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一百八十七章他還會現身幫你嗎

友言回到四號攫住處,十狗正百丹聊賴盯著只地卜爬;竹…”蟲子發呆,見到夏言從外面進來,土狗直接一巴掌將那只小蟲子給壓死搖晃著短尾巴站了起來。

“嗚

兩只綠幽幽的眼楮射出兩道亮光。它已經等了夏言好一會。

“別亂動!”夏言止住土狗向前撲的動作,“現在時間還早,等到傍晚,我們去看看紫欣住在什麼地方。到晚上,再一起出去吃飯。”

土狗听到這話,頓時又萎靡地趴了下去,兩只耳朵好像蒲扇一樣耷拉下來

夏言看了土狗一眼,也不理它,盤坐到床上運轉靈羅心法吸收天地之間的靈力。現在夏言吸收靈力的速度雖然非常緩慢,不過吸收一點是一點,有總比沒有強。若是不去吸收,那麼身體內的靈力就永遠不會增加。

聚靈穴相連靈海中的紫雲,靈力在夏言全身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中不斷的收縮。夏言的呼吸,也隨著靈力的收縮而形成一定的規律。

當然,即便有人在夏言身邊。一般人是听不到夏言呼吸的。甚至。他們都不能看見夏言胸口又起伏!夏言現在的呼吸,非常輕微。

閉上眼楮,夏言身體內的靈力帶著成千上萬的亮點,在經脈中聚集!

雖然已經成為靈師有一段時間,不過夏言身體內的靈力仍然在不斷的滋潤夏言的身體,隨著時間的推移,夏言的經脈、骨骼、血肉,仍然在不斷的變強、堅韌。

現在,夏言也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到底強壯到何種程度。反正這種變化,夏言都能清晰的感覺得到。

“也不知道聖皇爺爺什麼時候教我煉制丹藥,我已經是中期靈師的境界,應該也能煉制一品、二品丹藥了”。夏言腦海中念頭一閃,眉毛微微抖動,旋即收斂心神,進入入定狀態!

時再過得很快,當夏言從入定中醒來時,窗外的太陽已經只剩下一團紅光。

看到房間內的黑影,夏言從床榻上站起身,土狗則精神抖擻的站起來抖動了身上的皮毛。剛才有幾名學員想要進來找夏言,不過都被土狗齜牙咧嘴趕走了。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去找紫欣吧!”夏言將身上的褶皺輕輕一擔,對土狗道。

“嗚土狗忙應聲。

“唉,包裹放在這里,始終不安心啊,尤其是那顆碧水之心,那可是要用來打造武器的。萬一丟了夏言看了看櫃子,又轉目看向門上的鐵鎖。

這鐵鎖,對一般人來說還有點作用,但對于後天巔峰的強看來說。形同虛設!

“算了。先這樣吧!等一會吃過飯,去買一個密封的箱子。今天還有時間,和紫欣、劉凱一起吃飯。等明日正式開始學習修煉,耳能大家都不會再有很多時間了。”夏言邊想邊走出房門。

“夏言!”

剛一出門,夏言就听到旁邊一道大喊傳來。

轉過目光。看到是隔壁房間的一名學員,看起來也是剛剛從房間里走出來。

“夏言,我現在去吃飯,你一起嗎?。那些員頗為興奮說道。

夏言笑了笑說道︰“你先去吧。我還要去找人!”

那名學員瞬間露出失望的神情,不過還是笑著說道︰“那下次再一起吃飯,我請客!夏言,你今天打那個高級學員,真是太痛快了”。

“那沒什麼的。呵呵!”夏言笑著隨口應付。

下了四號樓,夏言看向兩邊的灰色樓房,這一片初級學員住宿區域一共是十二幢樓房。不過。用到的應該是十幢。

“翼琪講師是第四個站出來的講師,那個蔡金花是第五個。而我們住四號樓,蔡金花的弟子住五號樓。劉凱。肯定是在五號樓,紫欣。應該是在六號以後的樓房中”。夏言目光一凝,看向右邊。

“夏言哥!”

夏言目光剛剛轉過去,就看到劉凱從五號樓中鑽了出來,見到夏言用力的揮舞了一下手臂,然後大喊一聲跑了過來。

夏言也向著劉凱的棄向走去。

“夏言哥,那個。蔡金花老女人。真是煩透了!今天我跟著她轉了一圈子,她就“嚙咕撻。說個不停。沒完沒了的。夏言哥,你是院長親收的弟子,能不能和院長說說,把我換到你那個漂亮講師名下?”

剛走到一起,劉凱就哭著臉對夏言說道。

夏言笑道︰“你覺得院長會管你這些小事嗎?”

劉凱一听,頓時焉了下來,搖搖頭鄭重其事道︰“我絕得院長應該不會管!”

“好了,我們去找紫欣,然後一起出去吃飯!”夏言拍了下劉凱的腦袋說道。

“嗯!”劉凱應拜

六號樓下面!

