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正文 第四百零九章 土狗吃丹藥


“我記得,我當初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只有初期大靈師的實力。第二次。他的實力就已經達到中期大靈師境界。當我第三次再看到他的時候,他的實力已經達到大靈師巔峰。而且,連我們天宮的初期靈宗王雨,都敗在當時還是大靈師數峰的他手中。”

“這一次再看到夏言,雖然我還不能確定,不過我想,他可能已經踏入到靈宗境界了。這時間的間隔。只有短短數月而已。

真不知道,這小子到底是如何修煉的

在飛行之中,劉巡視開口說道,一邊說。一邊忍不住發出驚嘆的聲音。

要知道。大靈師想要踏入靈宗境界,那非常困難。大靈師想要踏入靈宗境界,那幾乎與後天強者跨入先天一樣,很難。當然,有一些特殊方式,可以幫助大靈師突破。比如說一些丹藥,還有天宮中的王小華池。

可是,這夏言明明還沒有經過玉華池的洗禮!

數十年中,劉巡視,還從未見到有人能夠修煉如此之快。

聖皇聞言,不由點頭說道。“這個夏言,天賦極高,而且他身上似乎隱藏著一些什麼秘密。就算是我,都無法探測到他身上應該有的靈力波動

“也就是說,當他沒有主動運轉身體內靈力的情況下,他身體內的靈力,是完全不逸散出來的,這一點就連我都做不到聖皇也有些驚嘆。

第一次見到夏言的時候,他就懷疑過。

“不管如何,夏言是我天宮重點培養對象。劉巡視,回去之後,要多多注意夏言。若是有人想要為難他,你知道該如何做的。”聖皇聲音一變,冷冰冰道。

“是!”

劉巡視當即應聲。

聖皇這句話一說出來,那就等于給了夏言一個護身符。

“聖皇大人,有一件事情。我應該稟報劉巡視有些沉吟。

“你直說吧”。聖皇目光轉了一下。

“據我所知,金陽城有一個張家,似乎與夏言有著不小的矛盾。”劉巡視曾調查過夏言的身世,當然知道與夏言有仇怨的幾股勢力。

其中,張家人對夏言威脅最大。

張家現任族長張寶,已然是靈宗境界,而且最關鍵的是,還是張家與聖城旬家的特殊關系。旬家,是一個傳承數千年的古老家族,傳說當年隕落之戰的時候,旬家就存在。旬家的前輩。也曾參加過隕落之戰。

在大陸歷史上,旬家曾出現過兩名聖皇!不過,這兩位聖皇現在都不知所蹤。旬家的人也都不清楚。

正因為這些因素,旬家才能在聖城成為最龐大的五股勢力之一。家族中。強者如雲。

“張家?。聖皇重復了一遍這兩個字。“張家的族長是張寶,自身實力是靈宗境界。張家,在金陽城勢力極大,金陽城能與張家抗衡的家族。只有一個房家。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張寶的妻子,是聖城旬家族長之女劉巡視對詢價,也極為忌憚。

這些古老的家族,都有著驚人的能量。表面上或許還看不出什麼。但是一旦動起來,那就很可能引起一連串的震動。

聖皇點了點頭。

“即便是旬家,也不能對夏言不利。我雖然只見過夏言兩面,但我能確定,夏言絕不是那種無故惹是生非的人。所以。劉巡視,我的話你該明白吧?”

“是,我明白了劉巡視神色一定。

有聖皇這句話,那他還有什麼顧忌?

凡是,都有聖皇在後面頂著!在龍之大陸,還有什麼事情,是聖皇都擺不平的嗎?

聖皇看了看幾咋,人,心中暗道,“有一件事現在我還不能告訴你們。夏言,很可能就是龍之大陸下一任聖皇了。哼,你們若是有人與他交惡,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啊”。

在聖皇心中暗想的時候,呂總管,還有那兩位天宮巡視,心中也都在暗自嘀咕。

現在聖皇的態度,是擺明了站在夏言這一方,那他們這些聖皇身邊的人,以後也要極力與夏言交好才行,總之。起碼不能明面上對夏言不利。



通過大陸要塞,緊接著,穿過地方不大卻很繁華的牛蛇鎮。

夏言與火鳳凰兩人一路疾行,五個時辰後,朦朧的玉水城已經隱約可見。

若是夏言一個人。速度還能提升兩倍不止。但是與火鳳凰一起,夏言總不能將她一個人丟下,自己先回去玉水城。

目光已經可以看見玉水城。兩人的速度漸漸降低下來。這時候,天色已經發白,黎明的曙光絲絲縷縷閃耀著地面,一道道朦朧的紅光從遙遠

“夏言。你在虛幻之境中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一整天,是去了什麼地方嗎?”

