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三百七十五章身份變化

泛示殿走,你夏言見到龐方討來,辦迄迄的引格呼。

“呵呵,李元春也在啊。走,我們進聖殿再說。”龐元對夏言和李元春一招手,看了看左右,笑著說道。

在幾名目瞪口呆的護衛注視下,夏言和李元春與聖殿殿主龐元一起進入聖殿大門。“隊長,你說,殿主為什麼親自出來迎接那兩個人?”一名護衛深吸一口氣,將心中的波濤壓下,一臉好奇的問道。

“你問我?我問誰?”護衛隊長沒好氣瞪了那護衛一眼說道。

從剛才龐元殿主的表現看,殿主迎接的就是夏言。而夏言,看起來不過十多歲的年紀,絕對不超過二十歲,殿主,到底為何親自迎接?

這些護衛,怎麼都想不明白。一個個面面相覷。

在聖殿的外部,有一個大型的會議室。而內部。是殿主龐元的私人辦公地方,龐元大多數時間都會在這里渡過。包括修煉,除非是離開紫葉城。

“夏言,聖山之行,感覺怎麼樣?”龐元邊走,邊笑著問道。

夏言在超級學院交流會之後前往聖山,龐元也是知道的。龐元,是聖地十二執事之一,同時也是金龍殿十二使者之一,他的身份也非常高。夏言的金龍令,就是龐元給的,從某方面來說,夏言還是龐元手下的人。

聖山,龐元也是去過多次。雖然龐元不能隨意進入聖山。但是若皇者之殿三大主管召集十二執事前往聖山議事,那龐元就能登上聖讓進入皇者之殿。

龐元,也親眼見到過聖皇多次。

夏言在天宮考核,龐元也知道,而且知道夏言已經通過天宮的考核。現在距離夏言通過天宮考核的日子已經過去數日。龐元有足夠的時間得到這個消息。

也正是因為知道夏言已經是天宮修煉者,龐元才會熱情親自出迎,若僅僅是夏言將紫葉學院帶到超級學院之列,那龐元可能並不會親自出去迎接。

天宮修煉者,才是龐元最重視的一個身份,龐元自身,都沒有機會能進入天宮修煉。

“感覺還不錯,見到了聖皇大人,聖皇大人給了一些獎勵。”夏言聞言,點頭說道。

龐元看了看身側的李元春,沒有繼續追問天宮的事情。

“夏言,那你來找我,是有什麼事嗎?”

三人,很快就走到聖殿的內部,龐元轉向夏言疑惑問。

“殿主,我想挑戰玉水城聖堂堂主,成為新的玉水城堂主。”夏言沒有停頓,直言說道。

玉水城的聖堂堂主,連紫葉城聖殿的十二執事都不是。在紫葉城管轄的二十多個郡城中,玉水城連前十二都排不上。

“哦?堂主?”龐元微微一頓,“挑戰堂主,需要一個條件,在紫葉城挑戰大廳連勝一百場,夏言,即便是你,也得先取得這個資格啊。”

紫葉城,不僅有一個殿主,還有十二個執事,有一些事情,執事也是有權利參與的。龐元,也不能因為夏言身份特殊,就壞了這個規矩。

夏言點點頭道”我知道。殿主,听說挑戰大廳每天一個人最多可以挑戰五場。這五場,對我來說太少,我來找你,是希望每天能獲得更多的挑戰場次。”

一天五場,那需要二十天才能勝一百場。若是一天能挑戰十場,那就可以在十天內連勝一百場。若是一天挑戰二十場。那僅僅需要五天的時間。

“呵呵,這個沒問題。嗯,你等下,我叫人將挑戰大廳的會長叫過來,然後商量一下如何挑戰。”龐元微微一笑。

若僅僅是多加一些挑戰場次。那很簡單。這個權利。極限挑戰大廳的會長,就擁有。一個人挑戰幾場,也就是他一句話的事情。

“多謝殿主。”夏言連忙道謝。

李元春在一旁,並沒有多說話。夏言的話,比他管用得多。龐元親自出迎,讓李元春也吃驚不他現在才明白夏言的身份到底已經到了何種高度。

所以,他從進來,就一直都沒說話。

龐元隨即讓一名護衛去請極限挑戰大廳的會長,紫葉城挑戰大廳會長,名字是叫孟嘗,六十多歲年紀,初期大靈師境界實力。

聖殿十二名執事,幾乎都是大靈師初期境界。

”夏言。那我先回學院,你有事就去學院找我。”李元春坐了一會,望向夏言,而後低聲對夏言道。

夏言想了想,旋即點了下頭、“李大哥,那你回學院吧,反正最近我都在紫葉城。”

“嗯。”李元春嗖的一下站起身。

“殿主大人,我先告辭了!”李元春向殿主龐元抱拳說道。

”哦?”龐元輕微,哦。了

!,後目米一凝點頭,笑了笑,“好,那你去忙你院長不在學院,一些事情也需要你處理。”

“是。”李元春說著,便向外殿走去。

李元春走後,龐元終于開口詢問夏言,“夏言,天宮的考核听說你通過了?”

