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6
第九百六十七章 九天混元秘紋

  煉製一件能夠控制時間流遽的寶物,所需要材料的昂貴。是極為驚人的。因為,這種材料必須承受空間內部與外部時間的逆差。一般的材料,根本就無法承受這種違背天地法則的衝擊力,可能瞬間就會被這種力量所破壞。

  而煉製這樣的一種寶物,與煉製普通空間戒指根本就不可比!煉製一枚空間戒指,只要對空間法則的領悟達到小圓滿境界,也就是達到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都可以輕鬆做到。但是這種煉製出來的空間戒指,也僅僅只是一個簡單的物品存儲空間,連能量體都不能存儲,更別說是存儲各種生靈等物了!

  能夠存儲生靈、能量體的空間,已經算是一方世界,能開闢一方世界的修煉者,絕對是對空間和時間兩種法則的領悟都達到了大圓滿的境界。開闢出大世界的修煉者,都是界主級強者。

  現在的夏言,都不可能開闢出一方世界來。就算開闢出一個獨立的空間,那也是不完整的空間,隨時都可能崩潰、毀滅,也不能承載任何的能量。而時光之塔,卻不僅能承載能量,能讓夏言進入,還能改變其中時間的流速。這種寶物的價值,其珍貴程度,可想而知!

  其實夏言的時光之塔若是沒有被損壞,那玄上宇殿主也是不可能送給夏言的。只是因為時光之塔已經被損壞,又無法進行修復,玄上宇殿主也曾經用過許多種方法試圖修復時光之塔,可是都沒有成功,就連界主姜雲大人,對此都沒有任何辦法。

  所以,玄上宇殿主才將這時光之塔送給夏言,當時也是有些不捨得!

  “我會努力修煉,爭取早日達到核心殿主級造物!”夏言面容沉定堅毅的語聲對玄上宇道。

  看著夏言,玄上宇面帶微笑滿意的點點頭。

  夏言一旦達到核心殿主級造物,那麼琅邪界,便擁有兩名核心殿主級造物,在眾多大世界中,勢力當然會增強許多。

  現在就連界主姜雲大人,都會對夏言格外關注。

  在姜雲所掌控的八個大世界的歷史上,修煉速度能夠與夏言比擬的,絕對不出五指之數。姜雲界主,當然要關注夏言。夏言將來若是能成為界主級強者,那麼…………

  麾下的核心殿主級強者越多,那麼自己的整體勢力也就越強。

  就好比現在爭奪這個遺跡中的寶物,姜雲現在麾下還有九名核心殿主級強者相對於那些擁有幾十名核心殿主級強者的勢力,就要弱上許多了。

  而培養殿主級核心殿主級強者,也是非常困難。這億萬年時間裡,現在姜雲麾下還活著的核心殿主,也就只有幾個人,八個大世界,一共就只有幾個人而已!

  “轟!”

  又是一聲巨響傳出,上古遺跡空間微微的顫動。那數十名修煉者,接連對銀色宮殿正門攻擊,妄圖破開宮殿正門,可是那正門,卻是玟絲不動,絲毫沒有開啟的跡象。

  大多數的界主級強者,也都只是冷眼看著並不上去摻和。他們也不擔心,就算宮殿的大門真的被破開,他們也完全有足夠的時間進入其中,尋找機緣。

  “可惡!”

  “這該死的大門,到底有多麼堅固這些東西到底是什麼材質建造而成的?”

  “界主大人,我看僅僅憑藉我們,還是無法打開大門!”

  那幾十名修煉者中也只有一名修煉者是界主級。

  其他人,都是核心殿主級顯然都是那麼界主強者麾下。

  這名界主強者的勢力,比薑雲界主還要大得多。

  夏言看到,這名界主級強者,身穿金黃色長袍,面目冷峻,一雙晶亮的雙眸之中,不時閃過一道道異彩。

  聽到麾下那名修煉者所言,這名界主級強者,微微抬起手臂,示意麾下的核心殿主級強者都暫時停止下來。

  “這宮殿的材質,確實很堅固,材料比我們用來煉製神器的礦石,都要堅固得多。可是僅僅如此的話,它並不能阻擋住我們!”這名身穿金黃色長袍的界主,搖搖頭緩緩說道,“真正阻擋住我們的,不是其材質,而是這宮殿之上雕刻的陣法。”

  “哈哈…………陳文,你說得沒錯!這宮殿之所以如此堅固,為何無法破壞,就是因為上面所雕刻的陣法,這陣法名字叫做九天混元秘紋!”

  這時候,又一名界主級強者,大笑出聲對那宮殿之前的陳文界主說道。身穿金黃色長袍的界主強者,名字叫陳文。

  “什麼?你說是九天混元秘紋?”陳文微微吃驚,看向那名說話的修煉者!

