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靈羅戒 第五百五十五章 平安酒樓

;點帶著四女,老到平安酒樓的正門前六兩名身穿制聯”所龍看到有客人走過來,馬上彎腰躬身,恭敬的說道,“尊敬的先生,美麗的小姐,平安酒樓歡迎你們的光臨

“謝謝!”夏言微微點頭低聲說了句,回身看了看四女,便抬腳走了進去。



白蕊剛剛進入酒樓,就驚呼一聲,瞪大眼楮捂著嘴巴,驚奇的看向四周,好奇打量著酒樓內的環境。

平安酒樓的內部,裝飾簡直可以用奢華來形容。這酒樓一共五層,雖然從外面看,已經是雲城屈指可數的高層建築,但是這里面,富麗堂皇,要比單單看外面更加震撼得多。

夏言看到,這酒樓里面不少的擺設,竟然是用金子打造而成。地面,也是用一種特殊的礦石打磨而成,上面鋪上均勻的一種柔軟野獸毛皮,非常舒適。

“這酒樓,好華麗!”就連沉穩的甦琴,都微微有些吃涼。甦琴以前掌握甦家生意,各種場面都見過不少,此時都忍不住微微有些吃驚,更別說是其他人了。

夏言眼神掃過四周,發現這一層的大廳中,有不少客人正在用餐,一桌華麗,一看都不是普通人。

“這酒樓,一般人恐怕也住不起,應該有空房!”夏言微微點頭,走向櫃台處。

“尊敬的先生,平艾酒樓歡迎你的到來!”櫃台內的工作人員,馬上面帶微笑向夏言打著招呼。

夏言點點頭,對那工作人員說道,“你們酒樓,還有空房間嗎?”

“有的,請問先生需要幾個房間呢?。工作人員繼續半緩的語速問道。

“嗯,五個吧!”夏言想了想,看了看四女還有土狗,沉吟了下便說道。

“呵呵,先生,我們這里有套房,你不妨要上一間套房,里面有一個客廳,六個小房間,足夠你們使用。這樣的話,價格上要比五個單獨的房間便宜一些工作人員眼神閃了閃說道。

這酒樓的工作人員,竟也為客人著想。

夏言單獨要五個房間,價格加起來,要比一個套房貴得多。

“那就要套房吧,多謝了!”夏言馬佔笑著說道。

當然,夏言要套房,並不是想節省一點錢,而是因為五個人住在套房內,這樣的話,有什麼事情發生也可以及時的處理,方便一些。四女雖然都是靈宗境界,但是現在這雲城,可是藏龍臥虎,後期靈宗都不少。

“先生,套房每一天的費用是八個金幣,請問你需要住多少天呢?。那工作人員在櫃台內找出一把鑰匙。一邊詢問。

“嗯,先十天的吧說著,夏言掏出一把金幣,放到櫃台上。那工作人員,連忙清點起來,很快便清點出八十個金幣,然後將多余的金幣送還給夏言。

“剩余的,都給你了夏言看著遞送回來的金幣,笑著說道,,“你把鑰匙給我,然後找個人帶我們去房間就行。”

“多謝先生!”那工作人員大喜,雙眼放出光芒,這剩余的金幣,起碼還有十多個,這客人竟然都給自己了。

他旋即找來一名冉應,將夏言等人帶到樓上。

“柳雲院長?你怎麼來了?”

