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靈羅戒 第五百三十二章 發現一個乾坤錦盒

在龍奎說出這番話的同時,他心中早就打定主意,只要夏言運轉靈力想要對自己動手,他便馬上喊停,然後再商議兌換條件所以,龍奎在自己的話音落下後,眼神便死死盯在夏言的身上。他是暗夜大陸第一靈宗,當然不是一般修煉者可比,對靈力的波動感應,也遠過一般靈宗修煉者。聞言,夏言果然一皺眉。

這火焰金晶,雖然非常難得,屬于主世界才有的產物,在分世界,幾乎找尋不到。但是不管怎麼說,火焰金晶,對靈師境界的修煉者都無太大用處,更別說是對靈宗強者,它如何與一元丹相比?“這個家伙,果然是趁機獅子大開口呀!”夏言眼神迷離了一下,目光犀利的落在龍奎臉上。心中盤算,是不是要動手搶奪。

“這個家伙有防御神器在身,以我現在的實力,很難將他擊殺。強行搶奪,恐怕行不通。殺不死這龍奎,一旦他逃走,那火焰金晶,就更加難以找到了。現在好不容易有了火焰金晶 的下落,我如何能輕易放棄?”“可是……一 顆一元丹……用一無丹兌換……”夏言眼皮跳動了幾下,咬著牙齒,他也極為肉疼!

“嘿嘿……”就在龍奎關注夏言有沒有要動手的意思時,夏言陰沉的笑了起來,目 光銳利看向龍奎說道“龍奎,我是誠心與你交易。而你,卻要把我當成冤大頭。我只問你,你覺得一枚火焰金晶,能與一顆一元丹相比嗎?”夏言笑過之後,壓低聲音,厲聲說道。郭若明幾個暗夜大陸的修煉者,心中早就詫異不已。

他們搞不明白,為何龍奎先生要與夏言廢話這麼長時間。若是正常情況下,夏言此時一個人在此地,龍奎早該出手,擊殺夏言,搶回一元丹。

兩片大陸珍煉者,原本就是死敵,有什麼好說的?雖然這夏言說自己母親是暗夜大陸的人,可是夏言,現在的身份卻是龍之大陸天宮修煉者。

“夏言,一元丹,在我們靈宗眼中,確實要比火焰金晶重要的多。”龍奎點點頭,他承認這一點,“不過,現在是你需要火焰金晶,而不是我求你。當然,你若真的原意拿出一元丹的話,我倒是可以用幾枚火焰金晶與你交換。”

龍奎,也是極想得到一元丹。以他的實力,若是能有一元丹輔助,那很可能一夜突破到靈皇境界什麼?”夏言一驚,低呼道“幾枚火焰金晶?你的意思是,你有很多火焰金晶?”

夏言,眉頭僅僅的皺了一下。他沒想到,這龍奎,竟然有多枚火焰金晶。

“是的,夏言,我也不隱瞞你。在六年前,主世界寶物降臨的那一次,我在這山谷內,無意間現了一個乾坤錦盒。這乾坤錦盒內,盛放的不是別的東西,就是火焰金晶。當時我剛現乾坤錦盒的時候以為里面有什麼寶貝,可當我興奮喜悅打開看時,里 面竟是數枚火焰金晶,讓我大失所望。不過,火焰金晶畢竟也算 是稀罕之物,所以我保留至今,這幾年中,只用 了 兩顆,其他的都還在。”龍奎說出自己火焰金晶的由來。

聞言,夏言點點頭o

若是現放在乾坤錦盒內火焰金晶,那就完全有可能了。這龍奎,運氣還真是不錯,竟能找到一個盛放火焰金晶的乾坤錦盒。“你一共有 多少火焰金晶?”夏言略微一琢磨,便開口問向龍奎。

“還有五枚,這東西對我來說,確實沒什麼用處。夏言,你若願意交換,那我用五枚火焰金晶,兌換兩顆一元丹。”龍奎眼神望著夏言。

“兌換兩顆?”夏言氣息一沉,瞪著龍奎“我只有一顆一元丹,你若兌換,便換。若是不換,就拉倒。反正以我的能力,遲早找到火焰金晶。而你,有把握一定能找到一元丹嗎?哼哼,你的狀況,自己最清楚。一顆一元丹對你的價值,不需要我提醒你吧?”

