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7
第九百五十八章 再遇流蘇殿主

“真是夠混亂的呀”

“又死了一個這一戰之後,恐怕許多大世界的殿主級造物強者,都會少上許多。為了一個遺跡,竟然死了這麼多人”

夏言也有些唏噓,他此時和土狗躲藏在距離戰場比較遠的地方,暫時廝殺的那些修煉者倒是沒有人注意到他們。



一道黑影,直直的從天空遠處飛了過來,夏言心一驚,頓時催動靈力。

“咦?這不像是在攻擊我……”隨後,夏言停止了動作,凝目一看,才現這飛過來的黑影竟然是一具渾身冒血的屍體。

砰的一聲

這具屍體,剛好落在夏言和土狗的身前,屍體落地時,已經徹底失去了生命氣機。三件神器,從她的屍體上顯露出來,這是一名女性殿主級造物修煉者。

“吼”土狗反應神,大口一張,直接跳了過去,將三件神器含在口。這死狗見到值錢的東西,一直都是當仁不讓的。

“孽畜,竟敢如此”

就在土狗含住三件神器的時候,一道怒喝聲,從遠處傳來。接著,人影快的清晰起來,一道犀利的劍氣,直接向著土狗斬殺而來。

“哇哇哇”土狗大喊大叫,腳下蹬出,上躥下跳,這一劍看上去已經擊了它,可是它卻一點事都沒有。當劍氣在空間內徹底的消散掉,土狗還是像開始那樣的上躥下跳,似乎連一點皮毛都沒有擦破。夏言卻是看到,知道土狗是利用度和一些獨立的空間,避開了這道劍氣。

“嗯?是那條灰狗?”那人影釋放出的一劍沒有對土狗造成威脅,又驚訝的聲音說出這樣的一句話。

“你是琅邪界的夏言修煉者?”這修煉者注意到了夏言,出聲詢問。

“是我。”夏言點頭。

“我是幹魯界的修煉者柯西,我聽說過你和你的這條狗”柯西看著夏言和土狗說道。

八個大世界的修煉者,來到琅邪界駐地的,恐怕大部分都知道夏言和土狗。星羅界的修煉者與夏言在十年前的那場戰鬥,可是讓人一直記憶幽深的。所以這柯西,也聽說過夏言,雖然沒見過,但是土狗卻是一個非常好的標誌。

柯西當然清楚,即便自己的戰力在這金霧下降了不少,可是能躲開自己一劍的狗,絕對非同一般。

“原來是柯西修煉者”夏言笑了笑道。

夏言也知道,幹魯界和琅邪界,現在是合作關係。

“夏言,你怎麼來這裏了?界主大人有過命令,殿主級造物以下的修煉者,都要留在駐地內聽命”柯西疑惑詢問道。

這柯西,似乎對夏言印象還不錯。其實這也正常,夏言如此年輕,便能擊敗準殿主級別的修煉者,以後成長為核心殿主級強者,那都正常。除了一部分心會產生嫉妒的人,另外一部分人可能不會對夏言產生惡感。

“我……”夏言見這柯西對自己態度還不錯,便打算回答。

就在這時候,兩道殺機,卻是從遠處傳來,夏言瞬間便感應到。接著,就看見兩道劍氣,微微破開金霧,向著自己和柯西斬殺而來。

夏言腳下步伐踏出,體內金光閃爍,一縷紅光祭出。

“夏言,你要幹什麼?”柯西見夏言突然動手,心中一跳,還以為夏言要催動靈力攻擊他,他此時並沒有感應到背後方向的劍氣,不知道背後有敵人偷襲。若不是夏言,這一次他面臨兩名殿主級造物的偷襲,可能會身死當場。

“嗖”

夏言的身影,一下子從地面上衝了出去,紅光一閃,就聽到遠端一聲慘叫聲響起,接著一道人影從空緩緩的墜落。而土狗也沒有閑著,在夏言一劍擊殺一名修煉者的同時,它也從原本所在的位置衝了上去。被夏言擊殺的那名修煉者屍體還沒有墜落到地麵,土狗便已經變身之後將另外一名修煉者的腦袋咬了下來。

變身之後的土狗,威勢十足,霸氣外露。

那柯西修煉者見到這一幕,頓時目瞪口呆,雙目滿是不可思議的神情。

夏言將戰利品收了起來,柯西修煉者才醒神過來。夏言和土狗,就這樣幹淨利索的將兩名殿主級造物擊殺了

“這……這是你的那條狗?”看著還在空的巨大黑色影子,柯西有些呼吸急促,語句不流暢的說道。

“是啊!”夏言點點頭。

“夏言,你感應一下我身上的精神印記”柯西面色一動,快對夏言道,“我們八個大世界的修煉者,身上都有這種印記。隻要有這種精神印記的修煉者,那就不是敵人。”

