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3
靈羅戒 第七百八十一章 豪氣萬丈

候方雷一番話說畢,嚴華懸于對面,並沒有馬上有所動,而是眼神翻轉,目中光華閃爍,其他人自然無法猜測他此時在想些什麼。

就在這時候,突然,嚴華身上已是悄然沉寂下來的靈力”再次驟然瘋狂湧動起來。只十分之一個剎那,便是快聚集到雙手,在空間內形成一個令人觸目驚心的能量漩渦。

“夏言……”

嚴華沉聲一喝“能抵擋得住我剛才的一擊……那就讓我看看,你這個天才,力量到底有多強,再接我一擊吧!”

伴隨著這一聲大喝,一股比方才還要強橫得多的巨大能量驟然從嚴華雙掌上轟擊,瞬息已走向著不遠處的夏言全身籠罩過去。一個巨大的爪印在空間內出現,整個空間,都劇烈的震動起來,好像隨時都要坍塌毀滅,驚人的力量,令眾多修煉者的呼吸都暫時無法暢通。

夏言感覺到這股力量籠罩而下,雙目內,厲光也是一閃,一團怒火,終于爆出來。周身的金色靈力,頃刻間便全部被調集,在夏言的身前,同樣是形成一個金色的能量漩渦,帶著空間氣流,恐怖的層層流轉。

“呼呼呼呼……”

一股股瘋狂流轉的氣浪,以兩人為中心,向著四周空間散射,快的不斷蔓延。而原本距離夏言比較近的修煉者”紛紛開始向後退去,免得被殃及池魚。

就連萬羅和苗美美,此時都無法懸于原處,而是身影閃動,到了萬米之外的地方。他們的力量”相比夏言和嚴華,自然是差距很大。

而侯方雷,卻是臉色陰郁下來,周身一團光芒閃耀了數次。他就在不遠處,可是夏言和嚴華的能量”卻是完全被他隔絕在體表之外。

他剛才出面對嚴華說那麼多,便是希望嚴華能給自己一個面子,返回天外天去。可是嚴華,竟然在自己出面後,還是對夏言繼續出手。

若不是考慮到嚴華身後的孔韓長老,恐怕此時候方雷已是忍不住要出手了!

“轟隆……”

就在這一刻,夏言與嚴華的兩股巨力,已經是在空間內踫撞到一起。光華幾乎洞徹天地,那一個瞬間,天地都為之變色,崩潰的能量,仿佛一柄柄被強大力量催動的攻擊神器,不斷的切割著這一片空間。無法數得清的黑色空間裂縫,清晰的映入所有修煉者的視線之內。兩種光芒,照耀著整今天空。

“嘍!”

這一次,嚴華運轉的力量,竟是足足達到了千億度。而夏言沒有催動神通、神器等等手段,單單依靠自身的力量,確實無法輕松抵擋嚴華的這一次攻擊。

一道殷紅的血液噴出之後,夏言的身軀,劇烈的震動了一下,而後便是在氣流中,急促的向著後方退去。臉色微微一白,而後便又恢復正常之色,金色靈力流轉全身,迅恢復力量踫撞中受到的創傷。眼神內,一道冰冷的光芒,則是死死盯在嚴華的身上。

“哼,竟敢用這種眼神看著我……”嚴華當然感覺到夏言的眼神,臉上露出一絲冷笑,腳下一個跨步,手臂再度抬起。

“鐘遠離,你還不出面阻止?那嚴華,太無法無天了!”玉女洞洞主王素,此時已是忍不住,開口對鐘遠離急促說道。

夏言再強,現在也不可能是已經踏入三級天神境界的嚴華對手。而這嚴華,顯然還要出手,若是再這樣下去,夏言必然要受重傷。

鐘遠離,目光早就凝成實質一般的光芒,全身微微顫動了一下,他的心中,也滿是怒火。這嚴華,確實是太放肆了!

“嚴華……”

“用不了多久,我便能……徹底的戰勝你!”夏言咬牙道。

夏言手掌一抬,將嘴角的血跡拭去,口中出低沉的聲音,令全場都清晰可聞。

“哦?”嚴華眉毛一掀,冷笑更甚。

“除非,你今日在這里就徹底殺死我!否則,將來你必然會嘗到敗在我手中的滋味!”夏言的嘴角,這時候竟然顯露出笑容來。這時候,他竟然笑了,而且是一種透著萬丈豪氣的笑容。這一瞬間,夏言的這個笑容,仿佛永遠定格在在場的所有修煉者心中。

就連那灕水洞洞主虹東莫,都微微愣了一下,心中閃過一種無法言說的心緒。

“弄來,對你的教訓,還是不夠呀!”嚴華在微微愣神後,搖搖頭,抬起的手掌,便是要向前拍出,那聚集的靈力,形成萬千道洶湧的狂浪!

“住手!”

