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四百七十五章 主世界扔下來的神器

夏言,你的長劍自然鋒利無比,削鐵如泥,卻仍然在普通武器的范疇.而神器,卻是不同.神器,有自己的靈性,你甚至可以使用自身靈力催動其殺敵于萬米之外!"聖皇笑著說道,"不過,你的武器在材質上,已經達到神器條件.缺少的,是一種媒介.只要有了這種媒介,重新鍛造,那麼它就能成為一柄新的神器!"

聖皇說完這些後.看向夏言.

晨曦劍"是用特殊礦石碧水之心鍛造而成,在材質上,算是大陸上最好的了.

"聖皇大人,你所說的媒介,是不是神之石?.夏言眼神一凝,恍然問道.

到目前為止,夏言還從未體驗過神器的力量.雖然夏言現在擁有神奇,隱在他身體內的,就是一件防禦神器.不過,為了不暴露,夏言從未使用過這件防禦神器.

"嗯?"聖皇神色愕然,驚訝的看向夏言,"夏言,你竟然也知道神之石?呵呵.沒錯,就是神之石.只要有神之石,然後在鍛造的時候加入一定金之力,就能將你的武器提升為神器.攻擊神器在手,一般的巔峰靈宗強者,只要沒有神器在手,你完全可以秒殺他們".

聖皇聲音陡然一沉,氣息凝重!

"一般的蠢峰靈宗,秒殺?.夏言只覺得全身的血液,都漸漸的沸騰起來.

"難怪,聖皇剛才說我的武器若是神器,東極的那些人,根本就傷不到我.我若是能秒殺他們,他們當然傷不到我,在他們對我圍攻前,我就能擊殺他們中的數人,撕開一道缺口,然後繼續擊殺其他人".夏言心中想著,眼睛發亮. "只要能救出秋水前輩,我就可以讓他幫我鍛造神器!"夏言渾然不覺的,將手心捏緊,"我的靈羅戒中,還有一把虛幻之主留給我的武器.那把武器,應該也是神器,只是我恐怕難以駕馭.上次在拿出那把長劍的時候,上面散發而出的殺伐之氣,讓我都感到凜然".

"夏言".聖皇見夏言面容上泛起血色.只以為夏言是激動神器的威力,也沒懷疑其他,接著說道."我可以幫將你的長劍鍛造為神器!"

"啊?"夏言又吃驚了一下,看向聖皇.

"天宮修煉者中.也有一人在鍛造上有非常高的造詣.這個人的能力,不在大陸眾所周知的三大鐵匠之下.只是他的身份是天宮修煉者,所以外界的人並不知曉.對他沒有太多的了解!"聖皇緩緩對夏言說道.

"天宮修煉者?神級鐵匠?是誰?"夏言眼睛一亮問道.

在天宮修煉一年多時間,夏言還從未見過有修煉者鍛造過武器.不過,這也正常.自己一直在煉丹,其他的天宮修煉者也一樣無人知道自己還是煉丹師.天宮中,恐怕還有煉丹師吧,或者聖皇本人就是煉丹師!

"這個人,現在不在聖山的天宮之中".聖皇微微搖頭,雙手負于身後,眼神一低,沉吟了片刻又說道,"夏言,這麼多年時間過去,我們天宮中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的天宮修煉者,可並不只有你一個人.你可知道,其他修煉者,現在都去了什麼地方?"

"不知道!"具言老實的點點頭.

以前的天宮修煉者,當然不可能都死了!

"他們.都在罪惡森林中.沒有我的命令,他們不會離開罪惡森林.在罪惡森林,有一個地域,叫做迷亂之地.他們,都是在迷亂之地."聖皇看著夏言說道,"迷亂之地,凶險重重,沒有足夠的實力,休想踏足其中.而且.迷亂之地,還有許多暗夜大陸的強者

迷亂之地,夏言以前從未聽說過這樣的地方.

罪惡森林,長約五千里,寬約兩千里.夏言上一次進入罪惡森林.也不過深入千里,夏言對罪惡森林的了解,其實並不多.

這迷亂之地,恐怕是在更深入的地方,連暗夜大陸的強者都有很多在里面,那恐怕是在罪惡森林的中心位置.

"迷亂之地,時常有一些好東西出現.而兩片大陸強者集中在那里.也是為了尋找這些難得的寶物."聖皇見夏言一臉錯愕,不由輕笑了一聲,淡漠的臉上,也多了幾分顏色.

"是什麼寶物啊?"縣言自然問道.

"神器!"聖皇直接說出兩個字.

"什麼?"夏言張開嘴,吃驚道,"神器?迷亂之地,有神器出現?.

