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2
靈羅戒 第五百三十五章 制造靈宗

“沒錯,我確實與王東極之間有一場生死之戰。算日子,距離約斗的日期也快了,不足一月吧!”夏言皺眉點點頭,直接對二人說道。

“什麼?”開銳低聲驚呼,眼楮一睜,“夏言,你竟然真的與那王東極約斗?這怎麼行,王東極都已經是靈皇境界,實力高絕,你與他比斗,竟然還是生死搏斗?你怎麼可能是他對手?他是要用這個機會殺死你!”

開銳顥動著嘴唇,急急說道。

“也是沒有辦法,我在來迷亂之地前,擊殺了東極勢力的一名副宗主,還有三名元老。王東極,對我恨之入骨。五個月前,他曾去紫月城找我尋仇。我當時的實力,比現在都差得多,如何是他對手?所以,我便拖延時間,與他約定在六個月之後,天下人面前,進行一場生死搏殺。”

夏言苦笑一聲,搖搖頭說道。自己沒有踏入靈全境界,當然也不想現在就與王東極生死搏殺。可是,這事情已經遇到了這一步,退縮已然不能。而且,夏言覺得,自己突破靈皇境界所欠缺的東西,或許能在與王東極交手的時候找到。“這事情,聖皇知道嗎?”呂鑫也面容凝重。

聖皇對夏言的器重,天宮修煉者無人不知。夏言與王東極交手,存在巨大危險,說不好,夏言就可能被王東極擊殺。聖皇,應該出面阻止才時。夏言點頭,望向呂鑫“聖皇大人已經知道這件事了。”“兩位老哥,我想現在先離開迷亂之地。趁著距離約斗日期,還有近一個月時間,把自己想做的幾件事情,都做完。

這樣,我也就可以安心的與王東極比斗一場。至于勝敗生死,一切就看天意吧。”夏言一襲長袍,微微浮動,那種心境上的豁然,讓呂鑫和開銳兩人,都在不知不覺中被夏言折服。紫月城!

天空之中,一道白色人影快速掠過。人影閃動之間,急速向下降落。在夏家的宅院之內,隨即已經多了一個人,正是從罪惡森林迷亂之地出來的夏言。

夏言在蓬亂之地五個多月時間,夏家在紫月城,也站穩腳跟。現在的生意,已擴展到紫月城下轄的數十個郡城之中,家族的生意可以說是蒸蒸日上。因為夏言是紫月城聖殿殿主,紫月城包括各個郡城的勢力,自然不敢與夏家作對,那樣沒有任何好處。而與夏家合作的話,便是雙羸的局面。

夏言落下的地方,正是小青、袁姍還有土狗居住的別院。

夏言還未落下,土狗便已經感應到夏言所釋放的能量,早已經從房中竄出,綠幽幽的眼楮盯著空中。土狗的眼神非常銳利,即便夏言在飛行之中,它都能看清夏言面日。見是夏言從空中快速落下,馬上跳躍而出,化為一道流光,竄出院子之外。

夏言落地後,就看到灰色毛皮的土狗齜牙咧嘴的撲來,忙右臂手掌向前退出,一道靈力湧出攔住撲過來的土狗。“嗯?”

一堆之下,夏言不由心驚,皺眉看向上狗,他這一堆之下,竟是沒有將dL狗推開。顯然,這一段時間,JL狗的實力,比上一次見到的時候增長了不少。“嗷嗚!”土狗歡快的叫了一聲“主人,我現在更厲害了吧?”

土枸雖然沒有被推開,但是也沒能成功撲到夏言的身上。夏言的力量何其雄厚,與靈皇強者都能交手。土狗實力增長再多,現在與夏言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不錯,你一直在用碧露玄水?”夏言笑了笑,出聲問道。

土狗肉體強悍,在還沒有進行第二次蛻變之前,就能使用碧露玄水,可不是人類修煉者可比的。“是的,那黑水,非常好,非常好。”土狗腹部發出聲音高興的說道。“務言哥!”

這時候,兩女也從房中出來,曼妙的身姿映入夏言眼簾-0兩女看到夏言,都驚喜的脆生叫喊道。

“小青,袁姍!”夏言日光望向兩女,嘴角上揚,隨即向兩女走了過去。

土狗翹著尾巴,也跟在夏言身後。三人一狗,進入院中,開心的聊了起來。五個多月時間未見,小青和袁姍看到夏言,當然有很多話要說。足足聊了近一個時辰,夏言突然面色一凝,看向兩女。“小青,袁姍,你們想不想擁有強大的力量?”夏言突然一轉話鋒,望著兩女,嚴肅的神色沉聲問道。“哦?”“什麼?”兩女都一愣,一下子不太明白夏言的意思。“就是,你們想不想擁有強大的實力?我有辦法,讓你們在一夜之間,成為靈宗境界的強者!靈宗境界,你們知道吧?比大靈師還要厲害。”夏言略微沉吟,解釋道“袁姍,你母親穆月,就是靈宗強者,她是後期靈宗境界。”小青和袁姍對望一眼,兩女表情略微不同。“夏言哥,我不知道,其實有沒有強大的力量,都不重要的。我現在,也覺得挺好。”小青先對夏言說道。