聞言,夏言便明白了,意念探出,果然在這柯西的身上感應到一種精神印記。這種精神印記,與當初夏言剛剛加入琅邪殿的時候,那帶著他們新人前往混沌空間之後在他們身上留下的精神印記異曲同工。

“我知道了。”夏言說道。

“夏言,想不到你的實力竟如此之強。”柯西眼神亮說道。

夏言能一劍擊殺殿主級造物,那麼隻要他跟在夏言身邊,那就安全了許多。柯西又看了看土狗,心再次震動,暗道,“這絕對不是普通的靈獸、凶獸,這樣的實力,就算是正常水平的殿主級造物,恐怕都奈何它不得。”

“嗬嗬,柯西修煉者言重了。”夏言笑道,“現在知道了敵人和朋友,土狗,我們去救人”

“吼,好的,主人”土狗出轟隆隆的聲音說道。

嗖!

哧溜

“轟隆隆”

“找死”

“啊”

接連幾聲慘叫之後,這一片區域內,又多了及具屍體。

“這金霧,消耗的靈力果然非常快,我才出手幾次,身體內的靈力,竟然消耗了一小半,難怪那些殿主級造物的實力下降那麼多”夏言在出手擊殺幾名修煉者後,心暗自轉念。

柯西跟在夏言身後,越看越是驚心。每一次,都隻看到一道紅色劍光顯露,隨後敵人便被擊身死。那紅光出現,周圍便被殺意籠罩。

“這夏言身上的法則神器,比我的法則神器還要強大得多”柯西心想著。

“又有敵人”夏言眼睛一轉,看到一道人影,意念探出,沒有感應到精神印記,當即一劍斬殺出去,直接洞穿對方的防禦神器,在他身體上留下一個窟窿。

…………………………………………

“不好了,大家小心,這裏突然來了一名強者,還有一頭凶獸”

“大家都注意,見到一個身穿白袍的年輕人,還有一頭銀色凶獸就跑”

“太可怕了,剛才在我身邊的米光修煉者,被一劍就斬掉了腦袋,幸虧我跑得快,不然我也要被斬殺了”

不久之後,那些修煉者就都知道了夏言和土狗。土狗在變身後,已經很難與一條狗沾邊,所以現在他們都說是一頭凶獸,而不是一條狗。

“是夏言嗎?”

夏言帶著土狗,不斷的尋找機會,擊殺敵人。這時有數道人影,快的向著夏言和土狗接近過來,為首的一人,直接叫出夏言的名字。

看到這幾個人,夏言意念探查,從他們身上找到精神印記,知道不是敵人。

“我是夏言。”夏言看著這幾個人沒有表情的應道。

“嗯?是流蘇殿主?”夏言看到這幾人,有一個自己所認識的,正是以前隨水霧殿主見過的無涯殿流蘇殿主。

“真的是夏言,我見過夏言。那時候,夏言還僅僅是低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想不到現在……”流蘇也認出夏言,驚喜的說道。

“夏言,你剛才殺了不少敵人?”一名身穿黑袍的老者出聲說道。

“是的”夏言點點頭,“這位是幹魯界的柯西修煉者,他告訴我沒有那種精神印記的就是敵人。”

夏言指了一下身後的柯西修煉者。

“嗯,真是想不到,夏言你如此年輕,就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我看,我們都聚集在一起,這樣對我們來說更安全一些。”另一名身穿藍袍的修煉者如此說道。

“是呀,人多力量大。在這該死的金霧,我們必須同心敵愾”為的那名修煉者也這樣說道。

“主人,我在前麵看到了有幾萬名人類修煉者,他們似乎正在合力圍攻一些人”土狗這時候出聲對夏言說道。

“哦?”夏言微微一愣看向土狗。

“我們這八個大世界的許多修煉者,此時也被圍在大陣的裏面,那是不知道哪些大世界的三萬名準殿主級別的造物組成的一種極為厲害的攻擊大陣。”流蘇面色一變沉重的語氣說道。

“三萬名準殿主級別的造物境界修煉者組成的攻擊大陣?”聞言,夏言心也被狠狠的嚇了一跳。

如此說來,琅邪界等八個大世界的許多修煉者,都被困在陣。

“是的我們八個大世界的許多人,都在裏面無法出來,恐怕堅持不了多久了。我們也試圖去解救,可是都不能成功在這金霧,我們消耗靈力太迅速了。”為首的那名修煉者搖頭歎息道,“我們已經試了數次,每一次都會死幾個人,可是沒有一次能夠成功的破開那個大陣。”

[BOOK: 009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