現在大陸上眾所周知的,只有三大神器!

"是的,不僅有神器,還有神之石,碧露玄水,,一些龍之大陸上沒有的寶物,里面都可能出現.這迷亂之地.雖罪惡森林可是它卻不宗倉是罪桑森林言,樣繃這些,你可能還無法接受,不過以你現在的實力,也有資格知道這些了."

聖皇呼出一口氣,眼神越發深邃.

"迷亂之地的另一端,連接的是主世界.夏言,我們這個世界,只是一個分世界.主世界,連通著千千萬萬個分世界.我們分世界的修煉者辛苦修煉,最後的目標小就是前往主世界."聖皇盡量讓自己的語速放慢,他擔心夏言接受不了.

其實,夏言早就知道主世界的存在.所以,當聖皇說出主世界的時候,夏言根本就沒有驚訝的表現.

不過,迷亂之地通往主世界,還是讓夏言心中震顫了一下.

"我懷疑,迷亂之地中的寶物,就是主世界的修煉者,通過空間陛道,扔下來的."聖皇揣測說道.

聖皇,也從未去過主世界,當然不清楚主世界的種種狀況.但是迷亂之地不時有一些這個世界上原本沒有的東西出現,那肯定是與主世界有一定關系. 不管是神器.還是神之石,碧露玄水這些東西,都不是這個分世界上所有的.

"難怪夏言吸了口氣,點點頭.

雖然他早知道主世界的存在,不過今天聖皇所說的這些信息,仍然讓夏言心中的不少疑惑都被解開.

"可是夏言目光一凝,看向聖皇,"主世界的修煉者,為何要仍這些寶物到我們分世界呢?"

寶物,隨便扔嗎?主世界的修煉者,為何要將寶物扔掉?

"這咋我也不清楚,只有到了主世界,才能知道!"聖皇搖搖頭,"在一些古老的文獻上有記載.四千多年前,罪惡森林並不存在.四千多年前.曾發生過一場戰爭,非常慘烈的戰爭.這場戰爭,被後世稱為隕落之戰.四千多年前,我們這個分世界,也有著眾多的靈皇強者.而那場戰爭中.隕落了很多靈皇強者."

聖皇仿佛是陷入回憶之中!

"嗯,還有一些信息.現在告訴你還太早.等你成為靈皇的那一天.我會將我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訴你的".聖皇一揮手,停止了剛才所說的話,轉而說道.

"至于主世界為何要仍下來那些寶物,我想"聖皇又沉吟起來."或許,在我們分世界看來是寶物的東西,在主世界,都是最普通的東西吧!"

聖皇搖搖頭.嘴角泛起一絲苦笑.

夏言點點頭!

聖皇不知道,他卻是知道一些的.虛幻之主留給他整整一壇子碧露玄水,而這些碧露玄水,在這個分世界的修煉者眼中,無異于絕世寶物.但是.在虛幻之主眼中,那是最尋常不過的東西.

由此可見,主世界確實非常的富有.

"聖皇大人,你也想去主世界吧?"夏言尋思了一下,問道.

聖皇知道不少關于主世界的信息,當然想去主世界.不過,聖皇為何一直不曾離去,而是留在這個分世界,讓夏言還無法想通.

"我當然想去!"聖皇聞言,眼神精光一閃,看向夏言堅定道,"我們修煉者,誰不想去主世界?不過,我現在還無法前往主世界.必須等下一個修煉者踏入到靈皇境界,我才能前往主世界.夏言,真希望你快點修煉到靈皇境界,那樣的話".

聖皇笑了!這一次,聖皇笑得很明顯,一種從心底深處蔓延出來的笑容.

"你應該也猜到了吧?聖皇目光轉向夏言,"這天宮當初建立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選拔大陸上更優秀的修煉者,讓這些修煉者能夠以更快的速度提升實力,早日踏入靈皇境界.夏言,等你成為新的聖皇,你也會想辦法提升這些修煉者實力的,讓他們能早日接替你的個置".

聖皇沒有隱瞞,直接說出自己的目的,其實,天宮的存在,還是出于私心.

若不是為了新的靈皇強者更快出現,天宮或許就不會存在.

聽聖皇說完,夏言點點頭.現在,他算是明白了大概.

"按照聖皇所說,等我踏入靈皇境界,那我就要成為下一任聖皇,然後,"

夏言眉頭微微皺了一下,心中念頭轉動.

"夏言,現在,你的實力也有資格進入迷亂之地了.嗯,迷亂之地凶險重重,以你的實力也會碰到很多致命的危險.這樣,我幫你將武器鍛造為神器吧."聖皇恢複淡漠的神色.對夏言說道.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