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8
靈羅戒 第八百六十九章 十倍時間流速

修煉者的肉身,也可以進入到時光之塔內。也就是說;在時光之塔內修煉,可以節省許多修煉的時間。在外界過去一年,時光之塔內度過的時間絕對過一年的時間。而且夏言感覺到時光之塔內時間的流,與外面相差的顯然並不是一點半點的。

“夏言!”

玄上宇殿主面色一正,目光看著夏言,“這時光之塔,不可被佇何其他人知道。它的價值,我不多說你也應該也知道。就算是一些強大的造物境界強者,恐怕也會不惜手段想要得到這種寶物。所以,你擁有時光之塔的消息若是傳出去,恐怕以後會遇到很多你無法應付的危險。

夏言聞言,重重的支點頭。

殿主玄上宇說得沒錯,這種關于時間的神器,自己以前從沒有聽說過,可見其罕見的程度,連法則神器,恐怕都無法與之相比。

自己的法則神器暴露,那並足以令那些強大的存在惦記自己。可是若這件時光之塔暴露的話,後果就難說了。若是那些造物境界的強者出手,自己根本就沒有反抗的余地!

“這個小塔內的哦那關鍵,其實一共有三層,不過現在只能使用第一層。後面兩層,都已經損壞了,我也無法找到修復這時光之塔的方法。當然即便只是能使用第一層,里面時間流動的度,也是外面的十倍。在里面修煉十年,外面也才過去一年而已。”玄上宇又說了一句關于時光之塔時間流的問題,讓夏言知道其時間與外面的時間的區別。

“十倍?”夏言面容微微一動。

十倍的時間流,豈不是說,自己修煉一年,及得上別人修煉十年之久?而且,自己就算不使用時光之塔,修煉的度都遠遠過一般的修煉者。

“好了,沒其他事情,你現在去吧。明離修煉者正在玄天宮外面等你他會親自給你講解關于瑯邪殿內以及瑯邪界的一些事情。”殿主玄上宇手臂微微一個揮動,下一刻,夏言便覺得眼前景象猛然變動,視線恢復正常時,已經離開了玄天宮,到了外面。

果然,明離修煉者還等在外毒,見到玄天宮正門前白影一閃就知道是夏言已經從玄天宮內出耒。身軀一晃到了夏言近處。

“夏吝!”

明-離修煉者笑著出卓-道。

夏言也看到了明離修煉者,自然的應了一聲。

“夏言,你現在恐怕對我們瑯邪殿內部還不熟悉,剛才殿主傳音,讓我給你介紹一下瑯邪殿內和瑯邪界現在的情況。呵……我們現在邊走邊說,先給你找一個以後的修煉之地。”明離面帶笑容。

方才他將夏言送到玄天宮,本已準備離去卻不想,突然聽到殿主玄上宇的傳音,吩咐他親自引導夏言。這個來自殿主玄上宇的命令,讓明離心狠狠的震動了一下。他明離在瑯邪殿,已經有百萬年的時間見過的精英天才擂台戰,也有上百屆。每一屆,顯然都有一個第一名。

可是,殿主玄上宇,卻從未有過如此重視的。

正是因為殿主玄上宇親自對他的吩咐讓明離對夏言,更加看重起耒。

“多謝明離大人!”夏言拱手說道。

“別客氣,走。”明離笑道。

兩道身影,快消失在玄天宮之外,化為兩道流光,向著遠處飛去。

“夏言,你在殿主大人那里,得到了什麼獎勵?”明離笑著問道。

每一屆精英天才擂台戰都會有一個第一名。而每一個第一名,都一樣會得到殿主玄上宇的一次獎勵。雖然每一次獎勵都不相同但是也都差不多。明離也知道,有的修煉者得到的是一件法則神器而有的修煉者,得到的可能是一種強大的神通。

這些東西,即便是明離,也是心想要得到。

“哦……”夏言眼神一凝,沉吟起來,這時光之塔,當然不能暴露,“殿主大人,他是拿出十八件寶貝,讓我隨即抽取其一件。十八件寶貝,當時就圍繞在我身邊旋轉,不過我根本就分辨不出每一件物品到底是什麼!所以,也只能隨便的抽了一件。”

夏言微微吸氣,眼神看了看明離。

明離的表情,此時竟然顯露出驚訝,心更是彌漫著難以置信。

殿主大人,竟然拿出十八件寶物讓夏言隨意抽取一件。

“那你最後抽到了什麼?”明離好奇的問道。

很顯然,殿主大人拿出的東西,絕對都是難得一見的寶物,尋常時候根本不能得見。

“我運氣差,只抽到了一個乾坤錦盒。不過,這乾坤錦盒內,也有一干億顆無丹,也就是一千顆九元丹。”夏言有些失望的神色道。

時光之塔,夏言當然不能告訴明離,所以只好搪塞過去。

“什麼?九元丹?”明離眉頭一皺,眼神閃了閃,“殿主大人,也使用九無丹嗎?以殿主大人的實力,即便是修煉的時候需要消耗元丹,也不應該是九元丹呀,他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九元丹儲存?

