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第四百七十二章 王東極

第六級難度的魔鬼陣,連夜老都不能在兩個時辰內世出人現在夏言兩個時辰內通過六級難度魔鬼陣,獲得的天宮修煉值在天宮眾多修煉者之中是最多的,足夠兌換八級寶物中的神級秘典.

聖皇寶庫中的八級寶物,連夜老都沒有足夠的修煉值進行兌換.

接下來的一個月,夏言每日的時間,整整十二個時辰,其中大概只有一個時辰,是用來睡眠的.

其他的時間,都再在修煉上.

每日必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去修煉之塔吸收靈力.第二件事情.是進入七級魔鬼陣中進行練.不過七級魔鬼陣中的魔鬼太厲害,夏言每次進去,也只能待上一點點的時間就要被逼出來.第一次進入七級魔鬼陣,夏言只在其中待了幾十個呼吸的時間,就狼狽的逃了出來.

七級難度的魔鬼陣,比六級難度的魔鬼陣恐怖得多,七級魔鬼,隨便釋放出的攻擊,威力郗超過百萬度,爆發起來,能發揮出一百四五十萬度的武技威力.

夏言在七級難度魔鬼陣中,一旦被數名包圍住,也必須抓緊時間出來.而且,在七級難度魔鬼陣中.即便是現在的夏言,消耗靈力也非常巨大.

當然,隨著時間的推移,夏言也漸漸的可以在七級難度魔鬼陣中刮練一盞茶時間,再到後來就變成了一炷香的時間.在魔鬼陣中,可以利用許多技巧,畢竟魔鬼不是人類,它們只是機關人,沒有智商.花費足夠多的時間,便能熟悉陣中魔鬼的情況,熟悉他們的攻擊路線.

每日除了進入修煉之塔和魔鬼陣修煉,複言剩余的時間,大多都是用來提高自己的煉丹能力.以夏言現在的實力.煉丹非常輕松,煉丹能力也一日千里.

夏言每日都會在修煉之中服用幾滴碧露玄水,實力的提升速度非常驚人.這碧露玄水.果然是好東西,比煉丹師煉制出來的丹藥更好用.

夏言在與東極勢力的一干人激戰中一口氣服用了五六滴碧露玄水,從那次厮殺之後,夏言的身體承受能力就變得更強,每日服用幾滴碧露玄水,與吃飯喝水一樣簡單.

時間飛快,轉眼,又過去一個月的時間.

九月底例行考核,夏言獲得的天宮修煉值,仍然是七百點.

在九月底考核的第二日.聖皇寶庫再次被夜老開啟.修煉者們,可以用在八月底獲得的天宮修煉值.兌換聖皇寶庫中的各種寶物.

夏言進入聖皇寶庫,第一個著的,就是八級寶物神級秘典.

"神級秘典《流光劍》!"

夏言看到,在八級寶物的櫃台內,一本叫做《流光劍》的神級秘典.夏言自身使用的靈羅劍,就是劍技,所以夏言對劍技,要比對其他武技偏愛一些.

這寶庫之中,一共有六本神級秘典,只有一本劍技.夏言要兌換神級秘典,當然直接就兌換了《流光劍》.至于其他的秘典,可以下次再兌換,反正夏言每個月都能獲得很多天宮修煉值,一個月兌換一本,七個月時間,夏言就能把這里的神級秘典全部兌換完.

"就是它了!"將《流光劍》拿在手中.夏言心中也悄然的在轉動著念頭,"聖皇寶庫中一共就七本神級秘典,我若是一個人把這些秘典都兌換完了,聖皇會不會找我的麻煩啊?"

夏言想到這.眉頭微微皺了一下.

要知道,這修煉值是可再生的,每個月都能再生一次.以夏言的實力,他每個月,至少都能獲得七百點天宮修煉值.

若是這樣兌換下去,那聖皇寶庫中的八級寶物.都可能被夏言兌換光.

"算了,想那麼多干什麼.聖皇若真的找我,再看他怎麼說吧!大不了,我不兌換了!"夏言嘴角微微上揚,目光一轉找到不遠處夜老,然後走過去說明要用修煉值兌換這本八級寶物《流光劍》.

"夏言,你要兌換這本《流光劍》?"夜老聞言,露出詫異的表情.

"是的!"夏言點點頭,看著夜老.

"你現在使用的劍技,好像就是神級武技吧?難道,你還想學習新的劍技?夏言,其實你現在使用的劍技,應該比這《流光劍》還要好一些,你不如將修煉值兌換其他的八級寶物,可以兌換幾顆八品丹藥呀!"

夜老經常見到夏言在六級魔鬼陣中施展靈羅劍,也能大概判斷出夏言的劍技品質.所以他才這樣勸說夏言.

