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五百一十章 獲得靈羅心法第二部分

月底的天宮例行考核,夏言繼續參加次析狽友言是在兩個時辰內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而這一次,夏言只用了大概一個時辰的時間,便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

當然,夏言並沒有在魔鬼陣中使用神器驚雷劍。

在本月例行考核的次日,聖皇寶庫開啟。

眾天宮修煉者,全部在清晨便聚集在聖皇寶庫之外,等待夜老開啟聖皇寶庫。即便只有兩位數修煉值的天宮修煉者,也不會錯過兌換聖皇寶庫中物品的機會。

“夏言,你這次有一千兩百點修煉值,能兌換九級寶物,你想兌換什麼?。

進入聖皇寶庫後,劉巡視問夏言。

“九級寶物,都是非常罕見的稀世珍寶。不過,現在也只能兌換一件,我要好好考慮一下。”夏言笑了笑說道,並沒有說自己想兌換那本沒有任何名稱的黑色封皮秘典。

八級寶物,只需要五百點天宮修煉值。而九級寶物,卻需要整整一千點天宮修煉值。當然,一件九級寶物,可不是兩件寶物能相比的。

“呵呵,你現在有了神器驚雷劍,我看,不如再兌換一本上古秘典!上古秘典,單單威力,或許不一定比一些威力強大的神級秘典強。但是,上古秘典,那可都是在隕落之戰前流傳下來的武技秘典,在上面很可能有一些驚人的現。”劉巡視眼神閃了一下說道。

“嗯,我會慎重選擇的夏言點點頭說道。

夏言抬腳走到九級寶物的那個屏風近處,目光從一件件九級寶物上掃過。雖然早就打定主意要兌換那本靈羅心法第二部分秘籍,但是夏言並沒有馬上就找夜老要求兌換。

他裝作左右為難的樣子,仿佛此時還沒有下薦定到底兌換哪一件。

“夏言!”

這時候,夜老走了過來。

天宮最近的這幾十年時間以來,夏言,是第一個有資格兌換九級寶物的天宮修煉者。夜老,也想看看夏言要兌換哪一種九級寶物。

“夜老!”夏言向夜老微微抱拳。

“夏言,這聖皇寶庫中九級寶物數量雖然不多,可是件件都是罕見之物。夏言,你最近就要去迷亂之地了吧?以後,這聖皇寶庫,你就不能進入了哦。要兌換哪一件,你可要想好,這是你進入聖皇寶庫的最後一次機會。”夜老沉聲說道。

“哦?”夏言一愣,“以後我都不能進來兌換寶物了?那我下個月,就不能來了?”

“是的。”夜老點點頭,笑了笑,“夏言,這九級寶物,其實只有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的天宮修煉者,才可能有足夠的修煉值進行兌換。其實,天宮修煉者兌換九級寶物,每個人,都只有一次機會。”夏言念頭一轉,隨即便釋然。

這樣的規定,是比較合理的。九級寶物,數量本就少,若是一名天宮修煉者通過七級魔鬼陣,獲得足夠的修煉值兌換九級寶物,每個月兌換一次,那聖皇寶庫中即便有再多的九級寶物,都要被兌換光。

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的天宮修煉者,每個人有一次兌換九級寶物的機會,也算是很難得了。畢竟,九級寶物,數量太稀少。就算是聖皇,也不可能有太多九級寶物這個等級的物品拿出來。

“夜老,這本秘典,為何沒有名字呢?”夏言眉頭一皺。指了指黑色封皮沒有名字的那本秘典,問道。

夜老看了看這本秘典,搖搖頭,“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這本秘典放在這里一百多年,還沒有人選擇兌換它。”

一百多年時間,都沒人兌換。

“奇怪,沒有名字的秘典,也被定義為九級寶物。”夏言故意疑惑的說了一句。

“呵呵,還有其他的秘典呢!可是上古秘典呀,隕落之戰前,流傳下來的無上秘典,夏言,你不妨選擇一本。”夜老微微一笑,指了指另外兩本秘典。

夏言皺眉猶豫了一會。

“夜老,我決定,就兌換這本沒名字的秘典。”夏芊突然仿佛是下了一個巨大決定似的,堅定說道。

“哦?”夜老目光一變,看向夏言,“夏言,你真的要兌換這本秘典?你再考慮一下吧,嗯,先等一下,我打開這個櫃子上的保護層。”

