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5
靈羅戒 第八百零四章 修煉!修煉!再修煉

“候方雷接引,你所說的這些,難道這是殿主大人的意意思”虹東莫聲音雖低,不過任何人都看得出來,他近乎是歇斯底里了。臉上的肌肉,都糾成一塊塊隆起,形成一道道陰森的溝壑丘陵虹東莫,還是有些不相信。那夏言,怎麼可能引起太上長老和殿主的關注?就算天賦再強,修煉速度再快,那些太上長老,大部分都是一次閉關就幾百年、上千年的時間,怎麼會知道一個夏言的存在?

“差不多吧!”候方雷點點頭,而後又搖搖頭,看了看眾人。“鐘遠離洞主,殿主吩咐我下到九重天,就是給你傳達一句話。在三日之後,讓夏言修煉者準備與孔韓太上長老的弟子嚴華進行比斗。勝者,將代表我們星斗殿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這句話一說出來,整個訓法院的大廳之內,便是死一般的寂靜。

方才,還有許多洞主和長老心中還在疑惑,或者是無法相信。而現在,卻是沒有人再有任何的不解心思了可以這麼說,就算夏言與嚴華的比斗,最終是夏言落敗結束。夏言以後在星斗殿的地位,也少有人能槭動了。恐怕,就算是夏言被嚴華擊敗後,也會被一名天外天的太上長老看中並且收為親傳弟子,然後得到殿主水霧的特許,進入天外天修煉。論地位。比他們這些洞主都要高出很多也難怪,候方雷接引剛才會那樣說。以夏言的修煉速度看,在天外天之中,恐怕不出千年,那夏言的實力必然超越他們這些洞主和九重天的各院長老,到時候。……虹東莫和沆浩等人,連腸子都悔青了o夏言的地位若是真的起來了,那他們以後可就要難過了。

“哈哈哈……”“暢快!”實在是太暢快了!“鐘遠離,此時直接龐若無人的大笑起來,目光比任何時候都要明亮一些,”嘿嘿,某些人要制裁夏言,哦……熊啟波長老,請將授權文書給他們!我倒要看看,夏言到底會受到怎樣的制裁。“虹東莫等人,死一般的沉默。一個個帶著怨恨的念頭,在他們的心中橫沖直撞”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以後,必然要被那夏言記恨上。恐怕,連洞主之位,都要保不住了!”虹東莫咬著牙齒,心髒都在顫栗。

“真是該死呀,早知道,應該不顧一切,直接將他擊殺,也不會弄到今天這地步了!”虹東莫真的非常恨,恨自己早先顧慮太多,想得太多了。

“候安雷接引。走,我們邊走邊說,我這次可得好好謝謝你,將這個好消息從天外天帶來o”鐘遠離鄙夷的掃了虹東莫等人一眼,又轉目看向候方雷,笑道“呵呵,走!”候方雷點頭o“等等!”突然,一直沉默不語的沈浩,向著候方雷接引高聲叫了一句。

“怎麼了?沈浩洞主,有事嗎?”候方雷微微一側身,看向沈浩,腰身扭了一下,眉頭微微皺起。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還請候方雷接引,向殿主大人和各位太上長老稟報。”沈浩道,目光一掃看了虹東莫一眼,加快語速說道,“那夏言的身上,有一件神器,疑似法則神器。就算不是法則神器,也是一件威力巨大的九級神器。”“哦?”“什麼?”“法則神器?”一名名洞主和長老聞言,都是臉色再一變o九級神器,都是極難獲得,就算是他們這些洞主,也是有幾個人,連九級神器都沒有獲得,更別說是傳說之中的法則神器了。法則神器,據說是造物級別的強者,才可能擁有並且使用的東西。而這沈浩,竟然說夏言疑似有一件法則神器!

“此話當真?”候方雷眉頭一凝,也是凝重起來,吸了口氣問道。

“千真萬確!殿主大人可親自召見復言,詢問此事!”沈浩微微得意的說道。

現在看來,夏言身上的這件神器,他肯定是不可能有機會得到了,還不如將消息上報,或許事情還會有轉機。沈浩很清楚,若夏言身上真的有法則神器,恐怕連殿主水霧,都會動心,想要得到。那時候,夏言的前途,就諶虞了。

“嗯,我會向殿主稟報的!”候方雷面色凝重,鄭重的點點頭。

“那個夏言,竟然有九級神器,甚至是法則神器?”“這小子,藏得很深呀,他不僅天資高,而且有大際遇!”“是呀,不過,這對他來說,不知道應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一些洞主,也低聲的議論起小,紛紛離開訓法院。原本要制裁夏言的一次會議,竟然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前面所做的一切,都是直接失去了意義!

