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8
靈羅戒 第八百五十九章 夏言戰泛水流

終干!”

夏言的第七場戰斗”已經開始。雖然心中早有準備,不過當夏言看到萬米之外的人影之時”還是在心中產生微弱的波動”氣息不由凝結了許多。

“哦”

“夏言這一次的對手,竟然是九陽殿的泛水流修煉者?”水霧看到場中復言對面的修煉者,也是不由低聲嘀咕了一句。

雖然在外面,能看清所有挑戰廣場的情形”可是在外面”卻是無法知道自己殿修煉者的十個對手都是那些人,只能等到比斗開始之後,才能知曉。而夏言現在的對手,正是許多人所認為的參加本屆擂台戰的最強者九陽殿的泛水流。

對于泛水流的比斗,原本就被許多瑯邪殿的修煉者關注。而復言”也因為在比斗中表現出人意料,被越來越多的修煉者關注。所以當這兩個人到了一個廣場之內,引起的動靜就很大了,一陣陣議論聲”也不時從修煉者聚集的地方出。

要知道”在這乾坤挑戰廣場內的修煉者,數量過兩千名。這麼多的修煉者在觀戰,自然會出自己對修煉者之間比斗的看法。

“一個是二級後期天神境界,一個是四級巔峰天神境界。這兩人交”

“毫無懸念!”

“不過”即便那個星斗殿的夏言輸掉這一場比斗也無妨,他已經勝到六場,只要再勝兩場”就能進入下一個實力驗證環節。”

“嗯”實力驗證環節”就是為了防止有人作弊。其實每一階的精英天才擂台戰”似乎從沒有出現作弊的情況!”

“二級天神境界的實力”能有這樣的表現,…嘖嘖,真是怪胎!”

許多修煉者”都在低聲的交談。而在他們交談之時”夏言與泛水流”也都已經出手。兩人沒有任何的交談,直接出手。

場中,一片翻轉燃燒的火焰”便是瘋狂的燃燒起來。泛水流剛一出手,便是施展出一種神通秘法,將夏言困于其中。于此同時”空間法則之力與時間法則之力,也是將夏言包裹住”死死限制住夏言的行動。

“果然比先前遇到的修煉者都要強盛得多”四級天神境界巔峰實力!不過,想要戰決嗎?擊敗我”可不輕松!”夏言眼神一厲”身影在泛水流運轉的法則之力的束縛下,竟然快飛躍而出。

那形成一張大網的法則之力,被夏言硬生生依仗自己的力量撐爆”從而破開閃爍飛出。夏言的度”異常快捷。只一個閃動,便到了數萬米之外,這不是瞬間移動,是正常的身體移動,躲避。那一團猛烈燃燒的紅色火焰,並沒能真正的沾到夏言的身軀。

在這樣的戰斗中,瞬間移動效果並不好。若是在野外,瞬間移動則是一種逃脫或者追擊的手段。

“好快的移動度!”

泛水流口中出低沉的聲音“身影也是在空間內一閃,以駭人的度向著夏言迅捷靠近,雙掌連連揮舞,一道道恐怖的黑色爪印,便是鋪天蓋地的向著夏言當頭抓下。

澎湃激昂的能量”仿佛是要將夏言生生撕裂。

“想躲?給我回來!”

就在夏言想要再次躲避黑色爪印的時候,泛水流衣袖又是一揮,一道無形的威壓之力”將夏言竟然死死的定力住。

“想要這樣就擊敗我嗎?”夏言感覺到頭頂陣陣巨大的吸力”好像要將自己的身軀直接吸進去,而後絞殺。

“給我爆開來吧!”

復言一聲高喝”雙掌握成兩個金色拳頭”同時向著天空轟了出去。兩道金光,就好像兩各長龍出淵”一下子擠進那鋪天蓋地的黑色爪印之中。

“   !”

無數的黑色爪印”都一下子被巨大的力量爆裂開。

“好!很好!不愧是能在星宮測試空間達到三等的修煉者!”

看到自己的爪印紛紛被爆開,泛水流不僅不怒”竟然笑了起來。這時候”他的眼神內”兩道精光凝聚”嘴角一顫”腳下猛的在地面上踏出,整個身軀,都飛舞而起”懸立到了空中”目光透過長空看著夏言。

“殺!”

