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靈羅戒 第六百四十四章 前十爭奪戰

盞茶時間後,所有戰場比斗全部都結束。張清泉雖然在那四級靈皇攻擊下堅持了足足一盞茶時間,但最終還是難逃落敗。不過這丫頭對調節自己心情非常有一套,剛從擂台上下來的時候還有些沮喪,但是沒過幾個呼吸時間,便又馬上興高采烈。

在她看來,她已經完成了父親交給她的任務,成功成為星斗殿的門人。至于能不能進入前一百,完全不重要。張清泉美目黑色的眼珠轉動一圈,才找到懸于空的夏言,便馬上飛到夏言身側。

“夏言,我……我輸了!”張清泉吐了吐香舌。

“我看到了。”夏言點頭。

“那我打不過他,我也沒辦法,又不是我的錯,是他的實力比我強太多。”張清泉嬌滴滴聲音,格外清脆。

“我沒說是你的錯,你剛才打的不錯。”夏言說道。

“哦?”張清泉杏眼圓睜,“真的嗎?”

……

“新人實力考核到此,前一百名的名額已經全部誕生。現在所有新人,交出你們手剛才抽取的黑色號碼牌。之後,被淘汰的九百名修煉者,可以自行離開斗武場,也可以退到一邊繼續觀戰前十爭奪戰。嗯,至于你們的個人信息,在一重天資料管理處都有備案,一重天各院工作人員自會與你們聯系。”展雲威嚴的聲音,從空緩緩壓下。

一千名星斗殿新人,包括夏言在內,都用靈力將剛才抽取的號碼牌送到黑色巨箱之內。被淘汰的九百名修煉者,則紛紛退到遠處。

這九百名被淘汰的修煉者,離開斗武場的,只有其的幾十人。絕大多數修煉者,都是選擇留在這里,顯然是想要觀看接下來的前十爭奪戰。

前一百名,獎勵是一千顆一元丹。而前十名,獎勵則是一萬顆一元丹。若是能進入前十,就能獲得一萬顆一元丹的豐厚獎勵。可以說,這一千名新人,能拿出一萬顆一元丹的,絕對不過五指之數。就連夏言,也僅僅只有一千多顆一元丹,這還是張清泉給他的酬勞。

當然,若是張清泉將那另一筆一萬顆一元丹酬勞也支付給夏言,夏言也就能算上是小富了。不過這支付時間,需要等到考核徹底結束之後,張清泉會回到張家,向她父親討要這一萬顆一元丹。張清泉隨身攜帶的一元丹,還只剩下幾千顆,只能暫時欠著這一筆數目不小的酬勞。

……

“與剛才的一百名爭奪戰規則一樣!”

“一百名爭奪前十的修煉者,繼續抽簽。這一次,同樣是分為十組,每一組,從一號到十號十個人。九戰之後剩下的擂主,則自然成為新人實力考核的前十名。”展雲的聲音,異常凝聚,帶著一股靈魂威壓,讓前一百名修煉者的大多數人,都微微有些激動,繃緊全身的肌肉。

“現在,抽簽開始!”

巨響之,一道道黑光,再次飛射而出。不過這一次,只有一百塊令牌。以展雲的能力,想要將令牌區分開,那台容易了。不說展雲,就連夏言,都能輕易從一千塊令牌挑選出需要的一百塊令牌。

旋轉的令牌,黑光湧動,層層靈力向著四周空間內蕩漾,帶著絲絲漣漪。

這一次,夏言沒有再一塊塊的觀看挑選,而是隨手就從許多旋轉的黑色令牌抽取了其的一塊。

“第五組,九號!”

夏言的令牌上,雕刻著的字跡。

“還行,第五組,那我就只需要戰六場。”嘴角微微揚起,夏言心念頭轉動,目光一掃,看向其他人。

“夏言,你一定會進入前十的!我相信你。”張清泉,水汪汪的眼楮看著夏言,信誓旦旦的樣子,捏著自己的粉拳。

聞言,夏言也是無奈。前一百名修煉者之,能對夏言造成威脅的,只有周天行與于威二人。在前十爭奪戰之,夏言踫上他們的概率,是非常小的。

進入前十,當然不在話下。而張清泉,卻是仿佛在鼓勵夏言一樣。對此,夏言只好點點頭,然後保持沉默。

隨後,周天行、于威、青花公子、明風等等修煉者,也都抽取了令牌。每個人,都是隨意掃了一下令牌上的數字,然後等候前十爭奪戰的開始。

五分之一盞茶時間內,一百名修煉者,便都抽取了令牌。

“第一組十人,上擂台!”