  他雖然早看出這宮殿上有大陣玟路存在,可是卻不知道這紋路,竟然是九天混元秘紋。陳文界主的眉頭,此時不由深深的皺了起來。

  “正是!”

  “這種紋路,早就已經失傳,只有一些上古流傳下來的晶石之中才有一些片言記載!想要強行破開這種強大的防禦紋路,恐怕只有神主級強者才能辦到!”那與陳文說話的界主強者,撫了下自己的鬍鬚,眼角眯起說道。

  “原來是九天混元秘紋,怪不得這麼厲害!”姜雲界主低聲道。

  就算是他,都沒有看出這宮殿之上到底是何種玟路。

  “這下麻煩了,這種玟路的防禦性,非常強大,想要強行破開,恐怕真的需要神主才行!”薑雲搖搖頭。

  “界主大人,難道合我們所有人的力量,都不能破開這個九天混元秘玟嗎?”玄上宇殿主看向薑雲,疑惑神情問。

  “若真的是九天混元秘紋,那我們就算人再多幾倍,都不可能破得棄!”姜雲搖頭,“在三千萬年前,我曾見過一次九天混元秘紋組成的禁制,那一次,足足有百名界主級強者,上千名核心殿主級強者,最後都沒能破開!”

  “嗯?那個禁制,難道就一直都沒被打開?”夏言插口問。

  “被打開了,不過那是神主級強者出手,才成功打開的!那也是一處秘藏,最後神主級強者出手破開禁制,當然寶物也都歸神主級強者所有。”姜雲看向夏言,“可笑的是,我們所有人,最後都沒有見到神主級強者的真面目!”

  “怎麼會這樣?”夏言面色一變,忍不住道。

  “呵呵,夏言,你沒遇到過神主級的強者,所有根本就無法理解那種感覺。神主級強者就算站在你面前,你也不可能看得清他的面目,你只能看到一團能量一團法則存在!”姜雲微微歎息一聲。

  “那身穿藍袍的界主,名叫李元魁,見識是極廣的。你別看他身邊連一個核心殿主都沒有,那是因為他根本就沒有開闢大世界。其實在我還沒有達到界主級時,他李元魁就已經是界主級強者了!”姜雲手指一點道。

  他所指的人,就是與那陳文說話的界主強者!李元魁!

  “那怎麼辦?難道我們就一直等到神主級強者聞訊而來,然後眼睜睜看著神主強者破開這個宮殿,取走其中的寶物?”玄上宇略微睜大眼睛有些不平說道。

  ………………………………………………

  “呵……既然是九天混元秘紋,那我們就幾乎沒機會破開了,李元魁,你知道這是九天混元秘玟,竟然還在這裡浪費時間?”陳文看著李元魁,冷笑了一聲,雙手負於身後說道。

  “其實,這九天混元秘紋,倒也不是只有神主級強者才能破開!我知道有一人,就能破開此紋路!”李元魁卻是不在意的說道。

  “什麼?”陳文吃驚!

  其他的修煉者,也都吃驚的看向李元魁。剛才李元魁說這宮殿上的大陣是九天混元秘紋,眾人心中都有些失望,可是李元魁卻又突然如此說。

  “我的一位朋友,就恰好能破開此紋路,嘿嘿,他對大陣的研究,可不是我們能比擬的!”李元魁嘿嘿笑著說道,“別著急,你們一會便會看到我的這位朋友,他此時已經到了這上古遺跡之內,用不了多久,便能抵達這裡!”

  李元魁說著,眼神看向後方。

  其他的修煉者,也都順勢看去,大家都想看看李元魁所說的能破開這九天混元秘紋的修煉看到底是誰!

  嗖!

  一道人影,快若閃電,瞬息間便到了近處。夏言看到,來人身穿一身灰色長袍,面龐給人的感覺非常乾淨,嘴角微微上揚。

  “李元魁!”這名修煉者頓住身形後,目光一掃,便看到了人群之中的李元魁,笑著出聲喊了一句。

  “徐明芳!”李元魁也笑著叫喊一聲。

  “徐明芳?難道是落日大世界的那個傢伙?”姜雲看看來人,口中低聲喃喃道,“這傢伙竟然已經達到界主級了?前一段時間,不還是核心殿主嗎?這落日大世界,到如今,都已經誕生出四名界主級強者了吧?”

  姜雲呼出一口氣。

  “夏言,落日大世界,歷史非常悠久,已經有六億多年的歷史!”在夏言身邊的玄上宇殿主,對夏言隨口的說了一句!

[BOOK: 009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