是參加考核的學員,就有兩千人左右。紫葉學院的大門內。也有數十名勢力不俗的護衛。正在維持秩序,讓外面的修煉者不要太靠近學院的大門。

現在,還沒有到考核開始時間!

“看,是那個張楓!”夏流看到一臉陰暗的張楓從不遠處正走過來,低聲對夏言等人說道。

夏言目光一轉,果然看到張楓和襄子洪,在幾名護衛簇擁中走了過來。

“這個混蛋,一會要是不老實,我就狠狠教刮他!”劉凱目光一凝,狠聲道。

“不要惹事,這里可是紫葉學院,萬一被取消考核資格那就得不償失了。”夏言看了劉凱一眼沉聲道。

“咦,這不是那個夏言嗎?”張楓走到夏言幾人近處,裝出猛然看到夏言的樣子,驚訝說道,“夏言。你來這,也和他們一樣是送人嗎?”

指著那些送自己孩子前來的父母長輩,張械譏諷的口氣道。

夏言笑著搖頭,自然的說道︰“不是,我是參加紫葉學院考核的!”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