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4
第一千零一十五章淡定

“想殺我?也沒那么容易!”

夏言眼神一凝,心中冷然暗道。

“夏言,我有事情要馬上回瑯邪界,就不能留下了,你自己務必要萬分小心。”姜云界主頓了頓,又傳音說道。夏言待在城中,他留下根本就沒有必要,朱雀城中若是都不安全的話,那他留下也根本起不到作用。

“好的,界主大人,對了,這一組龍魂果實請界主大人一定要收下。”夏言隱晦的拿出一枚空間戒指,遞送給姜云。

“不必……”姜云界主推辭。

“界主大人,龍魂果實我暫時還用不到,你就收下吧,是我的一點心意。”,夏言誠摯的執意道。

姜云界主對夏言幫助很多,夏言送一組龍魂果實給姜云,雖然不是什么非常重的厚禮,卻也是自己的一番心意。要知道,這一組龍魂果實,價值超過五千萬顆歸元丹。對于一般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看來說,也是極為厚重的。

“好吧。”姜云接過空間戒指,收了起來,旋即對夏言微微一點頭,身影向著遠處快速遁去,瞬息間消失。

兩人交談,都是在傳音之中,王陵兩人自然不知道。見姜云離去,王陵也并沒有理會,他倒是希望姜云快點離開,有姜云在,礙手礙腳,即便夏言離開朱雀城,他也未必就能有好機會下手。

待姜云離開之后,夏言也對著李璇拱拱手,不過并不多說什么,而后才抬腳向著不遠處的金焰酒樓走去。

夏言動了,王陵兩人,以及李璇也是自然的跟上,夏言并不理會他們幾個人在身后,他們要跟,就讓他們跟著吧。

夏言在上一次,直接向金焰酒樓繳納了兩百年的住宿費用”現在才過去一百年多一點的時間。到了金焰酒樓,夏言直接繳納了一千年的住宿費用,而后通過金焰酒樓小院的時空之門,進入陰陽房間區域。

“師父,那個小混蛋剛才在柜臺處足足繳納了一千年的住宿費用”看樣子,他是打算長期待在朱雀城了!”宋東強眼見夏言消失在時空之門內,憤然說道。

“他見被我們一路跟著,自然不肯出城,又不傻。”,王陵眼神一掃說道,不跟著,也是不行,萬一丟了就恐怕很難再找得到夏言的蹤跡。

“師父”那我們怎么辦?”宋東強看向王陵。

“先住下,等等再看!”,王陵沉吟片刻,目光一凝說道。

至于李璇,自然也是在這金焰酒樓內暫時住了下來,本想去夏言所住的房舍去見夏言,卻并未得到夏言的回應,只得自己離開。

一日之后,夏言清早就離開金焰酒樓”重新到交易中心,有協議在手,夏言也不擔心交易中心會賴賬。

事情很順利,在交易中心之內,夏言只用了半個時辰時間,便得到了足額的歸元丹和集物。寧曲主管非常客氣的給夏言自己選擇全力,夏言想要什么寶物”那就用寶物抵扣,若是想要歸元丹,也可以直接支付四百多億顆歸元丹。

而用寶物抵扣,夏言會占一些便宜,寶物抵扣等值的歸元丹,那自然價值是要略微大于這數量的歸元丹才行。而且,有一些寶物,不是說有歸元丹就能買得到。夏言要那么多的歸元丹也無用”將大部分歸元丹換做稀罕的寶物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五百億顆歸元丹,扣除交易中心收取的百分之五的手續費”加上十顆究極真靈丹的費用,還四百七十九億九千萬顆歸元丹,夏言只留了七十九億顆歸元丹,其他全部換成了等價的各種寶物。

離開交易中心,夏言快速回到自己的房間,便直接進入時光之塔內閉關。

“我現在,已經是達到了殿主級造物境界的巔峰!”,在之前的一百年閉關中,夏言使用大量彩虹果實等物,就已達到了殿主級造物境界巔峰。

“想要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需要大機遇!現在有究極真靈丹十顆,足夠我使用令我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

盤坐在時光之塔內,夏言心念一動,在他的身前,一顆究極真靈丹便走出現,緩緩的圍繞著夏言身軀進行旋轉飛行。

之后,夏言也拿出彩虹果實等,要與究極真靈丹一同使用。

“開始吧!”

夏言大口一張,一股吸力頓時出現,那旋轉飛行的究極真靈丹,瞬息間被夏言吸入腹內,化為一道寒流,在夏言身軀之內流竄。

此時的夏言,體表顯現出一團淡淡的綠光,不斷閃爍。就連夏言四周,都有一股清晰的寒意。而夏言,卻仿佛沒有任何的感覺,緊閉著雙目。

……………………………………

“這小子真的是鐵了心不打算離開朱雀城了!”