仙風洞洞府內!

“洞主,你找我?”復言在接到鐘遠離的用傳音水晶的傳音後,馬上就到了鐘遠離的修煉之所,見到鐘遠離在房間內,自然的問道。

“是!”鐘遠離目光看向夏言“1有件大事我要通知你!”“洞主大人請說!”夏言眼神閃了閃,心中尋思是什麼事情。

“三日後,你將與孔韓太上長老的親傳弟子嚴華比斗一場!你見過的,就是當日在統戰院內的那名修煉者。”鐘遠離微微一吸氣“…你們之中的勝利者,將代表我們星斗殿,參加本屆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這個擂台戰的意義,我先前都與你說過了,你若是能加入瑯邪界,將會獲得無窮的好處,比在這星斗殿內,更能得到大機像!”“哦?與嚴華比斗?”夏言的雙目內,一道厲光隱現,對嚴華。

夏言可沒有忘記當日嚴華對自己所做的事。那日自己剛剛從一級星斗秘境中出來,嚴華便是對自己出手,當時自己還是九級靈皇境界,沒有踏入到天神境界。

“洞主大人,我現在確實是想與那嚴華一戰。

我要看看,那嚴華好實力,到底有多強,我必須要戰勝他,一雪前恥。不過至于加入瑯邪殿,我。……”夏言搖搖頭,似乎並沒有多少欲望的樣子。

“夏言!”鐘遠離正色說道,“加入瑯邪殿,直接關乎到你以後的修煉,影響你以後的成就。多少人,做夢都想加入瑯邪殿。告訴你!

就連我們星斗殿天外天中的太上長老,恐怕也都想進入朗瑯邪殿修煉!可是,他們都沒有機會!”“夏言,你一定要抓住機會,一定要爭取進入瑯邪殿。一旦進入瑯邪殿,你的地位……特使大人你見到了吧?就連殿主大人,都要親自出城迎接!”說到這,鐘遠離的氣息,都是粗重子不少。

“你是分世界飛升的修煉者,進入星斗殿,也有一百多年時間了吧?難道,你不想回到你飛升之前所在的分世界看看嗎?雖然過去一百多年,可是你的親人,肯定還有一些潔著的。”鐘遠離表情舒展了一些,問道。

“想!”夏言聞言,當即點頭。他確實,想回到光離分世界看看。平常,夏言為了不影響自己的修煉,都是直接將這些念頭,徹底的壓下來罷了。

“這就對了!你若是真的能加入瑯邪殿,別說是回去原來的分世界看看,這瑯邪界掌控的千萬個世界,你都是能隨意去得的!而現在以你的身份,想回到分世界看看,那是很難的。三百多殿,任何一殿,對自己掌控的傳送通道的控制都很嚴格。一般來說,除了派往分世界的使者,三百多殿,都是不允許修煉者隨意回到分世界去的,這里面的原因,我也不好與你詳細的說。但是你若是成為瑯邪殿的修煉者,那麼這一切問題,就都不存在了。”鐘遠離輕微的笑了笑,看著夏言,他看到夏言的眼神內,閃動著一片熾熱的光芒,就知道夏言的欲望,已經開始燃燒起來。

“我明白了,多謝洞主大人!”夏言重重的向鐘遠離躬身行禮。

“嗯!”鐘遠離點頭,“還有一件事情要與你說,殿主大人。恐怕也知道了你的那件神器。今日在訓法院,映雪洞的洞主沈浩,將此事告訴了候方雷接引,候方雷必然會將此事稟報殿主大人知道。”鐘遠離,之所以說起這件事,是讓夏言有準備。在鐘遠離看來,殿主應該不會對夏言下手。其實,鐘遠離並不覺得夏言的神器是法則神器,他還是覺得應該是一件威力比較強的九級攻擊神器。

“夏言,若是殿主找你詢問此事,你說實話便是了。我想,以殿主的身份,應該不久……再者說,那麼多太上長老,甚至連特使大人都知道你的。”鐘遠離眼神閃動了一下,嘴角微微楊起,傳音對夏言說道。

“我會照實說的!”夏言沒有猶豫就點點頭。

在夏言的臉上,沒有太多表情變哈,不過心中,確實轉過無數個念頭。身懷重寶,寢室難安,確實是如此。不過,歸根結底,還是自己的實力太低。

“我必須……修煉!修煉!再修煉!提升實力!”最後,這樣的念頭,在夏言心間轟然爆炸開來。

[BOOK: 007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