一道彩光,便是從泛水流的身體內浮現而出,形成一個圓球。這圓球,直徑足足有千米之大”上面絲絲縷僂的能量不斷轉動,好像要隨時爆炸開來。

可是不到一個呼吸時間,彩色的旋轉的圓球竟然驟然縮,短短時間內”便是縮到了直徑只有十米的樣子。從千米直徑縮到十米,只用了一個呼吸的時間。彩色圓球雖然縮”可是散的能量氣息,卻更加濃烈。

夏言看到,從那彩色的圓球中間的位置,忽然凸起彩光閃耀的一柄長劍的形狀。這長劍上”氣息雅渾無比,劍芒吞吐,簡直能輕松破開空間飛去的樣子。

“咻”就在長劍成型的瞬間,這一柄彩色的劍光”已是襲殺向夏言。夏言雙拳一收,趁著這個空蕩,腳下又是一個刮動,躲過了那些還沒有消散的黑色爪印,到了萬米之外。不過,那彩色的長劍”卻如附骨之蛆緊隨而來。

“足有五千億度的攻擊力……”

復言大概做出劃斷,心中凜然。

“,大混沌術……”

“大分身術!”,“轟……”

夏言連續施展兩種神通,白色的身軀”驟然在空間內分出兩個。九級攻擊神器”同時帶著已經達到高級神通的大混沌術,向著彩色劍先迎擊而去。巨大的壓力,讓復言體內運轉的靈力,都出現凝滯的感覺。從比斗開始,這還是第一次,令夏言感覺到沉重的壓力,連大分身術都施展而出。

大混沌術,夏言一直在提升其盛力。

“哦……”

“這夏言竟然用一種神通,將自己變成了兩個!”,泛水流瞬間就分辨出,復言化為兩個,都帶著相同的攻擊性”並孑是單純的幻影。

“,不過”即便如此,夏言你也不可能抵擋得住……”泛水流眼神一厲,一道道靈力,不斷從他體內釋放而出,加入到彩色劍光之中。采色刻氣的攻擊力,也不斷的增加,從五千億度,片刻間增加到六千億度”就算是一般的五級天神境界修煉者,都恐怕難以招架得住。

“這白衣子,竟然學會了詭異的大分身術!”,“,難怪!難怪呀!”,在外面觀戰的眾人中,同樣是驚呼聲一片。

要知道,大分身術異常難以修煉,就算是瑯邪殿的這些杰出天才,能夠修煉大分身術的,也少之又少,只有察寒幾個人。大分身術修煉到比較高的階段”那簡直堪稱無敵,是一靜極為變態的神通。能夠與大分身術比擬的神通,並不多。

當然,大分身術耗費的靈力“也是極多。越高階段的大分身術,就越是需要龐大的靈力支持。靈力不足”甚至根本無法分出那麼多的分身出同樣的攻擊。若是沒有攻擊的分身”那再多也沒太大的效果,與大幻影術區別都不大了。

看到夏言施展出大分身術,不少瑯邪殿的修煉者都動容。甚至不少殿主,都面色一變,心中轉過種種念頭。

這時候的夏言,則根本無法生出其他的心思。大分身術施展而出”壓力略微減了許多,可是當泛水流不斷增加自己的靈力時,夏言感覺到的壓力”又開始不斷的加大。兩個身體出的劍芒”也不斷的被逼退回來,濺射的劍芒越來越多。

“,糟糕”這泛水流太強了點”我若是不用法則神器,抵擋不住!”,夏言心念電轉,單單依靠大分身“確實無法抵擋得住泛水流的攻擊。

“,大吞噬術……”

“,大重力術!

空間內的靈力”倏忽間”便是被夏言施展大吞噬術吸收”體內消耗的靈力,也得以完全的補充。緊接著”夏言便施展出零落心法中的另一種神通大重力術。這大重力術一出,那懸于空中的泛水流,只感覺一股憑空出現的大力突然拉扯自己”連忙運轉靈力抵抗。即便是他反應極快,也是被這股力量向下拉去。

最重要的,是他運轉靈力抵消那股突然出現的拉扯力,讓他維持芒擊夏言的劍光,出現了暫時的削弱。而復言”借機將彩色劍光又逼了。去”堪堪維持住僵持的局面。

“怎麼回事?”,“,難道…………真是一個厲害的對手!不僅能分出一個與本體一模一樣身體的神通,竟然還有這樣無形無影的神通。若是在野外,這樣的神通出其不意“……”泛水流心中一顫”臉色也是微微一變”不過他很快重又調整好身形。

“夏言”你竟然能逼得我使用大寂滅術……”

泛水流深深的吸入一口氣,望著復言搖頭說道。在他看來,想要戰決,就必須使用自己最強的神通,大寂滅術了!

大寂滅術”是一種進化神通,威力極強”可以寂滅對手的靈力”讓對手的靈力化為自然,沒有攻擊性。

“什麼?大寂滅術?”,聽到這個神通的名字,夏言身軀一震,心中念頭轉動,更加心翼翼的戒備起來,目光緊緊盯著泛水流。

雖然沒有聽說過這種神通”但是見泛水流鄭重的樣子,顯然不是一般的神通秘法可比。

“大寂滅術……”我是四級巔峰境界的天神,而你只是二級天神境界,卻能讓我用出大寂滅術來擊敗你!夏言”你確實有資格做我的對手……”泛水流話音落下”一股無形的力量,便出現在兩人之間的空間內。

[BOOK: 008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