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3
靈羅戒 第八百五十四章 乾坤挑戰廣場

“試試看吧擂台戰,對我們、對夏言來說,都是非常重要,萬萬不能錯過的”古行沉吟了一下,臉上肌肉顫動,還是下決心眼神一凝道。

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對他們來說,確實太重要了,機會就只有一次,若是因為夏言這樣而錯過了這樣的機會,那肯定會在之後懊惱許久,甚至會影響到以後的正常修煉。

旭陽和劉玉堂二人也點點頭,三人都將眼神轉向泛水流。

“你們有事嗎?”

當三人走近的時候,泛水流眼神一凝,便是看向三人,他敏銳感覺到,這三人是向著自己走過來,目光閃動,看起來似乎是找自己有事。

“泛水流修煉者”古行看了看身邊兩人,又對泛水流微微一抱拳。

“嗯”泛水流點點頭,目光望著三人。

“夏言與你,都是在小星宮的三等空間,現在夏言可能因為閉關使用龍祥果實提升實力,剛才沒有聽到柯桑修煉者的召集命令。我們幾個人……是無法進入三等空間,所以請求你再進入三等空間,將夏言叫出來。你知道的,這擂台戰,對于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至關重要的。”古行一邊小心翼翼看著泛水流的臉色,一邊緩緩的說著。

在他說這些話的時候,泛水流並沒有任何表情上的變化,只是面無表情的聽著。

“夏言他這時候使用龍祥果實提升實力?”

當古行說完之後,泛水流才疑惑的問了一句,眉心處也略微皺了皺。

“肯定是這樣的原因若不然,夏言他不會到現在,還沒有從三等空間內出來。”古行重重的一點頭道。

“呵這小子,還真是沒有耐心呀,難道他在低級瑯邪拍賣會上那麼賣力的競拍那些果實,就是為了在精英天才擂台戰之前用掉來提升自己的實力嗎?真是愚昧,就算是服用元丹,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吸收,何況是這些珍貴的果實?”

飛魚殿的許若,聽到古行與泛水流的對話,這時候出聲冷笑譏諷說道。

他這樣大聲說話,許多修煉者,便都開始注意到這邊的狀況。

“真是有些迫不及待了,就算獲得了那些果實,也應該在擂台戰之後使用提升自己的實力才是。”

“是呀,或許他不知道這些果實需要花費不少時間來吸收吧?”

“嘿嘿,等他因為這樣的原因錯失如此寶貴的機會,恐怕會悔恨得腸子都青了吧?真是期待看到那一幕呀”許若又嘖嘖的笑道。

其他不少修煉者,也都得意的笑出聲。

……

“嗯,我去三等空間一趟,將他叫出來”古行三人聽到眾修煉者的議論,臉色也是陰沉下來,雖然這些嘲笑都是針對夏言,不過也是令他們不舒服。這時候,泛水流卻出聲如此應道,令古行三人都是面色一喜。

“雖然我並不喜歡樂于助人,不過,我覺得讓夏言他這樣錯過擂台戰,好像並不妥當。”泛水流又接著說了一句,同時目光掃過許若等修煉者。

許若等人,笑聲議論聲都戛然而止,皺眉盯著面無表情的泛水流。

“怎麼了?”

就在這時候,突然大廳之,一道白影晃動之間,便是出現在眾人身前,同時傳出聲音問道。

白影,顯然就是夏言。這最後三天時間,夏言並沒有再服用龍翔果實,而是對靈羅心法第四部分進行參透,同時鞏固一下剛剛提升的小境界。剛剛從三等空間出來的夏言,就看到古行三人與泛水流在對話,而且好像是提到了自己,便出聲問了一句。

看到夏言出現,眾多修煉者表情都微微一愣,方才都沒想到,夏言竟然並沒有耽誤擂台戰之前的集合,及時的出現了,而剛才他們的譏諷和嘲笑,自然也就沒什麼意義了。

“夏言……我們還以為你服用在拍賣會上獲得的龍祥果實會耽誤本屆精英天才擂台戰呢”劉玉堂反應過來,馬上就大聲的笑著對夏言說道。

“怎麼會呢?擂台戰對我來說很重要,我豈會耽擱?”夏言眼神一眯,輕笑著說道。

泛水流,此時也對夏言微微一點頭,嘴唇蠕動了一下,還是開口說道,“夏言,你的這幾個朋友不錯,竟然因為擔心你耽擱了擂台戰,而開口請求我回到三等空間叫你出來。”

聽到泛水流這樣說,夏言心微微一動,看向古行三人。

“嘿,這是小事情”古行見夏言的目光有些怪異的看來,忙開口笑了笑接連擺手說道。

“是呀,你出來了就好”旭陽點點頭,“擂台戰即將開始,我們一起努力吧”

“不錯呀”

一直在大廳另一邊站立的柯桑修煉者,剛才似乎是在用傳音水晶與什麼人意念交談,這時候才走過來,看到夏言,不由點點頭說了一句。

“低級瑯邪拍賣會的時候,你才二級天神境界初期的實力,可是現在,竟然達到了二級天神後期境界,提升了兩個小境界,這可不容易,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柯桑修煉者,看出了夏言境界的提升。

若是一般比夏言只高出一兩個境界的修煉者,或許無法清楚的探知到夏言真正的境界。但是柯桑修煉者,卻是能清楚的知曉。

“什麼?”

