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3
第兩百五十六章 膨脹

著往常樣。夏言與許老打過招呼後,便順著木質樓梯憾在上樓梯的時候,夏言的腳步幾不可聞。

正常人走木制樓梯”必然會因為踩踏使樓梯發出一些異響,但是夏言上樓梯,卻不會發出聲響。上樓梯的時候。夏言會提起身體內的靈力,讓身體宛如一片鵝毛。

“最後一本人級秘典。”縣言到了經閣二層,目光一掃,看向那最後一本秘典。昨天中午的時候。夏言觀看這本秘典之前的那一本秘典。就已經多耽擱了不少時間。

而王天河和米雪,當時也都在等候夏言,所以夏言就沒有急著去看最後一本秘典。今天。有充足的時間觀看這最後一本秘典,看完後,還可以去三層看天級秘典。

“天級秘典的威力,比人級秘典的威力通常強十倍。不知道我的靈羅劍現在融合天級秘典,有沒有難度。”夏言心思一轉。

在這之前,夏言也從未觀看過天級秘典。不過聖皇老頭當初說過。以夏言現在的精神堅韌度。應該也是勉強可以觀看融合天級秘典的。

當然,想要完全融合,那估計需時間。

“《金才伏魔棒》!”

夏言看到,這最後一本秘典封面上,寫著這幾個金色的字。顯然。這本秘典的武技便是“金網伏魔棒”是一種比較強的棍棒武技。

臉上微微一笑,夏言便開始觀看起來。

半個時辰後,夏言翻過最後一頁。而後輕輕將秘典合上。

腦海中的武技演練,也漸漸停歇下來,靈羅劍對于《金網伏魔棒》的融合,在片刻後完成。

“完了。”夏言呼出一口氣。將《金網伏魔棒》放下。目光看向經閣的三層。

忽然

夏言心靈一震!他感覺到,靈羅劍的招式突然在腦海中自行演練起來。對于靈羅劍,夏言當然最熟悉不過。在之前,夏言還從未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大吃一驚後,夏言念頭也動。腦海中的靈羅劍,演練的速度越來越快,最後竟然漸漸開始在腦海中膨脹。就好像要從腦海中跳出。

“不好,我得趕快回去。”夏言念頭急速一動,腳下靈力徒然爆發出來。

“啪!”的一聲。

單腳在地面上踏出,夏言整個人。便化為一道白色虛影向著樓下沖去。許老在一層坐在一張椅子上,突然感覺到一股靈力從樓上橫沖下來。

目中精光一閃,許老猛的從椅子上站起身,目光凝聚。

他這一看,發現是夏言從樓上卑下來。只見夏言雙目之中好像一團燃燒的火焰,整個人身體的靈力仿佛無邊無際的火海一般向四周橫沖直撞。

轉瞬間,夏言的身體便沖出了經閣,身影慢慢消逝在許老的視線

中。

“夏言這是怎麼了?”許老眉頭微皺,不解的搖搖頭。

“不對,難道樓上出事了?”許老身軀一震,蒼老的臉上皮肉劇烈的抽搐了一下,而後個閃身。便到了二樓。

目光一轉,看到二樓的經書都完好無損。這才松了一口氣。

“老二在三樓,夏言即便真的發瘋,也不可能對三樓造成破壞。”許老略微一點頭,“這夏言。到底是怎麼了?真的好像是發瘋了。”

“我還是去三樓看看為好。”許老目光一轉,又向經閣三樓走去。

此時。許老二與王天河,還有米雪,確實都在經閣三層中。王天河和米雪,這些日都分別在研究一種天級秘典。

雖然已經近一個同時間過去,但是他們兩人連一本天級秘典都還沒看完。

基本上,每天都只能看一頁的樣子。雖然如此。兩人也從天級秘典中獲得了巨大的好處。他們兩人所修煉的武技,也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和完善。

這兩人,本就是靈師後期,甚至是靈師巍峰境界。即便修煉天級秘典,他們也能做到,只是可能無法發揮出天級秘典的真正威力。所以,想要吸收天級秘典中一些對自己有用的東西,完全可以做到。

“三層沒事吧?”許老上了三層後,看了看許老二和王天河、米雪。口中問道。

許老二一愣,道,“沒事啊,怎麼了?”

許老二,還不知道二層剛剛發生的事情。

“剛才,夏言好像發瘋一樣從經閣中沖了出去,我擔心出事,所以上來看看。”許老見三層沒事,便說道。

“夏言發瘋?”