展雲凝聲道。

十道人影,迅登上擂台。光芒閃爍的靈力形成的能量罩,再次生成,形成十個擂台戰場。這第一組人之,青花公子赫然在內。

“夏言,你的號碼是多少?”白衣明風修煉者身影飄動,到了夏言和張清泉近處,略微有些緊張的出聲問道。

“我是第五組九號。”夏言轉目看向明風,笑了笑,回應說道。

明風聞言,微微一舒氣,臉上露出如釋重負的表情,笑著說道,“還好,不會在前十爭奪戰踫到你。我還真擔心……自己像高嵩那樣倒霉……”

高嵩若不是踫到夏言,那是絕對有實力爭奪前十名的名額的。而現在,卻是連前一百名都沒有進入。

不過,以高松的天賦資質,以後也必然會在星斗殿漸漸嶄露頭角,成為精英門人。他損失的,不過是這次新人實力考核的獎勵。

“呵呵!”夏言輕笑一聲。

“第二組的修煉者,現在上擂台,找到與你號碼對應的擂主。”

伴隨著展雲的話音落下,十道身影,迅沖向擂台。

前一百名修煉者,實力基本上都是四級靈皇、五級靈皇。三極靈皇和六級靈皇,只有少部分。而七級靈皇,則只有一個周天行。

周天行,也是被幾乎所有星斗殿的門人和長老都認定會奪得此次新人實力考核第一的人物。

……

“你是叫夏言!”

,*最快正當夏言觀看擂台上正在進行的激戰,一道聲音,在夏言身邊響起。

夏言眉頭一皺,轉過目光,尋聲看去。一名黑色長袍的長臉修煉者,就在距離自己二十米的地方。陰沉的目光,凝結看著自己。

看到此人,夏言也是心一股異樣蔓延開。夏言當然認得這個人,他就是考核榜原本名列第二的于威,後來因為自己擊敗了明風,才代替了他第二的位置。

“何事?”夏言氣息一沉。

“我會擊敗你!徹徹底底擊敗你,第一名一定是我的。”于威斬釘截鐵,沒有絲毫客氣,言語之,充滿了龐大的自信。

“呵呵,想要擊敗我,靠嘴是顯然不行的。”夏言冷笑一聲,不置可否說道。

“放心,我的實力,你會知道的。不過,前提是,你需要成功的進入前十。嘿嘿,夏言,我真想與你一戰。所以,我希望你能進入前十!”于威陰笑到,眼神微微一凝,閃射出一絲令人心寒的陰森。

“多謝你的吉言!”夏言笑道,“我相信,你會得償所願。”

張清泉,此時仿佛一頭憤怒的小羊羔,大眼楮惡狠狠瞪著對面的于威。

半個時辰後!

“到我了!嗯,上擂台!”夏言精神微微一震。擂台上前幾輪的比斗,並沒有什麼特別出彩的,夏言看著也是百無聊賴。現在即將自己上場,才心神稍微振奮了一下。

“第五組修煉者,上擂台!”展雲揮手說道。

“我是九號,那麼,我的對手,就是現在的九號!”夏言看向九號擂台的位置,上面的一名修煉者,是四級靈皇境界。他原本是第二組的修煉者,擊敗第一組九號修煉者之後,也是連勝了兩場。

“啊?”

這名修煉者連勝兩場,也是微微有些得意。不過,當他看到夏言直接出現在他的面前之後,臉上頓時顯露出非常豐富的表情。

“該死,我怎麼踫到這個家伙?該死的!我……我怎麼這麼倒霉!”這名四級靈皇,渾身都是一震,捏著拳頭,隨後苦澀的的拉起嘴角。

“沒有機會!沒有任何機會!實力差距太大,偷襲,都完全無效。”四級靈皇修煉者心無數個念頭轉過,演練著一個又一個攻擊方式。可是最後他確定,無論他怎樣的攻擊,都不能戰勝對面這個強大的家伙。

“比斗開始!”展雲大喝道。

夏言手臂一探,便要出靈力形成攻擊。而那四級靈皇,卻在此時大喊道,“我認輸!”

“嗯?”夏言都是有些意外。

竟然,還沒動手就直接認輸,這個家伙,還真是有趣。

“別打了,我直接認輸,我可不想被*,還是認輸比較好。”四級靈皇見夏言有些錯愕,接著嘆息一聲說道。

反正都是輸,還不如直接認輸,這樣還不用承受一次心理打擊。剛才那六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高嵩,不是就是生生的被打擊了一次?

“我可不想在心留下陰影。唉,能進入前一百名,也能得到一千顆一元丹!”四級靈皇心暗想著。

隨後,他便直接腳下迸出一道靈力,腰身略微扭動一個閃身,徑直飛出了九號擂台。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