夏言笑了笑,夜老自然不知道自己靈羅劍的秘密,靈羅劍,是融合無數種劍技之後的產物,融合越多的劍技,威力就越夫.

不過,夏言

"夜老,我還是要用修煉值兌換這本秘典夏言堅持道.

夜老見夏言堅持,也搖搖頭小也不再多勸說,只是說道,"你兌換一件八級寶物,扣除五百點修煉值,現在還有兩百點修煉值,還可以兌換一件六級寶物

"夏言,你去看看六級寶物吧!"夜老指了指不遠處的一個黑色櫃子道.夜老指的黑色櫃子內,都是六級寶物.

"好的!"夏言點頭,將《流光劍》揣入懷中,抬腳向著那個黑色櫃子走過去.的余兩百點修煉值,也能兌換不少好東西.

金龍殿內閣的一個房間內!

"見過宗主!"

"宗主!"

房間內幾名老者,紛紛向剛剛進入房間的一個身穿絨衣的人行齊山

在這個人身後,也跟著四名老者.

"詳細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被稱為宗主的人,隨意的對幾個人揮揮手,而後走到上首的座位坐下,目光掃向那幾名老者,口中淡漠的聲調說道.

"宗主,兩個月前,聖山上有一名天宮修煉者突然闖入金龍殿內閣,目的好像是為了那個鐵匠秋水.這個天宮修煉者實力非常強,在闖入的時候,他直接擊敗我們兩個正在看守秋水的元老.這兩個元老自知不是來人的對手.便馬上通知其他人過來支援,最後,我們八位元老將那天宮修煉者堵在金龍殿出口幾百米之外."

"這名天宮聳煉者的實力,超乎我們想象.八位元老聯手,都不能擊殺他,最後.副宗主大人也出手攔截.後來,那名修煉者不要命的對我們展開瘋狂攻擊,接連擊殺副宗主大人和其他兩位元老,隨後逃到聖山之上.激戰之後,我便派人傳信給宗主." 這名元老表情肅穆,一字一句說道,聲音清晰.

.那個天宮修煉者,叫什麼名字?"宗主聽完元老所說,沉吟了片刻,問道.

"那名修煉者的名字是叫夏言!"那名站在最靠近宗主地方的元老,回答說道.

在這名元老說完上面兩段話之後,那些剛網跟隨宗主來到金龍殿內閣的人,臉色都微微有些變化.他們,並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原本跟隨宗主在罪惡森林,接到金龍殿傳信後,宗主急促處理完幾件事情,就趕回來.不過,時間仍然耽擱了兩個月.

"天宮修煉者!"宗主眉頭一皺,目中厲光閃動,嘴角蠕動. "實力比較強的天宮修煉著,都是在罪惡森林深處.現在這天宮中,怎麼也出現實力這麼強的修煉者了呢?"

宗主有些想不通,旋即他站起身.在房間內踱了幾步.

"宗主,我們查過他的資料,他是紫葉城夏家的子弟,今年才十六歲"!那名元老又接著說了一句.

.哦?十六歲?"

宗主微微一愣,目光盯著那元老的臉龐.

"你是說,一個十六歲的天宮修煉者.在我們東極的副宗主還有八名元老聯手圍攻下,擊殺我們包括副宗主在內的三個人,然後逃回到聖山?"宗主的氣息,粗重了一些小眼睛好像能將人的心靈看穿.

幾名元老低著頭身軀微微一震,臉色刷的一下都變白.

"小是的,宗主,沒錯,他確實只有十六歲那名為首的元老咬牙說道.他說的都是事實,自然不會懼怕.

這件事情,也並不是他們這些人的錯,確實是那個夏言實力太強.

"呵呵,有意思!"

宗主沉默了一會,目光閃了閃,笑了起來.

"很好!非常好!十六歲的娃娃,擊殺我們東極一名副宗主,兩名元老".宗主語氣恢複淡漠,"在聖山上?好!聖山

這宗主,當然就是王東極,三十年前從聖皇手中逃脫的王東極.

現在的王東極,表面看起來,也就三十歲的樣子,根本就看不出他的真實年紀.

小看來,我們暫時是不能去找他了.聖山,那是聖皇的地盤.我們不能去.不過,我就不信,那叫夏言的小子,能一輩子都在聖山天宮不下來!你們給我聽好了,密切監視聖山天宮,一旦那小子露面.從聖山上下來,馬上就通知我!"

王東極的語氣,漸漸的,越來越狠厲,眼睛微微眯了一下,厲光閃動.

"是!宗主!"六名負責看守秋水還活著的元老,齊聲應道.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