小青,從沒有奢求過自己擁有強大的實力。

袁姍卻有些遲疑,見夏言眼神看-向自己,俏麗的臉上微微發紅“夏言哥,我喜歡修煉。從我記事的時候起,我就喜歡各種武技。只是我的經脈無法打通,需要火焰金晶。”夏言聽兩女的言語,點點頭。

“呵呵!”夏言笑了笑“反正擁有強大的力量,也不是壞事。這樣吧,你們今天都使用火焰金晶和一元丹。等明天這個時候,應該就能成為靈宗境界的強者了。”

多少修煉者一輩子,都不能踏入先天。

多少靈師修煉一輩子,都不能踏入大靈師。多少大靈師修煉一輩子,都不能踏入靈宗境界。

而復言,卻能讓小青和袁姑,一天之內,踏入到萬千修煉者夢寐以求的境界,想都不敢想的境界。

袁姍美日睜圓,小口張開看著夏言。她的母親尋找火焰金品數年時間,都沒有尋到火焰金晶的下落。而現在,夏言卻找來了。

“嗷嗚!”土狗在一旁,叫喚了一聲。它極聰明,聽夏言說有辦法讓兩女成為靈宗強者,就知道夏言肯定是有什麼寶貝。剛才又聽到夏言說火焰金晶和一元丹,雖然它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但是肯定是提升實力的好東西。

土狗,當然想要吃。

“你給我一旁蹲著去,那些稀罕的碧露玄水,都夠你周一段時間了。”夏言一腳踹開蹭過來的土狗,咬牙說道。土狗哼唧一聲,晃動著腦袋直挺挺的向地面趴去,發出‘啪嗒'一聲。夏言也不再遲疑,從靈羅戒中拿出兩枚火焰金晶,兩顆一元丹。

“小青,袁姍。這兩樣東西,就能幫你們提升到靈宗境界。你們每個人,先使用火焰金晶打通全身武道經脈,踏入先天之後,再使用一元丹。”夏言指著兩件物品又說道“這是火焰金晶,而這個,是一元丹。

火焰金晶,是一種藥材,它是一種特殊的結晶,並不堅硬,人類可以直接咬碎吞食,而且蘊含一種特殊的香味。

小青和袁姍,如蔥根白皙的手指,都從夏言手中接過一枚火焰金晶和一元丹。“夏言哥,現在就吃嗎?”小青看了看手中的火焰金晶,有些擔心的樣子,眼楮看著夏言。這火焰金品,看起來可不太好吃。“嗯,你們現在就服用吧。土狗,你在門外護法,任何人不得接近!”夏言眼神瞥向土狗,吩咐說道。

“哦……”土狗應了一聲,四蹄輕輕在房間內一邁,身軀竄動,瞬間便出了房間,穩穗的坐在房門之前,綠幽幽的眼神警惕的看著四周。小合看了看袁姍,又看向火焰金晶,還是有些不知道怎麼下口的感覺。

袁姍,卻是拿起火焰金晶,小口咬碎,輕輕吞咽起來。小青見袁姍開始吃火焰金晶,便也學著袁姍的樣子,小口↑曼慢咬下一塊咀嚼。

可能是味道還不錯,兩女撕咬的速度不知不覺放快了一些。一小會的時候,兩人便把各自的火焰金晶都吃了下去。“感覺如何?”夏言眉頭皺了皺,他也從未吃過火焰金晶,當然不知道是什麼淄味。“有點熱……”小青俏麗的臉蛋上,一團紅暈悄然彌漫開,她感覺到身體內,似乎有一團火焰在燃燒著,越來越熱。“熱,好像在熱水里沐浴。”袁姍,臉龐更紅,柳眉徼蹙。紅暈,從臉蛋上,一直延伸到脖殖,一直往下……“火焰金晶雖然名字聽起來很烈,不過藥性是比較溫和的。你們先忍忍,過幾個時辰,藥效就會過去。”夏言想了想,對兩女說道。

依靠藥力打通經脈,身體當然喜有異樣。不過,好在這火焰金晶藥性比較溫和,打通經脈的時候應該不會特別疼痛。

“熱……”小青小口微張,眼神迷離,眉毛輕輕顥動,身體都搖搖欲墜的樣子。袁姍,也是差不多的情形。

[BOOK: 005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