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靈羅戒 第五百六十三章 鍛造防御神器

夏言微微愣,目米轉向聖皇秋水前輩若是有鍛造有川材料,我相信,他鍛造出的神器要比那神錘鍛造的神器品質更好

“我雖然還有金之力,卻沒有那神之石!”夏言在對聖皇說話的同時。心豐也在轉動念頭。

“夏言,我這還有一顆神之石坐在後面一排的開銳突然出聲說道,他手掌一翻,便多了一顆黑褐色的石頭。

夏言眼神一凝,看向開銳手心中的神之石。顯然,開銳是打算將這顆神之石借給夏言使用。開銳的鍛造技藝,也已經達到神級鐵匠的境界,只是他的身份是天宮修煉者,並不為外界所知。

“多謝開銳修煉者!”夏言忙起身,從開銳手中拿過神之石,面上帶著輕微笑容。

“有了神之石,加上金之力,秋水前輩一樣可以鍛造出神器。那特殊礦石紅芒鋼,雖然不如碧水之心,卻也勉強能達到鍛造攻擊神器的要求夏言接過神之石後,並沒有馬上將神之石遞送給秋水,而是心中轉念。

“看,那個夏言手中,竟然也拿著一顆神之石。”

“夏言與秋水關系親密。他此時拿出一顆神之石,顯然是要給秋水使用。那麼,秋水也能鍛造出一件攻擊神器”。

“難道說,今天要一下子就有兩件神器問世嗎?。一名年輕的修煉者興奮喊道。

“若是兩件攻擊神器,那該如何比較高低?”一名大漢搖搖頭,粗聲看向旁邊的人說道。

四周的目光。此時一下子都盯在夏言手心中的神之石上。這神之石。人人都想得到,不過在這里,可不敢有人敢有所動作。不說聖皇,就是夏言現在的名望,也足夠鎮住絕大多數靈宗境界的修煉者。

“這個不是我們需要操心的小近日能見到兩件神器同時問世,已經令人永生難忘

議論聲,逐漸在人群中蔓延。

“夏言,你將神之石交給那秋水,讓他也鍛造出一件神器吧。”聖皇見夏言眉頭微縮,便出聲提醒說道。這比試,是有時間限制的,耽擱太多時間,萬一剩下的時間不足以讓秋水將神器鍛造完畢,那秋水可就輸了。

“嗯!”夏言面色一沉,點點頭,抬腳向著場中走了過去。

神錘早就察覺到台上的變化,也看到夏言手中拿著一顆神之石,面色陰沉,眼中閃動著狠厲的光芒。

“該死,這夏言,是要將神之石交給秋水!”神錘心中怒吼。他此時,還在控制著鼎爐內的劍臉,將神之力,完全灌注于劍胚之上。

神之辦被劍胚吸收之後,就可以使用金之力,在劍臉上變化成一股自然之力,蘊含空間法則,這樣小一件攻擊神器便誕生。

神器之所以能融入修煉者身體,便是其中所蘊含的空間法則。這空間法則,非常玄奧,即便是巔峰靈宗,也無法參透半點法則玄奧。想要接觸法則玄奧,恐怕只有靈皇境界。

“嗯?夏言,你是什麼時候來的?”

秋水感覺到有人靠近,目光一轉,落在夏言身上,旋即喜悅的神色問道。

這時候,他才知道夏言來了。一年前,夏言去金龍殿救他,秋水雖然沒有跟夏言走,但是卻很感激夏言。這時候見到夏言,自然便流露出一種發自內心的親切來。

“秋水前輩。”夏言也微微一笑,向秋水行禮。

“我與聖皇以及諸位天宮修煉者,今日特意來看前輩你與神錘的比試夏言看了看聖皇等人,口中淡然的說道。

秋水,也忙看向聖皇等人所坐的位置,臉上立刻露出恭敬之色。他雖然也從來沒有見過聖皇本人小不過一眼看過去,也能馬上分出哪一個人是聖皇。

“秋水前輩,這神錘要鍛造神器,你若不能鍛造出一件神器,必然要輸給他夏言緩聲繼續說著。

秋水點點頭,凝重的聲音道,“是,不過鍛造神器,除了這原料,還要兩件必需品,就是神之石和金之力。”

秋水看了看剛剛送入鼎爐內的兵器,搖頭道。

“前輩請看”。夏言一笑,掌心向前,他的手心中,一顆黑褐色的神之石,安靜的躺在那里。一股微弱的能量波動,從神之石上散發而出。

“嗯?”

