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靈羅戒 第七百章 發財了

“這該怎麼辦?”夏言眉頭微微皺起,輕微的噓了一下!他也沒有任何處理這樣事件的經驗,總不能就這樣不管不問,讓他們自生自滅吧?夏言雖然不是什麼大善,可絕對也不惡。這種事,如果撞不見,夏言自然不會主動去招惹過問,可是現在既然撞見了,那無論如何也不能轉身就走。

“大人!”

就在這時候,門外人影一閃,土草部落的領郭林閃了進來,口說道。他目光一掃,看到房間內的這些女人,也是微微愣神,臉上頓時浮現一抹復雜的表情,旋即又悄然隱去。

夏言看到郭林,心頓時有了主意,嘴角微微揚起,笑著說道,“郭林領,這些人…你看著辦吧。”

郭林聞言,眉頭糾結了一下,而後才說道,“是,大人!我覺得這些人若是他們自己想要離去的話,那我土卓部落便贈送她們一些元丹。

若是不想離去,沒有去處,也完全可以在我土粟部落生活下來。反正我土草部落,也不在乎多這一百多個人修煉。”

“很好,就這麼辦!”夏言點頭,眉頭也是舒展開。

“大人,你現在去黑狼部落的庫房看看吧,這黑狼部落長期掠奪,聚集了大量勢財物。不過,那個裘祿修煉,耗費也是極大,庫房內的財物庫存竟然還比不上我們土萃部落。”

“嗯!好!”夏言心一動,點頭,隨後身影閃動,出了這幢建築,向著庫房方向快閃爍過去。“呼n”

進入庫房,夏言眼神陡然一亮o雖然郭林說黑狼部落的庫房比不上土萃部落的庫房,可是這里的財富,也是非常驚人的。各種靈草、靈石,還有一些神器,礦石,野獸身上的材料等等,竟然堆積了小半個庫房。

想想也是,這黑狼部落,可是足足有兩千多名修煉者,當然要有足夠的庫存保證這些修煉者平時的修煉用度。

“給我收!”

夏言微微吸了口氣,意識一動,一堆堆的材料,全部落入靈羅戒空間之內。夏言的靈羅戒,非常之大,堆放這些材料,綽綽有余。就算這些材料數量多出百倍,也絕對佔不滿靈羅戒空間。

只幾個呼吸的時間,夏言便是將這些材料全部都放近了靈羅戒內。

在靈羅戒第一層空間,夏言的意念,將這些材料全部分類。靈草分放在一起,靈石分放在一起,各種野獸身上的材料分放在一起,各種神器分類之後,分放在一起。

隨後,夏言又將幾枚空間戒指,也都打開,從里面拿出大量的元丹,還有材料等物品。

“嗯?”

夏言意念之,感覺到一件攻擊神器上散出來的氣息要比其他的攻擊神器強大得多,不由多看了幾眼。

“這件武器,似乎是高級神器!”夏言的目光之,看到一件黑色的長劍,這柄長創,似乎正是裘祿使用的那一把o當時擊殺裘祿之後,夏言也沒細細查看。現在現這柄長劍的威力,與一般的神器顯然不一樣。當然,相比夏言自己的攻擊神器和防御神器,這件神器顯然還差得多。隨後,夏言又根據眾多神器的氣息,將神器都歸類開。

“。這些神器,對于我來說根本毫無用處。我拿到萬重樓,將它們都賣掉,換取元丹或者是煉丹的材料!”夏言心暗香。

“。一級元丹,五百五十萬顆。二級元丹,六十八萬顆。三級元丹,兩萬三千顆,四級元丹,八百顆。五級元丹,三十六顆。六級元丹,二十顆。姨?竟然還有七級元丹三顆!”

夏言的意識,快將元丹清點了一遍。有了這些元丹,夏言沖擊九級靈皇境界,也就有了一定的積累。當然,在沖擊九級靈皇境界之前,夏言勢必做好完全的準備。九重空間法則,夏言已經領悟。現在缺少的,除了元丹,就是自身的靈魂強度。當靈魂強度足夠堅韌,夏言才會去沖擊九級靈皇境界o若不然,很可能浪費了大量元丹,最後還是沖擊境界失敗。

“這次真是財了!”