“紫欣小姐!”

劉凱大嗓門喊道!

七號樓下!

“紫欣

雖然不少人側目,不過劉凱根本就不管,在每一幢樓下大喊三遍,若是沒有應聲就往下一幢樓走去。

到了八號樓下面!

“紫欣小姐!”劉凱繼續喊。

“那小兔崽子。你鬼哭狼嚎什麼?”突然從右邊百米的地方傳來一道呵斥聲。

夏言和劉凱同時看過去,雖然天色已經稍晚,不過夏言還是能非常清楚的看到那幾個人,他們並不是初級學員。

“我叉!”劉凱低聲罵了一句。

他也不傻,知道自己實力雖然不錯。可是對方卻有四個。人!一個人對四個人,絕對沒有勝算!就算單挑。也夠嗆!

“菜鳥!”那個)人呵斥完後。又翻了翻眼楮,意猶未盡的說了一句。

“可惡。這些混蛋太囂張了!我要去挑戰!”劉凱一哼,就要上前。

“算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夏言攔住劉凱,不過他的目光卻仔細打量起著幾個人,“我們去看看紫欣在不在九號樓。”

“中、高級學員。到這里來做什麼?這一片,都是初級學員住宿的地方!”夏言心中疑惑,眉頭不由皺了起來。

“海泉哥!”

就在夏言和劉凱快走到那幾個人面前,夏言心中嘀咕的時候,從九號樓中快步走出一個人,聲音很熟悉。

夏言目光一凝,“是張楓!”

張機身後,一襲白衣的襄子潢也走了出來。

“張楓和襄子潢到底是什麼關系,為何襄子洪一直跟著張鳳呢?”夏言也僅僅就是一個念頭,對于這不關自己的事情他也沒必要必須知道。

“哈哈,張楓,來,我給你介紹一下!”一名身材粗壯的男子哈哈一笑,將張械往前仁拉。然後大聲道。

“嗯,你就是張械吧?听海泉說你年紀不大,實力已經不弱了!海泉說你的實力與他相差不多,有機會一定要和你切磋切磋啊!”另外幾人都帶著笑意說道。

“幾位大哥拿小弟開玩笑了。我的實力對比幾位大哥,還差得遠。”張楓這時候倒是挺低調的,並沒有原本那種驕傲之色。

“這不是如意樓里的那混球嗎?”劉凱臉色一變,看了看夏言低聲說道。

“這位是?”幾個人看到襄子洪,都眼楮一亮,驚嘆問道。

“這是子洪,也是我們金陽城人,他父親與我父親是好友,所以這一次我們結伴而行。

”張楓對幾人笑著說道。

襄子洪顯然不願意與這些人多摻和。只是象征性的應付了幾句!

“老弟,你到了這紫葉學院,我們家族中同時在這紫葉學院中的修煉的,可就有三個人了!哈哈!走,今天你剛來,我為你洗塵!”海泉喜悅的說道。

夏言心中一動,看來這海泉與張械是一個家族的!

“三個?張楓,還有這個張海泉,那麼第三個人是誰呢?”夏言听到這話不由沉吟起來。

“嗯,海泉哥,這九號樓里。可還有一個美女。”張楓卻嘿嘿一笑。壓低聲音,“幾位大哥若是見到了,肯定會滿意!”

眼楮中淫邪的目光閃爍,張楓用嘴向著九號樓指了下。

“哦?”幾人都目光一亮看向九號樓,“有子潢小姐美嗎?”

一人扯著嗓子笑道!

“嗯”張楓向前靠了靠。看了一眼子湛,低聲說道,“應該是各有千秋!”

“真的假的?”張海泉不太相信的眼神看著張械,“像子湛這樣美的女子踫到一個都是難得,怎麼可能一幢樓里住兩個?”

其他人,也都應聲不相信。

“我張楓的眼光,各位大哥還不相信?”張楓一拍胸脯,“這樣,我去將她叫出來給幾位大哥見見!”

“張械,你小子這麼快就認識人家了?”張海泉笑哈哈說道。

“其實,在沒考核前,就打過交道了。嘿嘿,不打不相識嘛!幾位大哥,你們等著,我去叫她出來。子潢,你先我等一會。”張楓說著就轉過身,要向著樓內奔去。

“這個張楓。說的不會是紫欣吧?”夏言心中劇烈的震動了一下,目光變得凌厲起來。

“紫欣小姐!”

這時候,劉凱大吼一聲,他早就想喊出來了。

剛才張海泉幾個人到是沒太在意旁邊不遠處的夏言和劉凱,還有土狗。現在劉凱一喊,他們目光便都轉了過來看著兩人一狗。原本要進入九號樓的張楓,也轉過身看向夏言!

“咦?”張楓看到夏言先是一愣神,而後哈哈笑道︰“真是巧了,竟然在這里又踫到了。認識院長?還有院長身邊那個什麼人物?不知道。今天他還會不會現身幫你!”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5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