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七十五章 前往聖地

夏言突然笑了,站在夏紫欣躺著的床榻旁邊,嘴角露出明顯笑容,只是笑得很苦。

“師父,你不必擔心我。這個張家,必滅!”聲音里的寒意,似乎連周圍的空氣溫度都降低了很多,凝固得讓人呼吸都有些困難。

從一開始,就是張家的張楓幾個人一直在招惹夏言。那天在青雲讓若不是夏言實力足夠,那死的人就不是張楓等人,而是夏言。

至于夏紫欣,卻是因為自己而死。若不是自己,紫欣也不會被那幾個人綁架要挾自己。這個仇怨,已經是不死不解。一旦夏言有了足夠的實力,夏言絕對不會對張家客氣。當然,恐怕張家也不會對夏言客氣。

“夏言哥,”

小青在一旁,痴痴的喊了一句。此時夏言猙獰的表情,讓她有些害怕。

“小青,別擔心,我沒事。土狗,一會你帶一封信回玉水城夏家,讓夏家派人來將紫欣的尸體運見”夏言先是對小青笑了笑。而後又對著門外喊道。

土狗雖然在院子的另一側,不過夏言說的話,它也並得清楚。

“嗷嗚!”土狗馬上叫了一聲。

“夏言,那顆回魂丹,夏紫欣已經用不到了,你將它收起來吧。”柳雲目中光華閃了閃,而後示意夏言收起還在夏紫欣口中的回魂丹。

回魂丹是一種特殊丹藥,若是活人服用,那麼入口即化。但若是死人服用,那即便是含一年,也不會融化。並且,回魂丹還防水防火,就算是仍在水中、火中,都不會在短時間內損壞。

當蔡,想要一直保持回魂丹的藥效,這回魂丹也需要放置在玉盒之中。

“嗯夏言應聲,而後將夏紫欣口中紫色的回魂丹拿了出來,重新放置在紫色玉盒內。

這顆回魂丹價值三百萬金幣,說不定以後還有用得著的地方。夏言將玉盒小心收起來,挺胸吸了一口氣,目光恢復清明,仿佛將所有的雜念都從心間清楚一般。

柳雲見夏言如此,也就放心下來。

“夏言,明天中午,你到學院找我,我要看看你修煉的武技。”柳雲沉吟道,“元春,我們就先走吧。”

說著,柳雲便轉身出了左廂房的門。

“老弟,你真的沒事吧?”李元春仍有些不放心的樣子。

“呵呵,老哥,你別擔心了。大仇未報,我怎麼會有事?”夏言笑著望向李元春道。

“那就好,老弟,那我先走了。”李元春也隨著柳雲身後,出了房門。

房間中,只剩下夏言和小青,還有夏紫欣的尸體。

小青,這幾日你睡我房中吧。”夏言看向小青,“我白天要去學院修煉,晚上煉制一些丹藥,也幾乎不需要床榻了。”

“夏言哥,這怎麼可以呢?”小青連忙擺著玉手,眉黛緊蹙,一臉焦急脆聲道。

“沒什麼不行的,就這麼定了吧。我現在去寫封信通知夏家,青,你也別難過了夏言再次看了看床榻上的夏紫欣,又呼出一口氣,沉聲道。

話音落下,夏言便也轉身走了出去。

三日後,夏家來人!

夏紫欣的父親夏飛龍並沒有親自前來,車隊中,只有一位夏家的長老。

夏家族長只在玉水城中待了半天時間,便將夏紫欣的尸體帶上返回夏家。對此事,夏言已經在信上詳細說得清楚,所以夏家族長也並沒有再多問。

夏言在信中說,夏紫欣是因為自己才死,並且將自己如何與張家的人結怨的經過都詳細的講了出來。夏飛龍到信的時候,心中的沉痛自然無需多說。

不過,夏飛龍並沒有多余的表示。夏言在信中已經對金陽城張家的勢力有一個籠統的講述,夏飛龍很清楚這意味著什麼。所以,他也只能選擇隱忍。

就連信的內容,也只有他本人和幾位夏家長老知道。

夏飛龍也讓長老帶一句話給夏言,就是讓夏言好好修煉,將來光大夏家,讓夏家走向強盛,重回巔峰。

在夏家的歷史上,夏家很久以前,曾經位于大陸幾個巔峰家族的行列之中。雖然現在已經無法考證這到底是真是假,不過身為夏家族長,夏飛龍一心都想要夏家強大。

七日之後!

夏言,一個人站在紫葉城城外曠野之上。

“師父說,武技由心生!”