兩人速度降低後,火鳳凰微微有些喘息,她一直都保持著最快的速度奔行,靈力有些紊亂,呼吸也不能保持平穩。

“是虛幻神殿!”夏言道。

“里面真的有虛幻神殿?”火鳳凰美目一轉,吃驚道。

“是的,確實有虛幻神殿。在虛幻神殿我見到了虛幻之境的主人。”夏言看了看火鳳凰。“那位虛幻之境的主人只剩下最後一縷意識。並沒有實體。他與我說了一番話,便徹底煙消雲散了。他還告訴了我他的名字,他叫商河。”

夏言緩緩說著。

“商河前輩在虛幻神殿中給了我很多碧露玄水!”夏言比劃了一下,“這樣的一咋,壇子,里面都是碧露玄水。同時,他還給了我一介。儲物空間,里面有一套功法,讓我修煉。”

“當然。他贈送給我這些東西,有一個條件。讓我做他的傳人夏言嘴角輕微的笑了笑,“我答應了!”

“之後,商和前輩最後一縷意識消散掉,虛幻神殿坍塌,再然後,整個虛幻之境也徹底的毀滅掉。”夏言有些感嘆說道。

這時,夏言身影一頓。停了下來。

心念轉動之間,一個巨大的黑色瓷壇出現在夏言手中。

“這里。就是碧露玄水了。”夏言目光看著黑色瓷壇。

火鳳凰听夏言說完這些話,心中的驚訝,不用多說,又看到夏言手中突然多了一個巨大的黑色瓷壇小口更是何不攏。露出潔白的貝齒,美目瞪圓,眼波流轉,酥胸起伏。

“整整一壇,都是碧露玄水。火鳳凰,你若是想要,我可以分一些給你。”夏言正色看著火鳳凰道。

這一壇碧露玄水,夏言也不可能自己全部都用掉。商河前輩說過,這碧露玄水,並不是太稀罕的東西。或許,在主世界,碧露玄水並不稀缺。不管如何,肯定不會像現在這個世界那麼稀罕。

火鳳凰目光從黑色瓷壇轉到夏言的臉上,最後還是搖搖頭。

“耍等到靈宗,才能使用碧露玄水。我現在是後期大靈師。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成就靈宗境界呢。況且,我這里也有幾滴碧露玄水。”火鳳凰手指在胸前戈小了一下,對著夏言笑了起來。

“再說,這咋,大壇子,我總覺得不珍貴。太多了,不好玩火鳳凰又指著灰色的巨大瓷壇。“那位前輩既然要你做他的傳人,這些東西自然也都是給你的,你就好好使用吧

火鳳凰抿了下紅唇,眼神閃爍著奇異的神采。

“呵呵,那好,我收起來。”夏言說著。心念轉動,將黑色瓷壇收進靈羅戒內。

至于其他的物品,夏言並不打算告訴火鳳凰。

雖然他很信任火鳳凰,可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以後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誰也不知道。小心謹慎也是必須。

“走,我們進城!”兩人,此時已經到了玉水城的城下。

“真是糟糕!

“夏言回來,我怎麼向他交代呀!五長老,你怎麼搞的,連這些珍貴的丹藥都看不住。那麼多的丹藥。竟然都沒了。”

“唉。這可怎麼辦?這麼多丹藥啊,”

夏飛龍,焦躁的在房間里走來走去。

此時在房間中,不僅有他,還有幾位夏家的長老。大長老夏萊,三長老夏長河,還有五長老,六長老都在。

幾位長老,臉色也是一片鐵青,尤其是五長老,眉毛都差點糾成一團了。

“夏言為了我們夏家,將那麼多丹藥拿出來,幫助我們夏家的子弟提升實力。現在可好。丹藥都沒了。夏言回來,我怎麼向他說這件事呢?。夏飛龍拍了下時候,極為煩躁的說著。

“族長,這些丹藥。都是那條狗吃掉的。我也沒想”

“唉,當時我萬萬想不到,那狗會喜歡吃丹藥啊。而且,那狗也太聰明了,它將錦盒打開吃掉里面的丹藥,還能把錦盒再合上,然後把錦盒放回原地五長老說著,連腸子都悔青了。

夏家新建的丹閣,暫時是由五長老看守的。

當時。他看到夏言的土狗進入丹閣內,不過也不太在意。土狗的不凡,夏家人都知道一些。所以,他並沒有盯著土狗都干了些什麼。

每次他去察看丹藥的時候。土狗都會很老實的趴在地面上,而且一副很乖巧的模樣。五長老看那些錦盒都很正常擺放在原地,當然不會以為有什麼不對勁。可是後來”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1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