王天河米雪,都同時看向許老。眼楮睜大。

“夏言怎麼了?”許老二,也同樣詫異冉道。

“我也不知道,剛才我在一樓。夏言突然從樓上沖下來,雙目赤紅。好像失去心智一般。”許老搖搖頭。

“嘖嘖,這夏一”小泛力。懷真強。速度也快得連我,都幾平沒反應智不,他就從門口沖出去了。”許老接著又感嘆說道,“我還以為他損壞了什麼東西,所以上來看看,二層也是完好的

“怎麼會這樣?夏言不是一直都很沉穩嗎?這孩子,第一次見到他。我就覺得他不像十五歲的年輕人。

怎備會,”許老二搖搖頭。止住話語。

“許老,夏言現在已經離開了?”米雪忍不住問道,美目中流先,轉動。

不知道為何,她突然感覺到自己有些擔心。

王天河也皺皺眉,“夏言怎麼會發瘋呢,昨天,他還在高級機關陣中修煉。”

“高級機關陣?。兩位許老,都同時一驚問道。

“是啊,昨天中午我們吃過飯。一起去機關陣。夏言突然說要去高級機關陣看看。我和米雪還勸他不要冒險呢。沒想到,等我們從中級機關陣中出來的時候,夏言還沒出來。”

王天河吸了口氣,目光一亮。“起初,我還以為他失敗所以先走了。米雪卻說等等。沒想到,我們等了有一炷香的時間吧,夏言就從高級機關陣中出來了。”

“嗯米雪也點點頭。兩位許老,互相對望一眼,眼神中充滿驚疑。

要知道,高級機關陣,就算是剛剛踏入大靈師境界的強者,都很難在里面立足。而夏言不過是靈師後期,可能是靈師數峰,竟然能夠在高級機關陣中修煉。

“我看,得去找院長說一下了。最好找到夏言,看看到底怎麼回事。這夏言,確實是天才。”許老喃喃說道。

雖然他有些不明白夏言這些天在經閣一層二層到底在干什麼,不過還是深深為夏言現在的年紀就擁有的實力所驚嘆。

“嗯。大哥,你去吧,我在經閣看著許老二點頭說道。

“好,我去去就來許老略微一點頭,而後身影一閃,便消失在樓梯口處。

王天河米雪,也憂心仲仲對望一眼。

“夏言若真的瘋了,那怎麼辦?”王天河心中暗想。

“紫葉學院中,三十歲以下的特殊學員,恐怕以夏言的實力最強王天河現在也知道就算自己。都無法與夏言相比,“若夏言不能參加這次學院交流會,那我們紫葉學院,名次上肯定要落後了

原本,王天河知道了夏言的實力後。便心中有著期望。希望這次學院交流會,三人能為紫葉學院取的一個好名次。若是能在學院交流會上,取得第一的名次,那,,

想到這,王天河身體都不由自主顫動了一下。若真如此。那他們三人的名字,都將被紫葉學院永記。

八年後,紫葉學院的學員會知道,原來百年前是這三個學員首次讓紫葉學院登上八所一流學院中第一的寶座。

可若是沒有夏言。這就幾乎是一種奢望了。要知道。紫葉學院在八所一流學院中,一直都是第五名第六名的樣子。八所一流學院中,前三名的學院,這幾百年的時間都沒有變動過了。這三所學院,都非常強。

米雪柳眉蹙起,也沒有心思繼續觀看秘典。

“王天河,要不,我們也去看看出了什麼事。”米雪忍不住說道。

王天河沉吟了一下,而後道︰“好。我們去找院長,然後看看能不能找到夏言。”

兩人心思一定,便告別許老二。出了經閣,向著特殊學員干練區走去。

“典”

一道人影,以驚人的速度向著學院大門奔行而去。

,數名普通學員看到這道人影,只能看見對方身穿白衫。至于臉龐,卻是無法看到。

只一個眨眼的時間,這白色人影便從視線內消失。

看到人影的學員。都瞪大眼楮,深深吃驚。

“是誰?”

“好快的速度啊!”

疑惑和驚嘆聲,從這些學員心中和嘴中冒出來。雖然親眼看到這道快捷無比人影的學員並不多,不過消息是很快就被傳遞開。

這些普通學員們,尤其是初級學員。最喜歡議論的就是比他們強的多的特殊學員。今天看到的這一幕,正是一個很好的議論話題。

夏言只覺得腦海中一團東西越來越膨脹,整個身體,也跟著似乎要爆炸開。靈力。已經不受夏言的控制,潛意識里。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要大肆的破壞,讓身體內所有靈力都宣泄出來。

夏言雖然雙目赤紅,腦海中的意志都無法自由控制,但是也知道不能在經閣中,不能在學院中破壞。

[BOOK: 002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