明離搖搖頭,有些無法埋軫的樣子!.

夏言看到這一幕,心卻是一跳。

“別說是我們瑯邪殿的殿主了,即便是一些比較厲害的造物境界修煉者,也應該用歸元丹來修煉了吧?”明離自顧白的嘀咕道,“或許,是殿主他特意準備的。夏言,你運氣確實不好,我估計殿主拿出的十八件寶物之,恐怕只有這元丹價值是最低的。”

明離神色恢復正常。“明離大人,你說的歸元丹是什麼?”夏言皺眉好奇問道。

歸元丹,夏言也是沒有聽聞過,他來到主世界時間並不算長,只有一百年多一點的時間。而且,這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閉關修煉。光是在星斗秘境內,就足足耗費了一百年的時間。

“歸元丹,是一種靈力丹藥,其蘊含的靈力,大概相當于一百顆九元丹蘊含的靈力總和吧。而且,這歸元丹蘊含的靈力,更加精純。殿主大人修煉所用,肯定是歸元丹的。他恐怕是特意找了一車顧\聶言恍然的點頭。

歸元丹,是蘊含靈力更加磅礡的元丹,其能量,相當于百顆九無丹。

“夏言,以後你便要在瑯邪殿修煉了。你也知道,我們瑯邪殿,是瑯邪界的核心。身為瑯邪殿的成員,有義務保護瑯邪界的安全。”明離面色又是一變,正色對夏言道。

“瑯邪界的安全?”夏言又迷惑起來。他並不太清楚明離修煉者這句話的意思。

“嗯!”明離點頭,眼神看向遠處,露出一種難以言狀的情緒,沉吟了一會,才開口接著說道,“其實我們瑯邪殿旬創建以來,加入瑯邪殿的成員,已經十萬多名。而現在,卻只有五千多名修煉者還活著。夏言,你知道其他的修煉者,為何都死了嗎?

明離眼神再次看向夏言。

夏言隨即說道,“我聽說有許多修煉者是因為無法突破到造物境界,壽限到了。”

“你知道的壽限到了正常死亡,當然也有。但是,並不都是這樣的。其實我們瑯邪殿造物境界的強者,並不是只有現在的一千多名。算起來,造物境界的強者,應該有三分之一,甚至大于三分之一。一共一萬多名修煉者,造物境界的,也有四五千的樣子。造物境界強者的壽限一一r一一一”

“夏言,其實這些死亡的造物境界強者,並不是壽限到了才死亡,而是在界外狩獵場被殺死的。就因為在界外狩獵場我們瑯邪殿修煉者的損失越來越大,所以殿主大人,在最近的百萬年時間內,破例讓更多的修煉者加入瑯邪殿。”明離目光一凝,沉聲說道。

修煉者加入瑯邪殿的方式,一般來說只有一種,就是通過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當然,還有另外一種特殊的方式,就是被瑯邪殿殿主玄上宇破例允許加入的。

但是,這種破例允許加入瑯邪殿的方式,有著太多不可預測因素。

“界外狩獵場?殿主大人破例讓許多修煉者加入瑯邪殿?”夏言再次愣了愣神,吸亍口氣望著明離說道……

界外狩獵場,也是夏言第一次聽說。在星斗殿的時候,他根本就沒有聽說過這個地方。而現在看來,瑯邪界並不像夏言一直以來想象的那麼安逸。瑯邪界,似乎也有著許多劫難。至于殿主破例讓一些修煉者加入瑯邪殿,這個夏言倒是知道的。

‧嗯。這百萬年來,破例加入瑯邪殿的修煉者,甚至比通過精英天才站選拔進瑯邪殿的修煉者還要多。我們瑯邪殿,有許多巡查大人,分布在瑯邪界的一個個區域,他們一邊暗觀察各殿的情況,一邊尋找各殿一些夭!$卓絕的年輕修煉者。一旦現,就會直接上報殿主,然後殿主大人親自審核過後,便收為弟子,讓其加入瑯邪殿。明離點點頭,繼續對夏言說道。

兩道身影,仍快在瑯邪殿空間內飛行。

[BOOK: 008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