紫月城夏家宅院內,族長夏飛龍,剛剛將紫葉學院院長柳雲接到家族的會客廳內。

“夏族長,夏言人呢?我剛才去聖殿,聖殿的人說他不在柳雲有些焦急道。

他從紫葉城趕來,就是要阻止夏言與王東極比斗。他清楚,夏言與王東極若真的比斗起來,那必死無疑,根本就沒有任何勝算。

“夏言?夏言已經在今天清晨就前往雲城了呀!”夏飛龍眉頭微微一皺,看著柳雲說道。

“什麼?他去雲城了?這臭小子,簡直是不知死活!他與王東極比斗,不可能有勝算!”柳雲騰的一下從椅子上站起,狠狠的拍了下手掌說道。

“柳雲院長,你是因為夏言和王東極的比斗才來的嗎?”夏飛龍,當然也看出柳雲來紫月城找夏言的用意了。

“嗯,夏族長,你怎麼能不勸說夏言讓他不要去雲城呢?那王東極,已經是靈皇境界,夏言與他比斗,必死無疑柳雲眼神一轉,低沉的聲音凝結,看著夏飛龍說道。

“我和家族的諸位長老,也都勸說過夏言,可是夏言心意已決,我們也無法改變他的意志呀夏飛龍嘆息一聲,搖搖頭。

面容上,也透著深深的無奈。他和家族幾位長老,專門找過夏言,就是談這件事情,但是夏言根本就不會

“柳雲院長,你說夏言與王東極比斗,沒有任何勝算?”夏飛龍又眉頭一皺,問道。

“嗯,靈皇強者,絕不是巔峰靈宗能夠抗衡的。這也正是,當初聖皇大人能輕而易舉滅掉東極勢力的原因。當時的王東極,都已經是靈皇境界之下第一人,其結果,不還是差點被聖皇一招擊殺嗎?王東極當時依仗一件防御神器,才沒死,在聖皇大人的一劍之下。聖皇大人也因為一招沒能擊殺王東極,才沒有繼續追殺。若是聖皇繼續出手,那王東極,就算有十條命,也死了柳雲對三十年前發生的那件事,更加清楚。

“而夏言,現在雖然也是靈皇境界下第一人,但是他與靈皇強者的差距,簡直就是後天修煉者與靈師的差距啊!你說,夏言與王東極交手,能有勝算嗎?”柳雲深深的吸了口氣。看向夏飛龍。

“怎麼會這樣?這麼說,夏言一點勝算都沒有?那他還接受王東極的挑戰?太傻了,太傻了夏飛龍嘴唇蠕動,心亂如麻。

“夏族長,我現在就去雲城找夏言!不管如何,我都要阻止夏言與王東極交手柳雲向夏飛龍微微一抱拳,便抬腳向著外面走于出去。

看著柳雲背影消失在視線之內,夏飛龍仍有些失神。現在夏家的處境,可不妙。

“不行,我也要去雲城。嗯,家族的事情,先交給他們幾位長老負責吧!”良久之後,夏飛龍心意一定,快步離開了會客廳。



“夏言哥,這房間真不錯,很干淨。剛才我用白手帕擦了擦桌椅,竟然沒有一絲灰塵呢白蕊蹦蹦跳跳從自己的房間中出來,看到夏言坐在客廳之中,馬上眼神一閃笑嘻嘻說道。

“嗯,是不錯夏言點點頭。

這剛才他們到了套間內。便一人找了一個房間,最後,連土狗都有一個房間。五個人一只狗,正好用掉六個房間。

“吱輕微的一聲,青綠色長裙的小青,也從房間內走出來,金蓮款款,臉蛋上微微有些發紅,看到夏言和白幕在客廳中,便也走過來,坐在夏言旁邊。

“小青,房間住著還可以吧?”夏言笑著看向小青問道。

“嗯,很好的,夏言哥。小青粉白的脖頸微微彎了一下,對著夏言露出潔白的貝齒說道。

接著,袁姍和甦琴,也從房間中出來。兩人分別也找了兩個位置坐下,大家大眼瞪小小眼的互相對望。

片刻之後,土狗也竄了出來。

“主人,各位女主人,我決定,以後就住這里了,這里比我們以前住的地方舒服土狗馬上打破幾個人形成的短暫沉靜,叫囂著說道。

主人?女主人?夏言一愣,而後狠狠瞪了土狗一眼,土狗卻是仿佛沒看到一樣,綠幽幽的眼楮看著頭頂,齜牙咧嘴的又說道,“四位漂亮的女主人,我們去吃點東西好不好,狗狗餓了

聽到土狗喊著四位女主人,四女都是臉上有些發燙。就連大大咧咧的白蕊,都是有些不好意思。不過,卻是沒有一個人率先站起來反駁土狗,因為,她們心中都是非常歡喜的,看土狗也是越來越順眼。

聽到土狗說餓了,白蕊最先說道,“我也餓了,夏言哥,我們下樓吃點東西吧?。

“嗯,同意白蕊妹妹甦琴緊接著說道。

“小青姐姐,你餓嗎?,小袁姍看向小青,這四女之中,就她年紀最然後就是小青。甦琴的年紀最大,白蕊其次。不過,年紀最大的甦琴,也不過才十九歲,只比夏言大一歲。

“嗯小青看了看其他人,又看向夏言,點了點小腦袋。

其實小青並沒有感覺到饑餓,不過別人都說餓了,她也只好說餓了。

“既然大家都餓了,那就吃點東西吧。不過,我看不如叫他們把飯菜送上來,這樣就省得去大廳之中了。你們說呢?。夏言目光一轉,看著四女,說道。

“哦”

“嗯,這樣也好

“夏言哥,那你去叫飯菜吧。

”白募說道。

“你們等一會,我下去馬上回來。”夏言點點頭,抬腳走到房門處,拉開套間的門,一個閃身走了出去,順著樓梯下樓。夏言等人的套間,是在酒樓的第三層,距離樓梯並不遠。這平安酒樓房間雖然昂貴,但是現在,空房間也不多了。再過一兩天,也必然爆滿。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5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