“怎麼可能?”

就連古行三人,都一下子愣住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提升兩個小境界,這聽上去就是天方夜譚一般的事情。

“我記得我自己,從二級天神境界出去提升到期,都有了十年時間呀”古行嘀咕了一句,眼楮連翻。

“吸”

那飛魚殿的許若修煉者,眼楮一瞪,“怎麼會這麼快?即便使用龍祥果實,也不可能連續提升兩個境界把?這還不到一個月時間”

“多謝柯桑大人帶我們去參加低級瑯邪拍賣會,若不是買到了龍翔果實,我恐怕還是初期的二級天神境界。”夏言向著柯桑微微一躬身,客氣的說道。

“哼,即便是現在,也僅僅是後期二級天神而已,差遠了。”許若修煉者又冷哼一聲,嗤笑的語氣說道。

夏言等人,都聽到了這句話,不過夏言並沒有太大的表示,只是冷冷看了許若一眼,便又側過身去。

“好了,各位修煉者,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即將開始,現在我便帶著你們前往乾坤挑戰廣場。”柯桑目光一轉,從眾多修煉者身上掃過,氣息一沉,聲音盤旋而出,帶著一股厚重的壓迫感。

“大家現在跟我走”柯桑抬起手臂一個揮動,便率先飛了出去。

短短十數個呼吸時間,一百八十名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便全部出了小星宮。雲霧繚繞,仙音渺渺,這便是瑯邪殿空間。絲絲縷縷的靈力,直接都凝成實質。在這樣的空間內修煉,根本不需要修煉者去刻意的吸收,自然而然的都能在時間長河不斷的提升修煉者靈力上限。

跟在柯桑修煉者身後,夏言等人,不斷的在瑯邪殿空間內向著乾坤挑戰廣場飛去。這瑯邪殿,並沒有什麼九重天。所有的修煉者,都是在一個大的空間內修煉。當然,瑯邪殿空間內還有一些秘境,修煉者若是得到機會也可以進入其修煉者,快提升自己的實力。還有一些秘境,能夠生長一些珍奇的價值連城的寶物,比如說在拍賣會上夏言成功拍到的那一顆法則果實,就是生長在瑯邪殿的一個獨特的秘境之。而且,在整個瑯邪界,也只有那一個秘境更夠生長法則果實,萬年成熟一次。

大概飛行了一炷香的時間,最前方的柯桑修煉者,便慢慢的開始降低自己的飛行度。夏言看到。入眼處遠方的那一片白色雲霧,竟仿佛是一柄柄巨大的長劍,自上而下的好像貫穿在整個空間。這一柄柄長劍,形成一個圓形,將央的位置包圍住。

非常震撼

“各位各殿的修煉者,你們現在看到的,就是我們瑯邪殿乾坤挑戰廣場,就是被九百九十九柄雲劍包圍住的那個巨大的廣場。這九百九十九柄雲劍,可不是普通的雲霧形成的圖案,它們同樣與各位身上的神器一樣具有強大的攻擊性。若是有人亂闖,陷入陣,那極可能被這些雲劍徹底的斬殺,隕落”柯桑變得嚴肅起來,凝重的聲音道,他的手指,指的正是夏言等人看到的那些巨大的從天而降的白色雲霧狀態長劍。

這些長劍,就是叫做‘雲劍’,在乾坤挑戰廣場外圍,形成一個巨型大陣。

聽到柯桑修煉者的一番話,包括夏言在內的所有參加擂台戰修煉者,都有些動容。就算是以前聽說過雲劍的修煉者,都忍不住感嘆連連,不愧是三百六十殿的第一殿瑯邪殿,竟然能造出這種難以想象的東西出來。

“注意了,現在我帶著你們進入乾坤挑戰廣場”柯桑氣息一沉,聲音高昂起來,身體外表的靈力迅流轉,身軀便向前飛躍而出。

一百八十名修煉者,都緊隨其後,不敢擅自離隊。越近,便越是能清楚的感知到從那些巨大的雲霧狀態的長劍上面散而出的威壓之感。僅僅是這一股股散的威壓,都令許多人心產生一種滯澀感。

[BOOK: 008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