數日之后,王陵有些氣急敗壞。

住在這金焰酒樓,就算只是住在最低價的陰陽房間,時間長了花費也不是一個小數目。雖然對于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他來說,這點費用完全可以承擔,但是這樣遙遙無期的等下去,也令他越來越沒有耐心。

“小混蛋想做縮頭烏龜,那我就成全你!”

王陵咬牙切齒說道。

“隼父,你……”,宋東強疑惑。

“哼,將他在金焰酒樓的悄息散播出去,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在哪里,看他如何逃脫!”王陵猛一捏拳道。

“啊?”宋東強驚愕。

“就這么辦,現在就散播消息!”,王陵堅定道。

很快,這個消息就被傳播開,無數在尋找夏言的強者,都知道了夏言所在之處。不少財力雄厚的強者,都住進了金焰酒樓。金焰酒樓空間很大,所以大量的強者居住也是沒有問題,不存在沒有地方居住的可能。

不過,雖然人越來越多,但是夏言卻一直都不露面。有人經過打探,也確定夏言確實還在金焰酒樓之內。

夏言居住的房間,沒有得到他的允許,其他修煉者是不能隨意進入的。當然,就算有人進找夏言去,也不可能發現夏言的蹤跡,夏言藏在時光之塔內,除非有如意盤這樣的瑰寶,才可能找得到夏言藏身之處。

時間就這樣不斷的流逝,一周,月,一年,十年!

金彌空間內。

在最大的島嶼之上,一陣恐怖的氣息迅速散開,旋即島嶼之上鈴聲大作。一道黑色的身影,出現在天空之上。

他穿著一身黑衣,目光兇惡,鼻頭上穿著一根小指粗細的鋼針。

“嗯?我出關,竟然都沒人來見我?”,這個人呼出一口氣,沉聲吼道,聲音迅速傳遍四周千里之內。

可是,仍是沒有人影出現。

“怎么回事?”,黑衣人影漸漸疑惑起來。

就在這時候,數道人影,漸漸飛近,都是金彌空間內的強盜,實力很一般,連準殿主級造物境界都沒有達到。

見到這幾個人飛近,那黑衣修煉者冷哼一聲,臉色更黑了幾分。

“金彌大人!”,幾人向著黑衣人影行禮“怎么回事?二十一島主呢?”這黑衣修煉者,就是剛剛出關的金彌大人,他還不知道自己被洗劫了。

“金彌大人,出…………出事了。”一名強盜,顫顫巍巍回話。

“說!”金彌喝道。

“一百多年前……”,這名金彌強盜,將當初夏言洗劫的經過,大概說了一遍,他們都是幸存者。夏言當初雖然將自己見到的強盜都殺光,可是金彌空間頗大,所以總有一些遺漏。加上有些人特意收斂氣息,夏言也是沒有能發現,而且當初非常匆忙,根本沒有時間去仔細的搜尋。

當時,就有一個金彌空間的頭目級人物,傳音向金彌報警,可是金彌正在閉關,所以并沒有接到傳音水晶的傳音。

“什么?竟然敢洗劫我金彌?他這簡直就是找死。”,金彌大怒,一股恐怖的威壓,從金彌身上驟然散開,令那幾名強盜都全身顫抖,生怕金彌大人一巴掌將他們全部拍死。

“詳細說出那人的長相,去向!”很快,金彌便又冷聲詢問道。

他建立的強盜團,幾千萬年的積累,一下子被洗劫一空,當然憤怒,恨不得將夏言生吞活錄,可是這都一百多年時間過去了。

“那個人很年輕,穿一身白衣……”,這幾名金彌強盜,所知道的也并不多,只能說出個大概,不過,他們也說出了一個很重要的信息,那人似乎是往朱雀城的方向去的。

“朱雀城?”金彌一字一頓,“讓我找到你,不將你挫骨揚灰,我就不是金彌!”,身影一閃,空間都微微扭曲了一下,隨后金彌的身影消失在空間之內,只剩下那幾名修煉者面面相覷,卻都是松出一口氣。

他們確實擔心,金彌大人會將怒火撤在他們身上。

重天界!

重天界是宇宙中最早被開辟的大世界之一,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數量都不算少。雖然見不到神主境界強者,但是想找到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在不少城市都可能找得到。從重天界出去的界主級造物,數量更多。

在重天界,也有一個重天城,不過這個重天城卻只有一個名字,它并不被叫做朱雀城。朱雀城,只是界外狩獵場的重天城。!!

[BOOK: 010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