“好,換了 !”龍奎等互言剛說完,就馬上決定。

“哧~”

夏言,也不再遲疑,意識一動,拿出一鍋乳白色泛著光暈的一元丹。而龍奎,也同時摸出一個錦盒。他打開錦盒,將里面的幾枚火焰金晶,都倒了出來,確實是五枚。“夏言,交換!”龍奎拿起五枚火焰金晶,對夏言喊道,同時小心戒備,他很擔心夏言會突然出手搶奪。

“去 !”夏言輕喝一聲,一綾靈力逼出泛著白色光暈的一元丹,便向著龍奎飛了過去。而龍奎,也用靈力將五枚火焰金晶,隔空向夏言送了過去。

一個呼吸時間後,兩人各自拿到想要的東西。夏言仔細檢查了一下,見這火焰金晶,與自己所聽說的火眼金精外形上完全一致,氣息也正常,把火焰精金全部都收了起來。

龍奎得到一元丹,更是大喜過望,喜悅之情溢于言表。他在落英谷內整整搜尋一天,都沒能找到一顆一元丹。這找尋寶物,運氣其實也很重要,自身實力只是一個方面。“龍奎,那就後會有期了 !”夏言笑著向龍奎一抱拳,說道,接著便身影一閃,消失在幾人視線之中。

郭若明等幾人眼睜睜看著夏言離開,雖然不甘心,但是自知不是夏言對手,自然也不敢阻攔。

等互言離開之後,郭若明方不甘對龍奎說道“龍奎先生,你剛才為何不出手擊殺這個夏言,奪走他的一元丹呢?而且,他身上有三件神器,若是能擊殺他,那可是大豐收!”郭若明眼神閃了閃,實在無法理群龍奎為何不動手。

龍奎冷笑一聲,看了一眼郭若明,說道“若是能殺了他,我們確實是大豐收了。可是若是被他殺了,那豐收的人可就不是我們了 !郭若明幾人全身一震,張大嘴巴。

“現在有了五枚火焰金晶……”雖然損失一顆一元丹,但是夏言還是覺得很值“小青一顆,袁——顆,白蕊一顆,甦琴一顆……嗯,還剩下一顆……足夠用了,還有富余的。”夏言盤算著,將火焰金晶都分給誰。

“可惜了,一元丹太少了點。若是有足夠的一元丹,再加上這些火焰金晶。那……”夏言眼神閃亮了一下,又搖搖頭“一元丹太難得,我簡直是癡心妄想。算了,能讓她們幾個人踏入靈師境界,已經走了不得的事情了。”

夏言腳下快交換,在山林中前行。

“哦?”

就在這時候,夏言的心髒,猛的顥動了一下。一股熟悉的氣味,被夏言嗅到。夏言腦袋一扭,看向氣味傳來的方向。在夏言的身體左邊,是一面山壁。這山壁上,又一條並不顯然的裂縫,裂縫中,一株藥材,從里面探出青綠色的頭來。夏言看到這株藥材,不由笑了一下。以前的往事,一下子都湧上心頭。

“想不到,在這里,竟也能看到琵琶草。一千在玉水城的時候就聽說,這琵琶草,只有迷霧山谷才有。想不到,這落英谷內,也有琵琶草生長。”夏言看到這一株琵琶草,心中覺得有些親切。

夏言的修煉之路,與琵琶草,確實也有著不小的關系。當初,夏言是為了尋找琵琶草,才去迷霧山谷。在那里,踫到了柳雲。之後,又因為琵琶草配制的靈液,才突破到靈師境界,大大縮短了突破需要的時間。

配制靈液的辦法,只有夏言知道,是聖皇老頭教給夏言的。所以琵琶草,對于一般的藥劑師、煉丹師來說,只是一種普通的中級藥材,但是對夏言來說,卻是能配制幾瓶幫助巔峰後天強者踏入先天的靈液。

“既然看到了,就順手采摘了吧。回去後,花上盞茶時間,再 81制 幾瓶靈液給家族,幫助家族子弟突破。”夏言稍微沉吟後,身軀便已經向那琵琶草飛躍過去,這只是順手的事情。手指一伸,下一年將這株琵琶草采摘到手中。

“什麼 ?”就在夏言將琵琶草采摘到手中的時候,一股熟悉的能量波動,又被夏言感覺到。這能量波動,竟是從山峰之中傳出的。若不是夏言采摘這琵琶草,都不可能感應到這微弱的能量波動。

暗驚之後,夏言的臉上,隨即湧現笑容。

“是乾坤錦盒,呵呵,竟然在這個地方現了一個乾坤錦盒,太好了。”夏言對乾坤錦盒上的能量波動,當然熟悉,他自身,就擁有一個乾坤錦盒,還是虛幻之主留下來的。“哧 溜~”

靈力湧動,夏言將山壁縫隙伸出的乾坤錦盒,招入到自己的手中。這是一個暗黃色的乾坤錦盒,而虛幻之主留下的乾坤錦盒,卻是暗紅色的。夏言拿到錦盒,先是感覺了一下四周環境,確定沒有任何人在附近,才小心 翼翼偷偷摸摸的打開。“不知道,里面是什麼 !”夏言,也是懸起了心,眼楮慢慢從被自己打開的乾坤錦盒縫隙中看進去。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7:03 2024