夜老先在屏風的壁壘上,用鑰匙打開一個暗格,然後在里面摸了一下。



微微的能量波動後,夏言便感應到,原本籠罩在這個櫃子周圍的一層能量,便消失掉了。

“夏言,你有資格兌換九級寶物,當然也就有權利仔細觀察一下。你將它們,都拿出來看看,“二麗決定夜老凝聲說道

以前那些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的修煉者,也都看過那本無名的秘典,但是最終都沒有人選擇兌換它。因為,沒有人能看懂那到底是什麼。

從內容上看,確實非常生澀難懂。而且,沒有人知道它該如何修煉,因為根本就找不到頭。後來,有修煉者詢問過聖皇關于這本秘典的事情,聖皇說,這是一本不完整的秘典。

不完整的秘典,竟然都被聖皇定義為九級寶物。大家很清楚,這秘典,絕對不一般,有奇特之處。但是,不完整的秘典,就算兌換出來拿到手中,那也沒有任何用處,在奇特,不能修煉,也等于一堆毫無用處的廢紙。

“夜老,我就要它了!,小夏言道,“我現在修煉的武技,威力已經非常巨大,一般的上古秘典,都恐怕難有我修煉的武技強大。這本秘典這麼奇怪,我就要兌換它,我會慢慢研究它的。”

夏言拿過黑色封皮的秘典,心中無法抑制激動和興奮。

終于

終于拿到了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現在的夏言,只修煉了靈羅心法的第一部分。而每多修煉靈羅心法一部分,夏言的能力,就將飛躍一個台階。

“夏言,你確定?”夜老再次問道。

“是的,我確定,不會後悔。”夏喜點點頭,盡量讓自己平靜,手中拿著這第二部分心法,夏言恨不得馬上翻開修煉。

“好,兌換一件九級寶物,扣除修煉值一千點。夏言,你在上個月的考核中一共獲得修煉值一千二百點。現存,你還有兩百點修煉值,還可以兌換一件六級寶擻

”夜老將櫃子周圍的陣法開啟,那層能量波動,再次覆蓋整個櫃子。

“嗯,我去挑一件六級寶物。”夏言點點頭,走到六級寶物存放處,隨意的選了一株藥材。

“夜老,那我就先走了”。夏言將秘典和藥材收起來後,對夜老說道。

不少天宮修煉者,此時都已經兌換完畢,離開聖皇寶庫。

“好。”夜老點點頭。



白光一閃,夏言從聖皇寶庫,回到自己的住處,馬上便閃身進入房間,關閉房門,隨後拿出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

此時的夏言,激動礙手指都微微顫抖。

“第二部分!我得到了靈兄心法的第二部分!”夏言心中,一遍遍的呼喊著,眼中的光芒,不斷迸射。

翻開黑色的封面!

夏言能感覺到,這心法上帶有的縈繞的能量。只有修煉過第一部分心法的人,才能有這種其妙的感應。一段段晦澀的內容,不斷湧入到夏言的腦海之中。夏言的整個心神,都沉浸其中。時間,不知不覺中悄然流逝。

厚厚的一本秘典,不斷的被翻閱。

當夏言從沉浸中恢復心神的時候,已經是後半夜。外面,一片潦黑。夏言,根本就沒覺到天色早已經黑了。

以夏言現在的實力,在黑暗中視物,已經非常輕松。所以,即便是深夜,也不影響夏言觀看這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



看完最後一頁,夏言深深的呼出一口氣,眉頭緊鎖,眼神內滿是疑惑。

“好難呀!”夏言搖搖頭,將心法收入靈羅戒內,苦笑了一聲。原本夏言以為,得到心法的第二部分,應該很快就能的煉成功。可是現在看來,想要將靈羅心法第二部分修煉成功,似乎並不那麼容易。

有第一部分心法做引導,夏言完全能看懂這第二部分心法。但是,要將心法中的種種玄妙和奧義融合,卻不是那麼簡單。

“不著急,慢慢來。不管如何,我現在都已經有了第二部分心法內容,遲早都能修煉成功夏言目光一閃,沉下心境,“虛幻之主說過,這心法每學習一部分,修煉者的實力,都將飛躍一個台階。如此強大的心法,想要修煉,當然會踫到一些困難。”

夏言心中暗道,“要是非常容易修煉成功,那又怎麼可能蘊含強大的力量呢?不入流的那些秘典上的武技,我片刻就能全部掌握。但是,那力量,”

夏言站起身,活動了一下身體。

這時候,天色已經露出魚肚白的顏色。

“先休息一個時辰,等天亮,便去皇者之殿找聖皇大人。”夏言將思緒理了一遍,最後眼神一閃,躺到床榻上眯起眼楮。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