就在鐘遠離準備不惜一切要動手的時候,一道大喝聲,自天際,忽然間盤旋壓下。隨即,一股浩蕩的靈魂威壓,便是籠罩全場。

隨即不到一個剎那間,一道灰色的身影,竟是直接出現在集言與嚴華的中間。

是瞬間移動!而且,就連三十六洞夾的淚主等人物,都是沒有覺。

“師父……”

嚴華看到來人,眉毛輕輕一跳,連忙行禮。激蕩的力量,頃刻間收斂而起,消散得干干淨淨。來人,正是天外天太上長老孔韓。

此時的孔韓長老,也是一臉的陰沉之色,目光盯著嚴華微微一凝,氣息都為之凝結。

“你好大的威風……”孔韓長老停頓了一兩個呼吸時間,才是說出這句話來。

“師傅”

嚴華身軀一震,眼神低垂,不敢多說什麼。

“三級天神,竟然對靈皇的境界修煉者出手!你即便勝了,又如何?以三級天神境界擊敗了一名靈皇境界修煉者,莫非你以為這樣的勝利,是一種榮耀嗎?嚴華!”

孔韓當著所有人,竟是直接對嚴華呵斥,可見此時孔韓心中的怒火。

對嚴華這個親傳弟子,孔韓一直是比較得意的。在天外天諸多太上長老中,也時常能聽到其他的太上長老當面的誇贊嚴華。可是今天,孔韓卻走動了真怒。

“弟子錯了……”嚴華此時,當然也知道孔韓是真的生氣了,不敢有任何辯駁,直接承認錯誤。當然,嚴華的心中”卻根本不是這樣想的。在這麼多人面前,被師父孔韓呵斥,臉皮,都是丟盡了。當然他不會也不敢對孔韓怨恨”卻是對夏言的怨念又大了幾分。

“現在跟我回去!”

孔韓一擺手,冰冷說道。隨後,孔韓又轉向夏言問道,“夏言修煉者,你無礙吧?”

“多謝孔韓長老關心,我沒事……”復言微微拱手說道,並沒有太多表情。那嚴華,是孔韓的弟子,夏言現在當然對孔韓都生不出好感來。

“嗯,那就好……”孔韓心中微微一嘆,目光閃爍著看了看夏言,而後又轉向一側的鐘遠離等洞主等人所在的位置,對眾人微微一點頭。隨即,氣息流轉,靈力快運出。接著,眾修煉者便是看到,孔韓和嚴華兩人的身影,都消失在了原處。那一片空間內,已是空蕩下來,沒有兩人身影。

“可惜啊可惜!真是太可惜了……”

虹東莫搖搖頭,眼神陰狠的從夏言身上掃過,心中連連叫喊道。若不是孔韓出現,那可就真的有好戲看了。

“夏言,你現在跟我過來……”鐘遠離氣息一收,對夏言說道。

“是……”夏言應聲,隨後與侯方雷、萬羅、苗美美略微告辭。他的身影,便是僅僅跟在鐘遠離身後,離開統戰院廣場,向著一個方向快飛去。

“夏言修煉者太強了,竟然能抵擋嚴華兩次出手,可怕……”

“確實厲害,他可是還沒能踏入到天神境界,就如此恐怖……”

“可惜,他還不是嚴華修煉者對手呀!剛才若不是孔韓太上長老現身,那還不知道會如何……”

嚴華與夏言兩人之間的事情暫時了解後,兩人也都離開,眾多修煉者,也都議論著慢慢開始散去。從一級星斗秘境中出來的修煉者,也都沒有太多交談,各自三三兩兩飛離統戰院。唯一一名踏入到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楊秋雲,此時也是沒有了剛開始時候的興奮和喜悅。

他親眼見到夏言與嚴華的兩次踫撞,很輕易的,便是能看出夏言的力量,竟是比他還要雄渾。鐘遠離,也只能在心中連呼“怪物”兩字。

九重天的仙風洞洞府內,一間房舍之中,白衣夏言,正盤中在其中的一個蒲團之上。而他的對面,正是仙風洞洞主鐘遠離。方才鐘遠離讓夏言跟著自己,當然是有話對夏言說。

“夏言,你踏上的九階天梯!”鐘遠離沉吟了一會,才是開口詢問,眼神微睜望著夏言。

“是的……”夏言點頭,腰身挺直。

“你踏上九階天梯,卻沒能踏入到天神境界。你進入一級星斗秘境修煉的百年,將自己的境界從九級靈皇後期提升到巔峰……”鐘遠離聽到夏言的應聲,點點頭,隨後仍然那種語氣繼續說道。

“是的,我沒能踏入到天神境界,我也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夏言也點頭,眉頭微皺。體內的靈力在經脈之中運行多次,剛才被嚴華力量震動的傷勢,此時也是已經完全的痊愈了。

“夏言,你雖然沒有踏入到天神境界,可是你的力量,卻是提升了很多很多。剛才你與嚴華的交手,你們都沒有借助其他手段提升自己的攻擊力。我感覺得到,你現在的靈力,過五百億度。”鐘遠離微微眯著的眼神中,突然乍現出一股光華,氣息微微凝結了不少。

[BOOK: 007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