“這是”神之石?”秋水眼楮一睜。目光之中,閃動出震驚的光彩。

秋水,也從未使用過神之石,他雖然知道神之石,卻從沒有機會親自用神之石打造出一件神器。

做為神器鐵匠,若說不想鍛造出神器,那顯然是假的。秋水,當然也非常想親手鍛造出神

“沒錯,這就是神之石”。夏言點頭。將神之石往前一送,“秋水前輩,有了神之石,你也可以鍛造出神器來。嘿嘿,那神錘想要贏你,難!”

競技場中央四周的眾人,一個個都屏住呼吸,眼神發亮看著夏言和秋水。

“可是”秋水有些許沉吟,忽而氣息一定,“好,我就試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神之石

說著,秋水接過神之石。

“秋水前輩,這是金之力,鍛造神器。還需要金之力來引導聖城法則力量夏言又拿出一瓶金之力,遞送到秋水面前。

秋水有些蒼老的臉上,慢慢顯露出一抹激動的紅色,嘴唇也微微顫抖著。方才,他以為這次與神錘的比試,自己已經必輸無疑,而現在,卻又有了勝利的希望。而且,這是他第一次嘗試鍛造神器,心中當然抑制不住的興奮。

顫抖的手掌接過金之力後,秋水狠狠的吸了口氣,壓下沸騰的心緒。

“夏言,這件神器,我一定會鍛造好秋水堅定的一點頭說道。

夏言笑了起來。

“秋水前輩,你鍛造出攻擊神器,那神錘,也鍛造出攻擊神器。這樣,你們還是很難分出勝負。”夏言卻突然攔住秋水的動作,說道。

“嗯?”秋水眉頭一皺,有些不解的看向夏言。

“秋水前輩,你若是能鍛造出一件防御神器,那可就不一樣了。無論是我們這一片龍之大陸,還是罪惡森林對面的暗夜大陸,還從未有人能鍛造出防御神器夏言笑著說道。

“防御神器?。秋水瞳孔陡然緊鎖。而四周的人群,也都仿佛是說好了一樣,幾乎同時吸了口氣。

這些人,在大陸上都有比較高的地位,對神器就算沒親眼見過,也都有所耳聞。大陸上一般說鍛造神器,雖然不明確說是什麼神器,但是大家共同的理解,就是攻擊神器。至于防御神器,無論是暗夜大陸還是龍之大陸,都不可能鍛造出來。

就算有神之石以及金之力,都不可能!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材料,適合鍛造出防御神器。

“這夏言,是什麼意思?。

“難道,他想要秋水,現在鍛造出一件防御神器?”

就連神錘,都瞪大眼楮看向夏言和秋水,心中念頭轉動,“這夏言到底要干什麼?鍛造防御神器?怎麼可能?紅芒剛,遠遠達不到鍛造防御神器的要求!”

坐在上方的王東極,眼神卻是迷離起來,“這個夏言,莫非是想用

在迷亂之地的落英谷,王東極和兩個聖皇,還有夏言,曾擊殺一頭來自主世界的野獸地行龍。這地行龍的皮囊,便滿足鍛造防御神器的要求。王東極,此時已經想到了,夏言可能是想把當初得到的地行龍皮囊給秋水使用。

“夏言,防御神器是不可能鍛造出來的。這防御神器,需要更高要求的材料。在龍之大陸,並沒有這種達到條件的材料秋水驚愕之後,嘆息一聲對夏言解釋道。

“呵呵,神之石,龍之大陸也不出產,但是我們這個世界,不還是有神之石嗎?。夏言卻是不以為然的笑著說道。

“這”秋水有一愣,更加不解看向夏言。

夏言和秋水的對話,四周的許多人,也都聽到。他們,也都與秋水一樣迷惑。

聖皇卻是一臉淡漠,他心中自然清楚夏言想要做什麼。

“宗主,這個夏言,莫非是想用地行龍的皮甲讓秋水鍛造神器?”東極的一名元老,皺眉出聲說道。這名東極的元老,當日也見到夏言擊殺地行龍情景,知道夏言身上有三分之一地行龍的皮囊。

“哼,那地行龍的皮囊巨大小這夏言顯然沒帶在身上。他若是現在回去取,就算拿來,也已經來不及了。”王東極嗤笑一聲,冷冷說道。

夏言剛才那句話一說出來,他即猜到這種可能。不過,夏言手上,顯然是沒有那地行龍皮囊,也就是說,夏言並沒有隨身帶著地行龍的皮囊。而現在若是夏言回去拿地行龍的皮囊再回來,時間上肯定已經不夠。所以,王東極並沒有太在意。





就在這時,兩聲微弱的響聲後,一道模糊的影子在夏言身前一晃,夏言手中,便多了一塊巨大的黑色皮甲。這皮甲,正是當日夏言在落英谷擊殺的那頭地行龍的三分之一皮囊。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