夏言略微錯愕了一下。馬上就驚醒過來。心道,“以龐元的身份,知道聖山上發生的事情,也正常。”

點點頭,夏言開口說道。“天宮考核過了,我現在是天宮修煉者。新人剛剛加入天宮,有三個月的時間假期。我此次回來,就是要利用這個假期,將家族的一些麻煩解決掉。”

龐元點頭,說道,“你既然是天宮正式成員,其實你只要說有一些顧慮可能影響你以後的修煉。那天宮必然會出面幫你解決一些麻煩。”

天宮成員。享受很多特殊待遇。一些後顧之憂,天宮也會幫著解決。

夏言笑著搖頭,“我的麻煩,還是讓我自己解決,若我真的無法解決了,再與天宮方面說。”

”說得對,夏言,你以後在天宮修煉,前途不可限量,要好好棄力呀。”龐元眼神一亮,“你才十六歲吧?”

“嘖嘖”…十六歲的天宮修煉者,我也第一次听說。”

“嗯,就連聖皇,都對你格外關注呢。

”龐元也羨慕夏言的天賦和實力。

能進入天宮,起碼大靈師後期的實力。夏言能這麼年輕就能進入天宮。那不久後”必然成為靈宗。

在天宮之外,靈宗那就是一方的大佬。

就好像龐元,他就是紫葉城的聖殿殿主。直接掌控一個主城,二十多個郡城。這樣的權利,不可謂不大。

“嘿嘿,夏言,等你成為靈宗境界,可能還會知道更多龍之大陸的秘密。”龐元話鋒一轉,壓低聲音道。

”嗯?”夏言微微一怔。

“現在,我也不好說,很多事情我都是僅僅知道一些皮毛,你在天宮,有更多機會接觸。”龐元搖頭,並不打算深說。

“殿主大人,挑戰大廳會長孟嘗執事到了。”護衛在外面出聲通報說。

“請他進來。”龐元對外面威嚴說道。

不一會,一名中等身材。身穿華服的老者便快步走了進來。剛才聖殿護衛去挑戰大廳說殿主召見,他便急匆匆趕來,不知道殿主找他所為何事。

“見過殿主大人。”孟嘗恭敬的行禮道。

在聖殿十二名執事中,只有柳雲是紫葉學院院長,與龐元身份相近,並不需要行禮問安,其他人見到龐元,都要行禮問候。

龐元點頭。“孟嘗執事請坐。”

龐元指著一側的紫色椅子。示意孟嘗坐下。

孟嘗一抬頭,這才見到夏言坐在龐元身側,身軀不由一震。眼神中光芒一閃,心道,“這個年輕人是誰,竟然坐在殿主旁邊!難道是聖城來的人?殿主讓我來,難道與他有關?”

一時間,孟嘗心中產生多種想法,腳步移動,到了一側坐下。

“孟嘗會長,這位是紫葉學院夏言學員。”龐元笑著介紹說道,“夏言,這就是我們紫葉城極限挑戰大廳的會長,孟嘗執事。”

“紫葉學院的夏言?”孟嘗心中一動,他也剛剛得到消息,說紫葉學院一名叫夏言的學員,在超級學院交流會上表現極為優秀,將紫葉學院成功的帶入超級學院行列。

“听說夏言年紀很現在一看,果然是年輕,看起來才十多歲的樣子。”孟嘗看向夏言,心中念頭轉動。

“孟嘗會長,你好。”夏言抱拳說道。“呵呵,夏言先生好。”孟嘗連忙笑著回禮說道。

這身份高低,看的可不是年齡,看的是實力。孟嘗僅僅是紫葉城聖殿執事,但是他也很清楚,超級學院的學員實力如何。可以說,超級學院比較優秀的學員。實力肯定比自己要強。

這夏言,實力恐怕也比自己強得多。

孟嘗,可不敢有絲毫托大,而且現在夏言,竟然與殿主龐元殿主坐在一起。可見,殿主對夏言的重視。要知道,那個個置,以前只有柳雲院長坐過,而現在卻是夏言坐在上面。

“孟嘗執事,請你過來,是想與你商議一下”

接下來,龐元將夏言要挑戰的事情與孟嘗說了一遍,孟嘗當即拍板說道。“這是小事,我回去之後馬上安排。”

對于孟嘗來說,這其實就是舉手之勞,只要他與挑戰大廳下面的執事說一聲,自然都會安排妥當,根本不需要它親自去安排。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