曠野上,夏言閉上眼楮,耳邊,只有山野中的風在輕吟著。

“師父和我切磋武技,都不使用靈力,可是我連師父的衣角都踫不到。而師父若是攻擊我,我連一招都無法抵擋。不使用靈力,竟然也有這麼大的差距

,正漚比北

第一次與柳雲切磋的時候,夏言心中受到的打擊真不輕。當時,殿二一頗為有信心,畢黃自只的靈羅劍和幻影身法都非常強,川是出手。才真正明白自己與真正強者之間的差距。

柳雲就站在他身前三步之內。可是夏言手中看起來靈活無比的武器,無論如何都踫不到柳雲的身體。

只是簡單的躲閃,就讓夏言所有攻擊全都無效。

柳雲當時,也只是笑著說。“夏言,你也不必氣餒,等你哪一天能進入特殊機關陣中修煉,便離我也不遠了

柳雲,也會偶爾進入特殊機關陣中修煉。

“武技雖然只是攻擊手段,卻也與修煉者心靈息息相關。你若能用心施展武技攻擊。那麼武技的威力,自身就會提升一個檔次。看好了,這一次攻擊,看你能不能躲閃得過去柳雲當時手中只拿著一根木棍。

而這根木棍,卻在一個,呼吸的時間內,直接擊中夏言的身體。

雖然柳雲沒有使用靈力,可是夏言仍然覺得那棍影就好像從四面八方襲擊過來。向前,向後。向左,向右。甚至走向上都無法躲閃。最後,夏言只能齜牙咧嘴老老實實的挨上一棍。”

晨曦劍輕輕一戈”帶起一股旋風,呼嘯向著左前方刺去。

“我明白了,不同的武技雖然有威力大小之分,可是使用武技的人,才是發揮武技威力的關鍵。即便是不入流的秘典,在師父手中。都有著很強的威力夏言心中暗道。

“幃兒”

“撈。

在曠野上。一道白衫人影。不停的上下翻飛著。劍光,在陽斃,下,爍爍生輝。

,,

“夏言哥,你去那咋紫月城,一定要小心啊”。

十月的最後一天,夏言帶著一個包裹。即將離開紫葉城。小青與夏言正在告別。

“呵呵小青。你不用擔心我。

這一次,我是去參加學院交流會,怎麼會有危險呢?”夏言笑了笑,在小青俏麗的臉蛋上捏了一下。

“土狗,我離開的這段時間,一定要保護好小青夏言對土狗吩咐道。

這一次夏言去紫月城,是參加學院交流會,有院長柳雲親自隨行,當然不會有危險。所以,夏言不打算帶土狗去紫月城。

而且因為夏紫欣的死亡,夏言對身邊人的安全更加在意。無論如何小青都不能再出意外。

除了讓土狗不離小青之外。夏言還特意囑托李元春常常過來照應青,李元春自然滿口答應下來。李元春,並不隨柳雲一起前往紫月城。

小青,那我走了”。夏言看了看日頭。最後道。

說完,便頭也不回離去。

此時,柳雲、王天河還有米雪,已經在學院門外等著夏言。四個人,乘坐一輛馬車前往紫月城。

紫月城和紫葉城雖然僅僅只有一個字的區別,可是兩個城市卻相隔千里。即便馬車,也要近十天的時間才能抵達。

在聖地四周,一共有四個主城,分東南西北方向將聖地護在中間,而這個紫月城就是其中之一。紫月城,距離聖地只有幾十里的路程。乘坐快速馬車,也僅僅需要半天的時間。若是實力強盛的修煉者,使用靈力高速奔行的話,那差不多也就只需要一個甚至半個時辰的時間就能從紫月城到達聖地。

不過,一般的修煉者,即便到了紫月城,也是不能進入聖地的。

“夏言,你來了

夏言出現的時候,王天河遠遠的就喊道。

“夏言”。米雪,也笑著和夏言打招呼。

夏言同樣客氣的笑道,“王天河大哥。米雪姐!”

“好了,我們現在就出發吧。算日子,等我們抵達紫月城的第三天,便是學院交流會正式開始的日子。你們三人,對其他七所學院本次參加交流會的學員都了解過了吧?。柳雲站在三人面前,沉聲說道。

在兩天前,柳雲就分別給了三人每人一份資料。這份資料,就是對其他學院參加本次學院交流會的學員的分析。上面,將每一名學員的大概資料都列得很清楚,每個人的實力,擅長的武技,也都大概的有交代。

從資料上看,這些參加學院交流會的學員,全部都是靈師後期的實力。

“是的,院長”。三人同時點頭應聲。

“嗯,這資料,僅僅是表面的。讓你們看這些資料。目的是讓你們對這些參加學院交流會的學員有一個了解。你們千萬不可完全依據這些資料上的信息為準柳雲囑咐道。

資料上的東西是死的,而人是活的。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