夏言雙目放光,他還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多的元丹和材料。若是將所有的資源都兌換成元丹,騅絕對是一個無法想象的數字。當然,對于修煉者來說,再多的元丹,也不可能有人會嫌多。再多的元丹,也不夠各種消耗。

整理完畢後,夏言這才氣息微微一收,一個跨步,出了黑狼部落的庫房。

夏言剛剛離開庫房,天空便出現一道流光,隨後化為一道身影,便是落到了夏言的近處,正是剛剛離去與包飛一起前往靈石礦脈的冷煙修煉者。

“大人!”冷煙見到夏言,自然行禮。

“嗯,那礦脈上的情況如何了?”復言隨口問道。

“一切正常,除了少部分黑狼部落的監工逃竄以外,其他大部分苦力和奴隸都仍然在礦脈上挖礦。”冷煙有些冷漠但是很清脆的聲音道。

“哦!”夏言應了一聲。

“冷煙!”

郭林從那一幢建築出來後,見到夏言和冷煙在一起,便出聲道。

“大哥!”冷煙望著郭林,“黑狼部落的靈石礦脈運轉正常。他們的靈石礦脈雖然不如我們土草部落的靈石礦脈豐富,不過若是我們土卓部落能得到此礦脈,相信不久之後,我們土覃部落就能壯大很多。”

“嗯!你現在回土粟部落,挑選一些值得信任的人過來。以後這黑狼部落的靈石礦脈,便由我們土萃部落接管。當然,這礦脈的產出的靈石,其有一半是屬于夏言大人的!”郭林連連說道,最後還不忘補充一句。這郭林,果然是聰明。

他將夏言拉上,無異于拉上了一個強力的後盾。以他們土草部落的勢力,想要佔據兩個礦脈,那肯定會引起其他勢力的嫉妒眼紅。以他們現在的實力、能力,想要完全護住這兩個礦脈,很難!但是若是有夏言這個能擊殺九級靈皇強者的強者存在,那他們就要安全多了。

所以,他這靈石礦脈的一半產出交給夏言,可不是什麼賠本的買賣。

夏言眼神微微一閃,心念頭轉過,也能想到郭林的心思。不過他並沒有多說什麼,對他來說,這其實是等于有了一個固定的進項。

“是,大哥!”冷煙對著郭林應到。

“對了,你們對星斗城的萬重樓可熟悉?我還不曾去過!現在我想去那里變賣一些材料。”夏言轉目問道。

戒指的大量資源,只有元丹,還有靈草和靈石夏言能用到。其他的東西,夏言肯定要賣掉。比如說那些礦石,還有野獸身上的材料,幾乎都是打造神器使用。對于夏言來說,只能用來換取元丹。

“呵呵…大人,我是土卓部落的領,當然常常前往星斗城,將我們部落的靈石兌換成各種資源。部落里人數眾多,需要大量的神器,還有元丹。大人,你現在是想去萬重樓嗎?”郭林笑著說道。

“嗯!”夏言點頭。

“這樣,大人,我現在就帶你去。冷煙,你回土萃部落吧,帶著我們土草部落的修煉者過來後,你和包飛兩人將他們安排一下。我現在把大人送到星斗城萬重樓,會很快回來。”郭林先是對夏言說道,而後又轉目看向冷煙,囑咐了一下。

“好,那我先回土粟部落了!”冷煙微微點頭,眼神又看向夏言,“大人,那我就先告辭了!”

“好的。”夏言也笑著向冷煙點頭。

嚓嚓嚓嚓n從丹才那幢建築內,6續走出一百多名女子。這些人,此時都已經穿上了衣物,當然大多數都是男人的衣物。

州才夏言在清空庫房到時候,郭林便搜索各個建築,找到了這些衣物。

“1多謝兩位恩人的救命之恩。”

一百多名女人走出後,向著夏言和郭林再人深深鞠躬,高低不同的聲音6續說道。

“不必如此!”夏言目光轉向別處,對那些女人擺了擺手o“你們在這里等候,一會土裂部落修煉者會過來,到時候他們會安排你們的去處。”郭林轉過身,對一百多名女子說道o“是!我們明白。”一百多人,參差不齊的聲音先後應到,眼神紛紛從夏言和郭林身上掃過。

“大人,我們現在就去星斗城萬重樓嗎?”郭林又轉過身,對夏言道。

“走吧!”夏言點頭,“鐘無花和方暮雨兩人,以後還要麻煩領多多照應,他們兩人與我是同一個分世界飛升上來的。”

“大人就算不說,我也心有數,大人請放心!”郭林忙應聲,堅定的目光表示。

“喚嗖n”

一黑一白兩道人影,從黑狼部落飛躍而起,向著星斗城方向極飛行。這里,距離星斗城也是有百萬里,即便是按照兩人現在的飛絆度,也是需要十多個時辰才能抵達。

星斗城,夏言並不熟悉。夏言只知道,星斗城有萬重樓,有獵人工會。至于其他的機構,夏言並無了解,甚至都沒有聽聞。他在星斗殿內,長期都是處于閉關修煉狀態,自然很少能聽到星斗城內的各種信息。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